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4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华没想到自己心里建设都还没做好,董云柔就醒了。
  “那个……”卫明华不知该从何说起,也不知道此刻该说些什么比较好。
  董云柔看着卫明华一脸惶恐的就觉得好笑,和自己上床,至于这么惶恐吗?
  “都是成年人了,你情我愿的,不必太介意。”董云柔的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慵懒,似乎完全不在意。
  董云柔如此不在意的语气,似乎身经百战似的,但是卫明华知道并不是,她记得自己昨晚万手指进入之后,柔柔是很疼的,自己指尖还沾了微许的血。卫明华要是没当董云柔的助理,跟着她这么多月,知道董云柔的生活状态还算简单,卫明华大概也不会相信,长相如此狐媚并身处娱乐圈的董云柔竟然还是处。
  “可……”卫明华觉得自己应该要负责的。
  “我就只是不想便宜高翰,把第一次给讨厌的人还不如给顺眼的人。”董云柔倒也不隐瞒卫明华。
  “你真要的答应他吗?你不是讨厌他吗?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做不愿意的事情呢?”卫明华听董云柔这么说,眉头紧皱,连续问了三个问题。如果昨天没有发生什么,董云柔这般选择,卫明华不认同,也会劝说,但是董云柔非要一意孤行的话,自己没什么办法阻止,最后也会体谅和尊重。可大概真的是发生关系,似乎真有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卫明华总觉得自己对董云柔有了责任,如今对董云柔愿意接受高翰的潜规则,有更强烈的反感和厌恶,反对得也更强烈。
  “小花,你不会以为我和你上床了,我就是你的吧?”董云柔看着卫明华强烈反对的样子,挑眉反问道。性还真是有意思,不过一个晚上,这人对自己竟然真有了占有欲,董云柔感觉自己竟然还有些高兴,可又觉得,如果卫明华把自己看成她的私有,似乎也挺麻烦的。
  董云柔这话让卫明华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觉得心里感觉不是很舒服。她觉得董云柔或许真的只是想把第一次给自己顺眼的人,可是这事不管董云柔本意如何,自己没把持住,自己就有责任,就不能真的什么都不管。
  “你先别答应他,让我先想想办法,好不好?”卫明华恳求董云柔,原本她对开口求容羽歌帮忙还有些张不开嘴,甚至有诸多顾虑,可现在卫明华已经顾不得其他了,她今天就必须去找容羽歌,死马当活马医。
  董云柔看着卫明华这般在意自己的模样,心头微微震了一下,可以说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她让对吃之外其他事都不上心的卫明华真的放不下自己了,董云柔又觉得自己自私又卑劣,利用了卫明华的善良。自己大概就是现实版的农夫和蛇,自己就是那条恩将仇报的毒蛇,不过董云柔并不后悔自己昨晚对她的勾引,人本来就是自私的。
  “你能有什么办法,算了吧,别瞎折腾。”董云柔觉得卫明华不可能有什么办法,不想卫明华为自己的事情瞎折腾。
  卫明华也看向董云柔,董云柔回避了她的视线。董云柔回避卫明华的视线,是因为她觉得自己算计卫明华太可耻了,有些羞愧得不敢直视卫明华那双干净的眼睛。可卫明华却误以为董云柔坚决要去找高翰,不想答应自己再等一等。卫明华怕来不及,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顾不上害羞了,穿上睡衣,进浴室洗漱,洗完马上跑到阳台,穿回了昨晚放在阳台,还没来及洗掉脏衣服,然后马上出门,准备去找容羽歌。
  “你去哪?”董云柔拦住卫明华不让她离开。
  “你的事我管不着,我的事也不用你管。”卫明华有些赌气的说道,非要去找高翰,等一天都不行?容羽歌实在不帮忙了,再做决定不行吗?
  “小花……”董云柔语气放柔,心想卫明华这只兔子是被自己逼急了吗?
  “让开。”卫明华语气难得的强硬。
  董云柔理亏,不得不让卫明华离开。她有些猜不到卫明华此刻的心态,但是她相信卫明华会回来的。她只是觉得卫明华认识自己,也是倒霉,自己身在泥泞,却非要拖着她作陪。


第121章
  “姐,容羽歌现在在那?我有事找她。”卫明华直接给卫明溪电话,寻问容羽歌的行踪。
  “你找她有什么事吗?”卫明溪听着卫明华的语气挺着急的,心里纳闷,明华找容羽歌做什么?除昨晚之外,两人应该没什么交集才对。
  “姐,回头我再和你说,你先告诉我。”卫明华觉得一时半刻也说不清,而且她觉得姐姐应该不会希望自己找容羽歌帮忙,姐姐向来不喜欢靠裙带关系办事。自己找容羽歌帮忙,需要靠姐姐的情面,卫明华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好,甚至在坑姐姐,但是为了柔柔,她实在没有别的办法。当然,人家容羽歌也未必肯帮忙。
  卫明溪心里很多疑问,但见妹妹如此心急,也不再追问,便把容羽歌现在所在的位置告诉了卫明华,想着晚上再问容羽歌原由。
  “姐,你能和她提前打声招呼,说我有点事想找她。”卫明华的手不自觉握紧了手机,感觉有些紧张和不安,感觉自己又在做另一件坏事。容羽歌现在在公司,卫明华怕自己一个人冒冒失失的去,万一见不上人,同时也希望姐姐打过招呼,更有效果一些,毕竟她感觉容羽歌还是非常喜欢姐姐的。只是,她感觉自己正在利用姐姐,就感到非常心虚且不安。可一想到这三个月柔柔受了那么多委屈,她只希望柔柔的戏不要被删,得到公平的待遇,那样柔柔就不用被高翰潜规则了。对于姐姐的愧疚,卫明华感觉自己此刻是一个很坏很坏的人。
  卫明华不说,卫明溪也会知会容羽歌一声,可卫明华主动提出让自己打招呼,那应该不是什么小事,至少对明华来说不是小事,卫明溪微微蹙眉,明华能有什么大事找羽歌?
  “我挂了之后,会给她发微信的。”卫明溪压住了想追问的念头,很明显明华现在并不想现在就告诉自己。
  “谢谢姐姐。”姐姐没有追问,让卫明华松了一口气。
  “亲姐妹之间说什么谢谢。”卫明溪轻声说道。
  “那我先挂了。”姐姐越好,卫明华就越心虚,她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坏了。
  挂了电话之后,卫明溪给容羽歌发了一条信息。
  “明华说有事找你,若是什么让你为难的事求你,你拒绝便是了。”卫明溪从微信置顶图像找出容羽歌,并发了一条信息给她。
  上班时间,卫明溪很少主动给自己发信息,容羽歌收到卫明溪的信息,还挺开心的。通常都是自己忍不住给卫明溪发信息,哪怕很克制的,都会忍不住发很多条。
  “好,都听娘子的。”容羽歌给卫明溪回的是语音,她也不知为何,总喜欢用古意一些称呼卫明溪,大概卫明溪气质太好,用老婆宝贝之类,感觉有些俗气了。
  卫明溪听着容羽歌喊娘子,有些羞涩,不过她没回容羽歌信息,因为她知道自己一旦回了信息,容羽歌就会说个没完没了,这个女孩对自己似乎有说不完的话的一般,卫明溪嘴角微微不自觉扬起一抹清浅的笑意。
  容羽歌见卫明溪果然又没回自己信息,只要自己不在卫明溪身边,卫明溪那种清冷的距离感又出现了,她真希望现在自己就在卫明溪身边,此刻她好想再抱抱卫明溪。
  容羽歌不得不把心思从卫明溪身上收回来,不然上班上到一半就忍不住跑去Q大找卫明溪就有点太夸张了,她觉得这种事自己完全做得出来。容羽歌这才把心思放到卫明溪给自己发的信息上,卫明华找自己,有什么事呢?容羽歌直觉应该和董云柔有些关系。
  半个小时后,卫明华就来到容羽歌的公司,前台小姐直接把卫明华带入容羽歌的办公室。
  卫明华一进容羽歌的办公室,便看到了会客桌上摆着好几种精致的甜品,以及三种不一样的果饮。
  这些食物都是容羽歌让人从她爸旗下的高档餐厅特意打包送过来的。小姨子第一次来访,容羽歌自然要好好招待,小姨子就喜欢吃,那自己就投其所好。
  卫明华看着非常精致且诱人的甜品和果饮,不确定容羽歌是不是特意为自己准备的,还是自己来的巧,正好赶上容羽歌吃早茶的时间。虽然来求人,但是不妨碍她食欲被勾起来了,说起来,她早餐都还没吃呢。不过这时候还想着吃,卫明华觉得不对,怎么也得先谈完正事再说,只是不知道谈完正事之后,自己还有没有心情吃。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