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65)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霍怜心栽了,她给已婚男人当小三,如今全网铺天盖地都是她的新闻……”小郭亢奋的说道,如今圈内形式比较敏感,一旦证实她给已婚男当小三,那么霍怜心的星途就算是毁了。
  董云柔一听,也马上拿出自己的手机,果然全网都是霍怜心当小三的热搜。要知道霍怜心的人设一直都是白莲花,不管最后是不是实锤,霍怜心这次都是要元气大伤了。
  董云柔从来不是什么以德报怨的人,她一向恩怨分明,有仇记仇,有恩记恩,哪怕已经过了三年多了,她和霍怜心那些账依旧翻不过去。她盼这一天可是盼了很久,就等着霍白莲那贱人什么时候翻车。
  董云柔一看热搜就看出问题了,霍怜心应该是得罪了什么大人物,所以有人故意要整她,而且似乎并不惧怕高翰背后的实力,因为这已婚男一看就是高翰,虽然所有男方的照片都被打了马赛克,各营销号,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已经直指高翰了。如果真不敢惹高翰,这些新闻就不可能被曝光,就算曝光,也会第一时间被撤热搜,可是霍怜心的咖位已经到无法撤热搜的地步。很显然,幕后搞这件事的人,似乎在威胁高翰。
  高翰死活,董云柔才不在意,她只在意霍怜心够不够惨。董云柔觉得搞高翰和霍怜心的人确实很牛。霍白莲这贱人的这次真的是彻底翻车了,车震给男方口,嘴巴都没擦干净,被狗仔拍到,照片相当清晰了,这贱人白莲花的人设真的彻底崩了。
  “这回她怕是翻不了身了,不过真看不出来,她竟然玩这么high……”小郭说道。
  董云柔突然想起什么,然后赶紧登录自己官方的微博,找到两三年前自己内涵霍怜心的微博给删了。
  “董姐,你为什么要删这条?”小郭不解的问道,这不证实霍怜心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么?
  董云柔笑了笑,不回答。
  董云柔把霍怜心的热搜看了大概之后,马上给王希文打电话了。
  “谁在搞霍怜心?”董云柔都想给这位替自己报仇的人颁发锦旗了,虽然对方不需要,对方的势力绝对在高翰之上。
  “不知道呢。”其实这事和王希文脱不了关系,准确的来说是容羽歌交代她办的,她再交代别人去搞事情。
  “得了,这圈里有你不知道的事么?我又不会出去到处乱说,你就满足一下我好奇心吧,不然我会因为太高兴了,给自己放两三个月假。”董云柔软硬兼施求王希文告诉自己,她真的是太好奇。
  “董云柔,你这是给自己工作,不单只是给老娘赚钱。”王希文忍不住翻白眼,不过想到董云柔和容总是连襟或者妯娌的关系,告诉她应该也无妨。
  “王大经纪,您就日行一善,好心告诉我一下,这瓜不吃,真的是心痒难耐。”董云柔再次恳求道。
  “准确的来说,对方不是冲着她来的,所谓神仙打架,凡人遭殃,霍怜心正好就是那个被殃及的倒霉鬼。”霍怜心根本就不在容羽歌眼中,容羽歌只是借霍怜心达到目的罢了。
  “对方要整高翰?谁势力这么大,敢搞高氏集团的高公子?”董云柔更好奇了。
  “他若还是之前的高公子,还真没人敢整,今非昔比了。”没有高雅祯,高翰确实有点不堪一击。
  “虽然有听说,他们姐弟闹掰了,不过高总会真不管她的亲弟弟吗?”都说打狗还得看主人,高雅祯应该不至于对亲弟弟不管不顾,敢和高雅祯叫板的人,到底是什么背景?
  “其实搞事情的人,你也认识。”王希文觉得董云柔是攀上大树了,只要容羽歌不倒,董云柔就能一直红下去。容羽歌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和魄力,还是让王希文十分佩服,才21岁,真的是年少有为,未来可期。
  “别卖关子,赶紧说吧。”董云柔想了一圈,还真不知道是谁。
  “你家卫明华的姐夫,咱们的容总。”王希文点燃夹在指间细长的女士烟,含了一口,并把口中的烟雾轻轻的吹了出来后,才把谜底告诉了董云柔。
  “容羽歌!?”董云柔诧异极了,“她为什么要搞自己亲舅舅?”
  “本来高总是想把高氏全部留给高翰,咱们容总提出想要高氏。疼爱女儿的高总二话不说就把高氏分成了两半。本该全部属于自己的东西,突然变成了一半,高翰怎么能高兴?便和他姐姐离心了。作为始作俑者的容总为了讨好亲妈,修补高总和高翰之间的姐弟关系,便整出这一出。”高翰手中那一半的高氏,因为重大决策的失误,资金链出现了问题,这时候,正是容羽歌落井下石最好的时机。高翰此时还是政府官员,靠着手中的权力,银行还会很有可能给高氏提供贷款。但是一旦高翰和霍怜心的事情被曝光,作为政府官员的高翰,仕途就断送了。到时候,就跟骨牌效应一般,一张牌倒了,所有皆倒。
  找不到幕后黑手,头上悬着一把剑的高翰,束手无策之下就只能向自己的亲姐姐求救。
  “为了修复妈妈和舅舅的关系,暗地里给舅舅下黑手,这种讨好的方法,高总知道了,会开心吗?”董云柔觉得容羽歌果然不是一般人,为达目的,真的是不择手段。容羽歌这个女人,真不是寻常人能得罪得起的。
  “你以为能养出容羽歌这样女儿的人,能是什么善茬?”王希文觉得容羽歌敢这么做,就料定高总能接受她这么做。
  “不管怎么说,对我来说,就是天降甘霖的好消息,托容总的福,她简直就是我的大贵人。”容羽歌出于什么目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霍怜心应该是翻不了身了。想到自己红,甚至收拾敌人,都是出自容羽歌之手,心中还是颇为感慨,容羽歌和小花确实都是自己的大贵人。
  “那倒是。”王希文很认同,没有容羽歌,就没有今天的董云柔。
  高雅祯如同董云柔所想,自然不会坐视不管弟弟被人收拾,赶紧查幕后指使者,到底是谁落井下石乘机搞高翰。这一查不得了,竟然是自己的宝贝女儿搞的事情。容羽歌为什么要搞这事,高雅祯倒也能猜到原因,不过心里还是恼火,这个只会窝里横的坏东西,真什么混账事都做得出来。
  “我就说,你这女儿,为达目的,啥事都干得出来。”容直感叹的说道,亲妈亲爸都能算计,何况只是舅舅呢?不过倒也不是坏事,高翰和雅祯毕竟是亲姐弟,他知道雅祯心里还是希望高翰不要怪自己。只是高翰不来低头求和的话,以雅祯的性情,也不大可能向高翰求和,如果高翰来求救了,他们姐弟的关系就破冰。容羽歌的目的倒是好的,就是方法实在粗暴得有些不近人情。
  “她不也是你的女儿吗?”高雅祯没好气的说道。
  “虽然她做事是有一点点没底线,不过这次出发点倒是好的,她也只是为了讨你欢心,说明之前的事,她对咱们还是心存愧疚的,就当她是一片孝心。再说了,我觉得这对高翰也不算什么坏事,高翰从小顺风顺水惯了,也该受点挫折,日后方能收敛一些。这次是自家人下手,自然会注意着分寸,他日若是政敌或者其他棘手的人向他下手,可能就没有那么好应付。”只要对妻子好的事情,容直都是拥护着。高翰都已经四十出头的人,总不能一辈子都让雅祯给他擦屁股,收拾残局,竟然还不感恩,活像雅祯欠了他一般。他倒是很支持容羽歌对高翰落井下石,这次之后,高翰也会知道自己到底几斤几两重,日后方能收敛一些。
  容直说的,高雅祯心里也明白。高翰若不是自己身上漏洞百出,也不会让人轻而易举的抓住破绽,让人轻而易举拿捏他。就像容直说的那般,这次是容羽歌搞事情,下次若换了外人,万一是自己应付不了的人,那就真的棘手了。这次之后,高翰若真能吃了教训,长了记性,日后收敛一些,确实也不是坏事。
  至于容羽歌做这事,高雅祯也确实是又高兴,又生气。高兴于女儿出发点确实是好的,为了自己,却也生气,女儿现在的爪子是磨得很锋利了,之前刚把爪子伸向亲妈亲爸,现在又向亲舅舅下手,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