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不会,在学校我都是吃食堂。”卫明溪觉得自己没有必要把什么都学会,虽然她本来对这个技能就没什么兴趣,特别是这项技能是她家明华引以为傲的技能,她更有意识的避开去学。
  容羽歌心想,这双手若是下厨就太暴殄天物了,这双手不该沾阳春水,这双手适合……
  “我的手有什么不对劲吗?”卫明溪见容羽歌不脱口罩,也不动筷子,一直盯着自己手看,有些奇怪的问道。
  卫明溪没有不对劲,不对劲的是自己,容羽歌羞耻且脸红的想到。还好自己口罩还没摘掉,不然此刻肯定会让卫明溪看到自己满脸通红的样子。可是卫明溪就在自己对面,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位置,想想就像在梦里,梦里又太不纯情了!
  容羽歌赶紧摇头,缓了好一会儿,感觉脸不热了,才把口罩摘下来。
  “卫明溪。”容羽歌喊卫明溪看自己,她比广告里的自己还好看,这才是她真正长大后的样子,不过不知道卫明溪有没有看广告。
  卫明溪看向容羽歌的脸,美得那么浓烈,那么有冲击力。容羽歌大概是卫明溪觉得唯一配得上用艳压群芳这个词的人。才十六岁就如此璀璨,再过些年,这少女不知又该是何等夺目,必定会比现在更加流光溢彩。卫明溪的视线并没有逗留太久,她懂容羽歌的心思。人天然喜欢美好的人或事物,容羽歌让自己看她,便是打算以她的美色来吸引自己。自己若表露出对她美貌的喜爱,势必会让她像寻到缝一般钻进来。
  容羽歌没想到卫明溪稍稍看了几眼,就收回视线,一副未被惊艳的模样,心想自己的容貌还不足以让她惊艳吗?好在近些年,她很努力的充实内在,做了两手准备。
  “卫明溪,你看过我拍的那个香水广告吗?”容羽歌好奇的问道。
  “无意间看到过。”卫明溪据实回答。
  “那你认出我了吗?”容羽歌期待的问道,只要卫明溪看到,那则广告就实现了它存在的使命。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泛着星光一般期待的眼睛,突然觉得若是据实告诉容羽歌自己认出她了,她有预感,容羽歌可能会做更多的解读,只是卫明溪又不喜欢说谎。
  “认出来了。”卫明溪最终还是选择如实回道。
  “我就知道你肯定认得出我长大后的样子,你一直也没有忘记我,对吧?”容羽歌含笑问道。


第19章
  “你现在还能看出小时候的轮廓,不难认,年纪也符合。”卫明溪说着自己认出容羽歌的合理性。话是这么说,可卫明溪一眼就认出容羽歌,当时脑中可没有那么多的分析,卫明溪细想起来,也是有些不同寻常。
  “可我刚才戴着口罩,你也把我认出来了。”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笑着说道,她就要自作多情的觉得卫明溪就是对自己也是念念不忘,就算自己以前只是个小朋友,她还是愿意相信自己在卫明溪心里,自己也是占有一席之地的。
  “这么漂亮的眼睛也不常见,也只有少数人会直呼我的名字,你是其中一个。”卫明溪说道。
  “所以你也觉得我漂亮,在你心中也算特别的一个对不对?”容羽歌笑意嫣然的看着卫明溪问道,那双桃花眼,眼里漾着秋波,清澈透亮,熠熠生辉,透着期待。
  特别漂亮?这应该算是容羽歌一个特点,当然除了特别漂亮之外,还有她的性情,似乎也特别大胆和放肆。比如刚才那些言语,正常十六岁的少女,正是羞涩时,容羽歌就能把那些略露骨的话说得那般自然。
  “每个人都很特别,你也不例外。”卫明溪回道。
  “卫明溪,这种政治正确回答法,我不喜欢,每个人都特别,就显得我不特别了。”别人特不特别,容羽歌不管,她只要成为卫明溪心中唯一特别的人就行了。
  卫明溪闻言不禁绽露出微微的笑意,容羽歌说这话让她想起容羽歌小时候,说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小公主时,那自信又霸道的模样,和现在有异曲同工之妙。
  容羽歌见卫明溪笑,不禁看痴了眼,卫明溪笑起来也很淡,可是就这么一抹淡淡笑意,却胜却满天的星华,照亮了容羽歌的心间,让容羽歌心里酥酥麻麻的。每次容羽歌在心里幻想自己和卫明溪之间那不纯情的画面,自己皆是不知廉耻的想被卫明溪占有,却甚少要去索取卫明溪的身子,因为卫明溪美好得让她不敢亵渎,可这一刻,她竟然生出了要亵渎卫明溪的念头,那个画面容羽歌不敢细想,因为对她来说太刺激了,万一当场喷出鼻血,那就尴尬了!
  卫明溪感觉容羽歌看着自己视线灼热了起来,想起,眼前的少女已不是十年前的女孩,这让卫明溪的内心有些不自然,因为此时她感受到这个少女目光炙热里的侵略性。卫明溪意识到,容羽歌对自己的喜爱,确实已不似十年前那么单纯了。
  “你快吃饭吧,再不吃饭就冷了。”卫明溪避开了容羽歌过于炙热的视线提醒道,不过容羽歌只顾着说话,一口饭菜都没吃。
  容羽歌心想,冷就冷了吧,她现在看着卫明溪就能饱。不对,并不会饱,只会更饿了,身体饿,内心就更饿了。饭菜什么的,看着一点胃口都没有,只有卫明溪看起来,那么秀色可餐,诱人极了。
  心里虽然这么想,容羽歌还是乖乖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吃了几口之后,她发现饭菜其实也还可以,因为看着卫明溪,很下饭的。容羽歌觉得自己可以把打的饭菜全吃光。
  容羽歌乖乖吃饭之后,视线侵略性淡了,卫明溪感觉自在了一些之后,继续吃饭。
  “我试试你的菜。”容羽歌去卫明溪食盘里夹菜。
  卫明溪其实不大喜欢这样,但是还来不及阻止,容羽歌已经夹走了自己盘里的菜。
  容羽歌看来,她吃了卫明溪的菜,四舍五入一下,她和卫明溪算是接吻了。
  有一就有二,容羽歌又夹了好几次菜,并把自己的菜与卫明溪分享,夹到卫明溪盘里。容羽歌相当满意,因为她实现了自己和卫明溪之间唾液交换、间接接吻,内心窃喜且满足,虽然容羽歌也觉得自己在卫明溪面前着实有点变态。
  卫明溪明明不太喜欢容羽歌这种分享行为,内心是拒绝的,但是也不知自己为何没有开口制止,大概是容羽歌过于开心的表情,让她不忍去破坏。
  有卫明溪下饭,容羽歌胃口很好,把饭菜基本都吃光了。这饭量对容羽歌来说有点太多了,让她吃得有点撑。容羽歌心想,以后和卫明溪在一起,肯定会发胖的,卫明溪太好下饭了,希望卫明溪日后不要嫌弃因为幸福而发胖的自己。容羽歌不自觉的幻想起她和卫明溪日后的幸福生活了。不过容羽歌有点想太多了,以后她和卫明溪在一起,根本不会想着吃饭,她只会想在餐桌上把卫明溪当美味佳肴直接啃下腹,现在只是望梅止渴罢了。
  卫明溪在学校天天吃食堂,对自己能吃多少,以及对食堂阿姨打饭的饭菜的量,都是清楚的,所以她吃得也很干净。其实一开始的时候,阿姨经常给她多打菜,这是卫明溪和别的同事一起用餐时发现的,同一道菜,她就是比别人量多。其他同事还取笑卫明溪,说卫明溪真是人见人爱,从小朋友到老人,通杀!弄得卫明溪怪不好意思的,私下找了食堂阿姨特别感谢,并让阿姨给她少打菜。
  “卫明溪,我想去你宿舍休息一下。”容羽歌主动要求道,她就是想去卫明溪的宿舍,不知道还是不是十年前那个宿舍。一想到卫明溪的宿舍,到处是卫明溪的气息,以及卫明溪留下的痕迹,并且还能和卫明溪同在一个屋檐下独处,想想就激动。
  “你还不回家吗?”对一个扬言要成为自己的女人的女孩,卫明溪觉得把容羽歌带回自己的宿舍,并不妥当。
  “卫明溪,再过几天,我就出国留学了,好久才能回来,好久才能再重新看到你,我想在你身边多呆一会儿。”容羽歌语气难过的对卫明溪说道,两年对容羽歌来说,真的是太久了,她多想现在就留在卫明溪身边,让卫明溪伴着自己长大,那将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