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05)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容羽歌的古服先完成,卫明溪的古服则没有这么快完成。
  容羽歌对自己古服没有做太多要求,让设计师自由设计。设计师根据容羽歌超高颜值,给容羽歌选择了红色。容羽歌精致美艳的五官,高挑完美的身材,皮肤白皙,气质贵气,可以轻松驾驭这样艳丽的红色,势必让她艳光四射,光芒逼人。
  当容羽歌把这一身精美华丽的红色古服穿在身上的时候,气质和之前穿现代装的时尚感完全不一样。于普通人而言过于艳丽和张扬的红色容羽歌在她身上,色彩像被穿活了似的,那股张扬放肆,热烈妩媚,婀娜妖娆,似乎和容羽歌融为了一体,相辅相成。
  一旁的设计师和其他工作人员,都被容羽歌惊艳到不行,本来他们现实中就没见过比容羽歌更美的女人,没想到穿上高端定制古服后的她,更惊艳了。
  容羽歌看着全身镜中穿着红色华丽古服的自己,有了一瞬间的恍惚,有种莫名的熟悉感,觉得自己就应该是这样。真好看,卫明溪见了,也会觉得惊艳吧,容羽歌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想让卫明溪看到自己这样的装扮了。
  “让我的妆容弄成一身衣裳相配吧。”容羽歌对一旁的工作人员说道,既然要让卫明溪眼前一亮,那就一步到位,完全做个古装造型好了。
  容羽歌要给卫明溪一个出其不意的惊喜,精心打扮起来,难免费时一些。
  卫明溪在厨房把食材该洗该切的都准备好了,就等容羽歌回来,下锅炒一下就好了。
  卫明溪虽然已经提早就收到了容羽歌会迟归的信息,但是眼见的天都黑了,她的女孩还没回来,不免等得有些心焦。卫明溪不知道这是不是未来的常态,想到日后容羽歌可能要经常“早出晚归”,让自己总要盼着她回来,心里就抑制不住产生一些非理性的想法,早知道,就不催她去上班了,她还年轻,不用急着去工作,可以玩上一两年。可随即卫明溪马上否决了自己这样不理性的想法,心想自己才等上容羽歌几回,就觉得十分难等,她又怎么能让容羽歌闲在家里无事,光等着自己呢?容羽歌有自己的事忙,是好事才对。
  理性的道理,卫明溪都懂,但是情感上还是盼着容羽歌早点回来。
  她有些想她了。
  等容羽歌的古装造型全弄好之后,看着自己盛装的模样,好看是真好看,就是好像有点太夸张了,也不知她家的卫明溪看到会不会觉得自己太兴师动众了。
  “在回来的路上了。”不管了,都已经做了这样的打扮了,现在觉得夸张也来不及了,总要让卫明溪看上一眼才行了,于是容羽歌怀着期待又有些忐忑的心情给卫明溪发信息。
  容羽歌看向倒车镜中的自己,大晚上的,自己这样打扮,别人看了,指不定把自己当女鬼,不过也是最美的女鬼了,听闻穿红衣的女鬼尤为厉害,只希望卫明溪可别被自己这般打扮吓到。但是无论如何,她还是非常期待卫明溪的反应。
  现在有不少古服爱好者,在热闹的街区不乏有穿着古服的年轻男男女女们。容羽歌的打扮其实也不算夸张,顶多只是被人当成古服爱好者。但是她超高颜值,以及服装的精美,甚至专业精致的古代妆容,还是给人一种穿越了时空的感觉,俨然就像一个活生生的古代美人。只是大晚上的,容羽歌一身红衣,又美得不像真人,确实把一些胆小的路人吓得够呛。
  卫明溪接到信息,在知道容羽歌快到家了,一扫脑中刚才那些浮乱而生的念头,赶紧进了厨房,开始炒早就准备好的食材,她想容羽歌到家,她基本就全部做好了,这样容羽歌就能在第一时间吃到热乎的饭菜了。
  炒完最后一道菜的时候,卫明溪听到外面有开门的动静,她端着刚炒好菜赶紧从厨房出来。
  从厨房出来的卫明溪正好就对上刚进门的容羽歌。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一身红衣的古装打扮,一时间愣住了。明明容貌依旧,换的只是装束,可卫明溪就觉得容羽歌像是变了一个,就当她是变了一个人了,可不知为何,卫明溪还是觉得这样装扮的容羽歌让自己有着莫名的熟悉感,好似很久很久以前,自己就已见过这样模样的她,好似很久很久以前,自己就曾被她这般惊艳过。
  卫明溪的心间涌出了一股莫名强烈的情绪,她知有喜悦,因为容羽歌归来,可她不知心头那股突然而出的酸涩感从何而来,让她的心口有些发胀,却道不清其中滋味。
  容羽歌见卫明溪端着菜,呆愣愣的看着自己,她被自己的装扮惊艳到了,可卫明溪看自己视线,似乎比单纯的惊艳更厚重。容羽歌无法辨别其中成分,但是她从卫明溪目不转睛看着自己的视线,至少可以肯定,卫明溪应该是喜欢自己这样的装扮。
  “卫明溪,我回来了。”容羽歌含着笑意对卫明溪轻声说道,那笑能魅惑人心。
  卫明溪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失神的看了容羽歌好一会儿,有些不好意思,可听着容羽歌说回来,又觉得心头一暖。
  “你怎么突然这般打扮了?”卫明溪好奇的问道,并把手中的菜端置在餐桌上,刚好可以开饭了。
  “不为什么,就是突然想这么打扮了,不好看吗?”容羽歌心想总不能老实告诉卫明溪,自己在吃她的陈年老醋。
  “好看,很好看。”卫明溪含着笑意肯定道,好看得让自己都有些舍不得把视线落到她身上以外的地方,就想这么一直看着她。
  得到卫明溪的肯定,容羽歌嘴角咧开的笑意都快合不拢了,好似世间一切,在这几个字面前,都不值一提。
  “先洗手吃饭吧。”卫明溪心口涌动,似乎还想和容羽歌说些什么,只是刚做好的饭菜若是放凉了就不好吃了,还是先吃饭再说,只要容羽歌回来了就好了,心里就有充实感。
  “嗯,我先去把衣服换下来。”容羽歌只是想让卫明溪看一看自己这样的模样,既然看过了,也就可以换下来了。
  “先吃饭,等下再换。”卫明溪知道容羽歌这样的妆容定是为自己精心准备的,自己只看一眼就换下来,着实有些可惜了。也不知为何看着容羽歌这般打扮,心头有种莫名的欢喜和亲切,忍不住想再多看几眼,她只当是容羽歌这般打扮实在是太惊艳的缘故。
  “好,等下再换。”容羽歌语气颇有些欢快的答应卫明溪。
  很快的,容羽歌更加确定卫明溪确实喜欢自己做这样的打扮,因为在吃饭期间,她感觉卫明溪的视线时不时的就落在自己身上,让容羽歌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欢愉感。卫明溪的性情一直都是理性且克制,像此刻这般情不自禁的盯着自己看的时候,还是少见。
  卫明溪又把视线落在容羽歌身上的时候,容羽歌似笑非笑的回视卫明溪。
  视线被抓个正着的卫明溪,收回视线,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扒了几口饭。
  “卫明溪,我这般打扮,你就这么喜欢吗?今晚眼睛都快粘在我身上了。”容羽歌忍不住含笑戏谑卫明溪,其实容羽歌的内心还是非常享受卫明溪对自己注视。
  卫明溪也知道自己今晚的饭吃得不太专心,但是偏偏又忍不住的把视线投射在容羽歌身上,此时被容羽歌这般调侃,还是羞红了脸。
  “我……我只是觉得你这样让我很熟悉,似曾相似……”卫明溪红着脸为自己的行为解释道,却感觉自己在欲盖弥彰,说的话,连自己都有些不信。
  “卫明溪,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你想怎么看,我都给你看。现在,你先乖乖专心吃饭,等吃完饭,任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容羽歌笑得更加开心的说道,只要卫明溪想,何止是让她看,自己的一切都可以奉给卫明溪。
  卫明溪听出容羽歌话里的调侃之意,羞意更浓了。
  容羽歌在吃完饭,绕着客厅走了好几圈后,长袖飞舞,如自己刚才所说的那般,让卫明溪看个够。
  卫明溪坐客厅沙发上,含着笑意目光追随容羽歌的身影,此时的她,眼里满满都是容羽歌。
  容羽歌对上卫明溪那满是柔情的视线,感觉身心一下子都软了下来,此刻她只想呆在卫明溪的怀里。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她来沙发前,把自己的身子投入卫明溪的怀中。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