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60)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我发现自己喜欢姐姐的温柔成熟,也喜欢妹妹的年轻鲜嫩,好像有点贪心,两者都想要。”容羽歌把自己的形象往渣女方向打造,这样妈妈就不怕自己感情吃亏了,对自己感情生活就不会过问那么多。
  高雅祯没想到自己的女儿会如此花心风流,竟和她舅舅一样。难怪要开娱乐公司,莫不是想像弟弟一样,要在娱乐圈选妃?高雅祯看着女儿无名指上的戒指,心想,难道这戒指就是戴着玩的吗?想到女儿才十八岁,确实是爱玩的年纪。
  “对了,我最近看中了个女演员,原是舅舅喜欢的,我看着也喜欢,就签到自己新公司来了,舅舅可能会有点不开心。”容羽歌顺便提到董云柔,到时候捧董云柔,可能需要妈妈提供资源。
  “你明知道你舅舅会不开心,你不也签了?”高雅祯没好气的反问道,真是有出息了,都能和舅舅抢女人了。
  “舅舅本就不缺女人,我这是为舅舅身体着想。”容羽歌理直气壮的说道,她知道妈妈肯定是向着自己。
  “你这是有恃无恐,下不为例。”论亲疏,高雅祯心中自然是容羽歌排第一位,只要不是亲舅妈,其他的,在高雅祯看来都不要紧。只是女儿和弟弟抢女人这种事,到底上不了台面,高雅祯还是不希望再看到。
  “你新喜欢的人,是这位女演员吗?”高雅祯突然想到什么,开口问道。
  容羽歌一愣,没想到妈妈误会了。容羽歌内心很矛盾,不知道要不要将错就错让妈妈继续误会下去,她希望自己渣女的形象就更成功,这样她妈妈就不会过度关注自己的私生活。卫明溪暴露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她们就可以继续开心生活在一起。但是一直拖下去,只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她也不想让卫明溪一直见不得光,她比谁都希望自己能向全世界昭告,卫明溪是自己的女人,不想再搞地下恋情。
  “不是,另有其人。”容羽歌考虑了一下之后否认道,这个喜欢的人,这个身份将永远为卫明溪留着,不想再给别人了,只是现在还不能告诉妈妈。
  高雅祯听容羽歌说另外有喜欢女人,显然又误会了。她都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见女儿新欢的必要了,她感觉女儿这是要蓄后宫趋势。羽歌有那么多精力周旋于这么多的女人之间吗?
  高雅祯总觉得,羽歌满十八岁后,像突然脱缰的野马,让她不太习惯这样的女儿。


第135章
  过年分开了几天,小别胜新婚。
  “芷儿……咬我……”在卫明溪身下的容羽歌,忍不住要求卫明溪咬自己,除了那极致愉悦的感觉外,容羽歌还想要痛的感觉,痛会让她感觉更真实一些,证明这不是一场虚无的梦境。
  “嗯?”卫明溪不确定容羽歌要求的咬是不是另有什么自己多不知道的含义,把字拆开,还是其他?
  “咬我脖子,肩,哪里都行……想让芷儿在我身上留下印记。”明明已经属于卫明溪了,可容羽歌还是觉得不够。
  “我舍不得弄疼你。”看着容羽歌处处娇嫩白皙的肌肤,卫明溪哪里舍得真咬容羽歌。
  “可我想被芷儿弄疼。”所有的愉悦,所有的疼痛,容羽歌都想让卫明溪给予。
  卫明溪对上容羽歌炙热期盼的视线,发现容羽歌是真心想要自己在她身上咬上一口。拒绝不了容羽歌要求的卫明溪,轻启朱唇,白皙的牙齿贴上容羽歌肩头的肌肤,还是舍不得用力下口狠咬,最后变成了轻轻啃咬。
  卫明溪轻轻的啃咬让容羽歌感觉又酥又痒,知对自己总是很温柔的芷儿应该是舍不得真咬疼自己,容羽歌心里有些可惜,又觉得异常甜蜜,觉得这是芷儿对自己的怜爱。
  “芷儿舍不得咬的话,那就留吻痕吧,越显眼的地方越好。”容羽歌再次要求道,她才不要卫明溪那么有分寸,从不往衣服遮不到地方留下吻痕。
  卫明溪没想到容羽歌总是反其道而行,不过也符合她的性情,她向来大胆肆意,从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
  “真要留吗?”卫明溪轻声询问道,她觉得有些害羞。
  “要。”容羽歌把自己漂亮娇嫩脖子往卫明溪唇边送去。
  卫明溪把唇贴上容羽歌的脖子,轻轻吮吸着那娇嫩极肌肤,一点点的吸出印记来。不过卫明溪终究是克制,并没有印把记弄的太明显,淡淡的,若隐若现的。
  一个还不够,容羽歌把脖子侧向另一侧,想让卫明溪多来几个。
  卫明溪不得不在容羽歌脖子另一侧,又轻轻吮吸了一个吻痕出来。
  在脖子上印了两个卫明溪专属印记之后,容羽歌心满意足。随即翻身把卫明溪压在自己身下,目光灼灼看着卫明溪,似要把卫明溪吞入腹中一般。
  卫明溪羞意上染,无力招架年轻的容羽歌。
  寒假未结束的卫明溪因昨夜被容羽歌折腾了大半宿,累得起不了床。年轻的容羽歌精神抖擞,春风满面的去上班了。
  电梯门开了,刚回来的江凝月正好碰上准备上班的容羽歌。
  容羽歌看到江凝月的瞬间,把下巴微微上扬,让自己脖子的吻痕看起来更明显。
  江凝月果然看到容羽歌的脖子上吻痕,她确实有些意外,她只是没想到那么内敛有分寸的卫明溪竟然会在容羽歌脖子上留吻痕。看来,卫明溪对容羽歌的喜欢,真的到了情难自禁程度,这样的认知,江凝月感觉自己好像有点习以为常了。容羽歌这样幼稚炫耀的举动,江凝月觉得大可不必,自己已经没有那么在意了。
  “新年好。”江凝月主动朝容羽歌大方的打招呼。
  容羽歌倒是微微一愣,她显然没想到江凝月会主动向自己道“新年好”,态度自然大方,似乎完全看到自己脖子上吻痕一般。
  “新年好。”曾经的情敌态度如此大方了,容羽歌自然不会没礼貌,于是态度淡淡的回复道。
  两人没什么话说,再打完招呼之后,一个进电梯,一个出电梯,就此岔开。
  上班的第一天,容羽歌就让董云柔来公司找自己。
  容羽歌到公司的时候,董云柔已经在等了。
  容羽歌右手的拇指,轻轻的摩挲着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似乎想要让自己戒指更加光泽耀眼,视线有些漫不经心的打量着坐在自己对面董云柔,似乎在评估自己大概需要花多少代价来捧红自己小姨子的女人。容羽歌觉得以董云柔的姿色,捧红倒不难,砸在手里的概率不高,她主要是在替自家小姨子担心。虽说卫明华是卫明溪的妹妹,可和卫明溪比起来,确实过于平凡了,她有些担心小姨子是在为他人做嫁衣。董云柔不管是容貌、身材还是声音,都骚到不行,这样狐媚,俨然就是招蜂引蝶的体质,就算她不主动招惹别人,别人都会想招惹她。娱乐圈又又几个干净的女人,她担心自己那单纯的小姨子hold不住这样的女人。毕竟卫明华和董云柔之间感觉差太多了,何况董云柔眼里写满了企图和野心,并不安于现状。
  董云柔感觉容羽歌打量着自己的视线,看似漫不经心,但那美眸流转之间又透着一股强势犀利的感觉。董云柔不喜欢被容羽歌这般打量,好似自己就是一件待价而沽的商品。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签你吗?”容羽歌看向董云柔,轻声问道。
  “因为明华的姐姐?”董云柔不太确定的反问道。她自然注意到容羽歌抚摸无名指上的戒指的动作,从自己跟着她进办公室开始,容羽歌就一直在摸戒指,似乎就怕别人不知道她非单身一般。以及脖子上的吻痕,堂而皇之的展露出来,热恋的状态昭然若揭,董云柔能感觉得出来,容羽歌确实很喜欢卫明华的姐姐。能驾驭得了容羽歌的女人,一定很不简单。
  “不错,你的运气不错。”容羽歌就是要明确告诉董云柔,自己是看在卫明华份上才签她的,希望日后董云柔还能记得卫明华对她的好。
  “明华是我的福星。”董云柔并不介意自己是沾了卫明华的光。
  容羽歌闻言笑了笑,不予置否。只是从一旁文件夹把早就准备好的合同,递给董云柔。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