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33)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一个要不要帮容羽歌洗衣服的小决定,带来的尴尬有点多,特别是为容羽歌洗内裤的时候,一条还算正常,另一条特别湿滑。作为长到三十二岁,连小视频都没看过,也从未有过任何自我愉悦行为,清心寡欲,异常纯情的卫明溪,她并没有想歪。她只是觉得容羽歌排卵期的分泌物有点太多了,好在很透明干净,不然卫明溪大概要建议容羽歌看妇科了。但是即便如此,卫明溪还是感觉到异常的尴尬感。她再次觉得自己行为过于唐突了,哪怕是出于好心帮人洗衣服,还是有种不小心窥探到别人身体私密,无意间冒犯了别人的感觉。
  卫明溪清洗干净之后,把容羽歌那骚气十足的贴身衣物晾晒完之后,卫明溪赶紧从阳台回屋,内心还有种不自在感,希望自己无意间冒犯到容羽歌不会太介意。于是她又本能的瞥了一眼床上还在熟睡中的容羽歌。容羽歌睡得正香,依旧没有要醒来的意思,稍稍减缓了卫明溪内心尴尬的感觉。
  卫明溪压下心头的那点不自在,便坐书桌前,准备忙自己的事,验证一个还未被证明出来的猜想。这是耗上一生都未必能解出来的题,所以半天的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大概十一点半左右,睡足了十个小时的容羽歌终于醒来了,这一觉睡得她特别舒服且满足。旁边卫明溪睡过的被褥已经被折得很整齐了,枕头在上面,容羽歌把卫明溪的枕头抱在怀中,嗅了嗅上面卫明溪残留的气息,便把枕头抱得更紧了一些,好似她抱的不是枕头,而是卫明溪。容羽歌一边嗅着卫明溪的气息,一边看着卫明溪背挺直的坐在书桌前,戴着银色镜框,认真计算的样子,书桌上已经铺满了草稿,看得出,卫明溪已经计算很久了。
  此时卫明溪看起来更加像个禁欲极的正经人,让容羽歌特别想把卫明溪压在那铺满的草稿的书桌上,对她为所欲为。容羽歌觉得自己太糟糕了,一醒来就想到这样十八禁的画面,不过自己满十八了,不用禁了。不过抛除那些色色的念头,容羽歌觉得自己能在卫明溪床上醒来,并且睁开眼睛就能看到卫明溪,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
  容羽歌在床上舍不得起来,就怕惊动了卫明溪,这样,她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盯着卫明溪看了,看着卫明溪,容羽歌感觉自己处于满足和渴望之中。满足于此,又不满足于此。
  或许是邻近中午,要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也或许是容羽歌过于灼热的视线给她带来骚扰感,让卫明溪从认真的工作状态中脱离出来。卫明溪本能的转身看向床的方向,果然,容羽歌已经醒来了。此刻容羽歌正抱着自己的枕头,并把脸埋了进去了,对枕头相当亲密,这时候,卫明溪才意识到,昨夜容羽歌嗅枕头,并不是因为嫌自己残留气息在枕头上,恰恰相反,她是可能为了寻自己的气息的。这个认知让卫明溪的内心感觉到一股羞意,和昨夜容羽歌把头埋在自己颈窝蹭的时候,心态上的感觉是有些相似的。
  卫明溪突然转过头来,让正抱着卫明溪枕头的容羽歌措不及防。那种感觉有点像自我愉悦时被抓包似的羞耻感,毕竟此刻枕头就是卫明溪的替代品,她就是想这么亲近枕头一般亲近卫明溪的,不,对卫明溪只想更过分。不过这种羞耻感就一闪而过,因为容羽歌觉得自己就是喜欢卫明溪,爱屋及乌,卫明溪的东西,也喜欢,谁让卫明溪不让自己亲近的,这般想来,容羽歌反倒理直气壮了起来。
  这种情况,卫明溪只能看破不说破,当作没注意到这个细节。因为她觉得尴尬和不好意思的人,肯定不是昨晚能当着自己面脱衣服的容羽歌,肯定只有自己。
  “醒了的话,起来洗漱一下,可以吃中午饭了,吃过你就回家吧。”卫明溪一板一眼的说道。
  容羽歌以为卫明溪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不过卫明溪要赶自己回家的话,她一点都不意外,事实上,她也早有准备。
  “好啊。”容羽歌很配合的说道,心想,回家是不可能回家的,卫明溪此刻想听自己说,那就乖乖配合她一下。反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如何继续留在卫明溪宿舍的法子,她都想好了。
  以为赶容羽歌回家会很费劲的卫明溪,见容羽歌如此配合,反倒有些意外。为此,卫明溪心里松了一口气。
  容羽歌从床上爬起来,准备洗漱收拾一下,然后陪卫明溪一起吃午饭。和卫明溪的第二顿饭,容羽歌和第一次一样期待,虽然大概率还是吃学校食堂。
  “牙膏和牙杯在哪里?”容羽歌问道。
  “阳台。”卫明溪回道。
  容羽歌拿出自己早就备好的新牙刷去阳台,一到阳台,容羽歌就发现自己的衣服和裤子以及两条内裤以及BRA已经洗好了,挂在上面。容羽歌简直意外到惊呆了,显然是卫明溪帮自己洗的。如卫明溪所想的那般,容羽歌连自己的内裤都没洗过几次,就算在外留学,容羽歌依旧还过着大小姐一般的生活,衣食无忧,有人伺候,不用操心生活琐碎,只要专心学业就行。回来前不久,容羽歌才把那些人全都辞退了。
  她的卫明溪竟然会帮自己洗衣服,此刻,容羽歌有种卫明溪就是她老婆,会帮自己洗衣服,那种幸福的感觉,简直要飘起来了。
  卫明溪见容羽歌似乎非常意外自己的衣服被洗了,那诧异的表情暂时看不出是喜还是不喜。
  “我顺手就帮你的衣服洗了……”卫明溪出于礼貌,解释道,此刻她是有些尴尬的。
  “卫明溪,你怎么能这么贤惠呢?更坚定我要娶你的心了!”容羽歌对卫明溪笑靥如花的说道。
  卫明溪见容羽歌没有不喜,稍稍放心,至于容羽歌说要娶自己的话,被她再次选择忽略掉了。
  就在这时候,容羽歌才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那就是卫明溪帮自己洗裤裤的时候,那岂不是会洗到那个啥!


第28章
  容羽歌看向卫明溪,羞耻之外,她更多的是担心,担心卫明溪知道自己对着她自渎了,如果卫明溪知道,应该直接会让自己离开,而不是吃过饭再离开。虽然刚才卫明溪确实有那么一点不自在,但只有一丁点。若真知道自己对着她做了那样的事,那么卫明溪的不自在绝对不止那一点。所以容羽歌心怀侥幸在猜测卫明溪从来没有自我满足过,她或许真当那些东西是排卵期的分泌物。不过,三十二岁的人了,都说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真的可能吗?如果是别人,容羽歌肯定不信,但是放在卫明溪身上,竟然一点都不突兀,竟然觉得挺合理。
  “怎么?”卫明溪被容羽歌盯着看不自在。
  容羽歌越看越觉得卫明溪不像是知情后的反应,退一步讲,卫明溪若是知情了,以她现在反应,说明卫明溪也没有那么排斥自己做的事。不过容羽歌还是倾向相信卫明溪从未有过自我满足的经验,所以压根没往那方面去想,对自己昨晚的说辞信以为真。想到这里,容羽歌暗暗松了一口气。毕竟现在就被卫明溪发现自己对她有洪荒之欲的话,肯定会吓到卫明溪的。容羽歌总觉得卫明溪这样过于清澈的人,还没爱上之前,定不会让七情六欲近身。想到卫明溪已经三十二岁了,连DIY都没试,纯情得让人不可置信,容羽歌想到这里就有种窃喜和亢奋,甚至有些自恋的觉得卫明溪就是在等自己长大来采撷。
  “卫明溪,你觉得我烫个大波浪的头发怎么样?会不会更美一些?”容羽歌含笑转移话题,她觉得可能烫头发会让自己显得更成熟妩媚一些。她知道自己和卫明溪存在十四岁的年龄差,虽然卫明溪本身看起来就比较年轻,就只有二十六七岁的样子,但是容羽歌不希望让自己和卫明溪看起来差太多。
  “不用,你本来就很美。”卫明溪据实回答道,容羽歌的容貌,已经可以让她不用再折腾什么,就已经美得不可方物,再多的折腾,最多不过锦上添花,甚至可能变成画蛇添足。
  容羽歌这话,谁说出来,都寻常,唯独卫明溪说出的,容羽歌听着甜滋滋的。
  “卫明溪,你这话说的可真像情话。”容羽歌一边挤牙膏,一边对卫明溪笑得开心的说道。
  “这不是情话,是实话。”卫明溪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她觉得正常人看到容羽歌也都会这么说的,这是有客观依据的实话。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