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16)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刚才和容羽歌亲吻了那么久,让别人等那么久,有些不好意思。
  “我没事,我临时有其他事情耽搁了,今天的课估计上不了,您不必再等我……”卫明溪后面声音直接就娇颤了起来,因为容羽歌拉下了自己的内衣,含住了最敏感那一点舔吸。强烈的酥麻的感觉让卫明溪的脊背都跟着发麻不已,声音和气息都凌乱了,卫明溪害怕暴露更多,直接把手机给挂了,已经顾不上礼貌否了。


第185章
  “羽歌不要这样……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和你妈妈的约定呢?”卫明溪压下身体被容羽歌掀起的狂风巨浪,把容羽歌的头轻轻往外推,身体抗拒不了容羽歌此刻所做的坏事,但是理智告诉她不应该这样,她要先弄清楚容羽歌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以及她和她妈妈的约定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了?想到这些现实的问题,卫明溪的理智回笼了起来。
  “我嫉妒。”容羽歌直勾勾的看着卫明溪的眼睛,如实回答道,她就是因为嫉妒而忍不住来这里找卫明溪的。
  “嗯?”卫明溪一开始没有马上领会容羽歌的话,随即想到刚才,容羽歌往自己肩上咬了一口,以及刚才故意在自己接电话时那样,再联系容羽歌嫉妒的说辞,明白了大概。不过她有些纳闷,容羽歌怎么知道张曼语的存在?难道她一直都有在关注着自己的日常生活吗?这确实像占有欲很强的容羽歌会做的事情。
  “我现在见你一面都很难,可我一想到别的女人却天天能见到你,我就寝食难安,天天烧心一样的难受,根本忍受不了。”容羽歌把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如实告诉了卫明溪。
  “傻瓜,我只是跟着她学瑜伽,她对于我而言,就只是瑜伽教练,真的没什么的。”卫明溪的手抚上容羽歌的后背,轻轻拍道,心想容羽歌的醋劲果然还是那么大。
  “我知道,我也信任你,可我不信任她。心里就是感觉有根刺扎在心口,难以忍受,明明本该由我陪在你身边的……”容羽歌说着眼睛就红了,她想如果自己能时刻守在卫明溪身边,她就不会如此不安,因为嫉妒而患得患失了。
  “你不喜欢我和她天天相处,明天我就把剩下的课程全退了,好不好?”卫明溪眼见着容羽歌马上要哭了,就感到心疼我,马上提出解决方案。自己锻炼身体,也是为了和容羽歌更长久,更有质量的陪伴,但是其中细节若是让容羽歌感到如此不安和在意,自己可以为她修正的。
  “不止是她,其他人也不行!”容羽歌怕没有了张曼语,卫明溪再找一个李曼语练瑜伽,反正不管是谁,她都不放心,她宁可卫明溪像以前一样宅,她就是不希望卫明溪和别人有太多接触。
  “好,我都答应你。”卫明溪能理解容羽歌的想法,而且她觉得容羽歌的情绪比较重要,其他都是小事情。
  “卫明溪,我是不是太霸道了一点,你锻炼明明是好事,我却因为嫉妒,只顾着自己的情绪,不让你和别人练瑜伽。”卫明溪答应得很爽快,让容羽歌感觉自己在无理取闹,她知道自己此番如此干涉卫明溪,霸道又有些不成熟,可是她对卫明溪的占有欲就是没办法让她做到成熟又得体的。原始得就像一个任性的小孩子,死死的霸占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不想让任何人多看一眼。
  “没关系,你对我可以霸道一些。”卫明溪含笑温柔的说道,她觉得这一世的容羽歌其实已经比上一世的她收敛懂事多了,容羽歌大概还不知道自己上一世才算真真霸道,现在才哪到哪呢?
  容羽歌感觉以前的卫明溪对自己多是作为年长者的包容,可现在她感觉不仅是包容,更像是纵容。
  “那你也不要去游泳馆游泳?”容羽歌似乎在验证卫明溪对自己的纵容一般,提出越来越过分的要求,不过语气却不像刚才那么霸道,是商量的语气。其实容羽歌的的确确不想卫明溪去游泳馆游泳,只是她知道卫明溪是独立的个体,有自己成熟的思考决定的方式,自己不该干涉控制太多,免得过犹不及惹来卫明溪的反感。
  “羽歌是想把我藏起来吗?最好连课都不要上,是吗?”卫明溪笑着问道,心想容羽歌内心的想法大概才是真正霸道。
  容羽歌还真的是想把卫明溪藏起来,最好连课都不上了,但是她才不会傻傻承认自己有这么病态的念头。
  “那你想去就去嘛,我又没说一定不能去。”容羽歌心想,好在卫明溪一周就去一次,自己可以忍住。等以后重新和卫明溪在一起了,她就绝对不会让卫明溪再去学校的游泳馆,到时候让卫明溪在家里游,只游给自己看。
  “游泳馆,你不希望我去,那我就不去了。”游泳也不是必须的,有其他运动可以代替,卫明溪觉得这些都是小事情,以后大概就是自己在家练瑜伽。
  “卫明溪。”容羽歌觉得自己的感觉对了,卫明溪对自己更包容了且纵容了。
  “嗯?”明明自己年长她十几岁,容羽歌还是和上一世一样,连名带姓的直呼自己,卫明溪发现自己倒是有些想念容羽歌在自己耳边轻轻呢喃的唤自己“芷儿”。
  “你是不是比以前更爱我了?”容羽歌开口问道。
  “嗯。”卫明溪没有否认,两世的情加起来,确实更深厚了。
  “卫明溪,我也比以前更爱你了。”饱受相思之苦后,容羽歌才更深刻体会到自己有多爱,多想她。卫明溪为自己细微的改变,又有多让她欢喜。没错,容羽歌察觉到卫明溪对自己比以前更热情,更包容,也更温柔了,她太爱为自己变得越来越有温度的卫明溪了。终于,她感觉自己和卫明溪之间的爱,在一个对等的位置上。
  听着容羽歌说更爱自己,卫明溪心中温热,她揽在容羽歌腰间的手,不自觉的微微施力,把怀中的容羽歌抱得更紧了一些,两幅柔软的身体,贴合的更加紧密。
  “你又来见我,没事吗?”卫明溪看着容羽歌担心的问道,容羽歌一再的犯规,让卫明溪很担心,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我实在太嫉妒了,实在忍不住,就跑来了。”容羽歌说着把脸埋进卫明溪的颈窝。
  “不能再犯规了,心存侥幸,或许会让之前的努力全都前功尽弃。”哪怕被发现概率很小,一旦次数多了,被发现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卫明溪还是觉得既然达成约定,还是必须要遵照约定,不能再犯了。
  “我明白,就这一次。”嫉妒解除之后,理智回笼,容羽歌当然也会担心,这种提心吊胆的感觉确实不好,但是又有别样的刺激感。
  “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快回去吧。”虽然心里也是万分舍不得容羽歌,但是卫明溪的理智还是让她不得不开口催容羽歌回去。
  容羽歌不说话,只是像刚才卫明溪刚被她拉上车一样,直勾勾的盯着卫明溪看,那充满爱和欲的视线,炙烤着卫明溪的理智。让因交谈而稍稍降下来的温度,再次急剧攀升了起来了。彼此相爱吸引的两个人,视线渐渐的离得越来越近,直至彼此的唇再次紧密的贴合在一起。
  这次是卫明溪主动探出舌头,钻入少女湿热的唇中,主动摄取探索着属于少女特有的馨香和甜蜜,她扶在容羽歌腰间的手也不自觉轻轻抚向容羽歌的后背,无意识的抚摸着。
  卫明溪的主动和不自觉的撩拨,让容羽歌感觉自己那身体就像一座马上要喷发的活火山,岩浆流在剧烈的涌动着,随时会喷发而出。
  容羽歌感觉自己的身体无比的空虚,却又发紧一般难受着,她身体无比的想念卫明溪,卫明溪一个随意爱抚都能让她融化成一滩春水。
  “芷儿,好想要你,想让让芷儿爱我……”容羽歌在卫明溪耳边渴盼的说道,并拉着卫明溪的手覆上了自己的柔软。
  “芷儿”两字让卫明溪的耳朵再次发烫了起来,容羽歌的热情再次消融了卫明溪理智,卫明溪的手像是有了自己的意识一般。
  就在沉溺于彼此的热情时,容羽歌手机的铃声也响了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