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35)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董云柔看着卫明华落荒而逃的样子,心想不会还是个处女吧,就亲一下而已,反应这么大啊!要知道有多少男人,等着自己一亲芳泽呢,明明捡了便宜还不自知,蠢蛋。
  董云柔觉得卫明华就跟只勤快的兔子似的,惊吓起来,一蹦一跳的,董云柔心情不错的撸着一旁的猫。
  卫明华从董云柔家里出来,跑了一小段的路,好似就怕那妖孽追了出来似的。跑了大老远,确定这妖孽不会再跟上之后,卫明华用手擦了擦自己的嘴唇,似乎要把残留在唇间的柔软触感擦掉一般。卫明华回想了一遍刚才发生的事情,那女人说果汁里有口水的时候,她自己还嫌恶心,可是当那女人亲了上来,还把舌头钻了进来,明明应该更恶心才对,可自己偏偏就没觉得恶心。就是没觉得恶心,卫明华才觉得那女人有点吓人。
  回到家,卫明华拿出自己的小零食拼命的吃着吃着,一边吃,一遍回想刚才的事情,来来回回想了好几遍。自己要钱没钱,长得也就还行,她也不是喜欢上自己,勾引自己能有什么好处,所以那女人大概就是不高兴自己说她口水恶心,然后故意亲自己,恶心自己。干得出那样的事,还不让人说,简直变态,以后自己要离这个变态远一点。
  等卫明华想明白了,零食吃得肚子都撑了,晚上她妈妈喊她吃饭,她已经吃不下了,只能谎称吃过晚饭了。
  经过这亲吻事件之后,卫明华确实躲着董云柔,躲了整整一周。
  一周后,卫明华心想,那懒女人家估计乱成狗窝了吧。就算乱成狗窝也不关自己的事情,可是她现在又那么穷,估计没钱请钟点工吧。那也不关自己的事,自己少管闲事。
  可一想到那女人和自己一样落魄,还给了自己半个月工资,卫明华又觉得自己那钱收得无法心安理得。于是,在纠结了半天之后,卫明华又跑来了董云柔家。
  被卫明华伺候了那么久,突然卫明华不来了,董云柔还颇有些不习惯。她本来要给卫明华打电话,让她来伺候的,但是一想到卫明华被自己亲了一下,竟然真的不来的,心想难道真觉得恶心了?这认知董云柔隐约有些不舒服,心想卫明华可能真是直女,可自己也是直女,自己都没嫌弃她,她又什么好嫌弃的。莫名傲娇的董云柔,压下打电话召唤卫明华的念头,何况她现在确实没钱给人家开工资。


第113章
  这一个礼拜,董云柔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事业处于前所未有的低谷期,这一个礼拜,她试镜了好几家,依旧一无所获,本来心情就处于有些焦虑的状态,之前有和自己一样落魄的卫明华陪着,伺候着,感觉也好一些。如今卫明华不来了,依旧没戏可拍,董云柔一个人呆着,就感觉这生活过得特没意思,定得外卖沙拉,难吃死了,其实以前也难吃,只是现在觉得更难吃了,所以不用特意节食,刚被卫明华喂得多出的那一点点肉,又还回去了。
  卫明华感觉对上董云柔会很尴尬,在董云柔家门口迟疑徘徊了许久才开门进去的。
  进屋之后,卫明华发现董云柔不在客厅,屋子到是没有很乱,感觉都没怎么动过。卫明华在垃圾桶看到了几个打结好的外卖包装。显然自己不在的期间,这女人都定外卖了,真是太不懂照顾自己了。人应该是在家,卧室门虚掩着,透过门缝,卫明华看到床上微微隆起的一坨,还在蠕动着。
  卫明华没惊扰董云柔,她打算为董云柔稍微打扫一下,就回家了。
  董云柔今天来大姨妈了,全身发懒,百无聊赖,只想躺着,不想起床。躺在床上的她,并没有睡着,隐约听到外面有动静,就赶紧跑出来看了一眼,卫明华果来了,她给自家拖地。看到卫明华瞬间,董云柔感觉像是黑暗的山洞中,看到微许的光亮,心中感觉没有那么阴郁。
  “给我煮碗面。”董云柔扔了下句话后,就转身回到自己卧室,她吃沙拉是吃够了,何况今天也不适合吃生冷的食物。
  卫明华以为对上董云柔会很尴尬,可董云柔对自己态度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般。董云柔此刻精神状态特别萎靡,看起来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了一般。卫明华心想,这个狐媚的坏女人是个演员,演员亲个人,大概不是什么稀奇要紧的事,压根不在意。估计她这一个礼拜也是在家里躺咸鱼,工作大概更不顺心了。算了,人家都不在意了,自己也没必要在意,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好了,于是转身去厨房给董云柔煮了碗面。
  “那个……”卫明华在董云柔吃面的时候,欲言又止,虽人家不当回事,可自己又不是演员,为了避免这样的事再次发生,卫明华决定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什么?”温暖好吃的汤面下肚,抚慰了这几天吃生冷沙拉的胃,心想最近自己的胃似乎被眼前这人养叼了。
  “下次你不要那样了。”卫明华看着吃面中的董云柔精神状态明显比刚才好了一些,这才放心的把话说出来。
  “怎样?”董云柔明知故问道,她的精神状态比刚才好了一些,只是姨妈失血的缘故,精神总体还是有点靡,声音又软又靡,换个会解风情的人,就会知道她此刻的声音有多撩人。
  可惜卫明华所有悟性都给食物,完全不解风情。
  “你下次不要再随便亲我,不然……不然我下次再也不来帮你做家务了。”卫明华一本经的说道且威胁道。
  “你讨厌么?”董云柔问道,自己亲她,有让她这么委屈么?这样的艳福,别人盼都盼不来,作为曾经Z戏的校花,当年追自己的人,可以排到校门口了。
  “这和喜欢和讨厌没有关系,你又不是我喜欢的人,就是不能乱亲我。”卫明华觉得反是不应该的事情。
  董云柔心想就算不喜欢,也没必要一直强调吧。
  “我现在又没钱给你开工资了,你现在却总往我家跑,所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不喜欢我,那图啥呢?善心大发?”董云柔觉得自己给她开了半个月工资,也就两千多块,卫明华的劳动价值绝对超过了这个数。自己对她没大恩,没大德,她这么“不离不弃”,真的很难不让人想歪。董云柔想过了,自己现在除了美色之外,也没什么可图的了。
  卫明华今早来的路上也想过这个问题,开始她不太明白自己干嘛非要往这里跑,后来她是想明白了。大概她周围的人,都很优秀,混得和自己一样差的人,几乎没有。她觉得董云柔和自己一样落魄,除了好看,似乎也没有什么本事,和她相处没有压力不说,隐约还有种自己至少比她勤快,更会照顾自己的优越感。心里也有几分同病相怜,也有几分出于同情,自家还有个帮扶自己的姐姐,这女人孤家寡人一个,看着比自己还可怜。在董云柔相处一个多月期间,卫明华隐约感觉到她和家人的关系不是太好。
  卫明华直觉自己不能把真话告诉董云柔,她肯定不会乐意听自己说这些话,一旦不高兴了,肯定又会用她那比猫爪还要利的爪子抓人。
  “我就是觉得,你肯定会比我有出息,你这么漂亮,万一哪天你红了,变大明星了,肯定会提携我,对吧?”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卫明华在短短一个多月的功夫,倒是把董云柔的性情抓到了七七八八,很有求生欲的回答道。
  卫明华这话果取悦了董云柔,董云柔也觉得自己再怎么落魄,也比卫明华强。而且事业低谷期的她,也确实需要别人这样的肯定。
  “算你还有点眼力劲,娘指定能红。”董云柔自信满满的说道,当年刚出校门的时候,她也曾这么自信过,可如今,表面自信,心里早就没有了底气。
  “嗯。”卫明华轻声附和道。
  这种状态,大概又维持了两周,这两周内,董云柔依旧是没接到任何戏约。卫明华白天过来伺候董云柔,晚上回家做美食播,也不急着找工作。她希望等董云柔有戏拍了,自己再去找工作,她的工作门槛低,只要努力找,还是能找到新工作的,就是干多久不敢保证。她感觉自己若是找新工作,会有种抛弃落难同胞,不讲义气的感觉,卫明华不想刺激到董云柔,毕竟屡屡碰壁,让董云柔的斗志越来越靡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