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4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没事,只是感觉有点累。”卫明溪的头轻轻摇了一下,她觉得自己休息一下应该就没事了。
  “很晚了,早点休息吧。”容羽歌看了一下时间,时间已经不知不觉到了凌晨两点多,她抱起卫明溪往她们新的大床走去。本以为,今晚会让这张大床物尽其用,不过现在看来,谁都没有这个心情了。
  “睡吧。”容羽歌对怀中的卫明溪温柔的说道。
  卫明溪躺到床上后,身心俱疲在容羽歌怀中闭上眼睛。很快就昏昏入睡,睡梦中,她梦到了前世的容羽歌。
  一身红衣,妖娆绝色。
  卫明溪没有回答容羽歌那个问题。容羽歌恢复记忆后就知道,前世的她比今生更美。
  “卫明溪,我很想你,让我回到你的身边好吗?”容羽歌情深意切,满眼都是期待。
  梦中的卫明溪无法拒绝。
  卫明溪睡着了,容羽歌却怎么都睡不着。她想着卫明溪所说的那些关于前世的记忆,她是越想越精神,越想也越心疼卫明溪。她看着怀中卫明溪,原本微蹙的眉头,渐渐舒展开了。此时的卫明溪梦到了什么?是前世的容羽歌吗?容羽歌感觉心口又打翻了一坛的醋,她已迫不及待想要让现在的自己和前世的容羽歌融为一体,不然时时刻刻都有可能吃上一碗醋。
  只是容羽歌此刻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一个让她不安的念头,自己就一定是前世的容羽歌吗?万一不是呢?这个念头,突然在容羽歌脑海里炸开了,这个万一的可能,让她感到惶恐不安。
  万一卫明溪认错了人,自己不是,那该怎么办?不会的,容羽歌安慰自己,卫明溪不会认错的,退一步说,如果卫明溪认错了,也就说明卫明溪和那个容羽歌的感情和缘分也没有那么深厚,自己继续霸占着卫明溪也没有什么不对。容羽歌觉得还是不要自己吓自己,自己应该就是前世的容羽歌,名字一样,容貌相似,不大可能认错。想是这么想,但只要没恢复记忆,什么都有可能,所以容羽歌内心还是有一股抹不掉的不安。
  容羽歌一整夜脑子都在想,想着前世的卫明溪,前世的自己,前世那些事,半刻都消停不下来,完全睡不着,越想越精神。
  只能守着卫明溪,直至天亮。
  睡了一夜后的卫明溪,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恢复了许多,她睁开眼睛,就看到容羽歌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正亮晶晶的盯着自己看,那模样起来不像是刚睡醒,反倒像是一宿都没睡。容羽歌知道了前世那些事,惦挂在心里,彻夜难眠,并不让人觉得意外。
  “你昨夜都没睡。”卫明溪说的是肯定句。
  “嗯,怎么都睡不着。”容羽歌据实承认道。
  “看来得尽快约清萱了,免得你不得安眠。”卫明溪叹息说道,容羽歌比自己预期中还要迫切。卫明溪想起昨夜梦到前世的容羽歌,她似乎也很着急想要见到自己。
  容羽歌点头,一日不找回前世的记忆,自己就一日难以安眠。
  这是卫明溪和容羽歌在搬入新家后的第一顿早餐,有专业的厨师做的营养又美味的早餐。
  “卫明溪,你前世是皇后呢!”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端庄优雅用餐的样子,突然想起卫明溪前世的身份,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其影响,她觉得现在的卫明溪似乎比之前更加矜贵高雅了。
  “嗯?”卫明溪看向容羽歌,不解容羽歌为何突然说到这个。
  “之前我还担心你会不习惯被人伺候,不喜欢家里有太多人,我觉得自己好像多虑了,前世的时候,围在你身边伺候的人只会更多,应该不会不习惯。”容羽歌已经在想自己要不要真买一个Q大操场那么大的家,然后佣人环绕,随时听候卫明溪差遣,不能比前世的架势差太多才行。
  “前世我就不喜奢靡,何况我现在早已非皇后,这般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就已经过于奢华了。”卫明溪哪里不知道容羽歌什么都喜欢给自己最好的,现在已是最好了,再多就过了。
  “前世你就是出名的贤后,作风肯定很好。”容羽歌倒是认同的说道。
  贤后,这词,还真让卫明溪有种恍若前世的感觉。
  “卫明溪,在知道你前世是皇后之后,我怎么感觉你变得更加迷人了呢?”容羽歌不解的问道,她感觉卫明溪似乎和之前有了不一样的气质,也特别想见识一下卫明溪母仪天下的模样,此刻也就越发得想恢复记忆了,她知道前世的容羽歌一定见过。
  卫明溪看向容羽歌那充满好奇的美丽容颜,自己怎么也有种容羽歌对前世的自己更感兴趣的错觉呢?
  用过早餐之后,卫明溪给卫清萱打电话,想约个时间让卫清萱给容羽歌做前世回溯的催眠。
  卫清萱的预约,早已经排到下个月了。作为堂姐妹,卫清萱还是为自己喜欢的堂姐开了绿灯,再次同意破例为容羽歌做前世回溯的催眠,并把时间定在了非上班时间的明晚七点。到时候,卫清萱会直接来她们的新家。
  催眠的时间定下来,容羽歌恢复前世记忆,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卫明溪分不清自己的心情到底是期待还是害怕,一向平静的心情,就像一条漂在海上,没有方向的小船,不知前方迎来的到底是狂风暴雨,还是彼岸,一切都未可知。
  自己惶恐,卫明溪尤且知道原因。她明显感觉容羽歌似乎也很不安,卫明溪猜容羽歌的不安是不是来自对自己承接那些记忆的不确定。她并不知道,容羽歌的不安是因为她害怕自己不是前世的容羽歌的可能,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概率不是,她都会害怕。
  “附近有一家素菜馆不错,要不要去试试?”穆静盈下班来接卫清萱,顺便邀请卫清萱一起共进晚餐。
  “我和明溪姐约好了,今晚给容羽歌做前世回溯催眠,你要和我一起去吗?”卫清萱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静盈。
  “我也跟去不太好吧?”穆静盈不确定的问道,前几天她都在上夜班,她已经好些天没见到清萱了,很想她。
  “没关系,姐姐很喜欢你,应该会很高兴见到你。前世,你可是她们的见证人,今生她们也会想见到你的。”卫清萱语气肯定的说道。
  “她们不介意的话,我就陪你一起去。”穆静盈是少数好奇心不重的人,她对自己前世记忆并不是很好奇,但是她想陪着清萱多呆一会儿。


第212章
  卫明溪让卫清萱下班直接过来在自己的新家吃饭,打算好好招待一下卫清萱。
  容羽歌是第一次见卫清萱,在这之前,她是知道卫清萱这个人,毕竟她最早的时候,就把卫明溪的亲朋好友、同事,甚至祖宗十八代都查过,自然知道卫明溪这位堂妹。
  容羽歌觉得卫明溪给人感觉十分清冷,淡薄少欲,可卫清萱却有种温暖岁月静好却又无欲无求的气质。她们完全不同,又有些相似的气质。容羽歌对卫清萱的感觉,大概就和穆静盈对卫明溪的感觉有些相似,因对方身上有某些神似自己的爱人而产生的亲切感。
  卫清萱给卫明溪做的前世回溯的催眠中,已经知道容羽歌是怎样的女人,记忆和人相匹配,一点都没有违和感,甚至有种容羽歌就应该是自己现在看到的模样。
  卫明溪看到静盈和清萱一起出现,感觉就像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前世静盈一直留在她们身边,守护着她们,如今容羽歌要恢复前世记忆,静盈也在。
  “不请自来,打扰了卫教授和容小姐了。”穆静盈客气的说道。
  “你今日来,分外恰好,清萱最知道了。”卫明溪对静盈说道,容羽歌今日势必会恢复前世记忆,可自己内心终有忐忑,如今见了静盈,觉得稍稍心安了一些。
  “是啊,我就和静盈说了,她今日来,不算外人,是故人。”卫清萱附和道。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恢复记忆,忆起所有故人。”容羽歌听卫清萱和卫明溪交谈,不难猜出穆静盈和自己以及卫明溪之间前世肯定认识,并且有挺深的渊源,不然卫清萱也不会擅自带她一起来了。
  “很晚了,肚子都饿了吧,我们先用餐再说。”卫明溪招待两位客人就坐用餐。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