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50)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如果是卫明溪,您大概就恨不得敲锣打鼓告诉全世界。”连薰语气酸溜溜的说道。
  “做这种假设,你觉得有意思吗?”江凝月不大喜欢连薰拿卫明溪怼自己,卫明溪在她心上存在太久,自己已经努力在除去卫明溪对自己的影响,有些事情并非自己所能控制的。如果连薰不能接受的话,自己也能尊重她的选择。
  连薰知道卫明溪就是江凝月心口的疤,虽已结疤,却还未完全愈合,现在剥,大概率是会重新流血,哪怕看着再碍眼,也只能忍一忍。连薰希望有那么一天,自己能亲手把这块疤,从江阿姨的心口剥掉。
  “江阿姨,马上过年,您要不要跟我回家过年呢?”连薰问道,江阿姨既然承认她是自己的女朋友了,带自己的女朋友回家见家人,是不是也可以排上日程?
  “我年纪大你这么多,还是同性,你家里的人不会反对吗?”对于跟连薰回家见家长这事,江凝月内心是拒绝的,她觉得自己和连薰的感情还没深到见家长的程度在。再说了,十八岁少女的爱情,有几个能走到最后,江凝月对自己和连薰这段感情也并不台看好。最主要的是,江凝月一想到自己和小十几岁的女朋友回家过年,那个画面,想想都觉得难为情。
  “我今天已经和我妈妈说过了,她觉得爱情不分性别和年龄,我喜欢就好。”连薰今天回家的时候,就已经告诉她妈妈,自己喜欢上一个年纪比自己大十五岁的女人,今年想带女朋友回家过年。连薰的妈妈是个浪漫的法国人,支持女儿的选择。
  “还是算了吧。”就算连薰的家人都能接纳自己,江凝月还是不愿意去,总觉得很别扭。
  “要不我跟你回家,或者就我们两个人一起过?”连薰见江凝月不愿意跟自己回家,退而求次的问道。
  “我们各自好好陪自己的家人吧。”江凝月回答道。
  反正江阿姨就是不想和自己一起过。自己想和江阿姨一起过她们交往的第一年的新年,她觉得很有意义,可江阿姨并不在乎,很显然到这段感情里,只有自己在一头热。
  “哦。”连薰语气难掩失落和冷淡。
  “就只有几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江凝月见连薰有明显的失望,语气放软的哄道。
  连薰看着江凝月,江阿姨在避重就轻,她明明知道这并不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算了。”连薰也不想勉强江凝月,勉强毫无意义。
  冬天的下午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微微淡淡散落在书房的地板上,带来了难以言喻的温暖和舒适了。
  卫明溪在书桌前,演算着各种数学公式,似乎被难题所困,眉头微蹙。
  容羽歌为卫明溪冲泡了一壶的铁观音后,安静的坐在卫明溪身边,刷着手中的手机,时不时的抬头看向卫明溪,那一眸的淡恬和温馨让容羽歌满心欢愉,她觉得自己哪怕什么都不做,只要在卫明溪身边,就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容羽歌觉得自己的心很小,卫明溪一人,足以装满。
  卫明溪演算告一段落,端起容羽歌为自己泡的铁观音,轻轻摇晃杯中的茶,清抿一口,茶香四溢,含于口舌之间。她不自觉的看向容羽歌,两人视线交触,相融难分,笑意染上眉眼。
  这时,外面的门铃声响起,打破了书房的静谧。
  卫明华从江凝月那出来,就去按了隔壁的门铃。
  开门的是容羽歌。
  “……姐夫……”卫明华看到容羽歌当下,迟疑了片刻,最后还是喊了。
  “姐夫”两字,容羽歌很是受用,开心对卫明华展露绝色笑颜。
  卫明华看着朝自己笑得美艳动人的容羽歌,心想自己这小姐夫,确实很美。
  卫明华喊得小声,书房出来的卫明溪还是听到了,有些羞意,故装作没有听到。
  “怎么突然过来了?”卫明溪轻声问道。
  “找凝月姐有些事,正好就过来了。”卫明华据实说道,“对了,这是凝月姐给你带的西湖龙井。她也送我一罐糖桂花,我可以用来做甜品。”卫明华把西湖龙井递给卫明溪,并同时拿出糖桂花给卫明溪和容羽歌看。
  容羽歌一听江凝月又要送东西给卫明溪,心里就有些不痛快,面上却没有表露出来。不过让卫明华带给卫明溪,总比她亲自送给卫明溪好一些。心想,回头自己也给江凝月回份礼,以后江凝月给卫明溪送什么,自己就回更好的回去,她就不信,江凝月还会这么不识趣。
  “凝月姐,真是有心了。”容羽歌笑着说道,只是笑不达眼底。
  卫明溪哪里不知道容羽歌又吃醋了,伸手在容羽歌身后轻轻拍了拍,安抚容羽歌。其实凝月的性格周到,应该不止只给自己和明华带了小礼物,估计给家里人也都带了,真的没什么,不过羽歌难免多想。
  卫明华再傻也知道容羽歌不会喜欢提到江凝月,于是赶紧在这个话题上打住。
  “姐夫喜欢吃什么零食?”叫过两次的姐夫,第三次,卫明华好出口一些。容羽歌什么都不缺,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回报她对柔柔的帮助,只能送点心意了。
  “上次你姐姐给我带的小鱼干挺好吃的,其他的零食,也很想试试。”容羽歌倒也不客气的说道,有来有往,才亲近一些。
  “好,等我回家了马上做,做完送来。”容羽歌不嫌弃,卫明华还是挺开心的。
  卫明华没在卫明溪这呆太久,她喝了杯茶,和卫明溪和容羽歌闲聊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卫明华打算去董云柔家,给董云柔做晚饭。早上和中午都没过去,不知道柔柔是不是又定外卖,不好好吃饭,卫明华不自觉对董云柔起了起了牵挂。
  卫明华昨晚已经和自己打过招呼,说她今天有事来不了。可卫明华真一天没来,董云柔心里有些不得劲,毕竟这两三月,她们几乎天**夕相处,甚至已经习惯了卫明华随叫随到的日子。卫明华不过是一天没来,竟然会如此不习惯,就像少了只手似的。董云柔觉得自己似乎有些太依赖卫明华了,这让她觉得自己变得不像自己的,她不太喜欢自己太过依赖别人,明明以前没有卫明华的时候,自己不也过得好好的吗?她想一定是卫明华把自己伺候得太好了,毕竟有人伺候的日子,谁会不喜欢呢?未必就是依赖,或许只是惰性而已。
  这时候,卫明华开门进来,她见董云柔坐沙发上抱着抱枕似乎在发呆,桌子上果然放着中午的吃过外卖盒,又不好好吃饭,真是让人不放心。
  董云柔看着一进屋就开始收拾外卖盒子的卫明华,感觉自己的心情明显好了起来。
  “小花。”董云柔突然对着卫明华喊道。
  “什么?”卫明华把外卖盒扔垃圾桶,头并没有回的应声道。她想着,要过年了,明天给柔柔家大扫除一番以迎接新年。
  “你想我了吗?”董云柔开口问道。她并没有意识到,其实是她自己有些想卫明华了。
  卫明华背对着董云柔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她想了一下,今天她想到柔柔的次数确实比以往多,而且想到的心境也和以往不同,总会忍不住想起前天夜里那些色色的画面。
  “可能有一点。”卫明华回答道。
  “你肯定是喜欢上我了。”董云柔笑得有些狐媚说道。
  “才……没有……”卫明华的否定明显不像之前那么肯定了,她觉得柔柔的语气很像之前自恋的认为自己喜欢她时样子,自恋、随意又漫不经心,让卫明华觉得自己承认似乎就会被她笑话似的。


第126章
  董云柔哪里听不出来,卫明华的否认没有之前那么干脆了,唇角微微翘起,笑容像晕开的朱砂,媚意荡漾。
  卫明华看着这样媚意横生的董云柔,感觉自己又要被黏住的感觉,心中隐隐有些害羞之意。
  “你晚上要吃什么?”卫明华问了个务实问题。
  “随便。”董云柔觉得只要是卫明华做的饭菜,都还不错。
  卫明华进了厨房,冰箱里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食材完全没动过,自己放进去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柔柔真的是太懒了,比她自己养的猫还要懒,卫明华心里吐槽归吐槽,伺候照顾董云柔,一样都没落,甚至有些乐在其中。大概是因为从来没有一个人像董云柔那样,那么需要她。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