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13)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瑜伽馆的老板张曼语,是一个和卫明溪年龄差不多大的女人,虽然容貌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常年练瑜伽身材很好,身上有着一股柔美的气质,有着她个人的魅力。
  张曼语看到卫明溪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毕竟卫明溪有让人一见钟情的魅力。
  张曼语知道卫明溪,这位就是去年在热搜上闹得沸沸扬扬,气质超级好的大学女教授。人很多的时候,固执的信任自己的感觉,去年卫明溪被挂在热搜上,全网黑、风评最差的时候,张曼语就是不信那些黑料,对卫明溪有着莫名的好感。她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真能遇见这个叫卫明溪的大学女教授,明明已不是十七八岁少女的她,也有过好几段感情经历的她,在看到卫明溪的瞬间,有种回到初恋那种心动的感觉。
  于是已经很久没有亲自带班的张曼语,选择亲自带班教授卫明溪。张曼语虽然对卫明溪心动不已,但是她看到卫明溪指尖的戒指,就不太敢轻举妄动。爱慕对象的过于优秀,以及情敌的过于貌美,让她不敢轻举妄动,只是默默暗中观察。
  “你经常来练瑜伽,好像从未见过容小姐来接你,你们是不是分手了?”在练完瑜伽后,正好更衣室就只有她和卫明溪两个人,张曼语似无意,却故意的随口问道。
  去年卫明溪上了热搜,上得突然,退得也突然,看起来很像人为故意操作的结果。她关注过她们“容我卫你”的超话,有人分析她们应该被容羽歌的父母棒打鸳鸯了,各种证据表明她们去年热搜被撤之后,两人之间就再也没有交集。卫明溪很经常来自己这练瑜伽,自己却也从未见过容羽歌露脸,张曼语觉得如果自己是容羽歌,有卫明溪这样的女朋友,肯定会非常宝贝的,会看得很紧,就怕被别人惦记上,毕竟卫明溪真的太招人稀罕了。所以她猜,“容我卫你”超话里的CP猜测应该是靠谱的,她们应该是分手了。不过“容我卫你”那群CP粉每天都盼着她们复合,也坚信她们一定会复合,毕竟她们的情侣对戒一直没摘下过。
  “容我卫你”CP粉确实非常多,高颜值、年上年下、白富美VS禁欲数学系女教授,这些属性标记下,CP粉每天都能自产粮来磕CP。
  其实卫明溪不是第一次被人问起容羽歌的事,不过她向来都是笑而不答,一般识趣的人,就不会再追问。偶尔遇到不识趣,她也会婉约拒绝回答。
  卫明溪一开始并没有察觉到自己惹了桃花了,只是后来渐渐察觉到她对自己似乎特殊于别人,肢体接触也比教授其他学员,稍微多了一些,好在对方还是十分克制的,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反感或困扰,卫明溪也就看破不说破。
  如今张曼语主动提起容羽歌,卫明溪觉得倒是一个表明立场的机会,让张曼玉知难而退。
  “不是分手,只是暂时分开。”卫明溪语气的轻柔的回道,手指不自觉的摸了摸套在自己指上的戒指,会有归期。
  一个随意摸戒指的动作,一句温柔得不能再温柔的话语,可张曼语就很明确get到了卫明溪所传达出来的意思。卫明溪要等她,她们会复合,很坚定且肯定,没有任何留给别人可钻的空隙。
  “我明白了,她可真幸福。”张曼语由衷的说道,语气藏不住的羡慕。
  卫明溪轻轻摇头,对此说法并不认同。容羽歌和自己还处于分离之中,这一世的自己还未来得及给她幸福,所有的所有,都要等以后兑现,可现在到以后的距离,似又绵延不绝的遥远,其中滋味却是涩苦,好在带着希冀期盼,倒不至于太过难熬。自己如此,容羽歌大概亦如此,和幸福还相差甚远。
  卫明溪离开了瑜伽馆之后,天色已经微暗,明明昨夜和容羽歌已经说了一宿的话,本该解了一些相思,却发现不但没解,反而越发想念了,那感觉好似鱼钩勾住了些什么,上面稍有浮动,就忍不住的往上拉,明知还不到时候,却偏偏忍不住。
  卫明溪把车开到容羽歌公司附近,她想离她近些也是好的,更想看上一眼。从昨夜的聊天,卫明溪知道容羽歌这一年多来的作息时间,总加班到挺迟,这一年多来,过得特别的努力。问她为何如何努力,她只说,忙起来,时间好过,可不知为何,卫明溪总觉得容羽歌还瞒了些什么,也不知是不是自己多心了。
  卫明溪的车停在隐蔽的地方,然后就静静守着容羽歌出来。
  容羽歌忙完手头的工作,扭了扭脖子,转了转胳膊,缓解一下身体的僵硬。一夜没睡,忙到现在才忙完,大概是年轻,容羽歌并不觉得累,相反她精神是亢奋的。昨夜和卫明溪聊了一宿,耳边似乎还漂浮着卫明溪清冷又温柔的声音,想起昨夜耳边那酥痒的感觉,已经心口更加难耐的酥痒,想让卫明溪亲自给往自己心口挠一挠。
  此刻的卫明溪在做什么?卫明溪一宿没睡,应该累坏了吧,她体力那么差。想到卫明溪体力差,容羽歌就忍不住想到卫明溪过往被自己折腾后,软在自己怀里的柔媚模样,想到这里,容羽歌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戒指。
  好想卫明溪,想得都快要疯了。
  容羽歌从办公室出来,在容氏大楼门口等司机把车开出来,在等待的功夫,容羽歌似有所感的看向卫明溪停车的方向。
  在车上的卫明溪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容羽歌出现,内心抑制不住的情感涌动,只是看到容羽歌看向自己的方向,她感到有些紧张担心,她不想被容羽歌发现,她不想给容羽歌带来困扰,就只是想远远看一眼容羽歌而已。
  容羽歌看了过来,不过卫明溪停车的地方太暗了,容羽歌虽然视力很好,却也不能完全看清,隐约觉得那车有点像卫明溪的车。随即她马上否认了自己这个荒谬的念头,她觉得自己一定是想卫明溪魔怔了,随便一辆车都觉得是卫明溪的车,卫明溪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呢?
  这时候,容家司机把车开到容羽歌跟前,挡住容羽歌的视线,容羽歌这才把视线收了回来,然后坐上了自己的车。
  在载着容羽歌的离开视线之后,卫明溪这才驱车离开。容羽歌看过来的视线让她确实慌了一下,不过如愿看到了容羽歌,卫明溪无法否认自己内心还是欢喜的。
  回去路上,卫明溪在反省自己的行为,她感觉自己在这里守着容羽歌,为看她一眼,其实和昨夜容羽歌偷偷加自己私聊,似乎也没什么不同,都是情感驱使下非理性行为。
  理智告诉卫明溪,这是不对的。


第183章
  卫明溪到家的时候,发现家里的人都在等她回来一起吃饭,还包括被她妈妈热情挽留,在自己家中多呆了一天的董云柔。
  “你们可以先吃,不用特意等我回来一起吃。”卫明溪虽然已经提早发信息给何漱玉,说今晚会迟一点回来,可没想到,全家还是在等自己回来一起吃饭。
  “小花下午做了很多甜品,喝了下午茶,大家都不饿,一致认为等姐姐回来再吃晚饭比较好,这不,刚刚好。”董云柔率先先说话了,卫明溪不仅是自己大姨子,还是自己未来的老板娘,于公于私,都要好好讨好着。本来她今天已经收假,不过未来婆婆热情挽留下,董云柔不得不多在卫家多留一天。工作也就不得不往后推一天,她可以预期得到,明天开工后,希文那阴霾的脸色,不过明天的事明天再说,董云柔先不管那么多了。她还是蛮喜欢卫家的氛围,有家的感觉。
  “加强身体的锻炼是好事,不过凡事都要有个度,不要过量。”卫延之不放心的劝说道,他以为卫明溪晚归是因为锻炼到太迟的缘故。
  “我明白。”卫明溪知道自从去年和容羽歌一起上了热搜之后,爸爸就对自己的事,就不像过往那么事事放心了。卫明溪觉得三十几岁的人,还能被父母如此担心且关心,倒也是一大幸事。
  “明溪心里有谱,你就别瞎操心了。”和丈夫的态度相反,何漱玉对现在的卫明溪比过去更加放心且信任,总觉得女儿身上有一股坚定沉稳的力量,比谁都更清楚自己的方向。
  “姐姐为何最近这么努力锻炼身体呢?”卫明华好奇的问道,姐姐突然变得很重视身体,就好像突然改变了一种生活方式,变得特别积极健康。她觉得这种突然转变,应该是有原因的才对。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