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07)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小姨子挂在热搜上,卫家一家人就不会太安生,自己自然会替他们解决麻烦,和卫明溪有关的事,容羽歌责无旁贷。
  王希文已经很久没接到容羽歌的电话,还真别说,容羽歌如今的口吻真有几分逼人架势,和高雅祯有点像了,虽然自己就只见过高雅祯一次。王希文把心思收回来,她是听出自己的老板语气里的不悦,不过老板话里完全没董云柔什么事,只有卫明华。容羽歌明显更关心卫明华,所以卫明华到底是什么人物?王希文突然灵光一闪,卫明华、卫明溪,就差一个字,不会是姐妹吧?董云柔和卫明华是那层关系,所以当初容羽歌签董云柔,完全是因为卫明华这一层的裙带关系么?
  “容总放心,我已经想好对策了,不会牵连卫小姐的。”王希文马上保证道,到时候她会引导舆论,让吃瓜群众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董云柔身上。


第177章
  挂了电话,王希文心想容羽歌护是护小姨子,更是护着卫明溪,如果卫明华和卫明溪是姐妹的身份被挖出来,卫明溪肯定又要上一波热搜。容羽歌对卫明溪的维护之意可真不一般,看来自己要抓紧了,免得卫明溪被挖出来,万一被挖出来,她感觉容羽歌都能把自己给吃了。
  容羽歌现在还一直是MX的老板,由王希文代管理MX,容羽歌大方给了王希文公司的股份。
  王希文马上又播了一通电话给名导演张仲。
  “张导,我是王希文。我听说您最近打算拍一部女性同性恋的题材的电影,你觉得我们家云柔如何?”王希文直入主题的问道。
  “希文,你在开玩笑的吧,你家那位可是当红花旦,片酬不便宜,我可请不起。”张仲的电影,制作精良,对各方面把关都非常严格,在圈内口碑很好。他一般不喜欢找大流量的女演员,一般流量大的演员,演技拉跨,虽然董云柔的演技可圈可点,但是性价比不高,他可不希望把制作成本大部分都耗在演员的片酬上。
  “我家云柔也想试试大屏幕,片酬您随便开,我们接这剧,也不是冲着片酬去的,完全是冲着张导您的口碑来的。您看我家云柔行么?”王希文从床头抽了一根细长的烟,趴在她腿上的女人,拿打火机为她点了火。王希文顺手摸了摸女人正在留长的短发,优雅吸了一口。
  不考虑片酬的话,王希文知道张仲一定会心动。
  “当真?”张仲有些不太信,王希文可是圈内出了名的精明,在王希文的运作下,董云柔红得发紫,随随便便一部剧的片酬都十分可观,不趁着现在最红的时候,大捞一笔,还等什么时候。就算想转大屏幕,他相信应该也有不少好的剧本等着她挑,王希文挑剧本又是出名的眼光毒辣,名利双收,何乐不为?自己这剧,就是冲着口碑去的,票房能收回成本就算不错了。王希文难道是真打算为董云柔铺长路,想让董云柔有真正傍身的作品,而不是在对方最有价值的时候,从对方身上榨出更多的油水来。
  “我什么时候和张导开过玩笑呢?如果你能选我们家云柔,我马上就让助理把合同带过去。柔柔的片酬一分不要都可以,万一票房火了,给点分成就行了。”王希文一直就有考虑想让董云柔试试电影,毕竟董云柔之前一直都在电视剧圈火,能不能破次元很关键,剧本,导演等,缺一不可,当然片酬可观当然就更好了。如今董云柔恋情被曝光,张仲这部电影题材很符合用来公关,模糊重点,当成剧的预热炒作宣传,是最好不过了。之前,她嫌这剧本有点小众。
  “票房大概是饿不死,也吃不饱的状态,王大经纪可不要抱太大希望。”张仲事先声明道。董云柔不要片酬,那她的人气就相当于白送,虽然电视圈的女演员未必带得起票房,但是也怎么都比用新人强。董云柔的表演,自己看过,演技还是可以的,和其中一个角色也能搭边,让董云柔演也不是不行,张仲已然被说动了。
  “不要紧,我们目前不差钱,如果现在签了我们云柔,可以省一大笔宣传费,希望张导不要错过这场东风?”王希文问道。
  “东风?”张仲不解。
  “您看最新热搜。”王希文据实回答道。
  张仲便看了热搜,铺天盖地都是董云柔是同性恋的热搜,难怪免片酬也要来演了,真是一箭双雕,王希文可真是一只老狐狸。
  “我还以为王大经纪这一次要当一回活菩萨,现在才发现是我多虑了。”张仲笑着说道。
  “我让助理送合同过去?”王希文知道趁热打铁,动作要快。
  “行,你让人把合同送来吧。”张仲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只希望董云柔在戏里表现不要让自己失望。
  事情谈定了,王希文打电话给自己的助理,让助理马上草拟一份合同,自己过目后给张仲送去,在最快时间内签下合同。
  与此同时,王希文给董云柔打了电话。
  “你就否认和卫明华的关系,就说是交情非常好,同性之间亲密一点没什么稀奇的。等晚上了,和剧组官宣了,大众就会把当成剧的预热炒作。”王希文交代道。
  “哦。”只听手机那边董云柔敷衍的哦了一声。
  王希文觉得董云柔不是小孩子了,知道轻重,她把事情都安排好了之后,才发现身边的少女从自己腿上改趴在枕头上似乎因为等待过于无聊而睡了过去。
  “忙完了?”枕头上传来少女甜美的声音,虽被冷落很久,语气里却没有任何抱怨。年轻的少女留着学生头,看起来就像个初中生,娃娃脸,长相甜美清纯,有种国民初恋的感觉。看着很小,其实已经二十二岁,她是王希文新收的金丝雀。说是新,其实也不新,两人认识了大半年,但是见面次数不超过十次,谁让王希文是大忙人。
  “嗯。”王希文心想事情都安排妥当了,合同签完官宣就行了。
  “姐姐,你觉得我可以当女明星么?”最近两次,余子夏才知道自己的金主是娱乐圈金牌经纪人。虽然两人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可余子夏很快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上王希文,不想守着时间等她偶尔的到访,她想如果自己当她的艺人,两人是不是就有更多相处的机会。因为她相处的有限时间里,她感觉王希文都在为董云柔那个女演员鞍前马后的,刚才她都有些嫉妒那个女人了。
  “唱歌,跳舞,演戏等,你会哪样?”王希文打量余子夏,脸蛋倒是合格,识别度也高,少女感很强,身材和脸蛋有种清纯的柔弱感,和董云柔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不过没有点能耐,就算硬是捧红,怕也走不长。当然,除非她有本事让观众就喜欢她的脸,可以完全不靠任何本事,只要有这张脸就够了。
  余子夏感觉此刻王希文看自己的视线,就好像自己是待价而沽的物品一般,而那怀疑的目光,让她有种自己不值钱的感觉。
  “我可以学。”余子夏咬牙坚定的说道,她不想被王希文看扁,哪怕自己什么都不会,就连读书也只读到初中毕业,除了脸和身材还不错。
  王希文此刻为自己又点了一只烟,余子夏眼里那企图心光芒,让她想起了一年多前也满是企图心的董云柔,有那股劲在,她喜欢这股劲。王希文很清楚余子夏并不是外表看着那么单纯,心思要比董云柔复杂多了,她直觉这人再长些年纪不大好控制。
  “要当我公司的练习生,也不是不行,挺辛苦的,吃得消吗?”王希文问道,金丝雀有金丝雀的快活,想要更多的东西,自然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可以。”余子夏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我这人一向公私分明,如果签到我公司旗下了,我们就不能再维持现在关系了。”王希文觉得不知道该为自己公司多个练习生高兴,还是为自己少了个乖巧懂事的床伴遗憾。
  余子夏犹豫了,她清楚她自己想要当女明星,不仅仅只是为了和王希文有更多的相处,她还想要一个对等的关系,如果自己继续当她的金丝雀,也永远只配呆在她的笼子里,然后随时等待被遗弃,她想要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她想要的,要更贪心一些。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