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28)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顿时觉得眼前一黑,天旋地转呼吸急促,“砰”的一声轰然倒塌,四散着循着星光晃动着叫嚣着,又似车窗外树枝上的蜕皮的蝉一样。
  连薰吻上江凝月唇,轻轻的扫过昨日被自己咬过的伤口,唇上微微的刺疼,唤醒江凝月的理智。
  “连薰,不要在这里。”这个地点非常不对劲,江凝月本能的抗拒道。
  “放心,没有人来的。”连家是独栋别墅,周围没有邻居,不会突然冒出人来。
  “连薰……”江凝月虽然预期到连薰的反应,连薰如此迫不及待,倒是出乎她的预期。
  “我已经有些不想出门了。”说话间的热气一阵一阵氲在江凝月的耳廓。连薰舔绕着耳朵的轮廓,转向耳背光滑的肌肤,沿着白皙向下滑动,到后颈,也不知道是江凝月的香水味还是她身体本来的香味,让连薰越发欲罢不能。
  河床突然涨上来的水,十分湍急,来势汹汹。
  江凝月此刻坐在连薰的腿上,头埋在颈窝,衣裙已是凌乱不堪,口中轻喘声像编织成了一张透明的薄翼,在连熏心中,早已是扑簌簌振翅一飞,又因其太过柔弱,只能栖息着,撩拨着连薰,欲罢不能。连薰额角也微微泛了些薄汗,双腿不由得一麻,稍许挪动,触碰到星火炸裂那一点,烫意袭来,心神荡漾,江凝月更是在她怀中缱绻无力,恣情无限。
  “阿姨,你像妖精一样,好迷人。”连薰说着撕开湿巾擦拭细长的手指,轻轻揉捏着江凝月的下颌,看着眼前这个语声低颤的女人,自己好爱她此刻的风情“阿姨,吻我。”
  “连...薰...”江凝月双手捧着连薰的美艳的脸庞,看着她睫毛下一双干净的淡蓝色眸子却像在吞噬自己一般,又流泻出满满的温柔,微笑着看着自己,唯独那一抹孩子气堆在眉梢,似是在自己身边从未离去。江凝月心中迤逦,四肢软绵,柳腰一摆,粉唇覆上连薰的唇角,只是一触碰,就败下阵来,任其被碾磨,侵占,从唇瓣到舌尖,气息在狭隘的空间里流动,升腾,吸取,又吞吐,在江凝月口中似花火一般不停的腾空、破裂、坠落,唇舌如着火一般,火势蔓延到全身,骨子里发着烫的呜咽着,索求着。
  “薰,我要。”江凝月此刻已顾不得那仅存的羞赧之态,越是这样,那成熟性感的身体甚至是风情,都在一寸又一寸的呼吸着、引诱着身下人,哪怕连薰早已对着这白嫩的一片啜吸着,一声声似千万张小嘴一般发出磨人的喘息,又萦绕着在手中那团软绵上,一点点渗透,慢慢的膨胀...所有的风光顺着山峰蜿蜒又如瀑倾泻而下,把连薰的温情和理智冲散的无影无踪,吸痛了怀里的人,又改为轻轻的咬,那一点花蕊在口中舒展,如一滴露渴望着被灼阳辗破。
  “阿姨,这里好美。”连薰低喃着吻着江凝月的鼻尖,那一点点汗光发酵着更加蛊惑迷离的气息。连熏手中微微用力,再按压那肿胀的峰尖,江凝月吃痛,一把搂紧连薰,长发如水在手中流淌,手腕像被这一根根细丝轻挠着卸去了所有的力气,她窝在连薰怀里扭动着,想要的更多,更多。
  “连薰...要我...我好难受。”湿热的气息在车厢里升温,江凝月坐在连薰的腿上,却更像是化成了一滩水,一点点的滴落,汇成一串串水花聚在一起,浸润着那一瓣瓣花瓣,绽放着,抖落着全身水珠,又浇湿了那薄薄的一层布料,渗透到连薰的肌肤,再到全身,到心里。
  “阿姨,你越来越骚了。”此刻,连薰再也不按捺不住所有喷涌而出的情绪,欣喜、难过、失望、害怕、无奈、焦灼...如流动的透明,包裹着指根,轻抚着江凝月臀部那蛊惑人心的曲线,又用力的捏捏,最后剥开那一层蒙蒙昏雾,推涌摩擦翻腾着,一片泥泞,江凝月似全身溺水一般,抱紧眼前的希望,那胸前袒露的白嫩顺势又送到连薰口中。
  “薰……”江凝月被撩起的火弄得难受得紧,她垂下手牵引着连薰,想要她进去。可是连熏玩性突起,只是翻腾着、拨弄着、微微用力按压着,没有进去的打算,一手在翘挺的山谷上,描摹着这一年来数不清的相思和折磨。嘴角漾开止不住的笑意。江凝月扭动着身体前倾,想要吞下那恶灵般的手指,可是每动一分,连薰边后退一分,还不忘趁机搜刮着一点风起云涌,惹得江凝月一声声娇喘,同时她也看清了这个小女孩的兴妖作怪。
  “江阿姨,你求我,我就进去。”连薰终是忍不住把满腔的委屈吐露而出,从认识江凝月那天开始,都是她在渴求着江凝月在爱她,渴求着江凝月能爱上她,差点从此皆成过客。连薰想到这里不仅一股酸涩从眼角流过。
  江凝月额头轻轻抵着连薰的眉间,双手抚摸着连薰的耳畔,指尖滚烫,心中无限暖意翻滚,用近似呢喃的声音,仿佛来自一个陌生的世界,来自陌生的世界里的核心,接近死亡,也接近重生,发出一声暧昧的轻吟:“薰儿,求你,进入我的身体,进入的我灵魂。”
  一声跌落,墨色天幕淡淡笼罩下来,包裹着所有爱意和欲望,深深的穿透了那一层白雾,那样的深,那样的浓,又那样的温柔,在接近那海浪的一头,包合起来,轻轻的啜吸着指尖,舔吸着那熟悉的模样,一口又一口。
  “嗯....”江凝月吃痛后仰,眼角堆满了满满的情愫和旖旎,身体每一个部位,唇、脖颈、腰、甚至是脚心,这一刻开始,仿佛都有了破土重生的生命力一般,似一株玫瑰在心中萌芽生根,枝叶肥厚浓绿,密密层层的顺着血液流动恣意疯狂的生长,只想更多的吸取着那一点点养分,来自连薰无尽的爱恋给予的养分。纤腰轻摆,檀口轻喘,一缕秀发滑落脸颊处,发尖小水珠滴落碎裂,流淌开来车顶的星空无限,那一轮月也从天边慢慢升起,披着一身皎洁的光,轻轻在连薰那星瞳中微笑着,幽居着。
  ……
  “江阿姨,我们去吃饭吧。”连薰看着旁边红晕未消,妩媚动人的江凝月,确实不想出门,想直接把江凝月拉回自己房间,再继续,她觉得今晚她们都可以一整夜不用睡。不过这是江阿姨难得主动向自己推荐的餐厅,连薰好奇会是一家怎样的餐厅,而且她们确实也应该好好吃一顿,吃饱了,今晚才有力气继续。刚刚只是先讨了点利息回来,大头的还在后头。
  江凝月想起刚才的干柴烈火,心里对连薰又羞又恼,却也羞恼自己没把持住。
  “江凝月,我爱你。”连薰目光依旧炙热的看着江凝月,把心中强烈的爱意脱口而出。
  连薰并不是第一次说爱自己,事实上,没分手之前,眼前的混血少女经常对自己说。过往江凝月只当这个半个法国人经常把爱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听便听罢,没太往心里放,可此时此刻,对上连薰认真炙热的眼神,似乎这三个字似乎被点起了火苗,有些烫心。
  于是,所有的对连薰刚才行径的羞恼,此时被蒸发一般,渐渐消失。
  “谁知道你这话和多少妹妹和姐姐说过。”江凝月也不藏着自己心中的一点介意。
  “江阿姨是吃醋吗?”连薰听出江凝月话里的酸味了,于是开心的问道,总是自己吃醋,难得江阿姨也会吃醋,这感觉似乎有些美妙。
  “嗯哼。”江凝月鼻腔轻轻嗯哼了一声,算是承认了,因为她明显看到连薰眼角藏不住的高兴。
  江凝月鼻腔发出的轻轻嗯哼一声,连薰都感觉特别撩人,心又觉得痒痒的。
  “除了家人,我只对你说过。”连薰把身子侧向江凝月,认真对江凝月说完之后,才把身子侧回来,因为妈妈的关系,她接收西方思想影响,但是她也有一半华夏血统,中西结合的产物,所以她当然也知道在中国,爱这个字不能随便对其他人说的。
  “那你昨天那位姐姐怎么办?”江凝月问道,她希望自己可变成为小三。
  “江阿姨昨天那位新小狼狗呢?”连薰反问道。
  “已经拒绝了,不会再有来往。”江凝月回答倒是干脆。
  “江阿姨没觉得我约的那位姐姐有那么一点点像你吗?”连薰问道。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