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50)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你总是这么体贴我姐,有时候我就觉得太体贴了,就会显得有些见外了,本来我姐就属于不喜欢麻烦别人,你也不爱麻烦别人,然后互相不麻烦,就少了很多接触的机会。”卫明华说道。
  “喜欢一个人,自然就会为她多着想几分。”江凝月含笑说道,她并不认为体贴喜欢的人有什么不妥。
  “凝月姐,你加油,祝你这次出师大捷。”卫明华鼓励道。
  江凝月含笑点了一下头。
  “对了,如果成了,你到底是姐夫还是嫂子呢?”卫明华好奇的问答。
  江凝月还真没想那么多,为卫明溪,不管在上面,还是躺下面,她都是愿意的。内心深处,她更稍微偏向被卫明溪征服,当然她很希望能得到卫明溪,卫明溪这样的女人,谁会不想沾染呢?江凝月想到自己竟然在人来人往的机场想到这些,羞得脸色微红。
  “明华,八字都没一撇呢!”江凝月有些羞涩的说道。
  卫明华见江凝月脸突然红了,有些不解,姐夫或是嫂子很让人害羞吗?
  她们打了车,直接去了Q大。
  近七点的时候,江凝月和卫明华来到卫明溪宿舍门口。
  今晚是容羽歌最后一个晚上留宿,所以容羽歌一早就催卫明溪去洗澡,想卫明溪早点陪自己。
  就在卫明溪被容羽歌催去洗澡的时候,宿舍的门铃响了。
  和卫明溪一起住了几天,容羽歌发现卫明溪的宿舍位置属于整栋楼最高最偏的位置,再加上卫明溪深居简出,也从来不买快递,所以几乎很少会被打扰到。
  容羽歌也懒得去换衣服,穿着性感黑色吊带睡裙的她直接去开门了。
  门打开之后,江凝月和卫明华看傻了眼,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门,甚至不自觉的又看了一遍门牌号。
  容羽歌见到江凝月和卫明华的时候,也有一些意外,但是她几乎一眼就认出了江凝月和卫明华,也马上反应了过来,她的目光慢慢扫向了江凝月。
  江凝月在确定这确实是卫明溪宿舍后,再对上容羽歌扫过来不算善意的视线,马上就察觉到,这个年轻的女人认识自己。在彼此对视之后,互相感觉到了敌意和威胁感。江凝月不知道卫明溪宿舍为什么会凭空冒出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子,是的,这个女人异常的年轻且漂亮,漂亮到江凝月都觉得周遭的一切都黯然失色,美得那么具有侵略性,带有一丝飞扬跋扈的不羁。容羽歌的容貌虽然给自己带来威胁感,但是却不是江凝月感到骇然的原因了。最让她感觉到不安的是对方此刻的穿着,性感的睡裙,意味着眼前年轻漂亮的女人可能在卫明溪的宿舍留宿过。她和卫明溪认识了那么久,卫明溪的交际圈,自己都熟悉,从未出现过这样的一号人物。若不是熟悉的人,卫明溪那么有界限感的人,怎么会留一个不熟悉的年轻女人在自己宿舍过夜。
  卫明华也是惊呆了,她做梦都没想过,自己的姐姐的宿舍会突然出现一个长得跟妲己似的妖孽女人,真的是太漂亮了。美得太不像正常人,姐姐不会被什么狐妖之类的妖精缠上了吧。姐姐生活圈简单,并不是自己的认识的人,出现得太突然了,还穿着这么性感,就像一个魅惑人心的小妖精,姐姐是留她过夜了吗?会不会已经被她吸了精气,或是被妖孽迷惑了心魂?卫明华脑洞大开的想到,她已经认定容羽歌不是人,是妖!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卫明溪的宿舍?”江凝月首先问道。
  “凝月姐姐,你忘记我了吗?十年前,你带我来过卫明溪的宿舍,那时候,我还这么小。”容羽歌语气甜甜笑着说道,比划着自己六岁时的身高,像极了一个段位高的小绿茶。


第42章
  听容羽歌说完,江凝月马上有了印象,十几年前,她确实带过一个漂亮的女孩到卫明溪宿舍。印象之所以深刻,那是因为那女孩是她见过最漂亮的孩子,事后她还特意问过那女孩的身份。高氏集团
  高雅祯和容氏集团容直的独生女,容羽歌。
  十几年前那个漂亮女孩的轮廓和眼前美丽的年轻女子的轮廓,渐渐就重合了,她做梦都想不到,一个小女孩在十几年后,会成为自己的最大威胁,自己竟然还把未来的情敌送到卫明溪身边。特别是此刻容羽歌对自己故作亲密的模样,好似对自己的讥讽一般,江凝月嘴唇紧抿,内心非常不痛快。
  江凝月在审视容羽歌的同时,容羽歌自然也在审视江凝月,虽然她的视线散漫显得几分漫不经心的不在意。她在战略上蔑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凭心而论,容羽歌都不得不承认江凝月是个强劲情敌。江凝月容貌也算不错,身上有种古典的婉约和温柔,也比卫明溪多了几分烟火气,少几分清冷。江凝月家世不俗,又能和卫明溪能攀亲带故,又是青梅竹马,年纪和职业又都和卫明溪相仿,似乎有着天然的优势。她随时都可以接近卫明溪,远比自己要方便多了。最重要的是,江凝月对卫明溪的企图和自己是一样的,在刚才对视中,容羽歌更是笃定了自己的猜测。
  江凝月心里对容羽歌突然出现在卫明溪宿舍感到非常的不安和不痛快,只是她不会把这份情绪表露出来,容羽歌这份故作的亲昵里,显然有故意刺激自己的成分,自己不能自乱阵脚,让她看了笑话,自己毕竟长容羽歌那么多,才不会轻易着了她的道。
  “原来是你,没想到都长这么大了。”江凝月含着笑意,语气温柔的说道。装,谁不会呢!
  “是啊,时间过得可真快,我都已经是大人了。说来,那时候还没来得及向凝月姐姐道谢呢,幸亏当时凝月姐姐帮我带路,我才能找到卫明溪。”容羽歌语气依旧很甜的说道,心想江凝月倒挺沉得住气的。
  “不客气,举手之劳,我只是没想到你如此惦记明溪。”江凝月笑意淡了微许说道。
  “可不是嘛,我六岁就对她一见钟情,便和她约定,长大了就来娶她,现在不就来了吗?来兑现承诺了。”容羽歌看着江凝月依旧含笑,却一点都不掩饰自己的心思,甚至有些故意的向江凝月表达自己的决心。
  江凝月闻言,脸色微变,笑容差点挂不住,自己对卫明溪那么多年的心思都不敢表露出来,可这个半路杀出来的容羽歌,明明没见过卫明溪几回,就毫不畏惧的把自己的心思展露出来,相形之下,反衬出自己之前何其胆小弱懦。可容羽歌势在必得的语气让江凝月非常的不痛快了,有人直言要抢自己的心爱之人,江凝月能痛快得起来才怪!
  “你说笑了。”江凝月压下心里的不舒服,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我没有说笑,我是认真的!”容羽歌目光和语气都异常坚定的看着江凝月说道。
  江凝月回视容羽歌,进入了无声无息的对峙状态,以表达出自己不会退让的决心。
  原来凝月姐姐认识她,那就不是妖了,卫明华为自家姐姐松了一口气。不过听着年轻漂亮的女子如此直接了当,甚至透着一股势在必得的强势,不知为什么,卫明华隐约有种凝月姐要输的预感。凝月姐有那么多可以捷足先登的机会,可是由于凝月姐性情使然的缘故,总是过于小心谨慎,以致在这之前都未明确表达过她对姐姐的喜欢。很明显这个美得不像正常人的年轻女人或许早就向姐姐表白了,姐姐甚至还让她住进了自己的宿舍,这很不同寻常。卫明华为江凝月感觉很不妙,很显然凝月姐自己也察觉到了,她明显感觉到凝月姐此刻的笑容变得很勉强了。
  这时候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卫明溪,看到容羽歌开着门,门外站着江凝月和自己的妹妹,便走向门口。
  “你们回来了,怎么站着门口不进来?”卫明溪自然也感觉到容羽歌和江凝月之前的气氛有些微妙。
  容羽歌在卫明溪出来之后,便从江凝月身上收回了视线,身子微微往后倾斜,有些故意的让自己的后背往卫明溪手臂上贴。
  已经有些习惯容羽歌动不动就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对于这个不算明显身体的倾斜,卫明溪并没有察觉到。可江凝月和卫明华却都注意到了这一个细节。江凝月此刻内心已经翻江倒海,就连假笑都笑不出来了,卫明溪不喜别人近身,就连自己花了好些年,才让卫明溪没有那么排斥。可是容羽歌的靠近,卫明溪接受得那么自然。明明自己才离开几天功夫,为什么,她感觉世界却要天翻地覆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