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0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没事,应该问题不大。”董云柔心想虽然希文可能会很生气,但是她相信希文应该可以把影响降到最低。
  “真的没事吗?”卫明华怕董云柔只是安慰自己。
  “我多大的人,做事情会有分寸的,再说了我这么自私的人,又怎么会不顾一切呢?小花,你啥时候学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呢?这可不好。”董云柔觉得就算对自己的事业有影响,她也认了,毕竟自己今日所得一切,都是卫明华带来的,就算因为她失去,也合理,再说了这一年自己赚了不少钱,也够躺着吃一辈子了,本来自己就懒。只是如果真没了事业,遗憾当然也有的,她还是挺喜欢演戏,挺希望万众瞩目的感觉,不过刚才当下,自己脑子里根本没有考虑那么多。
  这话就很柔柔风,卫明华不自觉就相信了,心安了不少。
  “对了,我竟然忘记买礼物了。”董云柔突然想起,刚才在家磨磨蹭蹭耗了太久,竟然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空手而去,显得自己很没礼貌,第一印象多重要呢,可惜现在天都快黑了,精心挑礼物怕是来不及。
  “没关系,我爸妈不会在意的。”卫明华安慰道。
  “在不在意是其次,礼数不能缺。”礼数到了,就算不加分,至少不扣分,没到,万一被扣分了呢?董云柔越想越觉得自己不能空手而去,哪怕带一篮水果都比空手好,那就买一篮水果?
  董云柔一边开车,一边把视线探出车外,寻找水果店,好在水果店还是好找的,很快的她就看到沿街的一家水果店。
  “小花,你去水果店挑个卖相好看的水果篮子,选你爸妈爱吃的水果。”董云柔对小花说道。
  卫明华其实觉得没有必要,不过为了让柔柔安心,卫明华还是乖乖下车去水果店。卫明华觉得水果亲自挑比较好,篮子里的水果,虽然表面看着好看,里面好不好就不知道了。卫明华犹豫了一下,还是替董云柔选了水果篮子,确实比散装提几个袋子好多了,何况柔柔正在外面等。
  水果买好了,卫家也到了。
  董云柔提着一大篮的水果,和卫明华进入电梯的时候,深吸了一口气,感觉比自己第一次试镜还紧张。
  “我从来没见柔柔这么紧张过。”卫明华笑着说道,柔柔这样紧张的模样还蛮少见的。
  “小花,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有点幸灾乐祸呢?”董云柔微微皱眉,也不看看自己这副怂不拉几的德性是为了谁才变成这样,哼!要不是手里提着水果篮子,自己肯定要狠狠掐一掐她的脸。
  “我帮你提。”卫明华见柔柔瞪自己,求生欲很强的赶紧把笑容收住,觉得水果挺重的,柔柔又没有自己有力气。
  “不要。”董云柔心想都快到了,自己提着才有诚意。
  卫明溪帮何漱玉打下手,何漱玉做了一桌菜,很丰盛,是招待女婿或者儿媳的架势。
  菜做完后,卫明溪和卫家二老都坐在沙发上等卫明华带人回来。
  “这么突然让明华把人带回来,人家怕是不敢来吧?”何漱玉说道,她看了一下表,总觉得自己等了很久。小女儿竟然也会喜欢人,还是个漂亮的女人,想想,何漱玉还是觉得明华带几斤猪肉回来比带个女人回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没有意外的话,她会来的。”卫明溪语气肯定的说道,以前世的记忆来说,她对董云柔的为人和性格还是了解的。从明华的描述里,卫明溪感觉这一世的董云柔性格和上一世应该没有太大变化。
  何漱玉和卫延之看向卫明溪,女儿笃定的语气里,让他们感觉女儿似乎对董云柔挺熟悉了解的,难道前世就很熟了?
  “如果不来的话,明华也会提早通知我们的。”明溪马上补充道,不小心就把前世记忆给带出来了,卫明溪能感觉到前世的记忆正在渐渐融入自己的身体里,成为自己新的记忆。
  就在这时候,门有动静了,何漱玉和卫延之马上站起来,他们也分不清自己的内心到底是期待还是排斥,反正很复杂,站起来之后,又觉得自己反应过度了,又坐了下来,待卫明华和董云柔进来之后,又马上站了起来。
  卫明溪把父母过敏反应看在眼里,嘴角微翘,有一抹很浅似无的笑意,觉得这场景有些有趣,好比儿媳突然从天上砸下来,二老还没准备好,就被赶鸭子上架了。
  卫明华和董云柔快进到客厅的时候,卫明溪从容的站了起来。
  “她是柔柔,我的女朋友。”卫明华红着脸向家中所有人介绍董云柔。
  何漱玉先瞥了一眼自己的小女儿,这脸红害羞的模样,确实少见,看来是真的开窍了。
  “叔叔、阿姨、姐姐好,我突然知道你们要见我,来的比较匆忙,没来得及精心准备。”董云柔十分乖巧的说着,就把水果篮递了过去。
  “人来了就好。”何漱玉接了过来,客气的说道,视线却在拼命的打量董云柔。素颜简装,打扮比网上那些照片里克制很多,很显然是来为见他们特意如此打扮的,想给他们留个好印象,能有此心思,说明多少是在乎明华的。虽然打扮简单,依旧难掩其天生丽质,就是有点太媚了。
  何漱玉心想,也是见鬼了,性向一致就算了,审美竟然也有些相似,又都是极其美艳的那种,都是魅惑型,虽然魅惑的感觉不同。明溪能吸引到容羽歌,何漱玉一点都不意外,可是明华就知道吃吃吃,相对平庸很多,凭什么吸引到这样美艳过人的女人了,董云柔一看就比自家小女儿厉害许多。
  卫延之毕竟是男人,不能一直盯着自己女儿的女朋友一起看,稍稍看了董云柔几眼,就把视线移开了。还是觉得这位女演员太过艳丽得让人不太放心,想起平平无奇得女儿,真觉得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人。
  董云柔发现除了卫明华,这一家子一看都是文化人,卫妈妈保养的很好,看着很年轻,气质很好,有端庄斯文的感觉,容貌并不美艳,却也秀雅。卫延之儒雅斯文,容貌和卫明华挺像,看来卫明华确实是亲生的,不是捡来。
  “大家就别干站着,先吃饭吧。”卫明溪含笑对董云柔说道。
  董云柔这才有机会把视线移到卫明溪身上,她对卫明溪一点都不陌生,这份不陌生,不是因为卫明华给自己看过卫明溪的照片,或者去年卫明溪也上了热搜,被广为人知,而是因为卫明华这个恋姐狂魔,对子自己姐姐的各种赞誉。虽然见过卫明溪的照片,知道卫明溪是个气质非常好的女人,只是亲眼看到卫明溪的冲击感,远胜于照片。因为那种气韵和大气的感觉,并非照片里所能表现出来的。
  “总听小花说起姐姐,总是各种夸赞,如今看到姐姐,才发现真的是闻名不如见面。”董云柔由衷的夸赞道,她终于能完完全全体会到卫明华作为家里配置最低的人的悲哀和无奈,特别是有这么一个时刻处于高光状态的姐姐,还能活得那么开心,实在是太不容易了。要是自己,肯定不愿意让卫明溪当自己的姐姐,自己都这种万人瞩目的女明星在卫明溪跟前都有种要黯然失色的感觉。
  “小花?”卫明溪诧异的看向董云柔,没错的话,上一世明华就叫小花,难道董云柔也有前世记忆?
  “华和花谐音。”董云柔这才反应过来,不小心暴露自己给卫明华取的外号了,解释道。
  “小花这名字倒挺适合明华的,以后你对外可不要再乱说话了,也不怕别人笑话。”卫明溪伸出手指轻轻敲了一下卫明华的头说道。
  “姐姐就是优秀,我才没乱说,何况柔柔不是别人。”卫明华觉得自己就是这么觉得,比珍珠还真,而且她可一点不担心姐姐会敲疼自己,姐姐才不像柔柔那么粗暴,温柔得很。


第179章
  “姐姐确实很优秀。”董云柔附和道。
  “快吃饭了,饭菜放凉了就不好了。”这是何漱玉也提醒大家赶紧去吃饭。
  桌子是圆桌的,何漱玉和卫延之坐一起,卫明溪坐卫延之的身边,卫明华坐何漱玉身边,董云柔被安排坐在了和卫明溪和卫明华中间。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