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5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江凝月不确定容羽歌和卫明溪真的就亲昵到这种程度了,如果不是第一次,那么容羽歌和卫明溪已经亲昵到这种程度,自己显然就有些多余了。如果是第一次,容羽歌的态度也太自然了,她甚至能笃定她这么做之后,卫明溪不会对她产生反感,她才敢这么做。还是纯粹是因为容羽歌年轻,所作所为可以肆无忌惮?
  江凝月面色微凝的看着卫明溪,在等待卫明溪的反应,可她此刻的感觉,却如此的煎熬。
  卫明溪看着江凝月微变的脸色,明华已经惊呆的表情,内心竟然有种不好意思的尴尬。她知道容羽歌此时此刻的举动是带有故意性的,她一直都知道容羽歌特别有世俗的聪明,擅长通过一些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你喜欢的话,都给你吃。”卫明溪把被容羽歌咬过的小零食递给容羽歌。
  “明华不会在意吧?”容羽歌见江凝月脸色微变,心头有些暗喜,卫明溪如果能吃自己咬过的,自然是最好,不能也没关系,只要卫明溪没有表现出半点排斥,和不喜之意,容羽歌就觉得自己已经达到一半的目的。
  江凝月见卫明溪没有吃容羽歌咬过的东西,她心里再次松了一口气,可心里依旧很不舒服,因为卫明溪没有排斥容羽歌僭越的行为。
  “你都咬过了,难道让我姐吃你的口水吗?”卫明华语气有些嫌弃的说道。
  这种事大家意会就行,点明之后,就有点尴尬了。
  “我倒是想啊。”本该尴尬的容羽歌反倒一点都不尴尬,自己不尴尬,尴尬的自然是别人。
  此时最尴尬的人,莫过于卫明溪,脸色尴尬且有些不自然。
  这妖精脸皮有点厚啊,卫明华觉得完了,脸皮薄是凝月的硬伤,姐姐这样清冷的人,没点厚脸皮,怎么追得到啊!
  江凝月看着容羽歌这样肆无忌惮的表达自己的内心,厌恶容羽歌的同时,同时又有些羡慕容羽歌。向来都是优雅淡定的卫明溪,很少有这样尴尬又不自在的时候,此时卫明溪更像一个寻常人,更容易接近一些。
  “我也给明溪带了礼物。”这时候江凝月适时的转移话题,贴心的缓解卫明溪的尴尬。
  容羽歌看向江凝月,江凝月适时的为卫明溪解除尴尬,反倒显得自己不懂事似的,不开心!
  江凝月从自己的行李箱中,找出了一条裙子。
  “在日本看到这条裙子的时候,就觉得特别适合明溪。”江凝月说道。
  “我也觉得适合姐姐,凝月姐自己也买了一条相同风格的,可搭了。”卫明华补充道。
  容羽歌看到江凝月行李箱里另一条裙子,确实很搭,搭得像情侣款。她可不希望卫明溪和江凝月穿情侣款。卫明溪若是要穿情侣款,只能和自己一起穿!
  “哇,真的好漂亮啊!”容羽歌惊奇又夸张的喊到。
  卫明溪一听容羽歌夸张又不走心的语调,知道容羽歌大概又要生些事。
  江凝月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经过短短的交锋,江凝月已经知道容羽歌是个难缠对手,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女人。
  “凝月姐姐,我有个不情之请,我实在太喜欢这条裙子了,凝月姐姐,能否把裙子转送给我?”容羽歌知道直接向江凝月讨要,实在有点不要脸,一想到卫明溪和江凝月穿情侣款,脸什么的不重要!
  “我把店名和地址给你,你自己另外买一条?”江凝月当然不希望卫明溪和容羽歌穿同款,但是更不希望自己送卫明溪的礼物,被容羽歌要了去,感觉这人什么都做得出来!
  “也好。”容羽歌欣然同意,自己若真把裙子强要走了,那也太霸道且不讨喜了,她才不会在卫明溪面前做这么失水准的事情,她只要买到同款就行,在卫明溪穿上去之前,偷偷换一条就行了。
  卫明溪见容羽歌虽任性了一些,不过还是有分寸,没有太过分。
  “谢谢,下次不用特意给我带礼物。”卫明溪接过裙子之后,对江凝月道谢道。
  “卫明溪,在我买到之前,你不准先穿,我们一起穿好不好?”容羽歌问道。
  江凝月听到容羽歌这句话,心里不痛快极了,可却不能发作。容羽歌占着年纪小,霸道任性一些,倒就算了,自己作为成熟的女人,实在不能和容羽歌一般计较,样子不好看。
  “你这人也太霸道了吧,我姐想什么时候穿就什么时候穿,我姐为什么听你的话呢?”卫明华倒没那么多顾忌,不满的反问道。
  “你姐修养那么好,又不在意什么时候穿,可我在意啊,一个人不在意,一个人在意,当然以在意那个人的意见为准,这有什么不对吗?”容羽歌笑着问卫明华。
  卫明华词穷,发现这小妖精能言善辩,自己完全说不过,她姐姐是不会在意什么时候穿的。不对,姐姐是不在意,可是凝月姐姐会在意啊!
  “我相信凝月姐姐也不会在意的,对吧?”容羽歌此时转向江凝月,再次绿茶味十足,面带微笑反问江凝月。
  “明溪什么时候穿,是明溪的自由。”江凝月也含笑回答道,把问题推给卫明溪。
  卫明溪素来爱清净,感觉眼前三个女人,真的是一点都不清净,她突然有些怀念起从前清净的日子。可显然,这样不平静的时光,还会再继续,因为她发现明华和凝月似乎并没有要离开自己宿舍的意思。
  容羽歌郁闷得要死,本打算最后一个晚上,早点和卫明溪上床过二人世界,如今全被这两个人破坏了,自己还像一只开启战斗模式的公鸡,以一敌二的战斗着,虽然人数上不占优,可奈何自己实力强,硬是在这场无声无息的战斗中占了上风。
  容羽歌此时还未意识到,在一场感情较量中,她能占上风,并不是她多厉害,而是卫明溪的心无意识的偏着她,她能在卫明溪宿舍过夜,相对于江凝月而言,就已经是胜利。
  终于,到了晚上九点半的时候,卫明溪先受不了这样的奇怪的氛围,让江凝月和卫明华离开自己的宿舍。
  回到宿舍的江凝月,一想到此刻容羽歌睡在卫明溪的床,气血翻涌,完全睡不着,一整个晚上都处于失眠的状态。
  江凝月和卫明华离开自己的宿舍之后,卫明溪终于感觉自己的宿舍恢复了过往的平静。
  容羽歌感觉威胁解除,不再像一头竖起毛捍卫自己的领地的小兽一般,温顺平和了下来。
  “卫明溪,我今晚要睡外面。”容羽歌对卫明溪要求道。
  “这样很奇怪。”卫明溪不想换位置。
  “最后一个晚上了,卫明溪,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你都不能答应人家吗?”容羽歌泫然欲泣的看着卫明溪问道,似乎卫明溪不答应,眼泪随时就会掉出来一般。
  卫明溪明知道容羽歌这是装的,但是想到自己年长她那么多岁,算了,让着她吧。
  卫明溪最后还是躺到了床的里面。


第44章
  容羽歌一爬上床,卫明溪又有些后悔了。本来床就不大,容羽歌一上来,就往中间躺,一下子就占了大半张床,能留给她的空间十分有限。随之而来逼仄感,卫明溪觉得有些危险,本能想退,可躺在里面,贴着墙,让她退无可退。
  躺到床上的容羽歌,身子继续向卫明溪靠近,面向卫明溪侧着,这是最后一个晚上了,容羽歌觉得自己可以放肆了一点了。江凝月的出现,给容羽歌带来强烈的不安和危机感,她总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容羽歌。”卫明溪有些心慌的喊着容羽歌,自己的身体和容羽歌之间已经没有间隙了,可容羽歌还在故意的往里贴,容羽歌身子的柔软已经在挤压着自己的身子,自己的身子几乎要被容羽歌的身体的包裹在墙角,让她动弹不得。自己的身体正被另一具柔软年轻的少女身体紧紧压制贴合着,那过高的温度几乎透过薄薄的夏日睡衣烫到自己一般。卫明溪感觉自己脸的周围全是容羽歌的气息,以及呼出的热气,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卫明溪感到心慌不已,此刻卫明溪的内心早就失去了平日的淡定自若。
  卫明溪极力想把容羽歌从自己身边挤开,却怎么都动弹不得,反而增加了彼此身体的摩擦,柔软几乎被挤压得变形。两年前,眼前的少女的力量就已经比她大了,现在感觉少女的力量比起两年前又增加了许多,在意识到力量的悬殊之后,卫明溪放弃了挣扎,因为挣扎只会让自己处于更加尴尬的处境。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