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0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连薰,你可别胡说八道,我和你可什么没关系都没有。”江凝月马上否认道。
  “江阿姨,你以前明明不是这么说的,你说过你会一直爱我的,难道做过之后就不认账了吗?我对你来说,难道就已经没有新鲜感了吗?”连薰生气且愤怒的质问道,像极了控诉渣女出轨现场,明明没有的事,但是连薰就很有代入感。江凝月和自己欲拒还迎玩了一个多月的暧昧,转眼间就抛下自己,红杏出墙要爬到别人的墙头,连薰真是越想越气。
  江凝月无语,这样都可以吗?但还真别说,连薰演得还挺像那么一回事,好似自己就是一个拔指无情,始乱终弃的渣女一般。连薰这演技,不去演戏简直太可惜了,奥斯卡都委屈了她。
  江凝月见韦雪也正看着自己,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她总觉得韦雪看自己的眼神都变了。
  “我建议你去看一下精神科,治一治你的妄想症。”江凝月试图挽回一下自己的清白。
  “江凝月,她像我一样舔过你吗?我舔得你不够舒服,你才需要换个人舔吗……”连薰无视韦雪的存在,直接露骨的质问江凝月。
  “连薰,你给我闭嘴!”江凝月羞恼极打断连薰的话,这死小孩还真是不分场合,什么话都说得出来。自己是被她舔过,可是舔的只是耳朵,可这死小孩这话,分明是要让自己跳到黄河都洗不清。
  本来还在观望的韦雪,见江凝月羞恼的表情,心里已经有了答案,显然这两个人的关系绝对不一般,至少两人关系还没处理干净。
  “似乎我出现还不是时候,明月,等你把麻烦解决了再打给我,随时恭候。”韦雪还是非常中意江凝月,只是今晚肯定是没戏了,她希望等江凝月解决麻烦之后再联系自己,她还是愿意等上一等,毕竟江凝月这样的精品女人,还是挺让人心痒难耐的。
  麻烦?真是够刺耳的。明月?心里还挂着卫明溪,却和别的女人约,也真是够可以的,既然都是约,约自己不比约这位油腻的老阿姨香吗?江阿姨眼睛被屎糊住了吗?连薰真是越想越生气!
  “这位油腻阿姨,您放心,我是不会让江阿姨再有红杏出墙的机会。”连薰对着韦雪,语气有些狂妄的说道,她会让江阿姨没有精力再随便乱爬墙。
  油腻阿姨!?这个称呼,真是难听死了,特别是看着连薰那张比自己年轻漂亮的脸,韦雪心中很是不快,作为成熟女人,她是不会在江凝月面前和小孩子一般计较的,只是皮笑肉不笑的笑了下。
  这死小孩孩真够毒舌的,江凝月暗暗想到。
  “抱歉。”虽然江凝月也打算拒绝韦雪的邀请,但是把气氛弄得这么尴尬,她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朝韦雪道歉道。
  “这油腻老阿姨,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江阿姨要约,也找个干净的,就不怕得病吗?您也未免也太饥不择食了吧!”连薰在韦雪走后出口讥讽江凝月。
  连薰这些话果然惹恼了江凝月,韦雪是老阿姨,自己不也是老阿姨,最烦连薰占着自己年轻说别人老阿姨,有本事别缠着自己这个老阿姨啊。再说了,自己饥不择食关她什么事,自己乐意不行吗?
  “老阿姨配老阿姨刚刚好,经验丰富,说明活好,我就想挑个活好的。至于得不得病,那是我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是住在海边,管这么宽?”江凝月不客气的回怼连薰。
  连薰被怼得有些理亏,毕竟她确实没有立场。就是没关系,她才越发郁闷。
  “想有关系,那还不简单,和我做,做完了不就有关系了吗?”连薰此刻已经恨不得马上把江凝月标记成自己的所有物,然后弄死在床上,看她还怎么出去卖弄风骚,勾引别人!
  “我对小孩子不感兴趣。”江凝月口是心非的说道,心想这死小孩越来越直接了。
  “老牛都知道嫩草好吃,江阿姨难道不觉得嫩草更鲜嫩多汁吗?”连薰反问道。
  “抱歉,作为口味特殊的老牛,我就是不喜欢嫩草,就喜欢有嚼劲的。”江凝月继续回怼道,这死小孩自我感觉还挺良好的。
  连薰想到卫明溪和韦雪,确实都不算嫩了,心里再次被嫉妒爬满,她的眼神暗了暗,然后突然伸手把江凝月从座位上拉了起来。
  “你做什么?”被连薰拉起来的江凝月有些心慌的问道,她想挣脱连薰,可是连薰力气很大,根本挣脱不开。
  “嫩草好不好吃,试过才知道。现在回去,马上试吃,反正江阿姨今晚的目的不就是约吗?既然我坏了江阿姨的好事,自然要好好补偿江阿姨。”连薰目光幽灼的看着江凝月说道。
  江凝月看着连薰气势逼人的模样,知道这死小孩是认真的,慌了一逼。
  “不需要。”江凝月斩钉截铁的再次拒绝道。
  江凝月的拒绝,激怒了连薰,江阿姨越是不想和自己有关系,自己就越要和她发生关系。
  “既然都是约,和我约又有什么关系呢?还是江阿姨不敢和我约,怕嫩草太好吃了,打了自己的脸?”连薰用激将法。
  “你不用激我,我不会上当。”江凝月哪里不知道连薰只是在用激将法,她才不会被小朋友牵着鼻子走。
  “那就别怪我霸王硬上弓了。”连薰说着便往桌上扔了几张百元钞票,拉着江凝月准备离开餐厅。
  “你敢!”江凝月没想到连薰想要来硬的,羞怒的喊道。
  “江阿姨,当初是您先来招惹我的,要不是您先亲我耳朵,先勾引了我,让我对您有了感觉,我又怎么会被您迷得昏头转向的围着您转。您享受完我对您的迷恋,现在就想拍拍屁股走人,这世上可没有这么便宜的事。”连薰可一点都不傻,很懂得利用江凝月先招惹自己,理亏的心理,吃准了这一点。
  江凝月闻言,气势果然就弱了下来。
  “我不是故意的,当时我喝醉酒了……”江凝月再次反驳道,她此刻有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悔恨感,以致现在,她已经不敢再随便喝醉了。
  “很多人犯错,都是以醉酒为借口,醉酒这借口可真好用。”连薰语气凉凉的说道,一般渣男渣女都爱用这个借口。
  江凝月感觉心口又中了一箭,感觉自己渣女的锅都快甩不掉了。因为自己的理亏,面对连薰此刻的强势,江凝月只有被拉走的份。
  连薰把江凝月塞入自己的车上,面色冷凝,一言不发的开着车。
  江凝月看着满脸写满不高兴的连薰,心想这死小孩脾气还不小,等下怎么办,难道真要和这个死小孩发生点什么?江凝月想想都慌。
  连薰把车开到了Q大,回到了江凝月的宿舍。
  宿舍的门一关上,连薰就把江凝月压在的江凝月宿舍的门上。
  身高才165CM的江凝月,被174CM连薰压在门上动弹不得,在江凝月在连薰怀中,显得那么娇小柔弱。
  江凝月看着目光危险灼热的连薰,身高上的弱势,让此刻的江凝月觉得自己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


第93章
  江凝月感觉自己有限的空间很快就被连薰压缩得越来越小,直到她的身体直接贴了上来。更过分的是,连薰还把身体的重量都压在自己身上,让江凝月更是动弹不得,犹如刀俎上的鱼肉。连薰身上少女玫瑰的香水味,还有少女那温软的触感,紧紧的包围着自己,此刻被压迫的江凝月感觉到一种类似缺氧的昏眩感,还有种醉酒的微醺感。对着韦雪,自己明明还那么冷静,那么清心寡欲,对上连薰,怎么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呢?难道真的是嫩草看起来比较嫩,比较让人想咬上一口的缘故吗?
  “江阿姨,今天可真的是特别明艳动人,还特别骚,今天的香水味都有股不安于室的狐骚味。”连薰埋在江凝月的肩窝闻了一下,在餐厅她就闻到了江阿姨身上的香水味,果然是喷了香水,连薰决定讨厌这款香水。好在江阿姨喷的不是她们第一次见面时的那一款,连薰总觉得那一款香水的香味是属于自己专属的味道。其实连薰忽略了,那一天,江凝月是喷给卫明溪闻的。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