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8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连薰浑然不觉得,只是觉得这个吧台太小了,对江凝月来说,或许刚刚好,与自己来说实在是太小了,就跟个玩具场似的。不过连薰却一点都嫌弃,反而有种回到小时候,在玩迷餐具的感觉。可惜这个吧台,就只有一个位置,江阿姨似乎并没有打算要把位置让给自己,连薰只能靠着吧台站着。
  江凝月开始并不太想和连薰说话,一个人喝着闷酒。
  作为还差几天满十八岁的连薰,只是配合着江凝月喝了一点点。她自然不可能主动告诉江凝月自己还未成年,不过也就差七八天成年了。
  江凝月看连薰一副发育得极好的模样,一半的西方血统又让她看起来比纯种的东方人稍微成熟一些,所以江凝月知道连薰和容羽歌是同龄人,却没想过连薰竟然比容羽歌还要小上二十多天。
  江凝月一杯接着一杯的喝,虽然喝得不急,可这么喝法,迟早也是会醉的。此刻江凝月的表情看起来,孤独又落寞,很惹人心疼的模样。
  “你喜欢卫明溪多久了?”连薰知道江凝月懒得搭理自己,不过她还是忍不住开启话题。
  “多久了?十几年,二十几年?记不清了。”江凝月回答道,她并非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喜欢卫明溪,但是从认识卫明溪那一天起,她就无意识的想靠近卫明溪,真正有意识的知道自己喜欢卫明溪,那应该是十几年前,突然有一瞬间,她看着卫明溪,心跳加速,怦然心动。
  连薰一听,惊呆了,十几二十年,自己都还没出生呢!
  “这么久,你都没追到吗?”连薰觉得这未免也太惨了吧,不过她又很佩服江凝月的长情,能在对方没有回应的情况下喜欢这么久,连薰觉得自己肯定是做不到的。自从容羽歌和江凝月之后,连薰感觉自己的爱情观受到了冲击,一个比一个长情。卫明溪能让容和江凝月如此死心塌地的喜欢着她,也真是够厉害的。虽然未和卫明溪相处,不过通过容羽歌和江凝月的喜欢,连薰已经不敢轻忽卫明溪了,至少她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才能让别人如此持久的喜欢着她。
  “我总是在小心翼翼的,不敢越界,可到头来,自己不敢越过的界,容羽歌一下子就跨过去了。我就像一场笑话,懦弱得根本不值得同情,如果我也可以像容羽歌那样放肆一些,勇敢一些,或许结果就不一样……”江凝月说着说着眼睛又红了起来,她不甘心,越想就越不甘心!
  连薰看着江凝月脸被酒染红了,眼睛也红了,想开口安慰她,却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十几年的喜欢,被人抢走了,想想确实会很不甘心的。
  “其实我也不是不能勇敢,她哪怕给我一点点回应,我也可以为她勇敢,为她义无反顾的,我不甘心,我到底哪一点比容羽歌差……”酒意上来了,江凝月终于把心中所有不甘全部吐露出来。
  “你就当卫明溪就喜欢年轻漂亮,喜欢老牛啃嫩草的,就跟猥琐老男人似的……”连薰觉得容和江凝月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女人。年轻漂亮,就是容最明显的优势,但是江阿姨也有成熟的魅力,谁更好一些,还真不好说,只能说卫明溪更喜欢容这种类型的。
  “我不准你这么说她!”江凝月马上反驳连薰的话,不准连薰污蔑卫明溪,就算卫明溪不爱自己,在江凝月心中,还是白月光的存在,
  “不是吧,你到现在还维护她!”连薰觉得江凝月是没救了。


第71章
  江凝月也会不断在想,那一天自己还是有机会的,如果自己亲吻的时候,可以更骚一些,更撩一些,更让她有感觉的话,也许也会有不一样的可能。江凝月也在不断的懊恼那一天,此时的她看来,似乎一切都是失败的理由之一。
  “我就真的让人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已经有几分醉意的江凝月突然看向连薰突然问道。
  “什么?”连薰见江凝月冒出这句话,不明所以的问道。
  江凝月没回答,只是直勾勾的看着连薰。
  被江凝月这么的看着的连薰,似乎突然起了一些莫名的紧张,怎么回事,她竟然有种江阿姨要亲吻的自己的错觉,真是见鬼了。江凝月失恋了,虽然十分伤心痛苦难过,应该还不至于自暴自弃吧。
  就在连薰这么想的时候,江凝月的脸开始离她越来越近,看着江凝月这张很具有东方柔雅韵味,成熟又妩媚的脸,连薰感觉自己心跳突然砰砰的直跳,从来没有过的急促。她完全可以推开江凝月,可是她却发现自己身体僵住了,似乎动弹不得,她清楚的感觉到自己并不讨厌江凝月,甚至是有些好感的,不然就不会主动跑人家宿舍安慰人家。
  看着江凝月的脸距离自己越来越近,连薰感觉心跳得越发急促了起来,呼吸都屏住了,整个人都处于感官失调的状态,手脚甚至身体都有些不听使唤了。
  一样没有经验,甚至连初吻没送出去的连薰,对于自己初吻对象可能是位老阿姨,似乎一点都不抗拒。
  江凝月醉了几分,并没有完全醉,她只是有些不甘心的想验证自己是不是毫无魅力,但是也不至于强吻人家小女孩。
  只是当她靠近之后,发现连薰似乎没有拒绝的意思,甚至有些期待,心想果然是开放的西方人。她在确定连薰并不在意之后,把唇贴上了连薰的耳朵,并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一下连薰的耳朵。
  连薰以为江凝月要亲自己的唇,却没想到江凝月亲却是自己的耳朵,这和连薰的预期完全不一样的,即便这样转折让她有些措不及防,可当江凝月把唇贴上自己的耳朵之后,连薰还是感觉自己的心都蹦出来了,耳朵突然传来一股强烈的电流,耳朵酥麻的感觉传递到脑颅内,让毫无经验被这样陌生又强烈的感觉给冲击得有些发懵。
  江凝月见连薰像个木头一样毫无反应,以为连薰和卫明溪一样没有感觉,她感觉到异常挫败的从连薰身上退离。
  “呵,和卫明溪一样没有感觉,果然我是个毫无魅力的人……”江凝月自嘲苦笑的说道。
  连薰这才明白,江凝月为何突然亲自己,原来她是在卫明溪身上碰了壁,想在自己做实验,证明一下自己的魅力。连薰感觉自己被江凝月当成工具人,本来被江凝月撩得春心大乱的心,一下子就沉了下来,感觉很不爽。
  因为感觉很不爽,连薰并没有告诉江凝月,自己刚才傻呆呆的没反应,并不是因为没有感觉,而是太有感觉了才来不及反应。就是因为太有感觉了,连薰感觉更不爽了。连薰觉得自己不能平白无故给人当一回工具人,她天生就不属于会吃闷亏的人,总觉得自己应该礼尚往来,不然就没法心理平衡。
  于是连薰便朝江凝月逼近。
  本来还陷入自己负面情绪的江凝月此刻顾不上自怨自艾了,因为连薰的逼近,让她感觉很不妙,本能的想回避的连薰的靠近。
  身高占优势的连薰,往江凝月跟前一站,单单用自己的身体和一只手就把江凝月禁锢在小小的吧台之间,让江凝月逃无可逃。
  “江阿姨,亲了我,不该有所表示吗?”连薰伸出手指,勾住江凝月的下巴,语气轻柔的问道。
  “你想做什么?”江凝月被连薰轻佻的勾起下巴,感觉有些心慌和理亏,她十分后悔刚才脑门一热下的冲动行为,她确实不该主动招惹连薰。不知为江凝月此刻有种请神容易送神难的预感。因为被包围在连薰身体间,那股少女玫瑰甜腻的清香越发浓郁了一些,让江凝月越发得不自在。
  连薰看着有些心虚、有些不安,还有些无助的江凝月,觉得她像极了一只被猎人抓到的大白兔任凭处置的模样,柔弱又带着几分楚楚可怜,让连薰心中生出有种想蹂躏欺负她的欲望。
  “中国有句古话不是说礼尚往来吗?被你突然亲了一下,我怎么也该亲回来不是吗?”连薰的手指轻轻划过江凝月的脸颊,皮肤还很白皙细腻,十分娇嫩,一点都不像是已经三十几岁的老女人。连薰心想江阿姨保养得可真好,肌肤还跟豆腐一样嫩,似乎要滴出水来,真让人想咬上一口,看看是不是会汁水溢满嘴间。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