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5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怎么,你看上她了?”董云柔语气不善的问道,她就不愿意让卫明华看自己以外的女人,虽然她并不觉得李燃对自己能构成什么威胁。
  “不是,是她先盯着我看,感觉怪怪的。”卫明华马上辩解道。
  “等下告诉你原因。走吧,我们回酒店。”董云柔心想这醋得换过来让卫明华吃才行,同时很自然的挽上卫明华的手臂,那种自然而然的亲昵和信任。
  “嗯。”卫明华看着董云柔挽在自己臂间的手,心里暗暗开心,并马上跟上董云柔的步伐。
  “柔柔,刚才那女的为什么怪怪的盯着我看?”回到酒店,在酒店的走廊上,卫明华见周围没人,好奇的问董云柔。
  “她刚才正毛遂自荐要给我暖床呢!”董云柔拿出酒店房门的卡,一边刷卡开门,一边说道,说完之后还特意去看卫明华的表情。
  卫明华的脸色一僵,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她知道柔柔特别招人喜欢,也知道柔柔身处娱乐圈,身边都是俊男美女,但是这些事,以前她好像没有特别在意,除了她和柔柔聚少离多,好像就没有特别不放心过,她就很自然而然的信任柔柔。可这一刻,卫明华感觉心防一下子就被捅破了,有很多情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你……你怎么说的?”卫明华有些不安的问道,她的心好像一下子被放到针毡上。
  董云柔似笑非笑看着卫明华,看来她家小花很在意呢!
  “我还能怎么说?”董云柔进入了酒店房间后反问道,小花对自己难道还没有点信心么?
  一起进入房间后的卫明华突然就紧紧的抱住了董云柔,她这个人一向不喜欢竞争,也不喜欢争抢,但是她非常不喜欢有人要和自己抢柔柔。


第224章
  “或者,你希望我怎么说?”董云柔感觉到自己被卫明华抱得很紧,似乎怕自己会消失一般,感觉到卫明华对自己的在意,心中隐约的不安才被平抚了下来。
  前两天,董云柔忙完,正好想起卫明华,想到这个点卫明华应该在做直播,于是她偷偷注册了一个小号进入卫明华的美食直播间。好巧不巧,正好看到有人正在给卫明华刷礼物表白。理所当然就该属于自己的人,竟然被人觊觎,那种感觉就像自己好不容易积蓄涨下了一些家底,如今有人一上来就想把她家的家底掏光,一毛钱都不给她剩的那种。当时董云柔感觉心口一股火直接蹿了上来。在直播间,董云柔也财大气粗的刷起了礼物,表示谁要看上卫明华,先把她的打赏记录先破了再说,不然免谈。作为如今正当红的女演员,董云柔的家底还是很厚的,所以说这话,还是很有底气的。
  然后那一天,卫明华的直播间实在是太热闹了,很多粉丝跟着起哄,观看人数直线飙升。
  本来被人突然表白,卫明华已经有些不知所措,正想着怎么让那个爱慕者的打赏停下来,谁知道突然又杀入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号,两个人互相较劲的礼物一直在刷屏,把局势搅和得更混乱。
  眼见进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只是想安安静静做美食直播的卫明华实在应付不来这样的突发情况,再次重申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并希望粉丝理性打赏后直接下了直播间,中止了这场闹剧。
  也就是那一天开始,董云柔才意识发光的人,也不仅仅只有自己,卫明华也正在以她的方式在放光。如今的卫明华也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着。一向把卫明华当成自己私有的董云柔有些不想让卫明华当美食主播,她甚至想把卫明华藏起来,希望卫明华还是以前那个默默无闻的小助理,但是她又知道自己的想法太过自私。人需要被肯定,特别是来自事业上的肯定,曾经事业长期一蹶不振的董云柔太明白这个感觉了。同样曾经每份职业都干不好的卫明华何尝不需要被人肯定呢?
  那一晚,董云柔有些辗转难眠。卫明华是她无比坚定觉得那是真真属于自己的人,不会背叛,不会离开,会默默守候着自己,随时可以在谷底托住自己的人。因为平凡,也没有人和她抢,让她安心的放在家里。可如今如铁一般的认知,却隐约有些动摇,她竟然有些怕卫明华被太多的人喜欢,她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是必然要选择自己以及承受选择自己后一再被冷落的委屈。
  于是那一天,她提出要回去,只是她一向嘴硬,不说自己是因为不安。只说,卫明溪和容羽歌乔迁,她作为卫明华的家属,以及顾忌容羽歌老板的身份,需要出席。其实当时,她就只是突然很想见卫明华,确定她还稳稳当当的属于自己。董云柔从小就没有安全感,卫明华是她现在安全感的来源,她必须保证这份安全感的稳固,她才能安心投入工作。
  卫明华心疼她来回飞太辛苦了,坚决不同意,而且她已经买了去机票,过两天就能去柔柔那里探班了。
  此刻,卫明华相似的不安让董云柔感觉平衡了一些。
  “我说的能算数吗?”卫明华有些不安且不确定的问道,从她认识柔柔的那一天起,她就知道柔柔性情十分霸道,所有的事情,自己都要听她的,柔柔也喜欢自己这份顺从的,她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左右她的想法或者决定。事实上,她一直觉得自己过于平庸,配不上柔柔,柔柔比自己聪明,比自己漂亮,也比自己厉害,只是因为柔柔最落魄的时候,自己帮助了她,才让对人并不信任的柔柔愿意信任自己。她也一直认为柔柔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就像她姐姐和容羽歌一样,那才算真正的相配,可谓是天作之合。
  可是自己不愿意让柔柔去找和她更相配的人,她不在意柔柔工作很忙,也不在意柔柔性情霸道,她也愿意什么都听柔柔的,只要柔柔还愿意把自己当成她最亲近,最亲密的人就行了。卫明华想自私一次,不想把柔柔拱手让给任何人。
  “你说说看,说不准就能作数。”董云柔的手在卫明华的腰上一边画圈圈,一边说道。
  董云柔这亲昵的小举动,让卫明华有了一定信心,觉得柔柔应该还是更喜欢自己的。
  “我不要她给你暖床,暖床我就可以了。”卫明华觉得其他可能比不过,但是至少在床上,她觉得的自己做得应该不会比别人差,至少每一次,柔柔都表现得像一只餍足的猫儿,那是柔柔最温顺,最柔媚的时候了。
  董云柔闻言,笑了起来,敢情卫明华是对自己床技有自信。好吧,这点,董云柔心里是不反驳。
  “没比较过,还真不知道谁的活更好。”董云柔嘴巴还故意刺激卫明华。
  “你要比较么?”卫明华一听整个人都不好,紧皱的眉头问道。
  “可以吗?”董云柔笑着反问道,似乎在咨询卫明华意见。
  “不准!”卫明华几乎是本能脱口而出。说来,这还是她第一次和董云柔说“不准”这样带着强制命令色彩的词。说出口,卫明华又觉得有些不安,因为她不确定柔柔会不会因为自己的措辞而生气。
  平日卫明华敢这么和自己说话,肯定是死定了,不过此刻看着平日软糯的小白兔,伸出兔爪张牙舞爪捍卫主权的模样,觉得还挺可爱的。
  “放心吧,就她那样,姐姐我怎么可能看得上?”董云柔语气略有些不屑的说道,一想到李燃自以为是的认为她能成为自己的入幕之宾,就觉得晦气。
  “那怎样的,你能看得上?”卫明华听柔柔的语气就知道柔柔不大喜欢刚才那个女人,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还是不放心的问道。
  “气质比你姐好,容貌比容羽歌漂亮,那就说不准了,对了,还要像你对我这样。”董云柔说道,她觉得女人里,卫明溪和容羽歌大概就是天花板。
  卫明华一听就彻底放心了,心想柔柔倒挺贪心了,姐姐的气质,容羽歌的美貌,占一样都难于上青天了,还两样都占,可真要天上的仙女下凡了。就算有,也不可能像自己对柔柔这样千依百顺,柔柔做梦都未必梦得到。
  “和我姐和容羽歌比,我差得更远,那怎么办?”虽然柔柔的标准很不切实际,但是卫明华觉得自己和柔柔的标准差得天和地那么远。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