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3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这句也像。”反正容羽歌听来,卫明溪这两句话就像哄自己开心的甜言蜜语。人心就是主观的加工厂,世间所有的事物,经过不一样的人心,便有了不一样的色彩。容羽歌就赋予了卫明溪这两句话甜蜜的色彩,愉悦了自己。
  卫明溪感觉自己说更多,只会被扭曲理解的更多,于是她便不再说话,从阳台默默回到自己的房间。
  当然卫明溪不说话,亦可以被容羽歌理解为默认,既然卫明溪喜欢黑长直,那自己就不弄头发了。
  容羽歌拿着牙刷洗刷了起来,心情愉悦。
  在刷牙洗脸之后,容羽歌去行李箱拿了衣服,准备去卫生间去换,虽然昨夜当着卫明溪的面脱,那也只是为了留下耍的小赖皮,只是权宜之计。总耍赖的人,自然也不讨喜,容羽歌还是懂这个道理的。
  最重要的是,在时机未成熟的情况下,并不适合经常当着卫明溪的面宽衣解带,还是要保持神秘感,以及性感。容羽歌一直觉得最撩人的性感,就是诱人却不让人轻易得到,就像宝藏,不知里面藏着什么,才会有更强烈去挖掘的欲望,如果一眼就览尽全部,必然会让少了几分向往。
  容羽歌在从行李箱拿衣服的时候,顺手掏了行李箱里一个早就准备好的精致小铁盒,乘卫明溪没注意,和衣服一起拿进了浴室。
  卫明溪开始确实有几分担心,容羽歌又像昨夜那般豪放的在自己面前换衣服。虽然在北方澡堂,甚至宿舍,这是很寻常的现象。但是卫明溪从来没去过澡堂,从来不当着别人的面换衣服的人,自然也不习惯别人当着自己面换衣服。很显然,白天的容羽歌比昨晚“正常”许多,卫明溪也猜到昨夜容羽歌大概是为留下才耍的小心思。
  容羽歌在浴室换好了衣服,她今天穿了一件V领真丝白衬衫,以及一条蓝黑色紧身牛仔裤,容羽歌虽然胸不小,不过也没有太大了,挺翘得刚刚好,其他部位都很瘦,所以驾驭白衬衫也是轻而易举。以容羽歌的身材和容貌,大概这世上就没有她不能驾驭的衣服。
  容羽歌换好衣服之后,便打开了小铁盒。铁盒里倒不是什么神秘物品,就十来颗的杏仁。容羽歌从铁盒,取了一颗,放入口中嚼吃了起来。吃完一颗之后,容羽歌犹豫了片刻,狠下心又吃了一颗。在吃完两颗之后,容羽歌把铁盒盖上,从浴室出来。
  乘着卫明溪没注意,把铁盒放入了自己行李箱中。然后拿卫明溪的桃木梳梳了一下头发之后,再稍稍撩弄了一下梳得过于整齐的头发,增加了为凌乱感以及妩媚感。
  “好了,我们可以去吃午饭了。”容羽歌见自己清纯中带着性感,美得无可挑剔之后,满意的从浴室出来,对卫明溪说道。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她注意到了,容羽歌的美貌能驾驭各种风格的穿衣打扮,每一种都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似乎这才是真正的她,却又都不是真正的她,就像个千变女郎似的。
  容羽歌感觉卫明溪在打量自己,心头一喜,她就觉得卫明溪会喜欢自己现在打扮。
  “这样穿好看吗?”容羽歌明知故问道。
  卫明溪微微点头,其实容羽歌怎么穿都好看,不过这话她不敢再说了,就怕像刚才那般被容羽歌曲解为情话。
  “我也觉得好看。”容羽歌自信的说道,至少卫明溪还是有正常的审美。
  “你可以吃食堂吗?”卫明溪问道,怕这位豪门千金吃不惯食堂。
  “当然可以。”在此刻的容羽歌看来,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吃。
  得到同意之后,卫明溪便和容羽歌一起出门了。
  两年前容羽歌的广告风靡一时,但是两年时间足够让容羽歌被人们所健忘,那款妖孽少女的香水在那个夏天结束,就不再生产了。所以现在容羽歌无需再戴着口罩出门。就是偶尔还有个别的路人能认出她,但是对她出行不会造成太大阻碍和影响。
  平日卫明溪在Q大校园中,就是非常高回头率的存在,加上容羽歌之后,就几何倍增。好似青山绿水伴桃红,各有千秋,没有谁能压过谁,反而互相润色调和,柔化且融入了对方的色彩一般,更像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一般。在去食堂的路上,频频回头看她们的人,数不胜数。
  容羽歌第二次拿着卫明溪的饭卡点菜,拿着卫明溪的饭卡,她就有种自己是卫明溪包养的小娇妻的错觉。容羽歌觉得自己挺没什么出息的,卫明溪拿着食堂饭卡当作包养自己资费的话,自己肯定会愿意的,不,甚至倒贴都行!上次时间紧,吃饭也仓促,这次有时间慢慢来,把和卫明溪在一起的节奏都慢下来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拿着自己的饭卡,像只小蝴蝶要采蜜一般,在各个花朵间流连忘返,不知选哪一道菜似的。卫明溪觉得自己这个比喻莫名形象,不自觉微微莞尔。
  才花了好几分钟时间,容羽歌才选择好自己要吃的菜,然后打完把饭卡还给卫明溪。
  卫明溪很快就打好了,两人和上次一样,选了个角落落座一起吃了起来。
  菜对容羽歌这种吃惯精致美食的人来说,不是太好吃,不过没关系,有卫明溪在,依旧好下饭。
  “等吃完,你就要回家了。”卫明溪再次提醒容羽歌,免得这人等下又赖着不走。
  “卫明溪,我现在是个大人了,是一个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有权决定自己的行为了,为自己负责了,真不需要事事都向妈妈报告了。”容羽歌再次重申道,自己已经不是六岁那个小朋友了。早知道,六岁那次就不要偷偷跑出来了,可是如果不跑出来的话,总觉得和卫明溪之间又少了一点点牵绊。
  “那也要回家。”卫明溪近乎有些固执的说道,似乎没有商量的余地。
  “那我可以回家之后再来找你吧?”容羽歌问道。
  “最好不要。”卫明溪觉得和容羽歌保持距离比较好。
  “为什么?”容羽歌问道。
  “你妈妈不会喜欢你来找我。”卫明溪自然不能据实告诉容羽歌,容羽歌的靠近让自己觉得危险,所以就只能想出这样的借口。
  容羽歌闻言不禁就笑了,难为卫明溪能找这个当借口。
  “我是独立的个体吗?我是我妈的宠物吗?卫明溪你觉得你的借口合理吗?”容羽歌连问了三个问题。
  不合理,但是容羽歌可以参考一下,卫明溪心中想到。
  “容羽歌,你知道我不适合你。”卫明溪也不再回避问题,直接说道。
  “适不适合,由我自己说了算。”容羽歌也认真的说道。
  “那是你单方面的想法,我并不认同,我不能给你不必要的误解,减少接触,是我个人的决定。”卫明溪也直接了当的拒绝道。
  卫明溪不留余地的拒绝,让容羽歌瞬间食不知味的,但是容羽歌是绝对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的。
  “你现在可以拒绝我,但是我也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的。”容羽歌语气也非常坚定的说道。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眼中和磐石一样坚定的视线,微微蹙眉,因为她感觉到容羽歌确实不只是说说而已,她感觉容羽歌肯定会付诸行动。
  两人的谈话,再次陷入了僵持。
  就在此时,容羽歌刚才吃下的那两颗杏仁起了作用,脖子处起阵阵的痒意,容羽歌已经忍不住伸手去抓痒了。
  此时卫明溪也注意到容羽歌脖子突然起了一大片的红疹。
  “你脖子怎么了?”卫明溪担心的问道。
  “脖子很痒,可能过敏了。”容羽歌猜测道,大概是因为吃了两颗,发作的比预期快了许多。她对杏仁过敏,她想卫明溪总不会忍心把陷入难受的自己赶走吧,她赌卫明溪会对自己心软。
  容羽歌脖子起的一大片红疹,看着有些骇人,卫明溪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


第29章
  “你对什么过敏?”卫明溪担心的问道。
  “坚果过敏。”容羽歌撒谎了,她只对杏仁过敏,其他坚果并不过敏。
  卫明溪看了一下容羽歌的餐盘,有道菜里有花生米。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