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55)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你个傻瓜,还真信啊?”董云柔见卫明华一本正经的问出这个话题,俨然是相信自己随口瞎说的标准,就觉得好笑极了。
  “不是真的吗?”卫明华有些紧张了,她倒希望柔柔的标准是真的。
  “美貌老娘自己就有了,我才不稀罕别人的。在你心中,我还是不如你姐和容羽歌么?”董云柔微眯眼睛,语气危险的问道,在卫明华心中,自己必须是最美的。
  “柔柔当然最漂亮,而且越来越漂亮了,今天穿旗袍的样子就特别美。”这真的是发自卫明华内心的真话。自从和柔柔睡过之后,她就已经把心中最美的女人,从姐姐换成柔柔。
  董云柔想起刚才在片场卫明华灼热的视线,姑且算是满意。
  “你刚才在片场,看着我的时候,在想什么?”董云柔问道,卫明华的视线太有温度了,绝对不会单纯到哪里,那可不是小白兔该有的视线。
  “啊?”卫明华装傻了起来,哪里好意思说。
  “本来就傻,一装就更傻了,快给我从实招来。”董云柔的手捏上卫明华的小脸蛋威胁道。
  “那个……不太好……”卫明华脸红且吞吐的说道。
  “怎么不好法?”董云柔继续问道。
  “想听你的那种声音。”卫明华越说越小声,脸就更红,已经砍掉百分之九十五的内容,只说了其中的百分之五。
  “果然是只会变身的流氓兔。”董云柔还是捏了一下卫明华的脸,却没有用力。大概又有两三个月没见,身体似乎也很想卫明华,单听卫明华这么说,就有了某方面的念想。不过董云柔并不着急,打算在夜生活开始之前,先吃饱喝足了再说。
  卫明华没有否认,自己刚才在片场看着柔柔时的想法可能比流氓还流氓。
  “晚上想吃什么?”董云柔问道,作为不常反攻,偶尔反攻都觉得很辛苦的枕头公主董云柔来说,那是辛苦的体力活,必须好好先犒赏干活的某人。虽然她有隐约的预感,今晚的流氓兔会比平时更流氓。
  其实董云柔不知道,她本身对卫明华来说就是最好的犒赏。
  “烧烤。”话题突然一转,转得有点远,但是对于吃,卫明华有着天然的条件反射,几乎本能回答道。
  董云柔噗嗤的笑了出来,不会刚才徐导说吃烧烤,某个贪吃的人就一直惦记着烧烤吧,吃货的本质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早说嘛,我就带你一起去了,我们还省钱了。”董云柔随口说道。
  “我们现在不差钱,我们一起吃就行了。”卫明华小声说道,心想平时柔柔花钱大手大脚的,也不见她节省,这时候想省钱倒是奇怪。所以她是宁可多花钱,也想和柔柔私下单独吃,本来和柔柔独处的机会就不多。
  董云柔闻言笑了,她当然不会为省钱去蹭饭,就是随口说逗卫明华的。
  “某人现在都财大气粗了起来,最近直播打赏很多么?”董云柔随口问道。
  “说到直播打赏,我跟你说哦,前两天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卫明华便把自己被人竟相刷礼物表白的事告诉董云柔。
  董云柔拐弯抹角提起这事,她本来就想从卫明华口中听到这件事,以及想知道卫明华的想法。卫明华毫无隐瞒全部告诉自己,如此坦白的态度取悦了董云柔,董云柔对此表示满意。


第225章
  “有两个人要追你,还为你争风吃醋,感觉怎样?”董云柔酸味隐在漫不经心的语气里。就算吃醋,姿态也要优雅。
  “感觉不太好,感觉自己一根蒜似的,价高者得。”卫明华如实说道,她直播不大喜欢遇到这样子的情况。
  董云柔被卫明华的比喻逗笑了,哪有人把自己比喻成蒜,何况自己也不喜欢吃蒜啊,怎么也应该是一株好白菜才对。
  “蒜可没这么值钱。”董云柔吐槽道。
  “也是哦。我也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值钱,看他们不停的刷礼物,我看着都心慌,就跟钱不要钱似的。”卫明华真不能理解有钱人,乱花钱咋就不心疼,不过说到大手大脚乱花钱的,她家柔柔也是其中一个。
  “难道就没有点自己突然这么值钱的虚荣心么?毕竟能被人这么高调的追求的机会可不多。”董云柔感觉话题要被卫明华聊偏了。
  “我觉得他们若真的喜欢我,也不应该是这样子。”卫明华并不觉得他们是真心喜欢自己的,只觉得他们在给自己添乱。
  “那应该追你才对呢?”董云柔继续问道。
  “如果是柔柔的话,不用追,其他人的话,追我也不喜欢。”卫明华有些腼腆的说道,她现在就只喜欢柔柔一个人,觉得柔柔越发得比食物更加美味了,其他人就没有食物那么吸引自己了。
  “孺子可教。”董云柔对卫明华有这样正确的思想觉悟表示肯定。
  “柔柔身边的人都是很漂亮的,都比我漂亮优秀……”卫明华心中被挑起的危机感和担心,并没有因为那个女人没有威胁而放下来,她很清楚柔柔这么漂亮招人喜欢,就算没有刚才的女人,也还会有别人。就像食物一般,柔柔是十分挑嘴的人,这道不喜欢,不代表每一道她都会不喜欢,或者万一想尝尝鲜,想到这个可能,卫明华的心就跟被针扎了似的难受。
  “我在娱乐圈呆了这么多年,见过的俊男美女无数,若只看颜值的话,就真排不上你,可我就偏偏选择你,你觉得是为什么?”董云柔问道。
  “我在你最落魄的时候陪着你?”卫明华也一直觉得自己是乘虚而入的,如果不是柔柔那时候事业不顺,她们根本就不会遇见。
  “有这方面的原因,却不是主要原因。我那时候虽然混得很落魄,但是以我的美貌,只要我愿意向现实屈服,还是有很大的选择空间,还是有可依附往上爬的途径。你是唯一一个对我没有企图的人,你不在乎我有没有钱,也不图我的美貌,甚至不在乎我对你好不好,你这样的纯粹,别人无法复制,也意味着你不会被任何人取代。美人是会迟暮的,他们会因为我的美貌而喜欢我,也会可能会因我不美后而不再喜欢我。”董云柔语气认真对卫明华说道。
  卫明华心想,自己其实也没有柔柔说的那么好,她当时没图钱,没图美貌以及其他,只是觉得难得有一个和自己一样惨的人。她甚至觉得柔柔当时比自己还更惨一些,更多的是同病相怜,甚至是同情,不过她再傻也不会这话告诉柔柔,不然以柔柔骄傲的性情,知道她被自己可怜的话,自己今晚肯定会过得很艰难。
  “柔柔……”卫明华欲言又止,她觉得有件事还是要如实告诉柔柔比较好。
  “有话直接说,吞吞吐吐干什么?”
  “我以前是没图什么,可我现在是有所图的,图你的人,也会图你的美貌了……”卫明华很诚实告诉董云柔自己现在内心真正的想法。
  董云柔心想卫明华再不图自己的人和貌,她就要怀疑自己毫无魅力了。
  “那你以后会因为我变老变丑后,不喜欢我吗?”董云柔问道。
  “不会!”卫明华使劲摇头说道,人都会变老,这不是人之常情吗?人和人相处,感情只会越来越深,怎么可能因为老了就不喜欢了呢?
  “那就行了。”董云柔相信卫明华可以接纳自己任何不好的一面,能给自己这种信任和安全感似乎就只有卫明华。
  “那你现在心安了?”董云柔补充问道。
  卫明华点头,她心里其实很开心,因为柔柔察觉到自己不安,也很认真的在安抚自己的,以及安抚自己最在意的问题。这种行为本身比那些话语让卫明华更有安全感,因为她知道柔柔本身自我的性格,在意才会这么做。所以卫明华觉得柔柔有时候也是很温柔的,比如现在。
  “那你点烧烤吧。”董云柔经常在这边拍戏,所以对周边好吃的店还是比较熟悉的,她找了一家味道还不错的烧烤店,把手机递给卫明华点外卖。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