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6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高雅祯主要是想陪陪女儿,去哪里度假并不是很在意。
  卫明溪虽然睡得不算早,但是还是醒得很早。醒过来的第一时间,她不自觉看了一眼手机,并没有新的信息进来,最后一条信息是容羽歌昨晚道晚安的信息。
  卫明溪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异常,自己似乎在有意识的等容羽歌的给自己发信息。
  直到她快吃完早餐的时候,才收到容羽歌的信息。
  “卫明溪,早。”这条信息还是容羽歌乘着洗漱的功夫,偷偷给卫明溪发的。
  卫明溪在看到这条信息之后,心里突然就踏实了下来,也给容羽歌回了一个“早”。
  此时的卫明溪,却不知道,这是她一天都不对劲的开始。
  在卫明溪正常预期中,今天的容羽歌应该会像昨天那样想方设法找机会给自己发信息,黏着自己。可是早上那个“早”字之后,她的手机就一片寂静,不再有新的来自容羽歌的信息。
  手机寂静得让卫明溪那么不习惯,不习惯到做什么事都静不下心。好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是一条信息都没有,卫明溪心绪乱了,她担心容羽歌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或者正在做什么要紧的事,或者已经放弃自己,或者其他各种各样的可能,有些想法卫明溪自己都觉得离谱,可就是从她脑海里产生了。卫明溪陷入了一种陌生的焦虑和不安中。
  最后卫明溪总结了一下自己了心情和思绪,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自己担心且有些想容羽歌了。
  在下午三点左右,卫明溪终于还是忍不住给容羽歌发了一条信息。发的时候,卫明溪感觉自己心跳跳很快,总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剥开了一般,让人一览无遗,同时产生了某种羞耻感,还有些未知期待和忐忑。
  “今晚,我回宿舍。”
  容羽歌因为手机不离手,总想找机会给卫明溪发信息,可又怕被妈妈发现。
  高雅祯见容羽歌拿着手机有些心不在焉的,她又怀疑女儿是有喜欢的人了,问她又不承认,羽歌应该没理由瞒着自己不说。不过她才不管女儿有没有喜欢的人,自己好不容易有的假期,可不想被人破坏,干脆就把容羽歌的手机没收走了,让女儿专心陪自己。
  手机被高雅祯没收了,容羽歌的心思还是会动不动闪到卫明溪那里,不过确实不再那么心不在焉。容羽歌上午陪高雅祯游泳,下午陪高雅祯一起全身精油SPA等一系列休闲活动。
  到了傍晚,容羽歌才从高雅祯手中拿回手机,当她看到下午三点卫明溪发的那条信息,脑子空白了好一会儿,等回味过来之后,容羽歌都快开心得要疯了。天知道,她克制自己情绪克制得有多辛苦,就怕被自己父母看出自己情绪的异常。不过那是三点的信息,她好担心卫明溪没有及时得到自己的回复而多想。
  “从早上起,我的手机就被我妈收走了。”容羽歌马上回复信息,她现在恨不得马上离开就回去,归心似箭!


第54章
  容羽歌看向高雅祯,心想找什么借口现在才能从这里脱身,她现在只想立刻马上回到卫明溪身边。
  “今晚,要和妈妈睡一个房间吗?”高雅祯问道,羽歌小时候总喜欢黏着自己,让自己陪她一起睡,这样的时光真的是一去不复返。高雅祯心想,自己是不是年纪大了,竟然有点想念羽歌小时候的时光了。
  不,容羽歌现在不想和妈妈一个房间,她只想和卫明溪在一个房间。只是妈妈都想和自己睡一个房间,自己这时候提出离开,岂不是很扫兴?如果不立刻回到卫明溪身边,容羽歌觉得自己会心焦而死的,真是要命,现在怎样才能脱身呢?
  “老婆,白天你都陪了羽歌那么久,晚上不能再让我独守空房了啊!”容直从高雅祯身后把高雅祯抱入怀中,赶紧提出抗议,平日雅祯就挺忙的,前段时间就更忙了,完全顾不上自己,自己也需要老婆陪啊!在容直心中,老婆排第一位,女儿排第二位,工作第三。可容直觉得老婆是把女儿放第一位,工作和自己排第二位。女儿一回家,马上把手头的工作都放了来度假,女儿没回家,可从来没见她把手头的工作都放了,和自己过二人世界。只是作为一个大男人,又不好意思明目张胆的和自己女儿吃醋,只能暗戳戳和女儿争宠。
  不得不说,容直这时候争宠,对容羽歌来说,简直就是及时雨。
  “妈妈,您还是和我爸睡吧,您一忙起来,肯定把我爸冷落了。中年老男人,到了这把年纪,容易动歪心思,您再冷落他,他要是被外面的小妖精勾走了,那可怎么办?外面那些小女生,可是很喜欢我爸这样有魅力的大叔,肯定会有不少投怀送抱的。您没喂饱他,万一他饿得慌,出去吃了点野食,毕竟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容羽歌为了让自己脱身,尽是说些危言耸听的话。
  容直瞪容羽歌,哪有人这样说自己亲爸的,这简直是对自己的污蔑,自己绝对不会让这个万一出现的。他想自己若是脏了,以雅祯的性格,绝对会让他变成太监的。
  容羽歌当然知道自己在胡说八道,全天下男人都出轨了,她爸都不可能出轨的,但是为了见卫明溪,她可顾不了那么多。容羽歌估计都能亲自送个女人到她爸床上,好让高雅祯把放在自己身上注意力都转移到她爸身上。
  “是么?很多投怀送抱的小姑娘吗?”高雅祯视线落到容直身上,语气漫不经心的说道。她打量了一下容直,作为当年的美男子,姿色还在,比起年轻时,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再加上常年健身,身材也没得说,体力也一直不错,至少高雅祯觉得没比年轻的时候差多少。确实会招惹不少人投怀送抱的人,毕竟从容直年轻时就没少过。不过高雅祯并不担心容直会如何,毕竟她对自己还是有自信的,所以一直都很放心容直。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句话,听着就让人不舒服,毕竟高雅祯本身就是一个占有欲极强的人,她的人,她的东西,向来不允许别人染指,多看一眼都不行。
  “雅祯,我工作环境,你还不知道么,根本接触不到什么小姑娘。”只有被冷落是真的,其他全都是容羽歌在胡说八道。
  “那总还是有女人的,那可能就是和我妈一样成熟、有能力、有魅力的女人......”容羽歌继续煽风点火。
  “容羽歌!”容直觉得女儿今天是存心要和自己过不去。
  “爸,你傻不傻啊,我这是在帮你啊,让我妈紧张紧张你,你天天那么乖,我妈天天都那么放心,当然就放心的冷落。你也偶尔让我妈有点危机感才行!”容羽歌一副给亲爸出谋划策的样子。
  这下轮到高雅祯瞪了容羽歌了。
  “老婆,你觉得羽歌说得对吗?我让你太放心了,才让你放心的冷落我?”容直聪明的赶紧顺着女儿的话问道。
  “那你试试不放心的?”高雅祯挑眉问道,如果容直敢的话。
  “不会,我只会让老婆放心。”容直回道,狮子的毛逆不得,他只有顺毛的份。
  “太肉麻了,没眼看了,我先回房间了,你们继续。”容羽歌早就已经迫不及待想回自己房间了,只要今晚妈妈不和自己睡一个房间就行,等吃过晚饭,她爸妈回房间之后,自己再偷偷从房间溜走。离开的借口,她都已经想好了。
  只是现在到晚上高雅祯和容直睡下这段时间,对容羽歌来说还是很煎熬的。
  她现在急需知道卫明溪此刻的状态,毕竟自己刚才过了那么久才给卫明溪回信息,怕卫明溪乱想。
  信息发出去之后,卫明溪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容羽歌依旧没有回复她,这一段时间,对卫明溪来说,大概是过往人生以来,最煎熬的两个小时。
  卫明溪不确定容羽歌是否看到这条信息,这个不确定带来了卫明溪对容羽歌更多的担心,担心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所以才没有反应?卫明溪好几次都忍不住想给容羽歌打电话,以确认容羽歌安好,可每次手机拿起来,她的理性硬生生把这个念头压了下来,或许容羽歌只是在专心陪家人,或者在做什么重要的事情,不放心看手机或接电话,更或许手机丢了,总之有太多太多可能。也或许容羽歌已经看到了这条信息,自己回应,可能让她思考了许多,可能后悔了,也有可能犹豫了,也有可能..…。…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