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46)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我姐才不会那么肤浅呢。”卫明华语气笃定的说道。
  容羽歌但笑不语,不嫌弃和发自内心的喜欢是两回事,她自然希望自己方方面面也都能让卫明溪着迷。
  “其实都非常好吃,不过我姐吃的话,可能这两三种更符合她清淡的口味。”卫明华试过所有糕点之后,对容羽歌总结。
  “好,那就三种吧。”容羽歌也觉得卫明溪可能会偏好这两三种。
  甜品加果饮,卫明华吃得饱,可桌上还剩一半甜品,容羽歌便让卫明华把剩下的甜品都打包带回去吃。
  卫明华感觉自己的灵魂被腐蚀了,竟然觉得有个有钱有势的小姐夫,似乎还不错的感觉。自己是个没有节操的叛徒,卫明华觉得自己再次对不起凝月姐。
  卫明华离开了,向来不怎么早起的董云柔,原想爬回床上继续睡一个回笼觉,只是爬上床之后,发现已经睡不着,便伸手去拿自己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打开手机的时候,发现两通陌生的未接电话,一通是昨夜凌晨一点多的,一通是刚才的,手机是静音,所以她没有接到。这两通电话的手机号是相同,董云柔有预感是高翰,为了验证,董云柔去自己包里,把高翰给自己的名片拿了出来,对了以下上面的手机号,果然是高翰。
  本来睡觉了一觉,身体爽过了,精神也睡饱了,董云柔早上的心情还是可以的,在确定是高翰给自己打电话,一下子又滑入谷底了。她和卫明华睡之前,是打算接受高翰的潜规则,可真要面对的时候,还是起了强烈反感和排斥之意,反倒不像昨晚睡之前那么肯定。
  接受潜规则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就跟这三个月拍戏在霍怜心身上受的委屈一般,忍一忍就过了。只是在霍怜心那已经吃过了一坨屎,难道还要在高翰身上再吃一坨吗?董云柔真不愿意和这两个粪坑搅和在一起。
  不红一样也没什么大不了,也死不人了,像卫明华一样,认命的当一条咸鱼,应该也挺快乐的,顶多是日子过得拮据一些,至少不用委屈自己,只是又觉得不甘心。
  到底是选择委屈自己,还是选择不甘心,董云柔陷入了纠结,无法取舍,就在这时候,她的手机响了起来。
  还是高翰。
  高翰以为昨夜董云柔就会按捺不住给自己打电话,毕竟要攀附着自己的女人不计其数,他觉得董云柔也不会例外,何况她明显有求于自己。可他心痒难耐等了一夜,却没等到董云柔给自己的打电话。他觉得这女人有点手段,在和自己玩欲擒故纵的把戏。明知道这女人在和自己耍心机,但是一想到董云柔骚媚的样子,高翰还是忍不住向剧组要了董云柔的电话并打电话给董云柔。
  董云柔没接,让高翰有些恼火,却也确实让他对董云柔越来越感兴趣。
  高翰惦记了董云柔一整晚了,一早醒来又给董云柔打了一通电话,还是没接,过了两个小时后,高翰依旧没忍住给董云柔打了第三通电话。高翰之所以这么锲而不舍,是因为他始终认为董云柔在和自己玩欲擒故纵的把戏,自己又确确实实被她吊足了胃口。
  董云柔看着这个陌生的电话不断响起,吵得她脑袋疼,反感的感觉越发强烈,再想起离开的卫明华,最终选择拒接,并把这个号拉进了黑名单。
  算了,还是不想再吃一坨屎,不红就不红吧,继续和卫明华一起当咸鱼吧。都说穷极生变,自己既然还不愿意接受潜规则,说明还没真正到山穷水尽的地步,等真到了山穷水尽那天再说吧。说不准,还能柳暗花明呢?
  暂时决定不接受潜规则的董云柔,心想,是睡出感情了吗?她感觉自己好像有点想卫明华了,不知这一大早耍脾气跑哪里去了。
  “睡了就跑,是要始乱终弃么?”大概在临近中午十一点的时候,卫明华还没回来,早饭没吃,感觉自己要饿死的董云柔,终于按捺不住给卫明华发信息。
  从容羽歌公司回来,并回家重新洗了个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手里提着食材,已经在董云柔家门口外的卫明华,空出一只手查看信息。发现是屋里的人正给自己发的信息,这内容好像有点暧昧,卫明华在想柔柔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是让自己负责的意思吗?
  “我快饿死了。”董云柔对进屋的卫明华说道。
  “你先吃这些垫垫。”卫明华不用猜就知道,柔柔肯定没吃早餐,她把容羽歌让她打包回来的甜品递给为董云柔。
  “小花,你真的是有钱了,这么奢侈。”董云柔打开精致的包装,精致漂亮的甜品,一看就是死贵死贵的那种,心想她家的小助理,六千多块钱的工资,买这些甜品,也太奢侈了吧。果然是个吃货,对吃真的是很舍得花钱。
  “没你有钱。”卫明华没忘记昨天某人为参加宴席一天就花了十几万,还遇到了要潜她的高翰。
  “你管我?”董云柔挑眉反问道。
  “哪敢?”卫明华一想到董云柔早上说的那些话还是很不开心的,语气还是微微有些冲的,比起早上,还是好多了。
  “你过来。”董云柔觉得卫明华大概是胆肥了。
  “你不准捏我脸。”跟着董云柔这么久,柔柔此刻想做什么,卫明华多少还是能猜到的,可她还是乖乖走了过去。
  “我就要捏,你能拿我怎么办?”董云柔的手捏上卫明华的脸,一脸挑衅的问道。
  卫明华还真拿董云柔没办法,乖乖任的董云柔蹂躏自己的脸。
  “以后我不能你给当助理了。”看着近在咫尺的艳丽妩媚的脸,卫明华突然开口说道。
  “你威胁我么?”董云柔从卫明华脸上抽回了自己的手,语气不明的问道。自己一旦接受潜规则,她就要离开自己么?自己做决定是一回事,被逼着选择又是另一回事,此刻董云柔感觉并不舒服。
  “以后你会有新的助理了。”卫明华心情复杂的说道。
  “行吧,你想辞职就辞职吧。”董云柔表情和语气冷淡了许多,她以为卫明华说的新的助理,是自己接受高翰潜规则之后的事情。她想自己大概想当然了,没有人会是不离不弃的。
  卫明华发现对于自己要辞职的事情,柔柔一点挽留都没有,她这么干脆就让自己辞职,明明应该是自己不开心的。怎么柔柔看起来,比自己还要生气呢?
  董云柔起了情绪,让卫明华莫名觉得自己理亏似的,只是她不知道自己哪里不对。
  “我早上去找容羽歌了。”虽然柔柔很薄情,但是她还是要把好消息告诉柔柔。
  “你找她做什么?”董云柔不解的问道。
  “我想让她帮忙,不要让剧组把你的戏删了。她同意帮忙了,还说要签你去她公司,可以捧红你,你不需要被高翰潜。”卫明华说到这个,还是有些开心的。
  “她凭什么帮忙?”董云柔显然不太相信,她不相信这世上会掉下馅饼,何况容羽歌是高翰的外甥女,怎么可能去坏自己舅舅的好事呢?
  “她是我姐的女朋友。”卫明华回答道。


第123章
  董云柔惊呆了,她看着卫明华,觉得不是自己在做梦,就是卫明华在做梦。
  “你怕不是在做梦吧?”董云柔不太相信。
  “真的,她确实是我姐姐的女朋友,这些甜品都是她送的。”卫明华语气认真的说道,她觉得柔柔不相信很正常,谁又能想到自己会认识容羽歌呢?准确度的来说,谁都想不到自己的亲姐姐会是卫明溪。自己认识容羽歌确实很难,姐姐认识容羽歌,却好像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董云柔仔细看了一下甜品的包装袋,确实是容家的旗下的高级餐厅的标志,心里有些相信了。她想起卫明华以前经常把她姐姐吹得天上有,地上无的,每次自己都不相信,朝她翻白眼,久而久之,卫明华也识趣,也不再把她那位姐姐放在嘴边。
  “你再说说,你姐到底做什么的?”董云柔记得卫明华说过,她全家都是老师,父母是老师,姐姐也是老师,老师能认识到容羽歌?董云柔再次表示怀疑。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