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2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你这些天似乎总睡不好,我有些担心你。”自知道容羽歌睡得不好,卫明溪这几天也睡得不安稳。
  容羽歌一听,知道自己因为睡眠不好让卫明溪担心,也让她跟着自己睡不踏实,这让容羽歌有些自责,不过又很甜,卫明溪真的好细心了,自己一有不对劲,她就察觉到了。
  “我真的没事,就是在想一些事。”容羽歌不想让卫明溪担心自己,便据实说道。
  “在想什么?”卫明溪循循善诱的问道。
  “说出来,就没惊喜了。”容羽歌是真的很想给卫明溪准备一个除自己之外生日礼物。
  惊喜?想到自己生日就剩几天了,马上猜到了大概。
  “你不是我最大的惊喜吗?”羽歌不是早早就准备好了生日礼物了么?
  “我当然是你最大的惊喜,但是我希望大惊喜之外,还要一些小惊喜嘛,可你好像对什么都不是很在意的样子……”容羽歌撒娇的说道。
  卫明溪没想到,容羽歌这几天焦虑甚至失眠,竟然为了这个原因。
  “傻瓜,你就是最大最甜的西瓜了,其他的小芝麻,不要也罢。”卫明溪把容羽歌拥入怀中,轻轻说道。
  被卫明溪从身后揽住的容羽歌心想,卫明溪这人不说话情话则已,一说就甜到自己心坎了。容羽歌感觉自己很没出息,一下子就被卫明溪说服了,她也感觉自己这几天因为睡不好,气色都变差了一些,自己应该保持最美的状态献给卫明溪才对,万一只顾着捡芝麻,丢了西瓜,那就不美了。
  “嗯。”容羽歌轻轻应答道,她很喜欢卫明溪抱着自己,平日的亲昵总归还是自己主动得多。
  “睡吧。”卫明溪在容羽歌耳边的声音更轻柔了。
  “芷儿也睡。”容羽歌也轻轻说道。
  “嗯。”卫明溪口中答应,却没有马上闭眼,而是在确定容羽歌不再为自己生日烦扰真的睡着之后,才安心闭眼去睡。
  外面的月色很美,风也很温柔。
  容羽歌自然卫明溪生日到来做足了功课,理论知识虽然非常丰富,但是还是仅限于理论。于是她不得不拉下面子,偷偷的去问连薰,实践的时候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
  连薰非常意外,她是没想到容羽歌和卫明溪同居了这么久,竟然还没发生关系。
  “是你不行,还是卫明溪不行?”连薰问道,她可是看过容羽歌日记的,知道容羽歌十三岁之后的性幻想对象都是卫明溪,天天在一起,瓜田李下的,怎么忍得住呢?
  “我和卫明溪发于情止于礼,我是想等卫明溪生日的时候,把自己献给卫明溪,这多有意义呢!”容羽歌理直气壮的说道。自己怎么会不行,自己和连薰都学过自由搏击,连薰要不是经常输,当初连薰怎么会那么迷恋自己呢?至于卫明溪,行不行,容羽歌觉得问题不太大,毕竟自己那么喜欢卫明溪,卫明溪只要肯主动碰自己,容羽歌觉得自己估计都能秒到。
  虽然连薰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作为过来人,连薰还是略为得意的为容羽歌指点一二。自己在攻上,还是很有天赋的,活还是很好的,常常能把江阿姨弄哭。
  “江凝月能攻吗?”容羽歌在得到指点后,最后好奇的问连薰,江凝月看着就一脸受样,以前作为情敌,她就感觉到了,江凝月每次看卫明溪的眼神,就是一副想躺在卫明溪身下的样子。因为自己也有一样的心思,所以情敌的眼神,容羽歌一看就懂,所以之前她真的是讨厌死江凝月了。
  所以容羽歌无法想象比连薰矮小那么的江凝月反攻连薰的样子。
  容羽歌这话像是在连薰心口插了一箭,江阿姨最多只给自己在外面摸摸,还从未进去过。连薰总觉得那是江阿姨在自己想要的时候应付自己,似乎对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兴趣。连薰知道江阿姨并没有那么喜欢自己,没有兴趣也很正常,但是这事被挑明拨弄开了,连薰心里还是很难受的。
  于是连薰当天晚上回去直接了当的问江凝月对自己到底有没有兴趣。
  其实江凝月对连薰的美色,当然不是没有兴趣,只是一想到连薰比自己小十五岁,就觉得自己像个怪阿姨,对小朋友辣手摧花,就对连薰有点下不了手。
  连薰才不管那么多,最后在连薰的强烈要求下,江凝月总算是攻了一回。
  日期本身没有任何意义,意义都是人为赋予的。因为卫明溪,11月16日对容羽歌来说,成为了365天中最有意义的一天。
  在11月15日23点,容羽歌就开始守着时间,等待16号的到来。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提早了一个小时就开始倒计,是60分钟,不是60秒,她也不嫌数上3600秒乏味无趣。容羽歌固执且幼稚的模样,又让卫明溪觉得很可爱。
  “我要比任何人都要准时的在你的生日和你说生日快乐,以后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要第一个说。”容羽歌信誓旦旦的说道,就像自己的生日愿望一样,自己每一年生日都要和卫明溪一起过,卫明溪的每一年生日也必须要和自己一起过。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如此坚持,就随她去了。只是卫明溪不确定,容羽歌给自己备的生日礼物,是今晚还是明晚?生日不重要,但是对于即将可能接收自己今年的生日礼物,卫明溪发现自己好像有些紧张了。
  “56、57、58、59,卫明溪,生日快乐!”数完了3600秒的容羽歌,开心的在第一时间如愿以偿的对卫明溪说了生日快乐,第一份的祝福,尤为特殊一般。
  卫明溪闻言不禁就笑了,这个生日,她的心境,确实比过去的31个生日都要欢喜。
  现在卫明溪才真正满32岁,或许今晚会真的很快乐。


第105章
  卫明溪在容羽歌倒计时的时候,已经洗过澡了。
  “我现在去洗澡了,等下,你就可以拆礼物了。”刚才守着点倒计时,容羽歌没来得及洗澡,现在她才准备进浴室把自己洗得一尘不染,让卫明溪一层一层的拆开,直到……
  卫明溪这下确定了拆礼物的时间,就是今晚了。
  卫明溪想今晚,会很不一样。
  外面此刻正下着细细绵绵的雨,这一丛深那一丛浅淡,枯黄的树叶在暮色中轻轻的飘落下来,叶尖滚落的凉凉的水珠被霓虹划破成丝,就编织成了一张轻柔的网,网住了这座城市最后的晚秋。
  秋意正凉,可房间内的卫明溪,身心都起了微许的烫意,听着浴室里传出来的水声,那一滴滴更是砸落在卫明溪的心里,飞溅出一朵朵湿热晶莹的水花,层层叠叠杂乱无章相互碰撞跌落,泛起一圈圈的涟漪荡漾开去。
  客厅的电视里放着没人看的广告,卫明溪不自觉的伸手拿了茶几上的石榴,剥开了石榴,然后一粒一粒的放入碗中,她原不知道,自己紧张时竟是这般,会忍不住想做些有秩序感的事情,以压此刻的心乱。
  浴室里,热水以及弥漫在浴室中水雾缭绕着少女身体的周围,好似也贪恋上这倾城美色,美人玉骨冰肌若隐若现,流光溢彩,妖娆绝代。
  容羽歌的脸被热水熏染,全身的肌肤都泛着红晕,像是在冰肌上绽放了无数的粉色莲花。明明卫明溪还什么都还没对自己做,可容羽歌一想到等下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就已经情动非常,她想,只怕卫明溪只要稍稍一碰触自己,自己就化了,不,还没碰,就已经要化开了。
  容羽歌比平日洗澡洗得要久,要细致,时间整整多用一倍,洗完之后,她穿着浴袍出来了,腰间的带子随意松松的一绾绕成结,头发湿漉漉的发梢还滴着水,左手拿着毛巾若有若无的擦拭,并着朝卫明溪走来,眼波动人纤纤细步,那领口处一片浮云便若隐若现。
  从容羽歌出来那一刻,卫明溪的心就弦被拨断了似的,她手中那如珍珠一般剔透的果粒也被指尖瞬间烫化滚落到盘中,落到碗外。有些强迫症的卫明溪,本该马上捡起这一粒放回碗中,可此时的卫明溪,似乎把它遗忘了,握着手心的还未剥完的石榴,心绪紊乱的看着自己那刚出浴的美丽少女。
  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碗中摆放得十分整齐的石榴果粒,以及在自己出来之后,那洒在盘上有些凌乱的果粒,她寻到了卫明溪心乱的痕迹,便忍不住勾起嘴角。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