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45)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你姐和我说,你来,我还挺开心的。”容羽歌亲切又热情的说道,似乎对之前卫明华和江凝月站在统一战线,敌对自己的事情完全遗忘了似的。
  容羽歌的热情,弄得卫明华非常不好意思,就自己之前对人家的态度,还有脸来求人家帮忙,想想都臊得慌。
  “我……我……其实有事情想找你帮忙……”来都来了,卫明华也不拐弯抹角了,直接说明来意。
  “你说说看。”容羽歌一副很好说话的模样。
  “这几个月,柔柔拍戏真的很认真,也很努力,受了很多委屈,戏却因为霍怜心被删光了,你能不能帮帮她?”卫明华看着容羽歌一脸期盼的问道。
  果然是因为董云柔的事找自己,小助理能这么亲密的叫柔柔,还特意为老板来求帮忙,这关系可不是一般的亲近。
  “舅舅昨天不是给她留名片了吗?”这部剧是舅舅直接捧霍怜心,以高氏出资投的,董云柔找舅舅比找自己更有效,昨天董云柔的态度,明显就是郎有情,妾有意,何须自己多此一举,横插一脚呢?
  “柔柔,她不想那样。”卫明华一脸严肃的说道。
  “是她不想,还是你不想?”容羽歌觉得昨晚董云柔在舅舅面前明骚暗撩可不像不想的样子。
  “我们都不想。”卫明华语气笃定的说道。
  “你别擅自给她做决定,人家未必领情。”董云柔那张狐媚的脸上写满了野心和企图,容羽歌担心傻乎乎的明华真把人家当小白花。
  “她是没有办法了,如果有别的办法,她绝对不会接受的,你不能帮她吗?”卫明华听容羽歌这么说,总觉得容羽歌是不想帮忙的推脱之辞,神情难言黯然和失望。
  “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容羽歌只见过卫明华一次,从卫明溪对这个妹妹的描述,以及过去自己对卫明溪家人的调查,她对卫明华还是有一定了解的。一个对工作不上心,一直换工作,只对吃感兴趣的人,突然这么关心另一个人,显然不合常理。这时候,容羽歌正巧看到卫明华衣服领口处,有一个可疑的红印,仔细一看才发现像是吻痕,一下子就了然了,没想到卫明溪的妹妹竟然也是弯的。
  “你们上过床?”容羽歌没等卫明华回答,又接着问到。
  卫明华没想到容羽歌竟然一下子就看出来了,害羞得红着脸点头。
  容羽歌觉得董云柔对卫明华不是什么靠谱的对象,容羽歌作为单恋卫明溪那么久的人,因为年龄,曾经被卫明溪以及江凝月觉得不看好,所以她愿意理解和尊重卫明华的喜欢。
  “既然她是你的女人,我可以帮你。前提是她真的不想被我舅舅潜,如果她非要抱我舅舅大腿,我也没办法。我可以签她来我公司,把她捧红,毕竟我的新公司正是需要艺人的时候。”
  卫明华一听容羽歌愿意帮忙,很惊喜且差异的看向容羽歌,没想到容羽歌这么轻易就同意了。
  “你要知道,她红了之后,很可能就不属于你了,你确定真的要帮她吗?”卫明华是卫明溪的妹妹,容羽歌自然站在卫明华最大利益角度来帮她。一旦董云柔火了,她选择权更多了,到时候她未必还需要卫明华,卫明华于她来说,或许就相当于低谷期的糟糠之妻。
  “我明白,但是请你帮她吧。”卫明华懂容羽歌的意思,柔柔一旦火了,自己就不是那么被柔柔需要了。想到柔柔以后不那么需要自己,卫明华心里确实有些失落,但是她还是希望柔柔的事业能好起来。
  “行,我可以帮她,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有两个小条件。”
  “你说。”卫明华也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在娱乐圈,你姐姐不放心,你爸妈也不会同意,董云柔签到我公司之后,我会给她安排更合适的经纪人和助理,你就乖乖的辞职,不要让你姐姐担心。”卫明华的性情和性格确实不适合呆在娱乐圈,卫明溪肯定也不放心,自己肯定要帮卫明溪解决烦心事。
  虽然有些不舍,但是卫明华知道容羽歌给柔柔安排新的经纪人和助理,肯定比自己更精明且更机灵的,大概确实比自己要更适合以后要火的柔柔。这对柔柔是好事,而且她爸爸要是知道自己进娱乐圈,确实也会非常生气的。
  “行,那第二个呢?”卫明华同意第一个条件,询问第二个条件。
  “第二个简单,叫声姐夫听听。”容羽歌笑着说道,这声姐夫叫了,以后就不会再向这江凝月了吧。
  “姐夫……”卫明华别扭的喊道,叫完容羽歌姐夫之后,她心里也还是觉得很忐忑,很不安,觉得对不起凝月姐从小对自己的好。
  容羽歌觉得卫明华这声姐夫,听着就是顺耳。
  “你舅舅那边,真的没事吗?”卫明华还是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事,我舅舅不缺女人。”容羽歌毫不在意,就算没有这个董云柔,舅舅再找个董云柔还不简单。
  “对了,这事你就不要告诉你姐了。”容羽歌交代卫明华道,这事卫明溪知道了,帮和不帮,估计都觉得为难,那又何必给卫明溪添加烦恼呢?
  “这样好吗?”卫明华很少撒谎,总觉得对不住姐姐,来求容羽歌帮忙本来就不对,还要让骗姐姐,感觉罪加一等,她心虚得很。
  “这事对我来说,举手之劳,不算什么,但你姐肯定不会希望你来找我帮忙,你就别给她添堵了,她不知道反而是最好。”容羽歌语气认真的对卫明华说道。
  卫明华看着容羽歌,觉得容羽歌真的很了解她姐姐的性格,而且真的很喜欢她姐姐,不然就不会这么轻易答应自己。或许不告诉姐姐,确实是最好的,她也不希望姐姐不开心,内心觉得很对不起姐姐,还有凝月姐姐。卫明华打算明天亲自去找凝月姐姐忏悔,减少罪恶感。


第122章
  正事谈完了,卫明华心思再次桌上的精致诱人的甜品所吸引,没吃过早餐的肚子很应景的咕咕叫了起来,声音还挺大的。卫明华尴尬得有些脸红,这显得自己很贪吃似的,虽然是事实,但是表现出来,就有点丢人,还给她姐姐丢人了。
  容羽歌听到卫明华肚子叫的声音,觉得有些好笑,卫明华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和卫明溪还真是南辕北辙。
  “这些都是特意为你准备的。”吃人嘴软,容羽歌心想卫明华这下也不会再帮江凝月在卫明溪面前说好话了吧。
  “特意为我准备的?”卫明华有些意外。
  “听你姐姐说,你特别喜欢吃东西,我爸旗下一家餐厅甜品不错,离公司也不远,正好让你这位美食家点评点评。”
  卫明华心想,这容羽歌还挺会来事的,嘴巴说话又动听,瞧这“点评”这词用得多好,把自己这个贪嘴的馋猫晋升为美食家,听着就是让人舒坦。人还长得美,难怪姐姐会心动了。
  她答应帮忙,并且特意为自己准备美食,这份心思和心意,都是因为她对姐姐的喜欢,感觉到容羽歌对姐姐如此的上心,卫明华对容羽歌多了一些好感。
  “谢谢,下次不必麻烦。”卫明华客气的说道,可视线已经粘在了甜品上。
  “不麻烦,你喜欢就好,看看哪种最好吃,晚上我给你姐姐带一份回去。”容羽歌对卫明华说道。
  “那我都试试。”卫明华便拿起桌子上其中一种甜品吃了起来,当她把甜品放入口中,美味得都快感动哭了,天啊,实在是太好吃了!
  容羽歌看着卫明华吃得一脸满足的表情,心想,以后只要给小姨子喂食就行了。
  “你不吃吗?”卫明华觉得容羽歌看着自己吃,让自己怪不好意思的。
  “不了,万一吃胖了,你姐姐该嫌弃了。”容羽歌随口说道,自家的东西从小吃到大,对她来说没什么可稀奇的,反而会妨碍自己的身材管理。想起昨夜回家,卫明溪比平日灼热的视线,以及书房的那场欢好,容羽歌嘴角不禁扬了起来。她能感觉到卫明溪也是发自内心喜欢自己的身体,很难说没有自己好身材的功劳。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