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98)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Emma什么都没问,只是心疼的把女儿抱入怀中,用法语重复的说着,妈妈和爸爸都爱着你。
  连薰抱着自己的妈妈,哭成了泪人。
  卫明华很快就赶到了医院,她来了之后,穆静盈才离开的。
  “姐姐,你吓死我了,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就低血糖昏倒了呢?”卫明华很担心的说道,她感觉姐姐最近一阵明显又瘦了一圈,本来就瘦,现在看着就更清瘦了,弱不惊风的模样,自己看着都心疼。卫明华想起了一句话,人无欲则刚,以前姐姐从来都是给人安稳可靠的感觉,爱上容羽歌后的姐姐,才开始变得脆弱让人心疼的。卫明华不知道这对姐姐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以后不会这样,让你们担心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卫明溪认真的说道,这一世相见得来不易,自己既然决心要活几年,自己就一定会认真的贯彻和实行的。
  自从姐姐和容羽歌分手之后,卫明华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姐姐身上那股坚韧又强大的力量。这一年多以来,姐姐似乎看着和过往没什么不同,可卫明华就是感觉姐姐和过去不太一样了,变得更加清寡,更加无欲无求,像是没有了根,随时会随风飘走似的。可此刻,她感觉曾经的姐姐回来了,甚至多了一股更坚定的力量,卫明华也说不上来那是什么,但是她知道自己的感觉是不会错的。
  “姐姐。”卫明华突然喊道。
  “嗯?”卫明溪觉得缘分很奇妙,身边都是前世认识的人。
  “感觉真正的姐姐回来,我很为姐姐开心。”卫明华开心的说道。
  “这一年多,让你担心了。”这一年多来,自己让父母和妹妹都担心了,实在不应该。
  “我感觉姐姐和以前还是有些不一样,只是我无法表述出来,我组织一下语言……”词到用时方恨少,卫明华这时候就感觉到自己作为学渣,在语文表达上的缺陷。
  卫明溪心想大概是自己一副身体,承载着两世记忆所带来的微许变化,不过明华感觉的敏锐,还是让卫明溪感到非常意外。
  卫明溪含笑看着卫明华,似乎很有耐性等她说完。
  看着卫明溪那包容的笑容,卫明华更笃定姐姐确实是有变化的。
  “算了,我还是表达不来,反正就跟凤凰浴火重生似的。”卫明华绞尽脑汁,就想到了一个勉强还算靠谱的形容词。
  卫明溪闻言不禁莞尔。
  “不说这个了,等我回家了,我给姐姐炖大补汤喝,一定可以让姐姐的身体早点康复,还可以让姐姐多养一些肉……”卫明华决定不说那些虚乎乎的事了,还是给姐姐进补,做吃的比较实在。姐姐肯定是不想麻烦自己,她决定让妈妈出面强迫姐姐喝下自己替她炖的大补汤,谁让姐姐身子这么弱,这种低血糖晕在路上的事情,就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好,那以后就麻烦了明华。”卫明溪同意道。
  啊!?卫明华都做好卫明溪拒绝的准备,没想到姐姐竟然同意了,意外得很!
  “姐姐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卫明华奇怪的问道。
  “我不是一直都很好说话吗?”卫明溪反问道。
  “才没有,姐姐一直都是用最温和的态度表达自己最坚定的立场。”姐姐说话温柔又有条有理的,一般都是别人被她说服的份,她被别人说服的次数其实并不多。
  卫明溪想了想,好像是这样了。
  “那你今天为何爽快答应了?”卫明华好奇的又问道。
  “想养好身子,不想让你们担心。”卫明溪避重就轻的回答道。
  卫明华听着好像没什么问题。
  “对了,听妈妈说,你去清萱那里做前世回溯的催眠了,妈妈刚才还念叨着,想知道你现在什么情况了。要是让妈妈知道你昏倒,现在在医院,她肯定又要担心死了,不过我还没告诉妈妈你在医院。”卫明华跳到了另一个她更关心的话题。
  “你没告诉妈妈我在医院,是对的,等下也不用告诉她,免得让她担心。”卫明溪肯定道。
  卫明华点头,她觉得自己虽然笨,但是基本的道理还是懂的。不过她现在更好奇姐姐的前世回溯的催眠,是什么情况。
  “那姐姐想起前世的事了?”卫明华好奇的问道。
  卫明溪点头。
  “姐姐前世是什么身份,我们前世就认识了吗?我又是什么身份?姐姐前世就认识容羽歌了吗?”卫明华压抑不住内心的好奇,连续问了好几个问题。
  卫明溪看着满脸好奇的妹妹,她预感自己若是把这几个问题都回答了,之后将会有更多的问题等待着自己。
  “清萱建议我不要回想和沉溺于前世的记忆,会给身心带来巨大的负担。”卫明溪不得不向卫明华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我不好奇了,姐姐也不要去回想。”卫明华虽然满心好奇,但是她更在意卫明溪的身心健康。
  输液完,卫明溪的身体没什么大碍了,姐妹俩一起回家。
  卫明溪知道卫明华开车的技术不太好,本来要自己开车的,卫明华死活都不让她亲自开车。
  卫明溪只能把车让给卫明华开。
  卫明华开得特别小心,一路上倒是无惊无险,只是回到自家停车位的时候,卫明华这位倒库困难户,怎么都无法把车倒进车库。
  卫明溪一直觉得明华驾照能拿到手,纯属运气好。父母不给明华买车是对的,不然一家人都要跟着她提心吊胆。
  “姐姐……”试了好几次后的,卫明华不得不求助卫明溪。
  卫明溪三两下就把车停好了。
  回到家中,卫家二老免不了对卫明溪的一顿关心。
  只是卫明溪神色难掩疲态,卫家二老只能先放卫明溪回房间休息。
  回到自己房间的卫明溪,匆匆冲了个澡,身体虚软的躺在床上。身心明明已经疲倦不堪,但是大脑依旧活跃。前世的记忆就像挡不住的潮水,再次涌入她的脑海中,前世的种种情感记忆,依旧清晰深刻得让她颤栗,让她抑制不住再次泪流满面。
  “容羽歌……”卫明溪不自觉地含着哽咽轻轻喊道,这是前世的卫明溪对容羽歌的呼唤,亦是这一世的卫明溪对容羽歌的呼唤。
  两世感情的累积,全化为对容羽歌的想念,浓得化不开了。
  若不是今日自己身弱昏迷,自己早就失去理智,不顾一切的去见她,哪怕什么都不做,去看她一眼都是好的。
  如果说现在的卫明溪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她想见容羽歌,明日就去见她。
  这一夜,卫明溪像是睡着,又像是没睡着,梦里梦外,全是容羽歌,前世的容羽歌,今生的容羽歌。
  好在这一夜,卫明溪已不再梦游了。
  卫明溪早早起床了,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面色苍白,眼睛因为昨日流了太多眼泪而红肿不堪,看起来十分憔悴。卫明溪看着自己这副鬼模样,只觉得十分失望。她虽迫不及待想见容羽歌,却不大希望自己顶着这般憔悴的模样去见容羽歌。于是她不得不按捺住自己渴盼见到容羽歌的,乖乖在家修养。
  卫明华果然给卫明溪炖了海参大补汤。物卫明溪乖乖配合着喝下,早中晚,各一碗,这一天她喝了整整三碗,好似这三碗补汤下肚,就能立马补回元气似的。
  说是修养,卫明溪其实也就多等了一天,眼睛的红肿消退,她便迫不及待的去找容羽歌。为了让自己气色看起来好一些,从来不化妆的卫明溪,为自己化了淡妆,只是化好了妆,卫明溪内心又觉得羞赧,好似过于故意和正式了。自己只是去看看容羽歌,单纯想见她,可心情却如同少女要赴自己情人的第一次约会一般,忐忑紧张。
  卫明溪知道容羽歌会去容氏上班,她没多想就把车开往容氏,只是到了容氏附近才意识到自己突然来见容羽歌似乎很突兀,大概也不是突然才发现,只是想见的心,压过了一切。


第171章
  来到容氏的卫明溪,知道容羽歌有和容直一起上班的可能,毕竟他们住一起,一起上班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卫明溪想见容羽歌,但是却不想对上容直,这些顾虑还是消不了卫明溪想见容羽歌之心。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