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7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会主动在上面吗?”说道这个,连薰感到非常好奇,她感觉卫明溪就算在床上应该也属于十分被动的人,完全想象不出卫明溪会主动的样子,毕竟卫明溪看起来太禁欲,太清冷了。她认为卫明溪大概和她家江阿姨一样,是个受才对。
  “当然会,你这是怀疑我的魅力吗?”容羽歌略有些不满的反问道,她看向江凝月,怀疑是江凝月不行,连薰才会怀疑自己的卫明溪不行。卫明溪差的只是体力,而不是积极性。
  一个敢问,一个敢答,反倒让一旁在听的人感觉不好意思,江凝月此刻就想把自己隐遁起来,特别是容羽歌看过来的怀疑的视线。
  有连薰插科打诨,容羽歌和江凝月的紧张情绪稍稍得到缓解,但是也只是短暂的缓解。
  “你妈妈的手段会如此温和吗?”江凝月开口询问容羽歌,如今热搜头条是容羽歌两年前的广告视频。那时候容羽歌才十六岁,就冠着卫明溪的姓,这很容易让有心人士拿这个做文章。热搜除了一开始人为的把卫明溪推上热搜,目前都处于自行发酵状态,似乎还没有人为介入故意引导到不好方向的迹象。江凝月觉得以高雅祯的手段,单单只把卫明溪推上同性恋的热搜,不会这么简单。
  提到高雅祯,容羽歌的心,再次沉甸甸了起来。其实她心里和江凝月有着一样的担心,以她对自己妈妈了解,目前的状态确实太不同寻常了。
  “你觉得舆论最终会被引导到哪里?”容羽歌问道。
  “你未成年之前,和明溪,可有联系?”江凝月问道,如果两人一直都有联系,那就麻烦了。
  “没有联系,十六岁我出国留学前,找过她,就那么一次。你知道以卫明溪的性格,我没成年,她根本不会和我有什么。我在满十八岁之后,才敢再次来找她。你是说,我妈会泼她脏水,污蔑她引诱未成年?”在容羽歌她心中,卫明溪是完美无瑕的,她根本不觉得卫明溪能有什么污点能被妈妈抓到,如今看来自己当局则迷,想得太过简单了。妈妈未必需要真抓到什么把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容羽歌想到这里,整个人都坐立难安了。
  “估计会往这方面引导,不过就算故意泼脏水,也需要实锤的证据。”江凝月也觉得以卫明溪的人品,不可能在容羽歌未成年的时候就和容羽歌纠缠不清,应该不会有什么把柄落到高雅祯手中,没有证据只靠片面之词,就算对卫明溪的名声有一定影响,却也不至于被真正咬住。
  “我刚成年那天,就迫不及待来找卫明溪了,赖在卫明溪宿舍不肯离开,连续住了好几天……”容羽歌有些悔恨的说道,她预感妈妈肯定会在这里做文章,按常人逻辑也确实能做得起文章。
  “那确实有些麻烦了,不过你那天满十八岁了,就咬定高家和卫家有故交,卫明溪收留你也是合理的,还是可以辩解的。”江凝月为容羽歌分析道。
  容羽歌感觉隐隐还是觉得很不安,一想到卫明溪可能会因为自己将被自己的妈妈泼脏水,她就非常难受。
  “那咱们应该提早和卫明溪说一下,让她早点做好心理准备。”连薰说道。
  “我们能想到,卫明溪肯定早就想到了。”江凝月觉得卫明溪何止是想到了,估计和容羽歌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心里准备了。
  连薰听江阿姨语气笃定的说着卫明溪,心里略有些不似滋味,她知道在江阿姨心中,卫明溪就是一个非常可靠,值得信任的女人,她有些嫉妒卫明溪能让江阿姨如此信任。不过连薰不是不识大体的人,知道这时候不是吃醋的时候。
  “你放心,卫家那边应该问题不大,她不会被父母动摇的,也有能力说服他们。”江凝月见容羽歌依旧忧心忡忡,以为容羽歌在担心卫家的情况,所以主动安慰容羽歌。卫明溪主动让连薰来陪容羽歌,就是不舍得看到容羽歌如此忧心不安。
  容羽歌有些诧异,她没想到江凝月会主动安慰自己,作为曾经的情敌,她想江凝月大概真的放下了卫明溪。抛除自己对江凝月作为曾经情敌的敌意和偏见,她不得不承认,江凝月其实还是挺不错的,一直以来都表现得挺大方得体。容羽歌觉得,角色转换过来的话,自己绝对是做不到她这般豁达。
  “谢谢。”容羽歌难得抛除对江凝月的敌意和成见对安慰自己的江凝月道谢道。
  “不客气,我也只是受卫明溪之托。”习惯了容羽歌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敌意,容羽歌突然这么真诚的道歉,江凝月有些不太习惯了。
  容羽歌见江凝月对卫明溪如此言听计从,感觉江凝月在无形间秀她和卫明溪的自小长大情谊和互相信任,又觉得有些不快了,决定要收回刚才的话。
  “今晚回来吗?”容羽歌终于没忍住发信息给卫明溪,她不想其他人陪自己,她只想要卫明溪,心里已经疯狂的想念卫明溪了。
  “快到了。”平时卫明溪开车,为了安全着想,是不会在开车的时候回信息的。但是想到容羽歌在家等自己,应该等得十分焦急,卫明溪迟疑了一下,还是打破平时开车的原则,一边开车,一边抽出手机,简短的用语音回复容羽歌的信息。
  “等你回来。”容羽歌回复道,在知道卫明溪在回来的路上,瞬间心安了不少。
  “很晚了,你们先回去休息吧,我没事的,何况卫明溪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容羽歌在收到卫明溪的信息后,对连薰和江凝月说道。
  “没事,也不差这么一时半刻的了,等她回来,我们再走。何况我也挺好奇,卫明溪搞定卫家了没?”连薰不以为然的说道。
  江凝月点头认同连薰的话,她也想知道卫明溪此刻的状态,不然她也没办法放心。
  容羽歌见此,也不好再赶人。
  十分钟之后,容羽歌听到开门的动静,知道卫明溪回来了,马上冲向门口。
  卫明溪刚进屋,容羽歌就像失而复得一般,紧张的抱住了卫明溪,完全不在意家里还有客人,只有抱着卫明溪,容羽歌感觉才有些踏实。
  卫明溪轻轻拍着容羽歌的后背,安抚着容羽歌的情绪。她看到容羽歌身后还站着江凝月和连薰,显然这两人一直陪着容羽歌,直到自己回来为止。
  “连薰、凝月,今晚麻烦你们了。”卫明溪对连薰和江凝月感激的说道。
  “干嘛那么见外,小事情而已。”连薰不以为然的开口说道。
  “你爸妈那边什么意见?”江凝月关心的问道。
  容羽歌这才稍稍放松卫明溪的身体,但并不舍得放开卫明溪。江凝月关心的问题,亦是自己所关心的。
  “虽然不认同,但是他们还是选择尊重我的决定。”事实上,自己提出断绝关系的提议,他们也没有答应,这让卫明溪十分感动,又觉得内疚,就怕之后情况失控,祸及家人。
  卫家二老知道卫明溪得罪了高家的情况不乐观,预感女儿的处境会越来越艰难。他们是卫明溪的亲生父母,怎么能对自己的女儿落井下石呢?他们断然不会把女儿当弃子。
  “你也没事吗?”江凝月看着卫明溪,担心的问道。
  容羽歌紧紧盯着卫明溪看,她比谁都在意卫明溪此刻的状态。
  “没事。”卫明溪语气和视线轻稳,似乎完全没有被外界的情况所影响。
  江凝月看着一如既往冷静自若的卫明溪,便放心了下来。
  “既然你回来了,我和连薰先回去了。”江凝月识趣的带着连薰回隔壁屋了。
  连江二人离开之后,容羽歌依旧抱着卫明溪不放。
  “没事的。”卫明溪轻声安抚容羽歌的情绪。
  “卫明溪,对不起。”容羽歌语气难过的说道,是自己害卫明溪陷入这样的处境。
  “以后你不准对我说对不起,我不爱听你说。”卫明溪语气特别认真的说道,她不喜欢容羽歌和自己见外。


第147章
  容羽歌点头答应,她何尝想对卫明溪见外,只是此刻心里难受别无更好的办法,唯有这三个字好说一些。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