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68)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都好。”卫明溪说的是真话,只要是容羽歌就好,都两世了,容羽歌什么模样,自己没见呢?
  “答案也太敷衍,你一定是不爱我了。”容羽歌借题发挥道,等着卫明溪拆招。
  董云柔都快没眼看了,内心是很嫌弃的,她看向卫明华,似乎在问,容羽歌在她家经常这样矫揉造作上演这么一出么?董云柔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快掉出来了。
  卫明华摇头,她觉得今天容羽歌可能吃错药了。
  卫明溪心想,某位当红女演员今天都不演戏了,她家的容羽歌倒像是被戏精附身了。
  “谁说要当姐夫的?”卫明溪贴近容羽歌,在容羽歌耳畔以只有彼此听得到的声音提醒道,某人不是要当姐夫么,妹妹和妹媳跟前,得有个姐夫的样子。
  落在卫明华和董云柔眼里,俨然就是一幕卫明溪咬耳朵,哄老婆的模样。别人做,她们大概不会太奇怪,但是卫明溪做,她们就有种奇怪的感觉,大概是卫明溪平时清冷的模样太根深蒂固了。但是她们又不得不承认,她们对彼此的爱意都快溢出来,那种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感觉。
  卫明华看着姐姐和容羽歌恩爱的场面,很有悟性伸手去握住董云柔的手。
  董云柔庆幸自家的小白花还是清新自然的,不像容羽歌,一股骚味,自己都快要被她呛鼻了。只是董云柔似乎忘了,自己身上也有这股她所说的这股风骚味,似乎味也不轻。
  卫明华看向容羽歌,心想长得好看就是占便宜,虽然容羽歌此刻很做作,配上她过于漂亮的脸蛋,似乎有种很理所当然的感觉。
  董云柔捏卫明华的脸,不准卫明华再看容羽歌,漂亮而已,自己也有。在娱乐圈,董云柔对自己的美貌是非常自信的,在容羽歌面前,她的自信隐约有些动摇。容羽歌似乎比上次自己看到她的时候更美了,容貌倒没有太大变化,就是多了无法用语言准备描绘的感觉。美人相忌,自己用来吃饭的美貌,隐隐的被人比下去,董云柔有点讨厌落于下风的感觉。
  突然被掐脸的卫明华,从容羽歌身上收回视线,茫然不解的看着董云柔,不懂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董云柔自然不会解释这种落于下风产生的嫉妒和醋意,别人她不管,卫明华眼里只能有自己。卫明华视线收回来,她心里就舒坦了。
  卫延之和何漱玉都已经退休,夫妻俩早上经常一起出去锻炼身体,练练太极,和其他退休的老同事们,组成各种各样的兴趣小组。两人的晚年生活,比年轻人都要多姿多彩。
  他们锻炼完,在一起去市场买菜回家,一回家发现女儿们带着她们的另一半都回来,说来这还是他们家人口最齐全的时候。
  一进客厅,只觉得跟入了花丛一般。
  “老卫,有没有觉得天下最漂亮的姑娘们,都被我们家收了,皇帝的皇宫也不过如此。”何漱玉有感而发道。董云柔已经够艳丽了,容羽歌就更漂亮,再加上他们家的明溪,这画面真的是美不胜收。何漱玉把卫明华直接划去了,本来明华的模样也不差,只是夹在这几个当中,就太吃亏了,大概就是后妃和宫女的差别,当然还是她家的明溪是最出彩的。最上和最次都是她家的,这一平均,也能均衡。
  卫明溪和容羽歌闻言,默契的相视一笑,还真被妈妈说中,前世她们不就是皇宫里的一景么?
  “还真是。”卫延之附和道,自己两个女儿的媳妇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漂亮,就跟百花争艳似的。
  ““梧高凤必至,花开蝶自来”,这是多亏了叔叔和阿姨养的两位优秀的女儿。”容羽歌嘴甜的说道。
  “你这丫头一向最机灵了,就这一句话,就把在场所有人都夸了,连自己都没落下。”何漱玉拿容羽歌打趣道,相处过几次,何漱玉就已经不拿容羽歌当外人了,就跟自己又多了一个小女儿似的。
  在何漱玉心中,她对容羽歌满意度确实超过董云柔。这和容羽歌年轻漂亮,机灵嘴甜,会撒娇会来事的天然性格有关。其次,她也能感觉容羽歌对他们二老的讨好更明显更用心,何漱玉明白这份用心的背后,是对明溪的爱。容羽歌比他们预期都要成熟且爱明溪,这打消了何漱玉对容羽歌过于年轻,心性不定的担心。大概没有什么比对方爱自己的孩子,更讨婆婆欢心的事了。
  虽然是明华先把董云柔带回家的,但是他们二老见董云柔的次数还不如这几个月才和明溪复合的容羽歌次数多,一直都是电视上比真人看得多。不像容羽歌,每周都会跟明溪回未加吃饭,一周两次,虽从来不过夜,但是让二老还是挺满意的。
  董云柔真的是太忙了。自家孩子被冷落,他们二老对董云柔自然就没有那么满意。只是何漱玉和卫延之都是开明的人,觉得小情侣就像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孩子自己乐意接受这样的生活。他们自然不会说什么,更不会对董云柔表现任何不满,相反,比起容羽歌,他们对董云柔会更客气,更关心。
  何漱玉也知道董云柔性情要更真实一些,不擅长和长辈或者其他人打交道,不像容羽歌,一看就是在家经常向妈妈撒娇的孩子,对外人也完全游刃有余。虽然董云柔比容羽歌年长许多岁,在为人处世上,容羽歌确实占尽了上风。有时候何漱玉也会更心疼董云柔多一些,觉得董云柔的性情上难免有吃亏的地方,这么拼也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她是一个更需要被爱的孩子。
  “芷儿,我说得不对吗?”容羽歌问一旁的卫明溪。
  “很对,爸妈功劳最大。”卫明溪给容羽歌托着。
  “明溪,你就别跟着她一起肉麻。”何漱玉笑着对卫明溪说道。
  卫明溪知道妈妈嘴巴说着肉麻,心里却是偷着乐呢。
  容羽歌笑得更开心了,她可是很喜欢卫明溪妇唱妇随的给自己托话。
  “云柔好像又瘦了一些,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何漱玉赶紧把话题转移到董云柔身上,二个媳妇,自然一碗水要端平。小花这外号,卫家二老,也不知什么时候也跟着董云柔喊上了,这也是二老向董云柔表示亲近和接纳的意味。
  “谢谢阿姨关心,我会注意的。”董云柔之前没和容羽歌一起来卫家,如今看着容羽歌自然而然和何漱玉交谈,以及她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很快就看出了差别。卫家二老更喜欢容羽歌,那种喜欢非常自然。对自己,明显客气多了,董云柔知道有时候更多的客气就是一种见外。当然董云柔,也知道不怪二老,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在自己身上,一来自己没有那容羽歌那讨喜的性情,二来自己确实太忙了,来卫家的次数不如容羽歌多,只要是正常人,自然都会喜欢常来看自己的人。他们不怪自己冷落明华,已经就是非常开明的了。
  对此,董云柔没有半点不满。毕竟洒下种子,其中施了多少肥,花了多少心思,付出和收获都是相应的。她可以接受,卫家二老更喜欢容羽歌,可卫家二老却在努力的把一碗水端平。二老的这份心意,她还是有些感动的。
  人全都齐了,卫家有了新的全家福。


第237章
  “你是周几跟卫明溪去卫家?”容直见容羽歌再次周三回到家中,他就好奇了,那容羽歌跟卫明溪去卫家又是选在什么时候。
  “周二和周四晚上。”容羽歌就知道她爸迟早憋不住要问这个问题,她估计妈妈也想知道,她爸善解人意的代为表达。
  最近正在给高翰收拾高氏烂摊子的高雅祯又再次忙了起来。不过这次容直倒没有觉得自己被冷落,因为他最近在给高雅祯打下手,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也算是一种陪伴。
  在平板上,快速滑动的修长手指微微停顿了下来,正一心二用的高雅祯在听到容羽歌的答案后,内心是非常不悦的,感觉自己把女儿养这么大,是给卫家养的,果然养这只白眼狼还不如养条狗。
  这份不悦高雅祯不必屈尊降贵亲自表达,因为容直一定会替她表达的。
  “容羽歌,你这心都偏到没边了。你这女儿,我和你妈算是白养了。”容直冷哼的说道,准确表达出高雅祯心中的不满。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