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77)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七套之中,有一套是男装,前世第一次下江南的时候,她们基本都是做男子打扮,容羽歌也是眷恋卫明溪作卫止的风流书生的模样。容羽歌给卫明溪定制了一套前世的青衣书生服,自己则是和前世一样,白色俊俏公子打扮。
  卫明溪看着公子哥打扮的容羽歌,不觉得就笑了,容羽歌一作这样的打扮,就有股轻绔之气,哪怕一看就是俏丽极的女公子,特别此刻手中还装模作样的拿着一把折扇轻轻摇着的时候。
  “卫娘子,赶紧喊一句好夫君来听听。”容羽歌把折扇合了起来,用扇柄轻轻托起卫明溪的下巴,笑着调戏道。
  果然,容羽歌轻浮得都快流油了,卫明溪取笑之意更浓了。
  “容公子都是成家立室的人,该稳重些。”卫明溪笑着把容羽歌托在自己下巴的折扇给轻轻推开了。她都不好意思和容羽歌说,这三月天拿着折扇装模作样,俗气得很呢!
  “好,都听娘子的话,要稳重一些。”容羽歌说着把折扇往桌上一扔,她也觉得这扇子不是那么合衬。
  “你也快换衣服,我已迫不及待想见卫止卫公子了。”容羽歌催道,当年的卫止可是迷倒多少江南少女,那年君首由游江,岸上抛来的绣球可差点把船给压沉了。
  卫明溪在容羽歌的催促下拿了青衣书生服去换。
  不一会儿,容羽歌似乎就看到了前世的风流倜傥的卫止重新站在自己跟前。容羽歌看着卫止装扮的卫明溪,痴痴笑了起来。
  “嗯?”卫明溪轻声问道。
  “我想到我已经嫁给了卫明溪,也嫁给了君首的卫止,感觉我每天晚上都能做梦被笑醒。”容羽歌说着,都觉得心中美滋滋的。
  卫明溪心想,还真是。有时候自己真被容羽歌半夜笑声给惊醒,那时见她在梦里笑得开心,便会好奇,自己心爱的人儿到底做了什么美梦,可是梦到了自己?
  “那我也娶到了倾城绝世的容小郡主。”卫明溪笑着回道,就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曾在梦里笑醒。
  “可不是,你都不知享了多大的艳福!”容羽歌老王卖瓜自卖自夸道,像自己这么又没有深情的老婆,哪里还找得到?
  卫明溪点头认同。
  “对了,你拿着这个。”容羽歌把早就准好的长萧拿了出来,递给卫明溪。
  “这个还是不要带了吧?”卫明溪心想容羽歌给她自己折扇,原来也给自己准备了道具。
  容羽歌看着握着长萧的卫明溪,花痴的吞了一下口水,她觉得此刻卫止风流的气质就更绝了。
  “等下我要听你吹。”容羽歌知道自己这么说,卫明溪就肯定拒绝不了。
  果然,卫明溪不得不默默接过长萧。
  “卫明溪,你也太招人了吧,我都不想让你出门让别人看了。”容羽歌感觉出门了,肯定会有女人盯着卫明溪看的,想到卫明溪被人多看两眼,她都觉得酸。
  “那还要出门吗?”卫明溪问道。
  “算了,还是去吧,她们就算盯着你看也没用,能拥有你的人,只有我。”衣服都穿好了,不出门好像有点过分了,何况说好出去逛逛,踏踏江南的青石板,过过那短短的青石桥,坐坐乌篷船什么的。
  卫明溪觉容羽歌杞人忧天,自己才没有人见人爱的魅力,相反容羽歌的容貌更招人才对。
  事实证明,两人一样招人,在江南某古镇上,高颜值的她们确实吸引人不少人的目光,再加上出柜和刚结束的婚礼,让她们有一定知名度。
  容羽歌婚礼第二天就在某平台上发了一条WB:我和卫教授新婚燕尔,正在度蜜月,希望我和我的新婚妻子有一个甜蜜悠闲的时光。不希望被打扰,如有路人认出我们,请装作不认识。
  混迹于社交媒体上年轻人大多能认出她们,能偶遇这对新婚妻妻,真是又惊又喜,基本都很配合容羽歌发的WB,没有上前打扰,但大多人还是会忍不住多看她们几眼。
  年纪大的路人,有些认得她们,大多不认识她们,也会多看几眼,或是因为她们过人的气质或容貌,或是因为她们身上服装。
  好在这些对她们的影响不大,蜜月还在甜蜜继续着。
  容羽歌和卫明溪悠闲在江南水乡泛这小舟,容羽歌像没有骨头一般依偎在卫明溪怀中,家吹着柔软的春风,听着木浆划开水面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
  “卫明溪,你吹萧给我听。”在卫明溪怀里的容羽歌轻声要求道。
  卫明溪拿起长萧,吹起了前世的萧曲。
  这是前世自己第一次见卫明溪时,她在明镜湖畔吹的曲,容羽歌想起了自己两世都在六岁时初见卫明溪的悸动,忍不住再次看向卫明溪略显清冷的侧脸,心悸动得更厉害了。
  她真的好爱卫明溪。
  次日,容羽歌给自己和卫明溪准备的不是汉服而是旗袍。
  卫明溪看到旗袍的时候,有些惊讶,她以为这几天都是前世款,没想到竟然还有民国风。
  “你什么模样,我都想看。”容羽歌笑着说道。
  卫明溪穿旗袍的时候,更禁欲清冷了,和古代和现代装束又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容羽歌看着此时的卫明溪,生出了想侵犯的念头。
  “芷儿刚穿上衣服,我就想替芷儿脱下了。”容羽歌从身后抱住卫明溪,并轻吻卫明溪的侧颈说着内心的渴望。
  卫明溪感觉颈部开始酥麻,她们这昨晚已然十分放纵,临到中午才醒了,身子还酸软着,若真让容羽歌把自己的旗袍脱下了,今天怕就真的出不了门了。
  “你也去穿,我也想看你穿。”卫明溪要求道,她想容羽歌那过人的身段,穿旗袍都不知道该妖娆成什么模样了。
  “好。”容羽歌放开卫明溪,晚上再继续,她有时候也挺享受这种延迟满足渴望的感觉,难耐了大半天,今晚做肯定会更有感觉。
  果然如卫明溪预期的一般,容羽歌穿上之后,透出了容羽歌艳、容羽歌的情、容羽歌的欲,极尽的妖娆和妩媚之气。卫明溪心口微微收缩,有了渴烈的感觉,竟也生出了几分不想出门的念头。
  但是卫明溪毕竟是卫明溪,不是容羽歌那样随心所欲的人,冷静自持惯的她克住了心神,把旖旎之念藏了下去。
  卫明溪藏得很快,但还是被容羽歌捕捉道了,这让容羽歌感到无比的愉悦。
  “卫明溪,你眼里有欲望。”容羽歌唇贴卫明溪耳边轻声说道,并故意朝卫明溪耳朵吹热气。
  卫明溪想全江南的景色都艳不过眼前的女子,外面景不看也罢,于是她的手忍不住缓上了容羽歌纤细的腰肢。
  容羽歌看着卫明溪那双桃花眼就更魅惑了,她最爱卫明溪少有不克制的时候。
  刚穿上的旗袍,又被脱了下来。
  第六天,江南的细雨,如约而至,一如前世那么潮湿。
  卫明溪和容羽歌困在古镇的屋檐下,这细雨绵绵,看着还要下很久。
  “你在这里等我,我去买把伞。”容羽歌记得刚才来时的路上不远处,有一家卖油纸伞的店,她想去买把伞,然后和卫明溪一起散步在春雨中,也是很好的。
  卫明溪来不及阻止,容羽歌就跑出去了。
  屋檐并不大,容羽歌刚离开不久,就有个路过的年轻男子似乎被越来越密的春雨所缠,躲了进来。
  卫明溪和年轻男子看到对方的时候,都愣住了一下。
  年轻的男子长相十分俊秀,看着也不过二十出头。年轻男子没想到会在这里巧遇前几日因为婚礼上热搜的卫明溪,而且还落了单。
  年轻男子看着卫明溪,几番欲言又止,大概是顾忌容羽歌在WB上不想被打扰那条,似乎害怕打扰了她们。
  “容羽歌呢?”大概是见卫明溪只有一个人,年轻的男子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她去买伞了。”卫明溪据实回道,她以为他不在这个世界了,突然的遇见,让卫明溪内心也起了阵阵波澜。她曾想过,这一世谁都遇见了,唯独没有他,以为他并不想见自己和容羽歌。
  “卫教授,新婚快乐。”年轻男子有些腼腆的道贺道。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