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4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容羽歌的话并没有止住卫明溪的眼泪,却让眼泪越来越滚烫,让容羽歌的心也难受了起来,原来就算再来一世,卫明溪对自己的愧疚并没有减少半分。
  “卫明溪,前世的时候,我就对你说过,那些话却似你的心头风,吹过却不着痕。那我就认真再说一次,这一次你一定认真往心里放。”容羽歌神情无比认真且慎重。
  卫明溪含泪点头。
  “我不悔前世的一世追逐,纵使重来亦不悔。”甚至后来为重遇卫明溪,不惜背负一世刑罚也不曾后悔。说来,前世卫明溪对自己所做的那些事和后来所遭受的刑罚之苦相比已然不算什么了。
  卫明溪知道,她一直都知道,因为知道,才更加心疼和自责。
  容羽歌没想到自己这句话竟惹出卫明溪更多的眼泪,明明自己是想哄她的,让她知道自己早已经不怪她,不怨她了。
  “若不曾辜负,不曾亏欠,不曾痛苦,终也不成遗憾,不成刻骨,不成业结,或许你我就没有今生这一世。前世就当是一场梦,这一世我已无遗憾,只求你我今生相爱相伴能更久一些。说来前世最遗憾的,还是你我相伴太短。”前世早已原谅,今生容羽歌更是庆幸,若不是前世卫明溪欠情债,许下一世承诺,何来自己今生的得偿所愿。
  卫明溪依旧泪眼婆娑,眼泪未止。此时的她,欢喜有之,难过有之,愧疚有之,释怀亦有之。此时此刻,只有眼泪可以承载这么多的情感。
  纵使容羽歌知道卫明溪此刻的眼泪,并不只有悲伤,可她就是见不得卫明溪继续掉眼泪。
  “卫明溪,你再哭,我就陪着你一起哭,我现在眼睛有点疼。”容羽歌不敢再说前世,就怕惹出卫明溪更多眼泪,赶紧转移了话题。她觉得卫明溪若继续哭下去,束手无策的自己也就只能陪她一起掉眼泪了,只是刚才在书房,她已经流了太多眼泪了,眼睛确实疼得厉害。
  重逢是喜,容羽歌不想再哭,她盼此后余生,她和卫明溪都不要流泪。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那红肿不堪的眼睛,知道容羽歌真的会陪着自己一起哭,便赶紧止住自己眼泪,不敢再哭。
  两人暖暖紧紧的相拥在一起,所有的痛苦、愧疚、遗憾都被安抚了下来。
  久别重逢,失而复得,这大概就是人生最大的幸事。
  “她们的前世的故事很动人?”从卫明溪和容羽歌家离开的穆静盈感觉自己身边的卫清萱过于安静,情绪似乎还陷在别人的故事中,自己已很久没看到她被别人的故事所影响。
  “静盈。”在为容羽歌做完前世回溯的催眠后,她突然就想到了静盈。静盈和容羽歌的爱是一样,只是表达完全不同。容羽歌的爱需要回响,惊天动地的,可静盈的爱,一直都默默,像一朵无声无息的开在角落里的花,回头便见她在那处。
  “嗯?”静盈感觉清萱看自己视线,充满了怜悯以及心疼,她不解清萱的情绪从何而来。
  “很寂寞吧。”卫清萱看着静盈幽叹怜惜的说道。
  静盈的眼眶也红了起来。
  “我心甘情愿的。”静盈倔强的说道。
  卫清萱微微一愣。容羽歌也说,她心甘情愿的。


第214章
  久别重逢的两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多了。
  “你昨晚都已经一宿没睡了,要不要睡一下?”卫明溪关心的问道,今晚容羽歌再不睡,就是两个晚上了,纵使年轻气壮,也不能这么消耗自己的身体。
  “喜悦为脂,芷儿为芯,心房满室通亮,纵使燃上七天七夜,也不会觉得累,此时我的欢喜似灼灼烈光,灼得我半点睡意都没有。”容羽歌此时双眸熠熠生辉,神采奕奕满,哪里有半分疲态。
  卫明溪看着此时似乎正沐日浴月中的容羽歌,不知是因为情致欢愉所染,还是多了一世的灵魂,卫明溪觉得此时的容羽歌尽态极妍,更甚之前。前世的容羽歌自那事之后,就再也没有如此欢喜,如此明媚的神情了,今生纵使有,也少了微许的放肆。
  “那燃尽了可怎么办呢?”卫明溪含笑问道,她伸手轻轻的摸向容羽歌明艳动人的眼尾,似乎从她恢复记忆之后,她就会不自觉的对容羽歌做一些亲昵小举动。
  “不会燃尽,我之喜悦,无穷无尽,必定夜夜通明。”容羽歌语气笃定的说道,眉目欢喜,其中妩媚比春色还浓。
  容羽歌把话语说得比蜜都甜。
  “那好,今夜我们就一起不睡了。”卫明溪笑意更是温柔,声音满是纵容宠溺。今夜何止容羽歌没有睡意,自己亦是喜不胜喜得毫无半点睡意。
  “芷儿不能不睡,你先睡,我看着你睡便心满意足了。”容羽歌自己不睡不觉得如何,可卫明溪不睡,她就担心了起来,自己到底年轻熬夜一两个晚上不是问题,卫明溪却不能熬夜,今生的卫明溪一定要长命百岁才可以。
  “你此时的心境就是我此时的心情,你睡不着,我又怎么能睡着呢?”卫明溪笑着反问道。
  容羽歌想想也是,卫明溪和自己一样大概也确实没有半点睡意。卫明溪只熬夜一个晚上应该问题不大,等这一刻的心境稍微缓一些之后,自己再催她睡觉。
  “那我们说说话,我心里憋着好多话想对你说。”容羽歌撩起卫明溪的一缕乌黑亮丽的长发绕在指间把握,如今见卫明溪青黑发亮似丝绸一般的长发,心里就觉得欢喜,简直爱不释手。前世的自己,都不知道为卫明溪满头的白发心疼过多少回,也偷偷背着卫明溪不知哭过多少。
  “你说,我听。”卫明溪轻声应道。
  “我想到你之前不让我想起前世的记忆,我还是有一点不开心,那种感觉就好像你不想见前世的我。”好似前世的自己也会让卫明溪觉得不开心,没有前世的自己,她才能没有负担的重新开始一般,虽然容羽歌确定并知道卫明溪没有这个意思,但是她还是感觉有一点点小委屈。特别是卫明溪竟然先告诉江凝月,这事,容羽歌觉得自己可以介怀一辈子的,特别是她一想到江凝月这辈子竟然比自己先来到卫明溪身边,她就很不爽。
  卫明溪听完容羽歌的抱怨,伸手去抓容羽歌的手轻轻的按在自己心口。
  “此刻,她再见到你,非常非常的高兴,她没有不想见你,她很想见你。只是一想到你可能会痛苦,哪怕只要万分之一的概率,她都舍不得。”卫明溪看着容羽歌非常认真的说道。
  容羽歌看着卫明溪如此认真的向自己解释,心口温热极了,今生的卫明溪勇敢又认真的在回应自己的感情,那是前世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如今梦想成真,心中欢喜难以言喻。
  “卫明溪,我都有些嫉妒这一世的自己了。你对这一世的她太好了,你应该得让这一世的我,也多吃苦头才行。”容羽歌觉得自己的灵魂被撕裂开了两半,前世的自己嫉妒起今生的自己了,好在这一世的卫明溪还是让自己追了,追得不算容易,不然前世的自己就心里更不平衡。
  “自己又醋自己了?”卫明溪笑着问道,今生的容羽歌吃前世醋就算了,前世怎么也吃起今生的醋了。
  “不行吗?”容羽歌语气略骄纵霸道的反问道。
  “当然行,那你想我怎么哄?”卫明溪感觉那位小郡主真的回来。
  “那得你自己想办法才有诚意。”容羽歌顺杆而上的说道。
  “这样行吗?”卫明溪的唇贴向了容羽歌,在容羽歌额中间轻轻落了一个吻后,轻声问道。
  何止是行,简直太行了。容羽歌为此不自觉伸手揽住了卫明溪的腰,这辈子卫明溪比上辈子懂情趣多了,容羽歌感觉自己的心都化成一滩春水了,哪里还有半点委屈,心被幸福的感觉填满了。不过容羽歌又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可我没有上辈子美了,你是不是更喜欢上辈子的我多过这辈子的我?这辈子的我又蠢又弱,要我也喜欢前世的自己多一些。”容羽歌这辈子虽然也还是挺美,可比起上辈子的倾城绝世,还差了点,只还原了八分,这让容羽歌有些不太开心。而且一想到这辈子的自己前两年蠢到给卫明溪招黑,又弱到无法保护她,白白浪费了两年多相守的时间,容羽歌对这辈子的自己更加不满意,不由得担心卫明溪记挂前世比今生的自己多。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