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3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为容羽歌盖好之后,见容羽歌乖乖的,没有把被褥弄开,心里对容羽歌的乖巧配合有些满意。
  “睡吧。”卫明溪轻轻说道,她觉得很迟了,此时早就超过平日自己睡觉的点了。容羽歌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又要倒时差,应该也累了吧。
  卫明溪这一声的睡吧,简直温柔到骨子里了,容羽歌听着卫明溪轻似柳絮那么软的声音,觉得耳朵酥酥痒痒的,心也酥痒难耐,就连身体也痒着。
  “卫明溪。”容羽歌哪里睡得着,她还想和卫明溪说说话,她觉得只要听着卫明溪的声音,她就感觉内心对卫明溪的渴望,微微被安抚了许多。但是容羽歌知道,那也只是暂时抚慰,就像毒瘾一样,不可能消除,只会越喂,瘾越大。
  “嗯?”卫明溪真的想睡觉了,没有再继续交谈的意愿,但是她还是耐着性子回应容羽歌。
  “卫明溪,我是认真的。”容羽歌语气异常认真看向卫明溪的方向说道,我是真的喜欢你,比喜欢还要深很多很多,只是黑暗中她已经看不清卫明溪的面容,但是能感受到卫明溪的存在。
  卫明溪没有问容羽歌说的认真指什么,隐约她是知道答案的,不问似乎就可以当作不知道一般。于是卫明溪不再说话,似乎真的要睡了。
  容羽歌见卫明溪似乎没有再交谈的意思,她很多话便只能暂时搁置在心里,以后慢慢再说给卫明溪听。
  房间渐渐的安静了下来,只有空调发出有规律的声音。
  卫明溪并没有马上睡着,毕竟她习惯了一个人睡觉,突然身边多了一个人,占据了半张床,就脸翻个身就能碰撞到,总还是让人有些不太习惯的。过了不知多久,卫明溪似乎渐渐习惯身边的人的存在,渐渐睡了过去。
  容羽歌就更睡不着,自己喜欢那么多年的女人,就睡在身边,容羽歌怎么能睡得着。她把头一点点挪向卫明溪,贴上了卫明溪的长发,让那细细的发梢,轻轻的撩弄着容羽歌脸和鼻尖,细细痒痒的。躺在卫明溪床上那一瞬间,她的身心一直都处于发痒的状态,离卫明溪越近,闻着卫明溪身上越发清晰的气息,那种痒意越发强烈了一些。
  自己的贴近,卫明溪并没有任何反应,容羽歌猜卫明溪应该是睡着的。于是不仅是她的头,她的身子也开始得寸进尺的朝卫明溪贴近。近到她只要稍稍伸手一拢,就能把卫明溪拢入怀中。
  卫明溪的气息对容羽歌来说,大概就是世上最致命的气息,轻而易举的勾起她对卫明溪的念想。容羽歌闻着充斥在鼻腔专属于卫明溪的气息,想起刚才卫明溪触碰带来的感觉,有着难以言喻的激动。容羽歌把手伸进了被褥里,贪婪的闻着卫明溪的气息,加快了速度。比过往任何时候都要快,因为卫明溪就在身边,是过往任何时候都不能比拟的作用。
  房间的空气中温度骤然攀升,让容羽歌感觉热意,她把卫明溪刚才帮自己的盖好的被褥拉开,身体和空气接触之后,才微微散去身体的热意,感到一丝的凉意。
  平日,身体很快就缓了下来,可今日非但没有得到缓和,反而越演越烈。
  容羽歌也并不想再来一次,因为她知道无论多少次,只要卫明溪在,自己就无法从自欺欺人中得到真正的满足。正主在,谁愿意将就冒牌呢?
  容羽歌准备轻手轻脚翻过卫明溪的身体,准备起来换一条小酷酷。她就知道备那么多肯定都派得上用场。


第26章
  容羽歌刚才弄的时候,有特别克制自己,除了到的时候喘息急促和重了一些之外,并没有发出太多动静,虽然离卫明溪近,却也没碰到卫明溪。所以容羽歌的小举动,并没有惊醒刚睡下不久的卫明溪。
  不过容羽歌要从卫明溪身上翻身而过的时候,却惊醒了卫明溪。卫明溪一开始也没太在意,以为容羽歌就是出去上一下卫生间。卫明溪闭着眼睛,等容羽歌上完厕所回来,自己再继续睡。
  容羽歌翻下床之后,摸黑凭着印象找自己的行李箱,然后翻找内裤。因为房间太暗了,让容羽歌硬是摸黑翻找了一会儿。好不容易抽了条内裤出来,她得找好口穿进去,免得穿错了。
  卫明溪感觉容羽歌并没有进卫生间,反而在那里悉悉索索的翻弄什么,黑暗中,显然不是很方便的样子。卫明溪以为容羽歌找不到灯的开关,或者怕光线吵醒自己,于是她主动开了床头的灯。
  灯突然亮了起来,容羽歌吓了一跳,此刻她把内裤正脱到一半。
  卫明溪便看到容羽歌把内裤脱到腿膝处,手里还拿着另一条内裤,似乎似要换一条内裤。好在容羽歌穿着睡裙,就算脱了内裤,也没让卫明溪看到不该看到的尴尬画面。卫明溪只是不太理解,容羽歌为何半夜要换内裤,刚才洗完澡不是刚换的吗?
  容羽歌有点做贼心虚,毕竟刚才干了什么,自己最清楚了,若是被卫明溪知道,估计卫明溪说不准半夜就把她赶走了。
  “卫明溪,你有护翼吗?我大概在排卵期,那个有点多……”容羽歌急中生智的说道,她为自己的聪明机智鼓掌。
  这种私密极的事,虽然每个女人都会有,但是卫明溪还是有点小尴尬的感觉,毕竟卫明溪几乎从来没有和人分享过任何关于自己身体上的事。自己好像确实天生保守,这种事羞于启口。
  “卫生间洗漱池下面的抽屉里有。”卫明溪压下尴尬告诉容羽歌。
  容羽歌已经脱到一半的内裤,当然是继续脱。当着卫明溪的面,容羽歌故意脱得慢条斯理,动作骚媚极了。有睡裙遮住,其实还好,不算什么,可卫明溪看着这一幕,就是感觉让人有种面红耳赤的感觉,卫明溪不自然的把视线收了回来。
  容羽歌把那脱下的内裤拿到阳台,和刚才换下的脏衣服放一起,明早再洗。再拿着干净的内裤入浴室换。并开了卫明溪所说的那个抽屉,果然看到姨妈巾和护垫之类的女性生理期用品。摆放非常整齐,容羽歌心想卫明溪估计有点强迫症,屋里不管是什么东西,都摆放得非常整齐。原来卫明溪用的是这个牌子,以后自己也改用这个牌子的好了。这种感觉像是知道卫明溪内裤穿什么颜色的感觉似的,似乎又私密亲近了一步似的,让容羽歌有些窃喜感。容羽歌真觉得自己对着卫明溪,像极了一个变态,满满都是想窥视卫明溪全部的欲望。
  容羽歌也确实抽了一片护垫出来,毕竟她难保自己就能马上安分去睡觉,对着卫明溪不想入非非,半夜总起来换内裤,也不是办法。
  清理清爽之后,容羽歌这才从卫生间出来。
  卫明溪感觉容羽歌出来走向床前,卫明溪不自觉的睁开眼睛,引入眼帘的便看到容羽歌白嫩的大长腿,看到的瞬间,马上把视线移开,一移开,又不小心落到了那波涛汹涌的隆起,亦是不敢多看,视线再次移开,这次落到容羽歌脸上,那不算太亮床头灯光线,染在容羽歌那张能惊世的容颜上,像是氤氲着光晕一般,让容羽歌的脸更美了。这张脸,卫明溪还是不敢多看,干脆又闭上了眼睛。
  容羽歌明显感觉到卫明溪视线的游移和躲避,最后闭上眼睛,开始她以为卫明溪对自己容貌完全不在意,所以也没兴趣多看。可这时候,容羽歌突然意识到,卫明溪的视线总避开自己的,未必就是正常现象,她之所以不看自己或许是因为她不敢看自己。
  心念一动,容羽歌便迫不及待的想马上证实自己的猜测。她爬上床,在本来翻过卫明溪身体的时候,突然压在了卫明溪身上。
  感觉身上突如其来的重量,卫明溪睁开了眼睛,便见容羽歌正压在自己身上,那张美极的脸离自己特别的近,那双勾人的桃花眼,此刻黑亮异常,目光微灼的看着自己。
  “你做什么?”卫明溪被容羽歌这双眼睛看着有些心慌,不过一向理智冷静惯的卫明溪,却没有把这份心慌展露半分,语气依旧冷静。
  “卫明溪,你都三十二岁了,一直都没有谈恋爱,是不是就是在等我长大呢?”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的眼睛开口问道。
  “胡说,就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卫明溪马上反驳道,她怎么可能真的等一个小女孩长大,这实在是太荒谬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