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13)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可是少女跪在两腿之间,入魔一般像害羞鸟附身啄食那香甜的汁水,滑腻的香甜,一口不够,连熏又入迷啄食一口,到最后整个唇瓣紧密贴合着啄食吮吸着江凝月的涓涓精华。
  “连熏。…快停下”无数的快感和羞耻感袭击着江凝月的全身,折磨的她身心痒意乱窜。可是她无论如何现在也说不出心中的盼望,只能一声声叫着连熏,希望她停止这样的折磨。
  连熏抬起身体,湿滑的唇瓣又亲吻着江凝月,快要掏空江凝月身体的氧气一般才吸咬一口离开。
  江凝月尝到那特殊的气息,整个脸蛋娇艳欲滴。羞的又想抬手逃离连熏的温热的目光,却看见眼前这张绝美的少女脸在灯光下和情欲下镀上一层朦胧的柔光,鼻梁高挺挂着一层层朦朦的水雾,面色绯红,湿热的红唇吞吐着香甜的气息,江凝月不禁看的心神荡漾,快要溺毙了
  一般。用手把少女往怀里圈了又圈。
  “阿姨,我想要你快乐。”连熏又埋在江凝月的颈窝撒娇说道。
  手指轻轻拨开那些嫩叶,轻轻往里探了探,触碰到了那脆弱的云雾,便不敢再动,生怕突然的到访坏了那样的美景。
  “要我……”江凝月从没想到连熏会这般柔情温柔,此刻少了平时小孩子般的骄纵淘气,多了情人间的蜜意。身体的难耐,让她忍不住向莲薰主动求欢,可是她也是第一次..只能牵引着少女发烫的指根一点点进入。
  江凝月的主动求欢,让连熏欣喜极了,柔柔的亲吻着江凝月额头渗出的水雾,手指这才往里又探了一点,然后稍稍用力冲破了云层。
  “嗯。…疼...”江凝月闷哼一声,双腿甚至脚趾都弯曲起来,终是水波泛出眼角。
  “乖,等下就不疼了。”连熏轻声哄道,她探下身,舔舐着那片嫩叶,另外一只手按揉着江凝月的腿根,又改为掌心一圈圈的研磨,
  看到叶下的花瓣重新绽放,才动起了埋藏在里面已久而不敢前行的手指。
  慢慢的那片海洋翻起海浪,朵朵浪花拍打着手指,让连熏驶入了海岸的尽头。尽头处江凝月娇声在风中乱颤。
  “慢点..啊。轻...”那个真实的江凝月哭喊着求饶。一波波的浪潮像要把她坠拉到海底撕裂一般。
  连熏又眼神炽热的看着江凝月,被汗湿的长发贴在她的侧脸,连熏亲吻着将头发拨弄开,一次又一次的深吻着江凝月情动的脸颊,柔嫩的脖颈。
  “阿姨,我还想要你,你是我的。”连薰霸道宣誓道。
  一波接着一波的浪潮越来越大,在海风中碰撞着静谧的夜空,突然一颗星从上空划过,坠入浪潮,激起又一层震荡,四散开一阵痉挛渗透到江月凝的周身。她好像在海底死了,又活了过来,在少女的柔情中重新活了过来。
  连薰看着已经属于自己的江凝月,心中有种满满的幸福感,她抱着昏睡的江凝月去了浴室冲洗身体,虔诚的在江凝月眉心吻了又吻。
  后半夜,江凝月口干舌燥,胸口发闷,吃力的睁开双眼,连薰紧紧的贴着自己的胸口在睡梦中气息匀称绵长,脸蛋艳丽夺目。
  “这个死小孩!”江凝月轻声骂道,可是这声的死小孩,却相当的温柔,她微微抬起手搂住了身边的少女。
  夜风吹过,风铃声又叮铃响起…


第95章
  虽然来得有点晚,但是进度条却拉得快,从初吻到初次,一个晚上就全垒打了,拉满了进度条,这对江凝月来说,真是说不出是喜还是悲。
  江凝月醒来的时候,有点不敢面对连薰,便不敢睁眼,好似自己不醒来,连薰就会识趣的自动离开,就可以避免面对一般。当然,这只是她在自欺欺人罢了,因为连薰根本没有离开的意思。
  江凝月啊江凝月,你怎么能这样自甘堕落了呢?想到自己昨夜的沉沦,想到自己真的和自己小自己那么多岁的连薰做了,还是有种自责的羞愧感,以及自我鄙视感。
  连薰并不知道江凝月在装睡,她以为江阿姨是年纪大了,体力不支,昨晚被累到了。都说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看来不太符合江阿姨,江阿姨昨晚没几下就求饶了。昨晚自己因为体谅江阿姨是第一次,很收敛,并没有太折腾她。连薰真觉得自己温柔又体贴,年轻又貌美,她觉得江阿姨真是太好运了,能让如此优秀的自己这么喜欢她。不过江阿姨确实对自己充满吸引力,江阿姨比自己预期的更诱人,想到昨夜江阿姨在自己身下媚人的姿态,真真是温柔乡,让自己骨头都快酥了。想着江阿姨动情时的妩媚姿态,连薰心里又有些心痒难耐。
  心欲又起的连薰,伸手探入被子中,和她身高成正比的修长手指抚向江凝月光洁的背部,指尖游走在江凝月那光滑细腻的后背肌肤上,江阿姨如丝绸一般的肌肤触感,让连薰爱不释手。
  正在装睡继续当鸵鸟的江凝月,背部被连薰触上之后,忍不住微微一颤,异样酥麻的感觉从后背传来,昨夜某些感觉再次苏醒,后背又有再次沦陷的趋势。
  江凝月后背微微一颤的时候,连薰这才发现,原来江阿姨早已经醒来了,看来江阿姨是想逃避现实,看不出来,江阿姨这么喜欢当鸵鸟,连薰嘴角忍不住扬起笑意。
  “原来江阿姨是在装睡,是想暗示让我做些什么,来增加情趣吗?”连薰心想或许自己下次应该试试把江阿姨舔醒,江阿姨应该会很喜欢的。
  江凝月发现自己装睡被连薰发现了,也不装了,赶紧缩了缩自己的后背,避开连薰的指尖,避开那指尖带来的感觉。
  只是被子下,自己还光着身子,提醒着昨夜发生过的种种,让江凝月内心避无可避,她赶紧用被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不过睁开眼睛的江凝月,发现自己视线根本不知往哪里放,因为被子被自己卷走之后,连薰也光着的身子,就暴露在外。
  连薰对自己光着身子并没有太多羞耻感,她对自己身材足够自信,再加上在国外长大,不像传统东方人那么容易害羞,她不介意把自己自信的部分展示给江阿姨看。不过江阿姨着实没有必要把自己包成蚕蛹,毕竟昨夜江阿姨的身上还有哪一处部位,是自己没有看过呢?
  江凝月作为成熟女人,自然看过一些女女的动作片,欧美有些妹子,身材确实好到没话说,虽然表演总是太过于夸张不走心,让江凝月看几眼就觉得乏味。如今如此直观看了连薰的身材,发现连薰的身材比起那些女人过之而不及,完美到无可挑剔。
  “你赶紧把睡裙穿上。”江凝月觉得真的是文化差异,连薰对自己裸奔的状态,一点都不觉得羞耻,相反有种老娘身材无敌好的傲然自信感。
  “江阿姨,不好看吗?”连薰非但没去穿睡裙,反朝江凝月逼近。
  “有羞耻心的人,都知道穿衣服。”连薰近一分,江凝月退一分,直到逼到墙角,退无可退。
  “对着江阿姨,哪里需要什么羞耻心呢?再说了,昨晚江阿姨只顾着自己舒服,都不管人家,害人家空虚了一整晚,江阿姨是不是也要礼尚往来,回报一下我昨晚的辛苦呢?”连薰半真半假的问答,她也确实想要和江阿姨有互动,毕竟自己也想要江阿姨。
  江凝月再次被连薰的话羞得满脸通红,这话果然很连薰,混血儿的豪放,自己惹不起。不过江凝月想到昨晚连薰对自己说过两次喜欢,心里莫名感到有些不安。她觉得有些事,还是和连薰说清楚比较好,免得自己无法回报她不该有的期待。
  “连薰,我不喜欢你。”江凝月语气认真的对连薰说道,只是说完,江凝月觉得羞愧,觉得自己渣死了,不喜欢人家去还是和人家做了。江凝月认为自己理想中的对象,应该是卫明溪那样的女人,连薰和卫明溪大相径庭,完全不符合自己对理想伴侣的要求,虽然连薰确实对自己有性吸引,但是那是生理层次的,却不是心理层次的。感觉自己此刻就像一个,身体和心分开的渣男一样。
  这话,让连薰的心口猝不及防的被刺了一下,其实昨晚,她见到韦雪的时候,虽然嫉妒,但并没有觉得很有威胁感,她直觉江凝月是不会喜欢韦雪那类型的女人。她也知道江凝月还没完全放下卫明溪,喜欢的类型应该也是卫明溪那一款的女人,心里知道是一回事,被明确点明出来,又是另一回事,感觉更扎心。不喜欢又如何,反正她们已经上过了,已经有了不一样的关系,至少自己成为了江阿姨的第一个女人,对江阿姨来说,也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