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3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以前董云柔并不觉得谁会比自己更美,如今看着比自己年轻,比自己腿长,身材比自己还要好,脸蛋也更精致艳丽的容羽歌。自己容貌或许尚还有些可比,可人家身上由富贵浸润出来的骄奢和自信,不是自己所能俱备的。
  这倒没什么,毕竟人外有人,可尴尬的是,自己今晚竟然和这女人撞衫了,款式有所差别,却也是长裙,颜色几乎一模一样,看起来有些相似。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当然董云柔觉得自己不可能丑,只能算是各有千秋,只是容羽歌自带家世背景光环下,再加上那股年轻张扬的鲜活明艳,众人会自动加入世俗的滤镜。所以相较之下,自己还是吃亏的。
  容羽歌显然也注意到和她撞衫的自己,并主动朝自己微笑,那笑容过于自信,给人一种俾倪天下的错觉,似乎对撞衫这件事完全不在乎。人家主动向自己微笑了,董云柔也只能回了个微笑。
  “那是新人吗?”一旁有人问道,这样的美人,放娱乐圈,也找不出第二个,这要在娱乐圈,简直就是老天赏饭吃的那种,绝对可以一炮走红。
  “不是,据说是高氏集团高雅祯和容氏集团容直的独生女,最近开了一家MX的文化公司,开始涉足娱乐圈。”
  “天啊,那可真是货真价实的白富美啊,这也太会投胎了吧,修了几辈子的福吧……”
  “可不是,她身边的那位,就是她舅舅高翰,咱们这部剧的主要投资商,也就是……大金主……”可能是说到了霍怜心,说的人贴到另一个耳边压低声音说道。
  一旁的人窃窃私语的说着容羽歌的身份背景。
  卫明华听着有些傻眼,她姐姐的小女友,背景这么厉害吗?
  董云柔又看了一眼容羽歌,也觉得投胎是门技术活,这活太好了,羡慕不来的。董云柔把视线从容羽歌身上转移到一旁的高翰身上,这位高先生就是霍怜心背后的金主?长得倒是人模人样的,还挺年轻的。老天倒是待霍怜心挺仁慈,竟然没给这个贱人安排一个肥头大耳的猥琐老男人恶心肥腻死她。
  高翰也一早就注意到会场最勾人的董云柔。董云柔的外表确实是名符其实的直男斩,高翰从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对她起了强烈的兴趣,并对她有了势在必得之心。
  董云柔的视线和高翰对上了,高翰的视线对董云柔来说并不陌生,很显然,这个男人对自己起了强烈的兴趣。董云柔把视线从高翰身上收了回来,她本能的看向霍怜心,正好对上霍怜心的视线,霍怜心看着自己的一闪而过的警戒和怨毒,不过她收得很快,不然就不符合的她在公众面前白莲花的人设。这贱人恶毒归恶毒,但是演技确实还不错,不然也不可能红这么多年。
  董云柔对着霍怜心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嘲讽的笑意。
  容羽歌也是最先注意到和自己撞衫的董云柔,她稍微打量一下董云柔的容貌,和自己一样的妖艳红唇,一双媚眼,眼尾向上延伸的眼线,很骚的长相,是男人喜欢那种骚。于是,容羽歌看了一眼高翰,发现自己风流的舅舅正盯着董云柔看,完全不出自己的预料,容羽歌不以为然的笑了笑。看来,她那可怜的舅妈又要多了一个情敌了,看着不会比霍怜心那白莲花好对付多少。
  就在容羽歌视线再次回到会场,她在董云柔身边意外发现了一抹熟悉的背影,那不是卫明溪的妹妹卫明华吗?她怎么这里?卫家很注重名声的,怎么会让卫明华进入龙蛇混杂的娱乐圈?容羽歌猜估计就连卫明溪都不知道她妹妹现在在干嘛。
  卫明华发现容羽歌目光有些凌厉的看着自己,明明这少女比自己还要小很多岁,可卫明华被容羽歌如此凌厉的眼神看得十分心虚,不自觉的躲到了董云柔的身后。她给女明星当助理这事,她是瞒着家里所有人,就连姐姐都没告诉,她知道家里人肯定不会同意的,就连姐姐大概也不会同意。
  容羽歌原本想上前替卫明溪好好关心一下她的好妹妹,只是高翰在身边,容羽歌有了顾虑,没有上前和卫明华相认,只能把卫明华当成不认识的人。再说了,卫明华之前对自己有排斥之意,自己带入姐夫角色,人家未承认,管太多,反而遭人烦,不如等回去,再告诉卫明溪好了,让卫明溪自己来处理好了。
  就在这时候,霍怜心已经来到容羽歌和高翰跟前。
  “怜心有意愿签到你的新公司,有她助阵的话,你就能事半功倍了。”高翰把霍怜心介绍给容羽歌。
  容羽歌看了一眼霍怜心,觉得性价比不高。霍怜心如今的咖位,完全可以自己开工作室,愿意签到自己的公司,那就是看中了她妈妈和她爸爸身后的资源,需要源源不断的给她提供资源作为交换,仔细算一笔账的话,不是很合算。再说的话,接受了霍怜心,不就欠舅舅一个人情,容羽歌可不想欠。说也奇怪,她其实知道舅舅是真疼自己,表面上,自己也是舅舅长舅舅短的叫着,看似很亲近,可她心里对舅舅就是不太亲。容羽歌思来想去,也就只想出一个原因,那就是舅舅曾经要娶卫明溪,让自己产生的敌意一直都没消。毕竟舅舅这么风流,万一真让他娶卫明溪娶成功了,岂不是要让卫明溪难过了,这种假设,想想都让人很讨厌。
  “舅舅,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妈不大喜欢她,所以舅舅的好意我心领,她就算了吧。舅舅和我妈就这点不好,什么都准备好了,就差喂到我嘴巴了,多少也让我有机会尝试一下,可好?”容羽歌把亲妈当挡箭牌。
  高翰从政,私生活需要干净一些,可高翰太风流了,高雅祯担心这些莺莺燕燕毁了高翰的仕途,所以高雅祯向来对这些高翰身边的莺莺燕燕没什么好感,对霍怜心讨厌尤甚。高翰女色上不够检点外,其他还算让高雅祯省心。只要高翰能管得住他的女人们,高雅祯也就睁只眼,闭只眼,听之任之。除了高翰前些年娶的原配外,其他女人根本没资格出现在高雅祯面前。
  霍怜心被容羽歌直接拒绝,笑容微微僵了一下,却很快恢复如常。就是因为高雅祯不喜欢霍怜心,霍怜心才想着讨好容羽歌,来间接讨好高雅祯,以后才有机会成为高太太,谁知道容羽歌如此不给自己面子。霍怜心气得要死,却不敢发作。
  容羽歌不要霍怜心,高翰并没有太在意,只当年轻气盛的容羽歌真的想靠自己,谁都年轻过,所以高翰可以理解,也就作罢了。
  “既然羽歌这么有骨气,那舅舅就不给羽歌添乱了。”高翰笑着说道,视线时不时的看向一旁的董云柔。
  霍怜心被容羽歌拒绝扫了面子,就已经非常郁闷了,又抓到高翰看向董云柔的视线,心里升起了强烈的危机感。
  “我身体有些不舒服,高先生能不能送我回去……”霍怜心装病弱的跌入高翰怀里,她不想再让高翰留在这里。
  “你要是不舒服,让助理送你回去。”虽然这些年,霍怜心贴心懂事,但是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了,显然会场里的董云柔更吸引他,他已经很久没有对一个人女人这么感兴趣了。
  高翰把霍怜心从怀里推开,毕竟公共场所,他和霍怜心不宜太亲近,被媒体拍到就不好了。
  霍怜心被高翰推开之后,脸色一白,真有几分病弱娇柔之态,看来起来楚楚可怜。
  容羽歌轻轻抿了一口红酒,她开娱乐公司,就是玩票,觉得应该会很有意思。确实有意思,瞧这小白莲的演技绝了,可惜她舅舅早就被女人们宠坏了,一点都不怜香惜玉。旧爱哪有新欢讨喜呢?
  霍怜心对上容羽歌那含着戏谑的笑意,好似自己被看穿了一半,让她感觉狼狈又不舒服。
  “舅舅,我瞧着那位不错。”容羽歌伸手指向董云柔,顺水推舟的说道。
  “是吗?”这对高翰来说简直是酣睡之际,有人前来递枕。


第117章
  容羽歌和高翰向董云柔走去,他们的身后霍怜心都快咬碎了一口白得过分的烤瓷牙。
  董云柔看到容羽歌和高翰朝自己走来,以及他们身后脸都阴下来的霍怜心。能把霍怜心气到变脸,小白花都不装了,董云柔感觉真是痛快,这是她受了三个月窝囊气以来,心情最好的一天了。看来今晚的庆功宴是来对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