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25)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教授,果粒洒了。”容羽歌走了过来,捡起刚刚那颗石散落在盘的石榴粒喂到自己口里,那微许芳甜的汁水,在口中微微泛开。
  卫明溪知容羽歌这话在隐喻自己见美色而心乱,无以反驳的她,脸上也起了红晕。
  容羽歌在卫明溪旁边坐下来继续擦着发尖的水,沙发凹陷,身体更是软软的靠向了卫明溪。她喜欢卫明溪,卫明溪也喜欢她,两个人的喜欢,便会形成了共振,幸福的振幅就会不断增加直到无穷大。此刻,容羽歌就觉得自己正陷在和卫明溪互相喜欢的共振中,心中的幸福的感觉在不断放大,再放大……
  “羽歌,我先给你把头发吹干吧,着凉就不好了。”卫明溪说出口之后,发现自己此刻声音和过往都有些不同,没有那么清冷,温且润了一些。应景的配合着自己心境的变化,心底的那湖深潭早已被搅乱翻腾着热气,像是清溪变成了温泉,清冷的水温逐渐升温。这样的心境,她从未有过,让卫明溪不由得有些心慌,她连忙忙起身取干发巾给羽歌擦头发。
  “好,听芷儿的。”容羽歌一边让卫明溪为自己擦头发,一边端起了卫明溪剥在碗里摆放整齐的石榴粒,明明每一颗形状都不规律,可卫明溪就是有办法摆放得十分规整,也不知道怎么办到的,她真觉得卫明溪有时候的强迫症,可爱极了。她更喜欢破坏完,卫明溪无可奈何的模样,总觉得那是卫明溪对自己纵容和宠爱的表现。容羽歌拿起碗,摇了摇,碗里的石榴粒全都乱了,随手给自己喂了几颗,这是卫明溪剥的,自己一定要吃。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的小动作,容羽歌知道自己喜欢把事物整理得比较规整,可容羽歌总喜欢故意破坏这一份规整,就像调皮的小孩一样。当然这个爱捣蛋的少女,除了宠着,也就只能宠着了。
  “芷儿,想拆生日礼物吗?”容羽歌并不老实的坐到卫明溪的腿上,手贴着卫明溪的脖颈,右手指轻轻的抚摸着卫明溪的耳珠。卫明溪耳垂厚实,应该福份也厚,真好,如果可以,容羽歌希望上天把最好的福分都给卫明溪。
  自从她们交往之后,容羽歌就经常会主动爬坐自己腿上,虽然卫明溪已经习惯揽住容羽歌妖娆的细腰,但是还是会为这样亲密的姿势感到有些害羞。
  “嗯。”卫明溪红着脸点头,虽然这段时日,她们相处总是发于情,止于礼,但是不可否认,她对容羽歌确实也有了那些难以启齿的欲念。
  “那你喂我好不好?”容羽歌把石榴端到手中,抬手到卫明溪眼前,粉嫩的脸,艳若桃李,秋水般灵澈的美眸盈盈看着卫明溪,一语双关的问道。直接就直入主题,好像少了一些情趣,容羽歌觉得可以有情趣一些,毕竟这是自己和卫明溪的第一次,值得被精心对待。
  只是喂石榴?卫明溪知道显然不止。但是不论何种,卫明溪今晚都会满足容羽歌,她把碗中的珍珠玛瑙一撮红绡被她拿起喂到容羽歌嘴里。
  容羽歌轻咬着果粒,嘴唇含着卫明溪的指尖轻轻的嘬吸,唇瓣潋滟,浆汁染红了卫明溪修长漂亮的指尖。
  卫明溪只觉得自己的指尖被容羽歌嘬吸微痒,微麻。
  只是少刻之后,卫明溪便抽出自己的手指,容羽歌似有不满的看着似乎并不配合自己的卫明溪。可就在这时,卫明溪的唇代替了自己的手指,吻上了容羽歌的唇。卫明溪心想,今晚容羽歌是自己生日礼物,应该由自己主动拆开才对。
  卫明溪的主动,容羽歌最受用不过了,她闭眼享受卫明溪给予的缠绵热吻。
  “芷儿,你再把我抱紧一些。”在亲吻了许久之后,身子软绵无力的容羽歌整个人更紧密的依贴在卫明溪的怀里。有时候她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未断奶的婴儿一样,时时刻刻的想留在卫明溪的怀里,对卫明溪的依恋近乎病态。
  卫明溪依言,把容羽歌抱得更紧了一些,彼此的身体,紧紧的贴合在一起。
  “芷儿,礼物可以拆了。”顷刻之后,容羽歌微微起身,在卫明溪耳边轻声说道,她想,果然还是自己这个送礼物的,比拆礼物的卫明溪要心急多了。
  在不知不觉中,容羽歌身上浴袍随着身体的浮动,微微敞开,顿时千山万水奔向卫明溪而来,卫明溪那双蕴藏在岁月下的双眼仿佛走过了最长的一个世纪,似暖阳一般盯着那片旖旎之姿。
  “羽歌……”卫明溪看着眼前的景色,似乎被迷了心魂,也迷了眼,嗓子里像落满了雨珠,颤抖着。毛巾跌落,无声无息的落到地板上,卫明溪的心似乎也从云间跌入到了尘世。
  “芷儿……”卫明溪依旧是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只是用她那终于沾染了些许红尘的视线盯着自己看。容羽歌就觉得似乎有漫天的热浪扑面而来,明明已进入深秋,可此刻的容羽歌却感觉自己身心回到了盛夏。
  容羽歌再次俯身贴向卫明溪,此刻,容羽歌和刚才的诉求已然不同。
  “我在。”卫明溪轻声回应容羽歌,此刻手心中的盈盈腰肢,如同暴风雨中的花朵轻轻一颤。
  “芷儿,要我。”容羽歌在伏贴在卫明溪的耳边呢喃,手握着卫明溪的手主动放置到自己身上那浴袍的带子上。
  卫明溪配合的轻轻一拉,浴袍滑落在了腰侧。卫明溪眼里一片水色,映着眼前春山秀水。
  卫明溪再次吻上了容羽歌的唇。细细密密的亲吻,在容羽歌早已火苗四蹿的身体里又电流扫过全身,从头顶到脚心,整个人酥麻不已,眼神迷离,不禁仰头。
  “我们去床上。”卫明溪抱着怀中的少女,轻声说道。
  容羽歌觉得此刻,自己愿意随卫明溪赴生死,无怨无悔,何况此时赴的不是生死,而是巫山云雨。她忘记自己是怎么跟着卫明溪回到卧室的床上,也忘记了关她们卧室的门,一不小心就让满室的旖旎倾斜而出。
  此时此刻,外面雨像一片幕布,遮掩了窗外朦朦胧胧的景色,凉凉的水珠偎贴在窗户玻璃上,缓缓向下滑去,留下一道道水痕。
  夜色交融着雨水,潮湿极了。


第106章
  卫明溪看着怀里的容羽歌,俯身细碎的和她接吻,轻轻舔吸着唇瓣,柔软间浓情蜜意无限缠绵,摸着容羽歌发烫的脸颊,似是无限春光寻着呼吸照亮生命中最美的一刻。
  “羽歌,等等我。”卫明溪起身捧着容羽歌的手贴近唇吻了一下,不舍又埋头在那滚烫的脸颊上亲吻,柔声细语:“我马上就回来。”
  “芷儿,不要走。”容羽歌此刻已是深陷春色暖阳之中,卫明溪的爱抚如同漫天纷飞的柳絮让容羽歌全身湿痒不堪。
  “羽歌乖。”似柳枝轻拂过水面,水波荡漾,卫明溪起身离去。
  容羽歌听到浴室里传出来的水声,水花挟雷裹电,终将在夜间风急密雨中跌落平川,折断一地落红。
  卫明溪回到床边,看着容羽歌微微蜷缩着,平日再是大胆,也终只是十八岁的少女。那少女光洁的身子如同水底绵绵细沙,在柔光的温暖下,白而细腻晶莹剔透,只是身上染上红晕,犹如花儿初绽,娇艳非常。
  “芷儿……”感觉卫明溪此刻正盯着自己的身体在看,有种羞赧油然而生,身体忍不住的微微发颤,也不知是害羞,还是因为过于期待。那极其不争气的身体,已然情动得泥泞不堪,在卫明溪那渐渐升温的目光下,更是空虚得发紧,紧得有些疼了。
  “害羞了?”卫明溪见自己平日很是放肆大胆的少女,竟然娇羞了起来,像极了那一朵不胜凉风的水莲。卫明溪看着这一朵心爱美丽的水莲,不禁心动欺身覆了下去,把心爱的少女压在了自己身下。
  “芷儿……”容羽歌羞意更浓,颜色更艳了。
  容羽歌心痒难耐,她喜欢卫明溪这样压着自己,觉得自己真真切切是属于卫明溪的,容羽歌不禁把唇贴上卫明溪近在咫尺的脖颈,有亲又咬。
  那细细麻麻的感觉再次在卫明溪颈间泛开。
  卫明溪被容羽歌的热情引诱,身体更软绵的贴向容羽歌,亲吻着容羽歌,一点点吻过,用唇拨开脸庞的发丝,在容羽歌耳旁呢喃着:“羽儿。”手指微微用力抚摸着容羽歌绵腻的肌肤。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