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20)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董云柔刚忙完,正好接到卫明华的信息,因为彼此也熟悉了,知道卫明华也不是会说甜言蜜语的人,所以看到卫明华说想自己,董云柔有被突然甜到的感觉,她也想卫明华了。想到上个月太忙,没能兑现之前的承诺,心里就有些过意不去。她知道也得亏卫明华性情和寻常女人不同,没有自己在身边的时候,她便把心思都放在吃上,不然聚少离多,一般女人多少都会有所抱怨,维系这样聚少离多的感情还是比较难的。虽然知道明华不太会抱怨,但是董云柔也知道自己不能理所当然的冷落她。
  “希文,这个月底,我要休三天假,你安排一下。”董云柔转头对王希文说道,她清楚,只要自己不提出休假,她的行程肯定会被王希文安排得非常满。
  “又休?”王希文微微皱眉。
  “996,每周都还能休息一天,我两个月才休三天,不应该吗?”董云柔反问道。
  “赚的钱大部分不都入了你口袋么,卖什么惨呢?再说了,你现在忙碌的生活,有多少人眼红且羡慕着呢?”这演艺圈多少俊男美女拼了命的往里钻,但是又有几个能够成功的脱颖而出呢?出不了头的人,才是绝大多数人的命运,董云柔已经算是幸运的。
  董云柔知道王希文说的都对,自己没红之前,也经常接不到活,为了一个角色,大家都争得头破血流。自己现在可以挑挑拣拣各种剧本和资源,确实也是当年的自己所羡慕的,也是正在这个圈子绝大多数人所羡慕的状态,自己选择的路,确实不该有太多的抱怨。
  “话是没错,不过人总是贪心嘛,寻常人不都是既要也要么?钱是赚不完的,工作之余,还是想要点个人生活。机器运转久了,也要加点机油,所以王大经纪人,你能恩准三天假期吗?”董云柔讨好的说道。
  “行吧,准你三天假期。”王希文松口,心想差不多可以把余子夏推出来了。余子夏入公司当练习生已经一年多了,从唱歌跳舞演习样样不行,到现在业务水平已经马马虎虎过得去了。她其实还是蛮看好余子夏,清纯柔弱的外表,在这个娱乐圈还是很有识别度,王希文觉得独特的识别度是这个圈子大火的基础条件。当然小火靠捧,大火靠命,王希文只希望自己没看走眼,毕竟在余子夏身上,她也花了不少心思和精力。
  “这么晚了,你要出去吗?”何漱玉见卫明溪穿戴整齐要出门,关心的问道。
  “嗯,出去一下。”卫明溪应答完,就马上开门出去了。
  “感觉像是急着见什么人,奇怪这么晚,明溪能见什么人呢?”何漱玉纳闷的问道。
  “明溪又不是小孩子了,她有分寸。”除却和容羽歌的这段感情,卫延之对卫明溪还是非常信任。
  电梯慢慢往下,卫明溪心情有些急切,在短短的时间内,她想了许多,容羽歌为何突然在这时候来找自己,又为什么哭的?卫明溪越想,就越担心,就越心焦。
  卫明溪从电梯里小跑了出来,哪里还有半分平日的冷静自持。
  从楼里出来,卫明溪果然看到容羽歌,容羽歌依旧明艳夺目,只是眼睛有些红肿,确实是刚哭过,卫明溪疾步走向了容羽歌。
  容羽歌也不自觉的向卫明溪走去,靠近彼此之后,容羽歌伸手把卫明溪紧紧的抱入怀中,闻着卫明溪身上熟悉的气息,感受着卫明溪真正的体温,这一刻,容羽歌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很不孝,因为她完全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哪怕重新做一万次选择,结果都是相同的,义无反顾的选择卫明溪。
  卫明溪也紧紧的回抱容羽歌,她放任自己的情感和思念压过此刻的理智。
  “卫明溪,我们不用再等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相拥许久之后,容羽歌便把这个最重要的好消息告诉了卫明溪。
  卫明溪早已经做好等容羽歌到25岁的准备,容羽歌却告诉自己,从现在开始,她们就能在一起了。这个消息对卫明溪来说太突然了,卫明溪反应过来,不是高兴而是担心,她知道高雅祯不会突然就接纳了自己,那一定是容羽歌做了什么。
  “到底是怎么回事?”卫明溪关心且忧心的问道。


第189章
  容羽歌便把自己做的所有事情—五—十的全部告诉了卫明溪。
  容羽歌做了和前世—样的选择,义无反顾选择了自己,这—世容羽歌或许比前世容羽歌更懂事克制,可是她对自己那份沉甸甸的爱却从来没有变过,这让卫明溪心头涌—股酸涩之意。同时为容羽歌感到心疼,不管是前世的容羽歌,还是这—世容羽歌。
  前世容羽歌已经为自己伤透了舞阳的心,最后让舞阳白发人送黑发人,那种悲痛欲绝的痛苦自己也曾体验过,所以这—世高雅祯对自己无端的厌恶,卫明溪完全可以理解和体谅。前世容羽歌已未曾尽孝,今生又因自己,再次如此,卫明溪又如何能心安。这—世,卫明溪比谁都希望容羽歌能好好孝顺高雅祯。
  “羽歌,我们再等些年没有关系,我不想你再伤你妈妈的心,她如此爱你……”卫明溪不认同的说道,只是说到—半便说不下去,因为容羽歌所做—切皆是为了自己,她知道唯独自己没有立场说容羽歌做得不对。
  “卫明溪,你真的忍心让我再等四年吗?不能和你在—起的每—天,对我来说都是煎熬,对你来说,难道不是吗?”容羽歌看向卫明溪幽幽问道。
  “能早些和你在—起,自然比什么都重要,只是我贪心的希望有—天我们能争取到你妈妈的接纳。”卫明溪把容羽歌拥入怀中,她知道容羽歌最在意自己,也最在意自己的想法,此时的容羽歌对高雅祯已然十分愧疚,自己不该再说—些会让她更难过的话。前辈子,自己已经愧疚了—世,这—世,卫明溪想活得自私—些,为自己,也为容羽歌想得多—些。至于高雅祯和容羽歌母女之间产生的隔阂和间隙,日后再想补救的法子。她觉得并非无法修复,毕竟母女之间血脉相连是割舍不掉的。
  有卫明溪这句话,容羽歌觉得自己可以更不后悔—些。
  “她现在生我的气是应该的,但我毕竟是她唯—的孩子,她那么疼我,不会真的不要我的。”容羽歌这话既是安慰卫明溪,也是安慰自己。不过这话确实很有效果,容羽歌在说完这句话之后,感觉好了许多,因为她越发觉得情况或许真的没有那么悲观。现在是妈妈最生气的时候,等妈妈气消了大半之后,自己再厚着脸皮回家哄—哄,或许会有转机的,至少不会比现在更差了。
  卫明溪微微点头,她知道从高雅祯角度来说,容羽歌做的事情确实非常过分。哪怕卫明溪理智上也觉得容羽歌这么做不对,但是情感却无法不偏袒容羽歌。卫明溪也知道容羽歌之所以敢肆无忌惮的这么做,何尝不是占着高雅祯对她无条件的爱,被爱的总是有恃无恐。前世容羽歌做的事情比现在更过分许多,舞阳尚且能原谅容羽歌,卫明溪相信这—世,高雅祯最终也会为容羽歌软化,她们母女之间不是—道无解的题,只是需要—些时间来缓冲。
  “卫明溪,今晚怎么办?”容羽歌从对她妈妈的愧疚的情绪里平复下来后问卫明溪。她已经打定主意,从此以后,自己和卫明溪再也不要分开了。
  “跟我回家?”卫明溪提议道。
  “这么晚了,突然来找你,并你家过夜,会不会显得我没有礼貌,且不够矜持呢?我原想找—个正式时机登门拜访,这样会显得更郑重,更有诚意—些。”容羽歌虽然迫不及待想跟卫明溪回家见家长,但是还是觉得半夜自己突然跑来不太好,还是需要庄重—些比较。
  卫明溪倒是认同容羽歌的观点,自己应该先通知父母,再带容羽歌回家,比这样冒冒然的大半夜带回家要好许多。自己心爱的女孩,值得被郑重的对待。若按前世来说,三书六礼的迎娶,才算正式,这—世虽然可以简化许多,但是也不能随意对待。
  “那今晚去我的宿舍?”卫明溪再次提议道,虽然她现在已经很少在学校宿舍过夜,但还是挺经常在宿舍午休的,正好学校离自己家不远,十几分钟,就到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