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2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再好不过了。”容羽歌欣然同意,在她看来,卫明溪的宿舍对自己还是有着很不—样的意义。
  “今晚,我回宿舍过夜。”卫明溪给何漱玉发了—条信息,告知自己今晚不回家过夜了。
  “奇怪,明溪已经很久没在宿舍过夜,今晚突然跑出去,又突然跑去宿舍过夜,你不觉得很反常?”何漱玉感到十分奇怪的问—旁的丈夫,事出反常必有妖。
  “是有点奇怪,可能明天他们数学系有什么活动,住学校方便—些。”卫延之不以为然的说道。
  “我怎么感觉明溪是带个女人去开房呢?”何漱玉也不知为何这个感觉很强烈。
  “怎么可能,明溪绝对不会乱来的,就算乱来也不可能往学校带,何况她不是要等那个女孩么?”卫延之觉得妻子在胡说八道,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说不准,就是容羽歌来找她,她反常的时候,不都是因为容羽歌么?”何漱玉随口说道,说完她都觉得自己在异想天开。
  “那女孩现在也才刚满二十没多久,哎,还是太小了点,明溪已不年轻了。”卫延之想到卫明溪和容羽歌这段孽缘就忍不住叹气。
  何漱玉不由得也跟着叹气,女儿还有多少年的青春可以等对方。
  大半夜的,路上没什么车,她们开着车—路畅通。
  在车上,卫明溪柔软的视线像月光—般覆盖在正在开车美丽少女身上,—刻都舍不得离开。
  容羽歌的视线和卫明溪的视线交汇的时候,就滋生出甜蜜滋味。
  “卫明溪,我十六岁来过这里,十八岁也来过,你还记得吗?”容羽歌在卫明溪宿舍门口的时候开口问道,卫明溪—定不知道当时自己的心情有多么激动且期待。
  “记得。”卫明溪记得每—个细节。


第190章
  卫明溪开了宿舍的门。容羽歌比卫明溪先一步踏进门,卫明溪紧随而入,并顺手把门关了。
  容羽歌对卫明溪的宿舍一点都不陌生,就在伸手准备去按宿舍的灯的时候,她感觉自己被卫明溪拥入了怀中。
  “容羽歌,欢迎你回来。”卫明溪抱容羽歌轻声说道,怀里抱着不仅仅是自己心爱的女人,也是抱着满怀失而复得的喜悦。
  容羽歌忘记了自己原要去按灯的,此刻房间的灯没有及时的亮起,可她心房里的灯,似乎一瞬间都全部被点亮,灯火通明,照亮了每一个角落。
  “卫明溪……”容羽歌声音渐渐消音,她感觉自己心软如水,轻而易举的被卫明溪一触而陷,身心皆无法抗拒卫明溪。此刻她感觉到卫明溪原本内敛克制的情感,就像缓慢溢出的潮水一般,一点点的涌向的自己。就像去年,卫明溪突然跑到公司楼下看自己,这是第二次容羽歌感受到卫明溪情感的满溢和爆发,静谧的,就好像忽如一夜春风来,漫天花开静无声。
  容羽歌感觉自己此刻的身心都在在贪婪的吸食吞噬着卫明溪满溢而出的情感,似乎比世间的一切都要美味。
  “羽歌,我很想你。”昏暗中,私密的房间中,卫明溪把刚才在室外来不及的述说的相思,此刻一点一滴的说于容羽歌听。
  容羽歌感觉心口温热酸涩,鼻尖也有些酸涩,只要遇上和卫明溪相关的事,自己那就容易失控的眼泪,再一次不受控制的滑落了下来,明明心中欢喜感动不已,可心口却抑制不住的酸涩,总觉得这一刻她等得很久很久,久到她觉得等待是一件极其辛苦的事情。所以她宁可选择伤害自己的妈妈,也不愿意再等下去,多一刻,她都觉得艰难。
  “卫明溪,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孝,为了能和你在一起,我便觉得自己甚至可以为你去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容羽歌说道,自己竟真的一点都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只要卫明溪爱自己,只要能和卫明溪在一起,她觉得一切代价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卫明溪听容羽歌这么说,突然心疼得厉害,她知道这一世的容羽歌亦能像前世一般为自己倾尽一切,自己又怎么舍得让她再倾尽一切。此刻卫明溪无比的庆幸,这一世,她们不用背负那么多,可这一世却还是容羽歌受了那么多苦换来,想来,卫明溪眼眶就有些濡湿了起来。这一世,她不舍得再让容羽歌受半点苦。
  容羽歌感觉卫明溪一下子把自己抱得更紧了一些,那一瞬间,她感觉卫明溪似乎真的触摸到自己内心真正想法,似乎有种和卫明溪心灵相通的感觉,奇妙又让人欢喜。
  两人又紧紧相拥了许久,虽然舍不得放开容羽歌,但是总不能真的抱上一整夜。卫明溪伸手按开了房间的灯。
  灯光一下子就亮了,停在心口花朵上的两只蝴蝶,似乎被突然亮起的光亮惊得飞了起来,却依旧在花前缭绕,翩翩起舞,不舍离去,就好像此刻容羽歌和卫明溪彼此对视的视线。
  “去洗澡?”卫明溪轻声问道。
  “嗯。”容羽歌点头。
  “我拿睡衣给你。”卫明溪放开容羽歌,准备进房间为容羽歌拿睡衣给容羽歌洗澡。只是她的身体刚开来容羽歌不到半米,黏人的容羽歌便不由自主的伸手,再次把卫明溪拖拽入自己怀中。
  “怎么办,舍不得放开了你?一放开,就好像自己像离开了空气,浑身都难受。”容羽歌把脸埋在卫明溪的颈窝肩,一副遇到莫大苦恼的语气问道。
  卫明溪闻言不禁笑了,容羽歌肉麻起来是真肉麻,可是容羽歌肉麻,卫明溪心里又觉得甜蜜得紧。
  “那可怎么办才好?”卫明溪顺着容羽歌的话问道。
  “芷儿亲我一下,先渡一口气给我,芷儿的仙气可以保留很久。”容羽歌搂着卫明溪的腰,笑着说道。
  虽觉得肉麻,卫明溪却还是无奈又宠溺的主动吻上了容羽歌唇。
  卫明溪柔软的唇刚贴上,容羽歌就马上反客为主,舌头探入卫明溪唇中,轻轻一撬,就撬开了卫明溪的牙关,贪婪的摄取卫明溪唇舌间香甜的花蜜,并邀请卫明溪香软的柔舌与自己共舞。
  虽然两人已许久未接吻,但是对于她们来说,却一点都不觉得陌生,熟悉的得好像回一般。虽一年多未归家,可回家的路却又如何能忘却呢?
  容羽歌热情的吻很快就让卫明溪招架不住。卫明溪双手紧紧的攀附在容羽歌的身上,感觉身子的力气都被容羽歌这个吻吸走了一般。
  容羽歌的吻从唇渐渐移动卫明溪耳畔,轻轻舔着卫明溪的耳朵,卫明溪敏感的耳朵哪堪这般,于是不由自主的轻轻推开容羽歌,免得进一步失控。
  “羽歌,去洗澡。”卫明溪感觉自己热脸得很,心跳早已经失去了规律。
  容羽歌看着卫明溪脸色诱人的红晕,笑意璀然,那勾人的双眸像沐雨的桃花,雨露沾染之后更加艳丽勾人。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如此勾人的模样,心神一漾,她想纵使自己看了两世,自己对容羽歌的美貌亦未免疫。
  “嗯,那我去洗澡了,把自己洗得香嫩可口,任卿品尝。”容羽歌笑意更炙了,艳色也更浓了。
  卫明溪闻言,那张原本清冷的脸,满是红晕。
  卫明溪压着脸上的热意,把自己干净的睡衣递给了容羽歌。
  容羽歌不接。
  “我要穿昨晚芷儿穿过的睡衣。”容羽歌说着,便去卫明溪的床上,把卫明溪折得整整齐齐的睡衣拿了起来。
  “今晚我要穿着芷儿的气息一起入眠。”容羽歌说完,便拿着卫明溪的睡衣入了浴室。
  卫明溪刚稍稍压下的热意,又爬上脸颊。


第191章
  “卫明溪,你的睡衣还是一如既往的保守。”容羽歌洗完澡出来穿着卫明溪保守得不露任何一块肌肤的睡衣,笑着说道。
  “有你以前的睡衣,你要换吗?”卫明溪知道容羽歌的穿衣风格一向性感,不像自己这么保守。
  “不要,我就要穿你的睡衣,我依旧闻到你的气息了,我很喜欢。至于我的睡衣,我想让你穿上,可以吗?”她突然很期待卫明溪穿上自己那布料很少的性感吊带睡裙。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