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6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心想大概是自己心染尘欲缘故,容羽歌随意一句话,也全当是那斑斓的颜色。
  其实就是卫明溪听到的那般,容羽歌此刻本就是色彩斑斓。容羽歌朝卫明溪伸出了双手,她又想抱卫明溪了。
  卫明溪迟疑了微许,便朝容羽歌的张开的怀抱走去,走到双手可触及,可被拥抱的位置。
  跪坐在床边的容羽歌看着卫明溪已有自己女朋友的自觉,嘴角不禁扬了起来,在卫明溪靠近之后,收拢双手,抱住卫明溪纤细的腰肢,把脸再次贴在了卫明溪的胸前。
  卫明溪一只手不自觉的不自觉的搭在容羽歌的肩上,另一只手轻轻摸着容羽歌的头,还是觉得容羽歌像个小女孩一样,惹人的怜爱了。
  “卫明溪,谢谢你。”这个怀抱太让容羽歌眷恋且迷恋了,卫明溪的转化,对容羽歌来说,还像是一场梦,就算是一场梦,容羽歌觉得自己也要心怀感恩。
  “谢什么?”卫明溪轻声问道。
  “谢谢你能喜欢我,也能接受我,让我的喜欢得到了回应。”容羽歌埋在卫明溪怀里,她从来没有一刻觉得自己如此的幸运,像是要花光了一辈子的运气,此刻竟觉得有些害怕,害怕突来的幸福,也会无端的失去,于是不禁把卫明溪抱得更紧一些。
  “遇见你,于我,或许也是一种幸运。”卫明溪觉得这是相互的,如果不是容羽歌,自己或许一辈子都尝不到这样对人牵肠挂肚,这样因为另一个人而莫名欢喜的感觉。
  “也或许是劫数。”容羽歌知道,长自己那么多岁的卫明溪要和自己在一起,日后可能要承受很大压力。
  “就算是劫数,我也认了。”卫明溪愿意承担可能会有的最坏结果。
  容羽歌感觉自己的心再次麻麻的,她觉得一本正经的卫明溪说的情话,真的是太撩自己了,好似灵魂都被卫明溪捉捕了。
  “卫明溪,这一辈子,我都要和你在一起。”容羽歌语气坚定的说道。
  卫明溪闻言,不禁笑了,那笑似乎能化开冰雪。卫明溪心说,傻瓜,这一辈子还很长你。特别是对才十八岁的容羽歌来说,才刚刚开始。不过她相信此刻说出这些话的容羽歌,是真心实意的,这对自己来说就足够了。
  “去睡吧,真的很迟了。”卫明溪轻轻摸了一下容羽歌的头,温柔说道。
  “卫明溪,我今晚还是要睡外面。”容羽歌还舍不得放开卫明溪,不过已经在为自己争取睡外面的权利,明早她要早起,想洗卫明溪的小裤裤。
  “还是不要吧。”卫明溪还是觉得自己睡里面很奇怪。
  “你说会宠我,让着我的。”容羽歌再次搬出卫明溪刚才的话。
  “我现在把刚才的话收回来,还来得及吗?”卫明溪问道,她觉得自己太失策了,这话不该说的,应该放在心里的。因为这句话,卫明溪感觉自己日后要被容羽歌拿捏得死死的。
  “来不及了,这句话收不回去了。”容羽歌笑得十分开心的说道,卫明溪知道这句话有多宠吗?
  她就想让被卫明溪一直宠下去。
  “好,那你今晚睡外面。”虽然感觉很奇怪且别扭,但是卫明溪还是妥协了。
  容羽歌在卫明溪妥协后,这才不舍的放开卫明溪,让卫明溪上床睡觉。
  卫明溪躺在床的里面,容羽歌侧身近距离的看着卫明溪,她精神还是很亢奋,一点睡意都没有,就只想一直看着卫明溪。看着卫明溪的唇,她又忍不住想去品尝的欲望,她知道一旦亲上去,今晚大概真的是别睡了,所以才硬生生的忍住。
  “睡吧。”卫明溪的心也一样还未平静下来,还处于躁动的状态,再被容羽歌炽热的盯着自己,哪里能睡得着。想让容羽歌先闭眼,自己也才能安心平复心境入眠。


第58章
  “卫明溪,又想亲你了。”完全一点睡意都没有的容羽歌看着近在咫尺的卫明溪,感觉她对自己充满了吸引力,特别是卫明溪刚被自己亲吻得红润诱人的唇,似乎那么需要再次被自己亲吻。容羽歌发现自己根本压不住内心的渴望。
  容羽歌是个情感热烈的人,这毋庸置疑,这样炽热的目光,好似烧灼着卫明溪,让卫明溪稍稍降温的心似乎又再次跟着容羽歌的视线升温灼热了起来。看着容羽歌那鲜艳欲滴的唇,想起刚才和容羽歌亲吻时的感觉,卫明溪同样也起了些许的念想。
  “再亲一次,就乖乖睡觉?”卫明溪问道,她怕她们又收不住,特别是容羽歌这年纪正值荷尔蒙大量分泌时期。
  “好。”容羽歌乖乖点头,心想亲一次哪够呢,不过先亲再说。
  卫明溪这次在容羽歌没有主动要求的情况下,慢慢的主动朝容羽歌靠近,为此卫明溪再次感到紧张和害羞。
  卫明溪是要主动亲自己吗?这个认知让容羽歌觉得自己幸福得要原地爆炸了,她按捺住自己反客为主的热情,主动配合的闭上了眼睛。她很期待卫明溪的吻,也很想知道卫明溪可以为自己能多主动,毕竟她觉得这世上没有什么比清冷的卫明溪热情起来更难能可贵。
  卫明溪看着闭上眼睛等待且期待的容羽歌,她原只是打算像第一次时那样,蜻蜓点水的亲一下,可看着如此期待的容羽歌,知道她在期待什么,就不忍让她失望。于是卫明溪的唇轻轻的贴上容羽歌之后,并没有马上离开。她学着容羽歌主动的样子,羞涩又温柔的探出了自己的舌尖,试探的舔了舔容羽歌的唇瓣,软软的。感觉到容羽歌在自己伸出舌头后,身子似乎轻轻颤了一下,感受到自己对她的影响力之后,卫明溪突然感觉不是那么害羞了,她的舌头开始轻轻的探入容羽歌的唇瓣内。
  容羽歌很配合开启自己的牙关,让卫明溪的舌头可以轻而易举的入侵自己,只有她自己知道,此刻自己的身心因为卫明溪的主动而有多激动。她感觉刚才自己和卫明溪那么多个吻,加起来都不及卫明溪这一次的主动的激动。容羽歌克制住身心想要颤抖和喧嚣的感觉,她知道清冷又害羞的卫明溪的主动有多难能可贵,她感觉到卫明溪对自己真正的喜爱,不是因为自己总缠着她而被迫的半推半就。这一切,对容羽歌来说,都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在亲吻上,卫明溪的天赋不如容羽歌,同样是初吻,在刚才一个多小时的经验里,容羽歌的吻技已突飞猛进,可卫明溪还十分生涩。
  卫明溪温柔且小心翼翼的探索着。原来主动探索和被动追随的感觉,确实是不一样的,卫明溪在心中暗暗想到。不过卫明溪知道自己吻得肯定不如容羽歌好,大概是因为自己缺少了像容羽歌那样横冲直撞探索无限可能的勇敢,以及能融化一切的热情。
  卫明溪温柔不似容羽歌那么热情的吻,却依旧能把容羽歌化成一滩春水。容羽歌感觉自己的身子不由自主的发软,好在她和卫明溪都躺在床上,不然容羽歌觉得自己会站不住的。她觉得自己太没出息,卫明溪一个温柔的吻,都让自己动情得差点不能自控了。
  卫明溪并没有吻太久,她本就是个克制的人,而且再继续下去,总换内裤也不是办法。
  卫明溪温柔的吻结束了,容羽歌意犹未尽的睁开眼睛,视线迷离的看着卫明溪,似乎在问卫明溪为什么不继续了?
  容羽歌此时的唇,色泽鲜艳且湿润,像极了诱人的红樱桃,有着邀人品尝的魅惑感,眼睛迷离,眼含秋波,媚眼如丝,像极了一个绝美的妖孽,让此刻的卫明溪看着不由自主的感到心头一颤。卫明溪一直都知道容羽歌有多美,可这一刻的感觉和过往都不一样,过往不会像现在这般移不开视线,也不会像现在这般看着容羽歌的脸而心跳加速。第一次真的有种被容羽歌美色所惑的感觉。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容羽歌感觉此刻卫明溪看着自己的幽邃眼睛里,藏着一小簇的火星。容羽歌发现自己竟渴望卫明溪眼里这一簇小小火星能燃成大火,然后疯狂的吞噬自己,她愿意和卫明溪一起烧成灰烬。
  “真的很晚了,睡吧。”卫明溪压下心头的躁动感,伸手轻轻摸了一下容羽歌的右眉,语气温柔的说道。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