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6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董云柔快速看了一下合同,虽沾了裙带关系的光,但这份合同算不得多优厚,37的分成,公司拿大头,签约的年限也不短,容羽歌还是在商言商,十分精明。
  “本来是28的,看在小姨子的面子上,这合同比签别人要优惠许多了。”冲着自己能提供的资源,28签新人,一点都不过分,一堆想签到MX来的新人。
  董云柔相信容羽歌的说辞,她看着条款没有什么问题,她毫不犹豫的就签了。
  容羽歌确实有能力给她提供最好的资源,刚签约没多久,容羽歌就给董云柔找了一个合适的IP。董云柔第一次当上女主,并没有任何耽搁的直接进剧组拍戏。
  之前拍那一部,容羽歌出面后,戏份也全都保留下来了。


第136章
  董云柔第一部 主角戏,因为知名度不高,酬劳并不算多,就算不多,对于一般人而言,也是一笔大数目。董云柔在收到钱的当下,直接给卫明华打了一百万。
  这时候卫明华刚给董云柔收拾完屋子,顺便去厨房切了一盘水果出来。
  “容羽歌给你安排经纪人和助理,你都合意吗?”卫明华一边收拾屋子,一边随口问道。明天柔柔又要进剧组拍戏,她知道自己其实不用担心,柔柔最差的情况已经过去,当了主角之后的柔柔,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可内心却始终有一些的不放心,还有一些惆怅。
  “你是在担心我吗?”董云柔笑着问道,眼中媚意盎然。
  卫明华没有否认,她插了一块芒果递给董云柔。董云柔没有伸手接,而是懒洋洋的靠在卫明华身上,让卫明华喂自己。她想明天去了剧组,很长一段时间大概不能享受卫明华的服务了。
  确实有默契了,卫明华马上给董云柔喂到嘴边。
  “下次可以再切小块一些。”董云柔咬住黄嫩香甜的芒果肉后,不忘吹毛求疵的对卫明华提出改进。
  “嗯。”卫明华觉得芒果肉大口大口的吃才痛快,不过懒死的柔柔估计连嘴巴张大一些都嫌懒。
  “容羽歌给我找的经纪人和助理,都是聪明机灵的。”董云柔这才回答卫明华刚才的问题,其实以未来的发展来看,容羽歌给自己配置的经纪人和助理确实比卫明华更适合留在自己身边。
  “哦。”卫明华知道柔柔没有自己也会很好,甚至更好,毕竟自己连聪明机灵都算不上,可一想到自己轻而易举的就被取代,她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是滋味。其实,卫明华很清楚,如若不是柔柔之前那么落魄,那么她们之间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人。
  董云柔哪里听不出卫明华这声“哦”里的平淡和不开心。
  “吃醋了?”董云柔语气轻柔的问道。
  “没有。”卫明华嘴硬的否认道,她觉得这对柔柔好,自己不该不开心的,她觉得应该是自己又要没工作了,才不开心的。
  “她们都是锦上添花的人,以后我身边这样的人可能会越来越多,那你这醋是吃不完了。”董云柔戏谑的说道。
  “她们如果对你是好的,就算锦上添花,也是都是好的。”卫明华知道,她也盼着柔柔过上花团锦簇光鲜亮丽的生活。柔柔是鸟腾空中,自己一条咸鱼,本来不同路,只是恰巧同路行了一段,互相扶持了一把。
  “傻瓜。”董云柔亲昵的说道,在她看来,不管以后有多少锦上添花的人,也不能和雪中送炭的人比,在自己心中,那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我本来就笨。”卫明华弱弱的说道。
  “晚上,留下过夜?”董云柔转身,双手抵在卫明华胸前,视线魅惑看着卫明华,声音撩人的问道。
  已经知道过夜真正含义的卫明华,不自觉的点头答应了,伴随着微微的脸红。
  “你脸红什么,莫不是在想什么色色的事情?”董云柔捏着卫明华娇嫩的脸颊问道,调戏老实人还是有趣。
  “没……有……”卫明华有些心虚的回答。
  “真的没有吗?”董云柔的脸贴近卫明华,似乎对此答案有些不满的重新再问了一遍。
  卫明华感觉柔柔再贴近一些,就要亲上自己了,想到这里,卫明华感觉自己心跳突然跳得很快。
  “有……”卫明华细若蚊呐的小声承认道,在回答完的脸就更红了,鲜嫩红艳似要滴出血一般。
  董云柔看着脸红极的卫明华,心想这个小笨蛋终于是开窍了,她把捏在卫明华脸颊的手移到卫明华的下巴,轻轻捏着下巴,微微抬起,主动亲上卫明华的唇。
  卫明华傻愣愣的看着董云柔离自己越来越近妩媚动人的脸颊,看着那性感柔软的唇贴上了自己唇,软软的,很快柔柔的舌头就钻入自己的口中,卫明华闻到了芒果的味道,也尝到了芒果版柔软的触感,香软可口。
  董云柔接吻的经验,并不算丰富,但是比起卫明华这个小呆瓜,还是厉害许多了。
  卫明华被吻得迷迷糊糊,直到董云柔的唇退离了许久,她的脑子才渐渐恢复清明。
  董云柔看着被自己迷得找不到北的卫明华,觉得这朵小白花呆得有些可爱,忍不住又伸手捏卫明华的小脸蛋了。
  卫明华有些委屈的看着董云柔,柔柔怎么这么爱捏自己的脸蛋呢?
  夜里,洗完澡的卫明华,主动把董云柔压在身下,大概是因为她知道自己会很久才能再看到柔柔,心中有些不舍,似乎没有什么比肌肤之亲更能贴切的表达不舍。
  “可以吗?”卫明华其实知道柔柔是默许自己做些什么,可是她还是觉得征求一下柔柔的意见比较好。
  董云柔心想这人真是傻得要命,都是成年人了,自己主动留她过夜,难道是留她下来盖着同一床被子,纯聊天吗?董云柔环上卫明华的脖子,算是回答了卫明华显然有些多余的问题。
  卫明华得到答案后,便开始剥食如今对卫明华来说,和美食一样诱人的美人盛宴。
  玉盘珍馐,香味馥郁,秀色可餐,口感饱满,软嫩滑爽,入口即溶,卫明华慢慢咀嚼,细细回味,比平日更觉鲜美多汁。卫明华觉得自己今夜分外馋嘴,吃一遍还觉不够,一遍又遍的细细品尝着。卫明华那惯尝美食的舌,似乎格外灵巧,美食如数尽化于口舌之间。
  董云柔感觉自己似乎在她舌尖和指尖炸开了花,烟花一般璀璨,让灵魂和身体都快分离了。她明显感觉到今夜的小花格外的贪心,董云柔隐约能感觉到这是卫明华对于未来不能再时刻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焦虑和不安。或许,不单只有卫明华有这份焦虑和不安,自己也有,所以她不禁回应得更加妖娆,媚态如香气,晕染满室。
  一宿贪欢。
  早上,董云柔醒得很早,她轻手轻脚的从床上爬了起来,没有惊动还在熟睡中的卫明华,拖着酸软疲倦的身体,赶一大早前往横店的飞机。
  卫明华醒来的时候,被窝里属于柔柔的余香还在,可人也已经不在,卫明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失落和惆怅感。闻着被窝里属于柔柔的余香,只觉得香气都变冷了似的,不似昨夜温暖。
  “我上飞机了,你一个人乖乖呆着,等我回来。”卫明华看到柔柔给自己留的这条信息,心里那股失落和惆怅,才稍减微许。
  这时候,卫明华才看到昨天的有一条转账信息,她数了好几遍,才确定,柔柔竟然给自己转了一百万,卫明华看到这么多钱,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她其实不喜欢柔柔给自己的钱,总感觉柔柔是在用钱还清自己对她的一点点帮助。
  卫明华心想,等柔柔回来,再把钱还给柔柔。可她没想到,一等就是好几个月,她想见柔柔一面,都变得很难。
  董云柔如预期的爆红了起来,红得发紫的她,变得很忙很忙。一心扑在事业上的董云柔,时间变得不像自己的,电视剧、电影、综艺、广告,一档接着一档。一天24个小时,董云柔恨不得变成36个小时来用。
  这段时间,卫明华感觉自己越发得像一条咸鱼了,完全并没有再找工作的积极性。她打算等自己两万多的积蓄花完再找工作。没什么事可做的她,就继续捣弄美食,重新她的美食直播,说也奇怪,看她美食直播的人,越来越多。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