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3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拿到饭卡后的容羽歌看向床上还在睡的卫明溪,心想自己昨晚也没折腾她,却睡得这么沉,难道自己不在的时候,她睡得不好吗?容羽歌想等卫明溪醒了好好问问她。
  容羽歌拿着饭卡,往食堂去。
  虽然此刻她做着再寻常不过的女大学生打扮,但是她那好得过分的脸蛋和身材,依旧让她光彩夺目,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甚至有些人认出她是两年前和他们学校数学系卫教授一起上热搜的白富美少女。
  美人就是美人,就算打扮得再寻常,也难掩天生丽质,真的是太漂亮了,不仅脸蛋美到让人窒息,身材都好到让人无可挑剔,简直人间尤物,这大概是围观群众被容羽歌惊艳后共同的心声。都说她本人比网上能找到的照片更好看,如今一看,确实如此。
  容羽歌对旁人投射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毫不在意。她已经满20岁了,再一个月就21岁了,如今自己完全可以正大光明的和卫明溪在一起,不会再给卫明溪带来麻烦。现在的她恨不得昭告天下,卫明溪是属于她容羽歌的女人。
  容羽歌对Q大已经十分熟悉了,直接往食堂去,她打包了两份早餐,她要回去和卫明溪一起吃。
  大概是房间没有了自己安心的气息,容羽歌刚离开没多久,卫明溪就醒了。她发现自己的床已经空了,这让卫明溪感到一阵心慌和失落,昨夜容羽歌来,就好像一场梦,天亮了,梦也醒了。若是梦,未免也太过真实了吧,卫明溪觉得自己本应该在家过夜的,自己穿的睡衣也不该是容羽歌的睡衣,但难保不是因为自己相思太过,把容羽歌的睡衣穿在了自己身上。卫明溪赶紧坐起身,似乎要寻找容羽歌来过的蛛丝马迹,很快的,她在床的另一头看到容羽歌换下睡衣。她果然来过,卫明溪松了一口气,不自觉的笑了一下,心想自己大概魔怔了,竟有些不敢信自己和容羽歌真的在一起了,也大抵是前世的阴影,总觉得在一起没那么容易。
  既然容羽歌来过,那容羽歌人呢?卫明溪马上拿起手机,给容羽歌拨打电话,没想到铃声却在屋内响起,顺着声音,卫明溪果然看到容羽歌的手机。手机还在的话,人应该也还没走,这让卫明溪心里彻底放心了下来,心里却纳闷,容羽歌一大早去哪了,手机都没带?她还以为容羽歌肯定会等自己一起醒来。
  卫明溪起身拉开窗帘,阳光照射入房间,房间一下子明亮了起来。卫明溪去阳台洗漱,看着容羽歌的牙刷,不自觉伸手轻轻一触,湿的,确实不是梦,然后又笑起了自己的多疑。
  等卫明溪清理完毕,门的动静传了进来,卫明溪知道一定是她的女孩回来了。卫明溪突然起了个小心思了,她赶紧躲到门的后面。
  提着早餐回来的容羽歌,开门之后,发现房间空空如也,阳台也没有人,卫明溪人呢?自己只是去买个早餐的功夫,卫明溪能去哪里?就像凭空消失了一般,这下轮到容羽歌有些慌了。
  就在这时候,卫明溪从容羽歌身后抱住了容羽歌。
  容羽歌是做梦都没想过,卫明溪也有这么皮的时候,所以压根没想到,她会躲在门口,被卫明溪抱入怀中的她,简直又惊又喜。
  “卫明溪。”容羽歌娇嗔道,把自己的身子安心的投入卫明溪怀着,任凭卫明溪抱住自己。
  “醒来没见到你,我都怀疑自己只是做了一场你回来的美梦。”卫明溪把脸贴靠在容羽歌肩上说着自己醒来的时的心情。
  “之前做过这样的梦?”容羽歌轻声问道。
  “嗯,总梦见你回到我身边。”梦到这一世的容羽歌回到自己身边和梦到前世的,一样频繁,只是卫明溪并没有打算告诉容羽歌关于前世的事情。她想容羽歌没有必要知道前世的事情,不用背负前世的记忆,她希望自己能给与她尽可能多的幸福和快乐。
  “卫明溪。”容羽歌动容的喊着卫明溪的名字,她以为只有自己才会频繁做回到卫明溪的身边的梦,原来卫明溪和自己一样。她完全能体会,梦里有多美好,醒来就有多失落的心情。容羽歌一想到卫明溪也曾像自己那般失落,她就十分心疼卫明溪。容羽歌宁可难受自己都代她受,也舍不得让卫明溪难受。虽然两年多是她已经能争取到的最短时间,但是她还是觉得让卫明溪等太久了。
  “这次是真的了,这就够了。”卫明溪轻轻亲了一下容羽歌的发梢温柔的说道。
  “嗯。”容羽歌点头,那些都过去了,以后她和卫明溪不会再分开了。
  “你刚才去哪了?”卫明溪好奇的问道。
  “见你睡得沉,舍不得吵醒你,偏偏我肚子却饿,就去食堂打早餐了。”容羽歌据实回答,并把手中食物举起来给卫明溪看。


第200章
  “那快吃早餐吧。”卫明溪心想容羽歌一大早就去食堂打包早餐,那一定是饿坏了,于是放开了容羽歌。
  “吃之前,你先亲亲我,你刚才看不到我,一定是心慌了,亲亲我,可以平静心境。”容羽歌转身面对卫明溪,一本正经的胡说道。
  卫明溪闻言笑了笑,眼里满是宠溺,她看到容羽歌时就已心安,或许亲一亲,会更心安了。伸手再次揽住容羽歌的细腰,微微施力,便让容羽歌和自己贴得更近,唇贴上容羽歌的美丽诱人的唇瓣。再探出舌尖,轻轻描绘**着容羽歌的唇瓣,极尽温柔缠绵。
  容羽歌真的感觉卫明溪如今对自己近乎有求必应了,若是换是以前,卫明溪一定会脸红,虽也会答应,但只是害羞的蜻蜓点水的亲吻一下就会撤离。现在的卫明溪分明比以前更爱自己了,这是真的,容羽歌对此已经毫不怀疑了。容羽歌觉得这世上没有人比自己更爱卫明溪了,可自己却总能推翻自己,总会比之前更爱一些。
  可惜手中的早餐实在碍事,不然自己此刻一定会用力回抱卫明溪,但是她的舌头比她神志更快一步的回应着卫明溪的吻。
  原本卫明溪温柔的缠绵的吻在加入了容羽歌之后便得炙热了起来,连带房间的温度都升温了。
  明明只是一个吻,容羽歌的呼吸却急促了起来,昨天被强压下去念想,就像藏在身体的热带风暴一般,正在进一步酝酿更大的风团,随时等待被释放。
  情引欲动,对此,卫明溪已不陌生。自从那次停车之后,似乎就有股乱流一直潜伏在自己身体里,伺机倾涌而出。
  一早上就如此,似乎不好,卫明溪还是压了压那股乱流,毕竟也不差这点时间。她适时的中止了这个吻,身子退离了容羽歌那会烫人的身体。
  “亲了一下,确实更心安了。”卫明溪接回了刚才容羽歌的话题,轻声说道。
  “这话可真好听。”容羽歌觉得卫明溪对自己的影响力是无与伦比的,卫明溪随意的一句话,就安抚了自己体内对自己来说并不听话,却愿意听卫明溪话的欲望。它对着卫明溪,温顺似绵羊,此时全军撤退,躲回身体里去,等待卫明溪下一次真正的召唤。与此同时,心中的每一只蝴蝶都在翩翩起舞,快活极了。
  卫明溪能感觉到容羽歌的开心,以前她羞于言语直接的表达,总觉得感情心领神会便可,如今见一句话就让容羽歌如此开心,卫明溪觉得适时的说一些,也是有必要的。
  “羽歌,我也饿了。”卫明溪说的倒是真的,突然就觉得很饿了。
  “我们一起吃早餐。”手中刚才自己碍事的早餐,现在却一点都不碍事了。
  “现在陪我去个地方。”吃过早餐后,容羽歌抱着卫明溪说道。
  “去哪里呢?”卫明溪好奇的问道。
  “我们的新家。”之前的房子,是花爸爸的钱买的,又让卫明溪差点因它背上黑污名,那套房子早已经被自己列入黑名单。如今自己已经上了两年多的班,新住所是用自己赚来的钱买的,条件也比以前的那套好,设施齐全,以后她们一起住会方便很多。
  卫明溪清楚,容羽歌回到自己身边,自己确实不能再和父母一起住。容羽歌属于自己那一天起,容羽歌就已经是自己的小妻子了,所以自己从父母家搬出来,和容羽歌组成属于她们的小家庭也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