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50)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在等我呢?”容直答非所问,也不直接拆穿妻子这样十分罕见的举动,他觉得自己一向女王风范的妻子,突然有点可爱。
  “你回答我的问题。”高雅祯语气有些不悦,她向来讨厌别人不直接回答自己的问题,左右言他。
  “我把她骂了一通,也不知道谁教的,竟然对父母使这样苦肉计。”容直故意拿出一副父亲的威严。
  容直明知道容羽歌今天反常,高雅祯十分确定刚才容直肯定不是在骂容羽歌,对于没对自己说真话的容直,高雅祯表情更加不悦了,显然她的耐性要被耗尽了。
  “老婆,你就是更爱容羽歌,你对我一点耐性都没有,你对她是最温柔,也最有耐性了……”容直控诉,这个醋,他都吃了二十一年了,早知道当初应该努力劝说老婆当丁克。
  “那又怎么样?”高雅祯语气不善抛下这句话,耐性耗尽的转身就往餐厅走去。有时候高雅祯觉得容直真的是娘们唧唧的,都二十几年了,还跟只公泰迪似,黏人又造作,烦死人了。比如这时候,高雅祯就很想把容直踹到天边去。在高雅祯心中,容羽歌确实就是排在第一位,其次才是容直,最后高翰,之后就没人了。
  再一次争宠失败的容直,忍不住再叹了一口气,他再次犹豫下半辈子要不要给雅祯当女儿,只是每次犹豫的结果都很一致,他还是更想当雅祯的老公。
  容直马上追上高雅祯的步伐。
  “其实,我也是问她今天到底怎么回事,这么反常。”容直赶紧说道,免得妻子真的恼怒了,今晚把自己踹下床。
  “她怎么说?”高雅祯语气故作不在意。
  “你记不记得她三四岁的时候,她也曾喊你母亲,还说今生来找人的。”容直问道。
  “也就是说,她今天和三四岁的时候是一样,是中邪了么?”高雅祯闻言停下了脚步,看向容直,微微蹙眉问道。容直这番话确实勾起了高雅祯的尘封已久的记忆,三四岁那个晚上,容羽歌的反常和今天确实有点像。她向来不信这些怪力乱神之说,但是容羽歌的反常却让她不得不保留态度,难道真的是中邪了?高雅祯做出最有可能的猜测。
  “倒是没有那么严重,她跟我说,她做了前世回溯的催眠,想起前世的记忆。前世咱们还是她的父母,重新再见到我们,情绪才这么激动。”容直避重就轻的说道。
  这让高雅祯心里升起了很多的疑问。
  “容羽歌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做前世回溯的催眠?就算我们真是她前世的父母,她也不至于哭成那副鬼德行,前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高雅祯连问了两个问题。
  “我刚才就是训斥她好端端做什么催眠,其他的还没来得及细问,要不等下,你亲自问问她?”容直提议道。
  “大概这只白眼狼前世也不怎么孝顺。”想到容羽歌刚才跪地上一直愧疚的说自己不孝,高雅祯心想,上辈子容羽歌肯定也是一只白眼狼,心里突然有点郁闷了。两世都养同一只白眼狼,自己到底是有多喜欢养白眼狼呢?
  “你信?”容直好奇的问道。
  “看看吧,容羽歌之后正不正常再说。”如果容羽歌再不正常,自己就不得不宁可信其有了。
  “那卫明溪呢?”高雅祯突然想起了那个自己莫名就非常讨厌的人。
  “她说卫明溪就是她这辈子要找的人,说卫明溪就是那个“芷儿”。”容直据实把容羽歌的话转述给高雅祯听。
  “呵呵!”本来高雅祯还半信半疑,此刻听容直这么说,一下子就不想相信这些鬼话了,她总觉得容羽歌为卫明溪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编一些鬼话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她是要让自己相信,她们是前世姻缘,情比金坚么?呸!鬼才信这些鬼话!
  高雅祯的内心是不屑的,但是大脑却不受控制了联想了许多,想到自己对卫明溪没由来的厌恶,心想还真说不准。说不准前世,自己和卫明溪的关系就很差,婆媳关系不好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不,说不准前世她们就开始搞同性恋,古代背景,自己估计也不大可能接受,然后再次棒打野鸳鸯……
  高雅祯赶紧打住,她觉得自己脑补太多了,觉得这些前世今生的鬼话有毒。


第220章
  等容羽歌来到餐厅的时候,换了一身红色长裙,遮住了膝盖上淤青,头发散落了下来,除了眼睛还有些红,整个人已不再狼狈。
  也不知是不是刚才容直的那些话的影响,高雅祯总觉得此时的容羽歌似乎和之前有些不一样,似乎更美了,年轻美艳绝俗的脸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属于女人特有的意蕴更浓了一些。和刚才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这样的容羽歌才是高雅祯想看到的模样。
  各式各样丰盛的美食已经摆满餐桌,虽然父母并没有特意等自己来了再开动,但是很显然也才刚开餐不久,应该在等自己。
  容羽歌赶紧来到自己的位置落座,看向高雅祯,只见高雅祯一副面无表情,漠不关心,自顾自的用餐的模样。妈妈果然还是和前世一样,面冷心软。
  高雅祯知道容羽歌在看自己,不过她依旧面无表情,忽略容羽歌投射过来的视线。
  容羽歌刚落座,管家就让厨房上了一个新制作的蛋糕。
  “今天是大小姐21岁生日,大小姐生日快乐。”管家接过厨房端上来的蛋糕,亲自送上桌后对容羽歌说道。
  “谢谢平叔。”容羽歌微笑对管家道谢道。
  “有什么特别想要的礼物吗?”容直开口问容羽歌。
  “爸爸和妈妈能陪我一起过生日,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了。”自己早已经不缺任何东西,此刻若是能再加一个卫明溪,自己就真的功德圆满了。不过容羽歌觉得自己不能太贪心了,今日能让爸妈陪自己过生日就已然是一个好的开始。
  “你现在应该也没什么可缺的,爸爸就祝你生日快乐。”容直朝容羽歌举起香槟,今晚是值得庆祝的晚上。
  “谢谢爸爸。”容羽歌也马上举起香槟回敬容直。
  容羽歌把杯中香槟一饮而尽后,放下酒杯,看向高雅祯。
  “妈妈,我知道您一切都是为了让我活得更好。您别担心,今生,我一定会过得很好。”容羽歌主动开口对高雅祯说道。
  高雅祯看着容羽歌认真坚定的表情,她也不知为何,容羽歌就这么一句寻常的话语,却让她的心海起了巨大的波澜。
  “如今,你翅膀早就硬了,离巢想往哪处飞,想要什么的生活,什么的人生,我早就左右不了。管得太多,只会让你生嫌,以后我自不会再管你,你自己好自为之。”高雅祯想起之前容羽歌对自己的怨意,自己心里也是十分在意。
  “妈妈,对不起,之前是我失言。早些年,我还小,你反对我和卫明溪在一起也是情有可原……”容羽歌试图挽回之前在不知前因的情况下怨恨母亲说的那些话。
  “你非要和她在一起,如今我管不了,我认了,但是丑话说在前头,我对卫明溪的厌恶,绝不会改变,我和她从此井水不犯河水。你日后也不必试图做些什么,免得恶心我,也免得让她难堪。”高雅祯态度很明确,她可以原谅容羽歌,也可以不再管她非要和卫明溪在一起这件事,但是让自己接纳卫明溪,这事想都不要想。直接绝容羽歌的希望,免得她在这事上下功夫。她现在可以尊重容羽歌的选择,但是也希望容羽歌能尊重自己对卫明溪的讨厌。
  容羽歌听着,心中叹息,果然,让妈妈接受卫明溪这件事还是任重而道远。
  “我明白,我以后会少在妈妈面前提到她。今天我生日,妈妈还没祝我生日快乐呢!”容羽歌笑着先答应道,她知道以妈妈的性格,已经做出非常大的让步了,原谅自己,并接受自己和卫明溪在一起的事实,没想的继续拆散自己和卫明溪,这已经超出自己的预期了。至于妈妈还讨厌卫明溪这件事,以后再想办法。
  “还有,以后少在我面前发疯,若还有下次,我让人把你直接丢出去。”高雅祯冷哼补充道,倒没有问容羽歌前世的事情。高雅祯直觉什么乱七八糟的前世,想想应该也全是糟心事,还是不知道为好,免得自己给自己添堵。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