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88)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容羽歌说的自然,反倒是卫明溪听得面红耳赤,心中突然有些庆幸自己没有容羽歌这样的女儿,不然女儿和自己说这些事的,卫明溪觉得自己一定会非常尴尬。
  就在容羽歌和卫明溪还在视频的时候,卫明华来敲卫明溪的门了,并伴随着她喊姐的声音。
  “我妹妹找我,我先挂一下。”卫明溪也不得不先挂了视频,然后去开门。
  “姐,我新做的小鱼干,可好吃了,你可以明早吃,或者带回宿舍当零嘴。”卫明华端着一盘包装完好的小鱼干,这些小鱼干也是她亲手做的。知道卫明溪晚上八九点之后就不会进食了,于是便把小鱼干用食品真空包装机打包好了,保持小鱼干的酥脆,让姐姐明早吃的时候,口味不会受太大的影响。家里好多器具,都是卫明华买的,为了让她的食物尽可能保持好的口味,她很舍得在食物,和制作食物的器具上花血本,所以她的钱通常都是不够花的。
  “好,谢谢明华。”卫明溪看着这些小鱼干,想到容羽歌。心想,或许羽歌会爱吃这些零嘴,她打算回去的时候,带回去给羽歌尝一尝。
  “姐……”卫明华欲言又止。
  “是钱不够用吗?”卫明溪见妹妹吞吞吐吐,于是主动询问道。
  “够用,还剩很多。”上次姐姐转的五千块,还剩将近四千,只要不买高级的锅具,器具或者食材,普通食材,她可以花很久的。不是自己赚的钱,卫明华也不敢乱花,所以最近没添什么设备。
  “不是钱的事,我是听凝月姐说,你和容羽歌交往了,并搬出去同居了,我就想问问是不是真的?”卫明华一开始也觉得理智的姐姐是不会和容羽歌交往的,可是凝月姐的话又绝对可信,所以她便主动来关心一下这事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我确实在和羽歌在交往。”卫明溪坦然承认道。
  “姐,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觉得我这个未来姐夫年纪未免有点太小了,比我还小好几岁呢!”卫明华并不是想干涉卫明溪,当初她不想当老师,全家都反对,只有姐姐支持,现在姐姐喜欢一个那么小的女孩子,虽然自己也并不看好,但是姐姐喜欢的话,她也绝对不会干涉和反对的。
  卫明溪一下子就明白了明华的意思,明华也并不好看自己和容羽歌,也在为自己担心。
  “我知道,我也考虑过这些因为,或许会有种种困难,但我还是想和她试一试。”卫明溪语气认真说道。
  “我就是有些担心,不过你不用在意我的想法,只要姐姐自己想好就行了,我就支持你选择。”卫明华说道,她也会像姐姐上次义无反顾支持自己的那样义无反顾支持姐姐,哪怕她并不信任如此年轻的容羽歌,也更希望凝月姐成为自己的姐夫,但是姐姐非要喜欢容羽歌的话,自己也会尊重她选择的。
  “谢谢你,明华。”卫明溪朝自己的妹妹微微笑着说道,这份注定不被所有人的看好的感情里第一份体谅,透着一份温暖。


第74章
  卫明华觉得姐姐这万年不燃的老木头,如今却是老房子着火了,没救了。
  “姐,爸妈知道后,我大概不能像你帮我那样,能给你帮上忙了。”卫明华知道自己在父母面前说话和姐姐是天壤之别的,没什么分量。
  “没关系,我自己可以解决。”卫明溪依旧温柔的说道。
  卫明华觉得姐姐身上具备着自己所不具备的力量,柔软却又坚韧,也从来不会含糊不清,总是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这就是自己一直仰慕和崇拜姐姐的缘故。
  也或许是恋爱了缘故,卫明华感觉姐姐好像变了一些,没有之前那么清冷,变得更加温柔了一些。卫明华感觉能被心智坚定的姐姐喜欢的容羽歌真是幸运又幸福,可惜凝月姐姐没有这个福分,想想卫明华都替她惋惜。
  “那我不打扰姐姐休息了。”
  卫明溪朝卫明华微微颔首。
  卫明华退出卫明溪的房间,在回自己房间的路上一直在想,恋爱真有那么神奇么?能比吃到好吃的东西更能带来满足感吗?卫明华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完全没放在心上,能让她放在心上的,只有好吃的食物。
  卫明华拿出手机查看邮箱,她投了好几份高级餐厅的助理的简历全都石沉大海,音信全无。卫明华心想这样一直找不到工作也不是办法,实在不行先找份服务员先干着吧,就怕她爸爸知道了,又要生气。毕竟在她父母眼中,好好的学校里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不干,尽找一些乱七八糟的工作,每份还都干不长。
  卫明华躺在床上,想到自己越混越差劲,总要姐姐救济,连份稍好一点的工作都找不到,她有些自暴自弃的在想,自己是不是错了,当初应该听从的父母的安排,留在学校的,虽然工作不喜欢,至少稳定,不会三天两头丢了工作。不过学校两个字,卫明华想想都觉得头皮发麻了,觉得宁可去当服务员,也不想再回到学校了。
  卫明华为工作的事有些烦闷,为了转移心情,她打开手机,看一些吃播和一些美食教学视频。果然,一看到食物,卫明华心情就大好起来。
  “这么处理食材,步骤不对,会太老了一些,应该……”卫明华一边吃着自己烤着小鱼干,一边看美食直播,顺便留言建议道。
  “你行,你自己做啊,还看我的视频做什么?”美食主播觉得这是故意来找茬的,一毛都没打赏,还总挑刺,于是特别不爽的回怼道。
  卫明华没想到自己惹人家主播不开心,于是摸摸鼻子,默默退出直播间。心想,自己做,也不是不行,反正目前也没工作,闲着也是闲着。
  卫明华也注册了一个账号,捣弄了大半天,才搞明白怎么弄。
  于是,她就直播吃小鱼干。
  不出意外,一个观众都没有。
  就在卫明华觉得不会有观众,准备关掉的时候,竟然进来了第一个观众。
  毕竟有了第一个观众,卫明华很高兴,于是继续开着直播吃小鱼干。
  毕竟第一次开直播,卫明华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干巴巴的吃着小鱼干。这样的直播,就连卫明华自己都觉得似乎有点无聊,可是这个第一个观众竟然没走,一直看到她把小鱼干都快吃完了。
  “你不觉得有点无聊吗?”小鱼干快吃完的卫明华问自己的第一个观众。
  “不是有点无聊,是非常无聊。”手机另一端诚实的回复道。
  卫明华心想,这回答未免也太诚实了吧,其实有时候不用这么诚实,加一点说话的艺术挺好的。
  “那你为什么不走?”卫明华好奇的问道。
  “我正好也闲着无聊,我的猫爱看,我就陪它看一会儿。”对方据实回答道。
  原来不只一个人,还多了一只喵,卫明华竟然感觉有些开心。
  “对了,你的小鱼干哪里买的?我想给我的猫买一些。”对方又说道。
  “不是买的,我自己亲手做的,可好吃了,你要是想要的话,我明天做一些给你寄出去。”本来就喜欢猫的卫明华,知道有只喵喜欢自己的小鱼干,再加上这是自己的第一个观众,卫明华很大方准备给对方送小鱼干。
  “那不用了,谢谢。”对方说完便退出直播间了。
  卫明华见直播间又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小鱼干也吃得差不多了,于是也退出直播间,准备洗澡睡觉。
  卫明华在吹完头发,选定了明天决定种草的美食后,满怀期待的睡了过去。
  卫明华选的是一家网红青团,慕名而来的人无数,等卫明华到的时候,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卫明华排了整整两个小时的队,等得脖子都快跟长颈鹿那么长了,终于快轮到她了。
  可就在这时候,有个身材妖娆,长相狐媚的女人直接向她这个位置走了过来。
  卫明华感觉对方来者不善,赶紧上前一小步,不留任何位置,以杜绝对方插队的可能。
  董云柔视线先落在卫明华身上,觉得这个女人有点眼熟,却突然想不起来哪里见过。当然她也注意到卫明华正警戒的看着自己,就怕自己插队一般,于是她把视线从卫明华身上移开,选定了卫明华前面一位中年男人。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