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6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一下子就听明白江凝月在说什么之后。想到热情似火容羽歌,她的脸不自觉就红了起来。
  江凝月看着娇艳染红脸的卫明溪,心想也只会容羽歌会让她露出这样娇羞的姿态吧。
  卫明溪的情况和自己一模一样,她和容羽歌这位年下可谓是全国皆知,她也从不会让追求者难堪,魅力也更甚之前,可追求卫明溪的人,好像并没有多,甚至更少了。
  卫明溪没有自己有魅力吗?不,卫明溪太有魅力了,让一般人觉得完全够不着,所以大家都望而却步了,何况她身边还有个超级白富美的容羽歌。
  “容羽歌都恢复记忆了,她对我好像还很有敌意,她都赢了两世了,就不能大大方方一些吗?”为此,她和卫明溪在学校内还能说说话,私下她和卫明溪走动就少了很多。她也只能在卫明溪面前吐槽一下容羽歌的小家子气。
  “抱歉。”卫明溪除了说道歉外,也不知道该说了什么好,羽歌对凝月确实还有敌意,并没有因为恢复记忆而消了敌意,事实上好像把前世的敌意也加进来了。容羽歌每天下班都会问自己在学校发生的事情,事无巨细,她似乎都想知道。这些非常寻常细琐的日常,她都能听得津津有味。一开始卫明溪没太注意,日常都是如实以告,若是无意间提到当天见过凝月,容羽歌表面上总是很正常,但是当晚她就会变得特别不乖,也不管自己第二天有没有课。
  “她肯定天天问你在学校都接触了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就差恨不得挂在你的裤腰带上了。”江凝月语气肯定的说道。
  “原来连薰是这样的。”卫明溪不答反将江凝月一军,明明很甜蜜的日常,被凝月说得像查岗似的,就算真是查岗,自己也愿意配合。其实她想在学校里,羽歌不放心也就只有凝月一个人,比如现在和凝月这番接触闲聊,今晚要不要告诉她家爱吃醋的那位呢?周五了,或许今晚可以告诉她,把这周二在食堂偶遇凝月,一起吃了顿饭,也一并告诉她。卫明溪不想瞒容羽歌任何事,就是怕明天又要爬不起来了。
  “卫明溪,你也太宝贝容羽歌了吧,占有欲强到变态的形象都要护着?”江凝月取笑道。
  “在我眼里,她就是什么都好。”就连小心眼吃醋的样子都是可爱的。
  “你不是我认识的卫明溪,太肉麻了。”她认识的卫明溪和容羽歌交往那一刻起,就埋进坟里了,想念以前的卫明溪,自己可能要去挖坟。
  肉麻?卫明溪淡淡笑了一下,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
  “你说实话,心里是不是有一点窃喜,容羽歌对自己这么在意?”江凝月推了推卫明溪的手臂问道。
  “你呢?对连薰不也是一样的吗?”卫明溪不答反问,连薰的醋也没比容羽歌少吃,凝月心里不也是偷着乐?
  江凝月没办法反驳,对于三天两头吃醋和自己闹小脾气的连薰,好像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江凝月看向卫明溪,在卫明溪眉眼浅笑处,她看到了幸福两个字。
  她想,这样很好。


第232章
  相比江凝月和连薰的小打小闹,容羽歌和卫明溪之间从来没有闹过脾气,脸都没有红过,除了容羽歌偶尔吃些莫须有的干醋。
  容羽歌总是提早一个小时下班,然后再去Q大接卫明溪一起下班回家,这是容羽歌最喜欢的日常。只是容羽歌太瞩目了,在加上当初她和卫明溪闹得人尽皆知,所以刚开始来学校接卫明溪下班的时候,经常造成小轰动。为此,她经常戴着口罩去Q大,不过好像效果并不是很好,她还是经常被学生认出来。
  不过后来,她天天来学校接卫明溪,渐渐的大家也就习以为常。说来,卫明溪桃花少,也和容羽歌天天来学校接人有关。有这么一个几乎风雨无阻天天来接卫明溪的超级白富美,正常爱慕卫明溪的人都得自己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不敢轻举妄动。
  容羽歌有着天生会发光的魅力,让Q大的不少学生们,偷偷的心生爱慕,但是也没什么人敢向容羽歌表白。和卫明溪一样,没什么人会觉得自己比卫明溪还优秀。去表白似乎只是一件自取其辱的事情。但凡见过容羽歌看卫明溪的人,都知道,容羽歌爱卫明溪,眼神里的爱,完全藏不住。
  容羽歌喜欢看卫明溪上课的样子,和前世卫止讲学的样子还是很像的,只是这辈子卫明溪讲的是艰涩难懂的数学,也得亏卫明溪是数学系的教授,若是中文系的,大概就没江凝月什么事了。容羽歌当然知道江凝月是Q大中文系最受学生欢迎的女老师,容羽歌很不以为然,觉得那是卫明溪没去中文系的缘故。
  容羽歌经常出没卫教授的数学课上,卫明溪的学生们也早就见怪不怪了。有一天,也不知道哪个学生开头叫容羽歌“小师母”,毕竟他们的师母的年纪还没他们大。于是卫明溪的学生们都跟着起哄喊容羽歌“小师母”。
  大家起哄对容羽歌的称呼竟然让一向清冷自持的卫教授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容羽歌倒是态度大方自然,欣然接受小师母这个尊称。荣升师母的她,当下就给全班点了网红奶茶外卖,人手一杯。
  Q大最年轻、最漂亮、最豪的小师母就此诞生了。
  都说给数学系卫教授当学生福利最好,经常能看到气质如仙的卫教授,以及有着沉鱼落雁美貌的小师母。小师母又美又大方,经常给卫教授的学生们投喂奶茶,以及来自小师母自家高级酒店的高级甜品,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只是要当卫教授的学生,门槛有点高,就智商这一条,就挡住了不少想蹭福利的人。
  “对了,卫教授给小师母出过数学题吗?”卫明溪给追求者出世界级的数学难题,在Q大早已经是广泛流传的事情,所以学生们就特别好奇抱得美人归的小师母到底有没有被出数学题这个待遇。
  “出过。”卫明溪想小时候确实给容羽歌出过数学题。
  容羽歌也想到了小时候那次,卫明溪出的数学题真太难了。
  “小师母答出来了吗?”竟然真的出过,学生们显然有些亢奋。
  容羽歌有些紧张,当时她只做出来一半,不知道卫明溪会怎么回答。
  “答出来了。”卫明溪自然要给自己心爱的女人留面子。
  容羽歌听卫明溪如此回答,心中一甜,还是老婆最好了,都帮自己撒谎。
  “是题出的简单,还是卫教授偷偷给小师母附赠答案了?好奇卫教授给小师母出的到底是什么题?”学生们更加好奇了。
  学生们的这个问题,让容羽歌感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一点点的伤害和侮辱,笃定自己答不出难题,让卫明溪为自己作弊,虽然是事实。
  “(0+1+2+3-4)*5+6+7*8*9,这道题。”卫明溪当下就出了一个容羽歌肯定会解答的小学数学题。
  “天啊,所有数字都是爱你的数字,这也太甜了吧!”其中一个女生惊呼出声,卫教授这哪里是出题,分明就是在表白秀恩爱虐狗,一气呵成。
  “没想到卫教授竟然是这样卫教授,太肉麻了。”其中一个男生惊叹道。
  学生们惊讶且惊叹的语气,让卫明溪再次脸红了起来,她感觉自己出这道题好像确实太高调了一点。
  容羽歌算出答案后,嘴角的笑意一直没停过,视线更是一直落在卫明溪身上。她觉得现在的卫明溪真的好会,这道题自己能记一辈子。
  “哪里肉麻,明明是浪漫,你们活该找不到女朋友。”女生说道。好想要一个像卫教授的女朋友。
  大概性情内敛的缘故,平日卫教授的感情都是收着的状态,不像容羽歌,爱的表现非常明显。以卫教授的性情而言,这样当众以自己的方式宣示自己对容羽歌的爱意,真的非常难得,他们觉得卫教授真的很爱容羽歌。
  一周之中,容羽歌都会回家一个晚上陪父母。周末的晚上,是容羽歌可以和卫明溪腻歪和彻底放纵的时光,她舍不得周末晚上回家,所以她把每周回家的时间定在了周三。
  今天正好是周三,容羽歌公司又恰好有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不能提早下班去接卫明溪。卫明溪便让容羽歌下班了直接回她妈妈家。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