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2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没觉得。”江凝月真一点都没有觉得对方有什么地方像自己,连薰这么说,难道是根据自己为样本找的约会对象,所以她在寻找自己的替代品么?想到连薰这么爱自己,江凝月心里的那点介意消了大半。
  “确实不像。”连薰非常认同,她觉得江凝月是独一无二,连有点点像的替代品都很难找呢!
  “为什么她就是姐姐,我就得是阿姨?”江凝月有些不满的问道,虽然自己也听连薰叫习惯了,不过她还是觉得姐姐比阿姨好听多了。
  连薰突然就笑了起来,笑得十分开怀,以前自己叫她江阿姨的时候,她从来不纠正,自己还以为她不在意呢,原来是在意的。连薰此刻突然就觉得很安心,觉得江凝月真的对自己和以前不一样了。
  江凝月见连薰笑得眼泪都要出来,突然觉得自己似乎问了一个很蠢的问题,似乎把自己的格局拉低了,自己可是一位有涵养的女人,怎么会在意被人叫老了这么肤浅的事情呢?
  “随你吧,你爱怎么叫,就怎么叫。”江凝月故作满不在乎的说道。
  “江阿姨。”连薰果然又叫了。
  “嗯哼?”江凝月表面不在意,心里却在想这死小孩,真的是不上道,嘴欠得很。
  “没事,就叫叫。”连薰语气略有些欠揍。以前叫只是随意叫叫,叫习惯之后,又觉得格外亲密,竟有些舍不得改口了。
  江凝月不想理这个嘴欠的家伙了。
  “这是专属于我的爱称。”连薰补充道。
  “那倒不是,幼儿园小朋友也这么叫我。”江凝月不解风情的回道。
  连薰先是一愣,然后笑得更加开心了,她以前怎么不知道江阿姨其实也挺能怼人的。
  江凝月看连薰笑得太夸张了,心想连薰有可能是吃错药了。但不可否认,她和连薰相处从来没有这么轻松过,好的开始或许就是成功的一半。此时江凝月眉眼里的笑意,也是清晰可见。
  江凝月推荐的餐厅是西餐厅,她邀请连薰的第一次约会,倾向于环境和氛围。
  餐厅有钢琴,开餐之前,江凝月给连薰弹了一曲《卡农》。
  连薰没想到老阿姨的玩起浪漫来,真的比自己还会,她觉得自己和江凝月何止只是旧情复燃,她感觉自己似乎又重新再爱上了江凝月。
  对于连薰来说,今天大概是她二十岁以来,最美妙的一天,感觉自己就像是梦游仙境的爱丽丝。
  一晚上,连薰的视线就没离开过江凝月,那过于炙热的视线,江凝月太过熟悉了,视线似乎穿透了自己身体,似乎恨不得把自己当成盘中的美食一般享用。
  “今天月亮很亮,要不要去山上赏月。”吃完晚餐出来后的连薰动了别的心思,邀请江凝月去山上赏月。
  江凝月抬头一看,月亮倒是很给连薰面子,确实又大又圆。事实上,今天连薰所有的提议,她都会答应。
  她上车驶出城市,环绕着盘山公路,一直往山顶上开。没多久,又转向一条幽径小道,二十来分钟后停了下来,这里是一片宽阔的观景台,正在修建中人烟稀少视线非常好,可以看到城市的夜景,配上今晚的月光,晚风阵阵拂面,无与伦比的惬意。
  连薰把车停在半山腰处后,江凝月才发现连薰赏的月,不是天上的月,而是自己。
  ……
  熄了火,车顶的天窗打开。电台放的是一首《redbones》,连薰转过头看江凝月,这样的夜晚,月光披洒下薄薄的银光,在她的皮肤上,连薰竟想象她穿上婚纱的样子,自己才多大却想给这个女人一份的承诺,想把她和自彻底绑在在一起。于是不受控制的靠近她,嘴贴上江凝月的唇,这吻如今晚的月色一样温柔。
  手搂过江凝月的脖子,抚摸她的头发,她扎头发的发圈已经散到了发梢,即便是曾经有过无数次身体的赤裸相对,也不及此刻狭小空间里情欲来的浓烈。
  “连薰,不要这样……”车开进山上的那一刻江凝月就知道连薰想干嘛。
  “江阿姨,这里就我们俩,您今天的准备,不是已经预期到这些事情了吗?
  说着连薰继续含江凝月的嘴唇,轻佻的滑动舌头,在她的唇瓣之上,润滑滑的舔吮,她的企图和欲望,让记忆里那些曾经熟悉的感觉回温,黑暗的夜里,闭上眼睛,全靠记忆摩挲。连薰的手摸进江凝月的底裙内,隔着丝绸质地的底裤,反复试探。
  “我们去后座”连薰先下车,电动座椅前移。
  连薰拉开后车门,就被一双手抱了进来,“江阿姨...”囫囵之间顺势倒进江凝月的怀里,江凝月手揉着她的长发,两个人的体味混杂在一起,连薰踢掉高跟鞋,撑起身子,关好车门,身下的人不断索吻,她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情欲高涨的江阿姨,是欲望膨胀到顶点。
  江凝月翻了身,把连薰当了肉垫,反客为主。下午那尴尬的场面,她记恨在心,此刻全都要还回去,狠狠的吻她的唇,在连薰伸出的舌头上用牙齿轻咬下去,这动作放在连薰这里也太过挑逗了,连薰身子的都软了,傻傻的等待进一步的攻势。连薰躺在后座,车顶的月亮和她的月亮都在眼前,此刻好像拥有了整个宇宙的欢愉。
  “愣什么?”江凝月的手轻轻摩挲着连薰的耳垂。
  主动撩拨自己的江凝月太迷人了,连薰感觉甚至比过去更加的迷人,自己就像沦陷在旋涡里,越陷越深。
  江凝月手从连薰的耳朵移开,来到连薰眉毛眼窝,欣赏她精致深邃的五官,她的眼睛闪着星星般的光,是浓的化不开的爱意。再慢慢的滑向连薰修长白皙的脖子,轻轻的,摩挲着连薰肌肤。
  这样氛围,此刻此刻肌肤上传来的酥麻感觉让连薰有些受不了的滑动着喉咙,一向床上占尽主导位置的她,此刻的身子却软绵极了,身心都要化开了。
  江凝月就像曾经给那些珍藏过的芭比脱衣服一般,慢慢脱下连薰的衣裳,连薰如维密天使一般完美的身材就展露在江凝月眼前。
  如此勾人的美色,让江凝月俯身舔食,从脖子一直到胸部,那白皙细腻的肌肤,那年轻无比圆挺的丰满,形状完美极了。江凝月在胸的顶点停留,含着。
  连薰心都快跳了出来,她是要被吃干净了吗?被含又痒又酥麻,乳尖很快就挺立了起来。连薰舒服的发出呻吟,作为西方长大的孩子,她更忠于自己的感觉。
  “江阿姨,我想要。”连薰抬起下体贴向江凝月的身体,轻轻的蹭着,并主动求欢道,并塞了一个指套给江凝月。和江凝月有约会,她就知道,自己今晚肯定想和她做,所以提前备好了。
  江凝月见连薰早有预谋,心想或许自己根本无需那般准备,也是这个进度,还好这死小孩确实喜欢,也不算白准备了。
  戴好指套后,江凝月的手来到连薰的两腿间,里面已经非常湿了,比自己预期的都还要湿,看来连薰很受用自己的主动。虽然她连薰在一起,连薰攻得比较多,但是不代表她不会,她轻轻抚摸揉捏已经被爱液打湿得十分湿滑的花蒂。
  那花蒂渐渐的变大,似乎要含苞待放一番。
  连薰觉得自己身体从来没有这么敏感过,江凝月的每一下爱抚都让的她的身体感到无比的刺激,那真真酸麻的快感袭向脑门,快感的神经越崩越紧,然后瞬间绷断,感觉像是爆炸了一般,满是快感的碎片向天空洒开,最后渐渐的散落在地面。
  私密处的爱液越发的丰泽了起来,江凝月觉得连薰已经足够湿润的情况下,插入了自己已经戴好指套的手指。
  连薰的身体很快就接纳了江凝月的入侵,说实话江阿姨的技术并不算太好,但是大概是自己太爱她了,身体也很敏感,所以哪怕江凝月的技术和自己相比略显普通,但是连薰知道自己的身体还是爱她,还是给与了江凝月最热情也最诚实的反应。
  “嗯……江阿姨……就这样……啊……”连薰的情动的呻吟抑制不住的泄了出来,她也没想过克制,对她来说,这是再自然不过的生理反应了。
  反倒是江凝月有些不好意思,面红耳赤的,虽说在山上,这么路段没什么人,但是万一来人了,就不好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