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1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我想你。”容羽歌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眶也红了起来,同时抱住了床上的抱枕,她把抱枕抱得很紧,好似此刻正在抱着她的卫明溪。
  “我也很想你。”卫明溪回应道,她知道上一世的自己很难把这样的话说出口。
  “我每天都在想你,想得我很难受很难受,终还是忍不住想听听你的声音。”容羽歌觉得说一百遍都无法准确表诉自己的对卫明溪想念。
  卫明溪心想自己何尝不是如此,自己如今承载两世的记忆,两世的爱意,相思亦加倍。
  “你联系我,没事吗?”卫明溪担心的问道,她怕容羽歌偷偷联系自己,若是被高雅祯知道,她们母女之间的约定便会被高雅祯作废。卫明溪还是觉得容羽歌遵循承诺妥当一些。
  “可我忍不下去了。”容羽歌说道,她感觉自己再忍下去,都要疯了。
  卫明溪太清楚这种感觉,就像上辈子,明知道自己不能爱容羽歌,却还是忍不住爱上了她,根本控制不住。
  卫明溪默然了,她觉得自己应该开口想劝容羽歌不要心存侥幸,不希望节外生枝,可她怎么都开不了口,因为自己也是那么想她,听到容羽歌的声音时,内心有多欢喜,她骗不了自己,也拒绝不了此刻和容羽歌说话的渴望。
  “就一次,今晚说完我就把你删了。”容羽歌感觉卫明溪沉默,马上解释道,她知道在高氏未拆分完成之前,这样做很冒险,可是她理智压不住此刻内心的渴望。
  “嗯,那只有这一次,下不为例。”明知道容羽歌违反约定,纵容她是不对的,可卫明溪一想到前世,终还是未她打破了原则。


第180章
  此刻的卫明溪觉得容羽歌的声音都变得格外的甜美悦耳,前所未有的勾人,让卫明溪的心,有一丝似无似有的痒意。容羽歌说的每一句话,都像柳絮一般,轻轻的飘落在自己的心口,轻轻软软的,随着容羽歌语气语调的起伏着,又像心口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清风,落下的柳絮很快的被吹了起来,漫天飘舞着。
  “卫明溪,你多说说话,让我也听听的你声音。”比起自己说话,此刻容羽歌更希望听卫明溪的声音,只是卫明溪的话,总还是那么少,少得容羽歌觉得并不满足。
  “你想听我说什么?”卫明溪轻声问道。
  “你说什么都好。”只要是卫明溪的声音,她都爱听。
  卫明溪和容羽歌说起自己这一年多来的日常,唯独没有说自己恢复前世记忆的事。
  容羽歌躺在床上,听着卫明溪娓娓道来的声音,心里很满足,又不似真正满足,比起卫明溪心口那似有似无的痒意,容羽歌就强烈得许多,何止是痒,还有一种无法被填满的空虚感,她直到自己是那么的渴望能触碰到卫明溪,渴望卫明溪真正温暖的怀抱。
  这一夜,两人竟然聊了一宿,这对卫明溪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可她知道自己确实舍不得挂电话。
  “天亮了。”卫明溪看了一下时间,差不多了,于是不得不开口提醒容羽歌。
  “嗯,那我挂了电话,电话挂完我就把你删了。”容羽歌心中万般不舍,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宿了,这是和卫明溪分手之后,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好。”卫明溪心中升起强烈不舍,就像一场短暂的相聚,终无法改变她们依旧要分开的事实。
  “卫明溪,我不会让你等很久的。”容羽歌在挂电话之前,语气肯定的对卫明溪说道。
  卫明溪听容羽歌这么说,微微一怔,容羽歌这么说的意思,似乎并不打算遵守约定,似乎要做些什么。
  “六年不会很久的,好好遵守和你妈妈的约定,我相信你妈妈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卫明溪不希望容羽歌采取什么行动,有抗争,或许就有伤害。
  “嗯。”容羽歌不需要卫明溪知道自己现在所作的打算,她只是想让卫明溪知道,自己不会让她等太久的。
  “那挂了吧。”卫明溪看表后又再次提醒道。
  “你先挂。”容羽歌舍不得挂,让卫明溪先挂。
  “好。”卫明溪知道容羽歌舍不得,便自己先挂了。
  容羽歌在卫明溪挂了电话之后,便把手机卡从旧手机取出,插入新手机,然后导入旧手机信息,把旧手机放入了抽屉,把新卡找个地方藏起来,小小的一张手机卡还是好藏的。
  高雅祯要拆分高氏的集团的事,还是被高翰知道了。
  “姐姐要拆分高氏?”高翰进入高雅祯的办公室,非常不解的问道,别人告诉自己的时候,他还不信,他要亲自和姐姐确认。
  “我确实要拆分高氏。”高雅祯之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高翰,既然高翰问起,高雅祯自然也不会再隐瞒。
  “高氏发展得好好的,姐姐为何突然要拆?”高翰非常不能理解问道,虽然从来没有真正讨论过高氏归属的问题,但是高翰理所当然的觉得那是自己的,姐姐以后会留给自己的。
  “我想要一半的高氏的,拆分成功之后,我让你先选。”高雅祯虽然觉得有些对不起弟弟,但是她也并没有闪躲,直接承认自己的私心。
  高翰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高雅祯。
  “你让我从政,就是一开始就打定好要侵占高氏么?”高翰质问道。
  “随你怎么想,我心意已决。”高雅祯觉得既然自己决定这么做了,那所有的解释都没有任何必要,只会显得虚情假意。
  “股份是爸爸留给我的,你已经外嫁了,爸爸不会允许高氏易姓,枉我如此信你,你这么做对得起爸爸吗?”高翰十分生气的说道,他真后悔太信任姐姐了,他做梦都没想到姐姐竟然会想侵占高氏。
  “这事上,我确实有自己的私心,但是高氏在我手中,你只能接受这个结果。”高雅祯语气冷然的说道,如果羽歌没有向自己要高氏,自己确实会把高氏留给高翰,可是高翰如此理直气壮的觉得高氏就该给他,也让高雅祯心里也有些不痛快,毕竟当初没有自己力挽狂澜,高氏早就易主了,而且自己为高氏辛苦了这么多年,就算自己把整个高氏占为己有,也没有什么人敢说什么,如今只是要一半,又有何不可?高雅祯这个人就是这样,我想给,那是我愿意,我不想给的时候,你抢也没用。
  高翰自然也知道,如今姐姐对高氏有绝对的控制权,她就是全部把高氏都要走,自己也奈何不了她,但是一想到本该全部属于自己的东西只剩下一半,他还是感觉非常不甘心。
  “你可真是我的好姐姐!”高翰讥讽的说话之后,便摔门离开。
  高雅祯知道人都是有些私心的,在各自私心面前,很多的东西就会变得不堪。她和高翰之间的姐弟关系竟然也如此脆弱,因为自己的选择,他们之间的关系终将渐行渐远,虽然这并不是高雅祯所愿意看到的事情,但却也无可奈何。
  高雅祯站了起来,看着窗外的景色,她的目光有着少有的落寞。高雅祯觉得自己没有做错,自己只是做绝大多数的妈妈会做的决定。
  昨夜一宿没睡,再上完一天的刻之后,卫明溪感觉有些累,也不知道同样一样没睡的容羽歌会不会累。或许不会,因为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容羽歌的精力总是很旺盛,想到这里,卫明溪觉得自己以后每天的运量有必要加倍,让自己更强加一些,就算比不上容羽歌,也应该不要差太远,卫明溪暗暗想到。
  卫明溪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迎面走过来的江凝月,自从上次做前世回溯之后,就没再见过凝月,以凝月过往对自己的在意,之后会再出现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可那天之后,她就没再来找自己,这中间透着一些反常。而且她感觉感觉凝月现在的状态好像不太对劲,看起来有些消沉。
  和连薰分手也已经一两个月了,情绪却还未完全走出来。江凝月以前总觉得自己确实是喜欢连薰,但是喜欢程度是不可能超过当初对卫明溪得喜欢程度,可是分手当下,自己难过得感觉已经不亚于卫明溪拒绝自己时的难过,江凝月这才发现,原来她对连薰的喜欢比自己认知得要深许多,明明她那么不成熟,嘴又欠,各种能闹,除了外表符合自己的审美,和自己心中理想的标准大相径庭。江凝月在想,如果早些知道自己比预期中更在意连薰,结果会不会好一些?可世上哪有如果的事,分了就是分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