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63)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下班从教学楼出来,看到本来说好不来接的容羽歌。
  “你今晚不是有重要的事要处理吗?”卫明溪见到突然出现的容羽歌,惊讶且惊喜。
  “事情提早处理完了,发现来接你下班,刚好来得及。”容羽歌笑着回答,想到等下要去妈妈家吃饭且过夜,就特别舍不得卫明溪,打算去妈妈家前来接卫明溪,看看卫明溪也是好的。容羽歌觉得自己真的是太粘卫明溪了,一个晚上不在卫明溪身边就受不了。她和卫明溪一起回卫家的时候,一般都是只吃饭,不过夜。她也很希望去妈妈家,也是这样,只吃饭不过夜,不过怕妈妈生气,容羽歌一直不敢提出这样的要求,免得妈妈又更讨厌卫明溪。
  “你应该直接去你妈家的。”容直和高雅祯住的方位和自己这是相反的方向,容羽歌特意跑回来接自己下班,再开车回容家,有点太折腾,卫明溪自然舍不得容羽歌这么折腾。
  “回我妈家不着急。白天和你分开,本来就很想你了,今晚又要留我妈家过夜,就更想你了,所以想在去我妈家之前,看看你。”容羽歌据实说道。
  卫明溪想到容羽歌特意跑过来接自己下班,不惜如此折腾,只是为了回来看看自己,心中十分感动,容羽歌的爱永远都是那么炙热的。
  “走吧。”卫明溪主动伸手挽住容羽歌手,她很开心容羽歌又突然出现了。
  “如果我能带你一起回家就好了。”开车送卫明溪回卫家的路上,容羽歌感叹的说道,这样自己和卫明溪就不用每周都要分开一个晚上。
  “不着急,会有机会的。”卫明溪觉得高雅祯接纳自己,所需要的就是时间,只有时间才能让高雅祯真正确信,自己可以给容羽歌幸福。
  容羽歌想到妈妈对卫明溪的态度,就跟对待铁板一样,又冷又硬,她最近好几次都有意无意的提到卫明溪,她妈妈都是冷硬的让她闭嘴。
  “你怎么就不着急呢?”容羽歌挑眉问道,卫明溪不是应该也会想办法让妈妈接纳她么?可卫明溪似乎一直没有提出要去见妈妈,也没有半点要讨好妈妈的意思,完全一副接受妈妈对她的讨厌,甚至不予任何抵抗的坦然和不在意。这心态,有点太好了。
  “那我现在跟你回家?”卫明溪笑着问道。
  “那不行,我妈肯定给你脸色。”容羽歌马上否决道,自己什么招呼都没打直接带卫明溪回家的话,她妈妈是绝对不会给卫明溪好脸色看,她才舍不得让卫明溪受半点委屈。
  “就算她给我脸色看,我也不会觉得委屈,理应如此,我对她本就有所亏欠。之前一直没提出跟你回去见她,主要是因为觉得可能会起反效果。她被迫接受我们重新在一起,已经十分勉强了,她需要一定的时间消化这个事实。当时就想让她接受我的话,那简直是难于上青天,只有她彻底消化我们在一起事实之后,才有其他后续可能。不过现在我跟你回家的话,应该是可以的。”她和容羽歌重新在一起已经有几个月了,高雅祯应该已经彻底接受了这个事实,所以现在容羽歌带自己回家的话,还是有一定可行性。
  “这次还是算了吧,我今晚回去先试探一下她的反应。”容羽歌在无法预期妈妈的反应,断不敢冒险带卫明溪回家,她就是舍不得卫明溪受半点委屈的可能。
  “对了,你和你舅舅有联系吗?”卫明溪问道,她觉得容羽歌可以试试从高翰身上着手,容羽歌这么聪明,如果去和高翰做思想工作,让高翰软化,让他和高雅祯重修旧好,应该不是太难的事情。毕竟高雅祯还是很重视高翰这个弟弟,姐弟关系修复了,高雅祯对自己的迁怒也会少一些,这是容羽歌为她做的,高雅祯也会觉得欣慰。
  容羽歌摇头,她明白卫明溪的意思,舅舅是个突破口,不过自己的想法和卫明溪的想法可能南辕北辙。自从恢复记忆之后,她对本来就不算太亲的舅舅,直接变成讨厌。上一世,舅舅对卫明溪可一点都不好,还想杀卫明溪,她都替卫明溪记仇着呢!她是不可能去向舅舅服软,她一直在等一个最佳的契机,把舅舅往河里推,然后孤立无援的舅舅就只能向妈妈求救了。她也想让她那自命不凡的舅舅知道,如果没有妈妈,他什么都不是。两世都是靠着妈妈庇护才得到一切的他,有什么资格怪妈妈?这个契机,容羽歌感觉快到了。
  “我会试试从舅舅那边入手的。”容羽歌含笑说道。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算计的笑容,突然想到了什么。
  “羽歌,你不会对他做什么吧?”卫明溪有些不放心的问道。
  “我还能对他做什么?放心吧,我又不可能像上一世那样毒死他,顶多就是做做他的思想工作。”容羽歌说着善良卫明溪想听的话。
  卫明溪心想如今她们和高翰没有什么直接的利益和生死冲突,羽歌应该不会再对高翰做什么过分的事情,毕竟高雅祯在,容羽歌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
  容羽歌把卫明溪送到卫家后,才开车回到容家。
  高雅祯总算是知道有些有儿子的妈妈,为什么有儿子有了媳妇忘了娘的感叹。事实上,她也有这种感叹。
  周末的时间,都舍不得留给亲妈,选择周三工作日这种时间回家,高雅祯心中是不满的,但是却也无可奈何。自己养大的白眼狼就是有了老婆忘了娘的典型,可自己生的女儿就是这副德行,能有什么办法?高雅祯就算再多不满,也不会像寻常妈妈那样说出来,只能硬憋在心里。


第233章
  容羽歌把容直赶出容氏董事会,一开始,高雅祯和容直还暗地观察,就怕容羽歌过于年轻气盛,在管理和企业战略上有疏漏的地方。观察了几个月之后,发现女儿确实有青出于蓝的趋势,这几个月的管理,看得出越发稳妥老练,竟然也一点都不输他们这种纵横商海二十几年的老人。
  容羽歌的成熟不仅表现在事业上,就连生活上,都是有迹可循。
  “她应该是真的多了前世的记忆,她的灵魂说不准比咱们两年纪都大,看来真不需要我们担心。”容直对高雅祯说道,他自然希望妻子能对容羽歌彻底放手,容羽歌两世的灵魂加起来,都几十岁了,妻子自然就没再为她操心的道理。
  “我才不信这些。”高雅祯嘴硬的说道,其实她自然也感觉到容羽歌的变化,自己的女儿,她比谁都清楚,她也知道容羽歌突然的成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确实就像开了挂一般。
  容直笑了笑,不揭穿妻子的嘴硬。对容羽歌可以独当一面彻底放心之后,容直提早过起了退休老头的生活。有了大把的休闲时光,增加健身时间,去妻子公司陪妻子上班。以前经常雅祯忙,自己也不闲,夫妻真正相处得时光也不多,常有被妻子冷落之感。如今雅祯的工作量减少了一半,自己更是不用上班了,每天都能和妻子腻歪在一起,这对容直来说,简直比以前还快活。觉得容羽歌把自己从容氏董事会踢走,简直是太孝顺的举措了。
  也不知是因为现在每天都过得春风得意,还是增加了健身时间带来的成效,容直看着竟然比之前更年轻壮硕,再上加本身就十分英俊的脸蛋,还是一枚非常有魅力的大叔。
  “我觉得这家伙,过不了多久,就能把卫明溪往家里带,雅祯可要做好见丑媳妇的准备了。”容直笑着提醒妻子提早做好见卫明溪的心里准备。
  “她敢!”高雅祯提高音量,她可一点都不想见卫明溪,一想到这个场景,她心里就堵得慌。
  “她还就真敢,我就觉得就没有她不敢做的事情。”容直笃定的说道,他是真觉得容羽歌没有不敢做的事情。
  “她觉得我会给她的卫明溪好脸色看吗?她那么宝贝卫明溪,舍得么?”高雅祯冷哼反问道。容羽歌到现在为止都没带卫明溪回来,不就是怕自己给她的卫明溪甩脸色,别以为她不知道。本来高雅祯觉得就算容羽歌把卫明溪带回来,自己也未必屑于刁难卫明溪,就冲着容羽歌这般宝贝卫明溪,认定自己会给卫明溪委屈受,那她到真想刁难一番。当然,她还是觉得容羽歌最好不要把人带回来。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