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90)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这是靠我美色买来的,我美色不值一百块吗?”董云柔理直气壮的反问道,加上她的美色附加,
  “可我吃的又不是你的美色,你的美色谁稀罕啊,你又不是我见过最美的女人,你不插队的话,本该是我的!”卫明华据理力争道,她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这一百块,够她买好多好吃的。论气质美貌,她姐姐才是最美的女人,再不济,她那未来小姐夫,容羽歌不也比她更美,就算凝月姐也不差她,人家德貌双全,哪像她这么黑心肝,有貌无德,哼!
  “我又没逼你买,你可以不买啊,那你把青团还给我。”董云柔双手抱胸,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
  卫明华一听,脸色微变,完了,嘴快了,在没问清价格的时候就吃进去了。
  “我都吃进去了,怎么还你?”卫明华有些气恼的问道,她以前从来没遇见这么坏的女人,干的全是坏事。
  “难不成你是想赖账?”董云柔视线略有些鄙夷的看着卫明华。
  董云柔鄙夷的视线,对卫明华来说,伤害性不强,但是侮辱性极强。
  “我才不会赖账!”卫明华觉得自己虽然穷,但是还不至于去赖一个青团的账,于是只能忍痛拿出手机。心想以后嘴一定不要这么快了,吃东西之前一定会问好价格。
  “微信还是支付宝?”卫明华不情愿的问道。
  董云柔看着满脸不服气,却乖乖掏手机准备付钱的卫明华,有种吵架吵赢的感觉。毕竟和黑粉吵架,经常都是没有输赢,只会把自己弄像气球一样,处于爆炸的边缘,如此轻松碾压式的胜利,真是有种酣畅淋漓的痛快感,一扫刚才不好的心情。
  “支付宝。”董云柔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把收款二维码让卫明华扫。董云柔压根不在意一百块钱,不过这一百块钱可是她吵架吵赢的战利品,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卫明华不情不愿扫了一百块给董云柔,本来还有四千出头,现在余额只剩下3958元了。不到万不得已,她是不会再向姐姐要钱,希望这些钱能撑到自己找到工作,并且开工资为止。
  一百元到手的董云柔,心情大好。
  “小妹妹,下次别这么贪吃了。”董云柔拿起自己包准备离开之前,轻轻拍了拍卫明华的肩,语气轻快,带着几分落井下石的意味。
  感觉自己被嘲笑了,再想起自己这半天憋屈的遭遇,卫明华再次气鼓鼓瞪向董云柔,觉得这女人简直太坏了!
  心情不错的董云柔买单离开了咖啡厅,剩下卫明华一个人看着那些被黑心肝的坏女人咬一口就被遗弃的青团,再次觉得好惋惜。
  因为买了高价青团,超出卫明华今天预算了,她只能打消吃甜品消气的念头,准备回家自己做。
  她坐地铁回家,为了省一块钱,她提早了一站下地铁。
  然后拐去便利店,买了颗棒棒糖,叼着棒棒糖走路回家,等快到家的时候,卫明华的心情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心理自愈能力,好得没得说了。
  到家之后,卫明华就躲到厨房,捣弄起蛋糕来,自己做虽然麻烦了一点,但是更健康,最重要的是更省钱。
  这时候,家里就只有她一个人,姐姐和父母应该是回学校了,毕竟明天就要开学。刚出炉的美味蛋糕没有人和自己一起分享,卫明华觉得有些可惜。她觉得美味的食物,一起分享的时候,会更有滋味。
  她端着自己刚出炉的蛋糕,顺便泡了一壶西湖龙井回自己的房间,然后又开了那个直播间。
  她的直播间依旧没人进来,她想起了自己的第一个观众,心想那个人应该不会再来了吧,也不知道对方是男的还是女。
  就在她一边喝茶,一边吃蛋糕的时候,她的第一个观众竟然来了。
  卫明华好似看到故人一般,十分高兴。
  最近事业运特别不好的董云柔,就算是打酱油,活不过一集的戏,都没有,综艺更没人请。其实也和失业没什么两样的她清闲在家,于是也学别人开了直播,本来粉丝就没几个,竟然还有黑粉参杂其中。董云柔不想给自己寻不痛快,就退出了直播间。想起今天欺负过的卫明华,没想到,她竟然还真的在线上。不过,董云柔坏心的心想,这个女人现在还有心情吃吗?要知道,自己走的时候,她都快气炸了。
  于是鬼使神差之下,董云柔点进卫明华的直播间,顺便把自家的猫抱在怀里,说不准那女人又在吃小鱼干了。
  这次没有在吃小鱼干,却是一盘分量不少的蛋糕,这女人还真的是非常贪吃且能吃,竟然还不发胖。她心情似乎还不错的样子,好像并没有被今天的事情所影响。
  “你怎么又来了?”卫明华好奇的问道,毕竟对方都承认自己直播非常无聊了,正常来说,不会再来了。
  董云柔能感觉到卫明华对自己出现,似乎挺开心的,她在想,这人真的是之前被自己黑了一百块的人么?心情这么快就好了?不过那贪吃的模样倒真是一个人。
  “无聊。”自己也真是无聊透顶了,竟然无聊到看人吃东西。
  “你不会和我一样也失业了吧?”卫明华随口问道。
  这话让董云柔有些扎心了,没有戏拍的演员,和失业大概没啥差别。


第76章
  “和你一样失业,怎么可能!?”好面子的董云柔当然不可能承认自己也是待业中,只是没有好的角色适合自己而已。
  “没失业就好。”卫明华当然也不希望自己的第一个观众也是和自己一样惨。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自己的第一个观众,卫明华还是有些好奇性别的。
  “姐姐是个大美女。”董云柔十分自恋的回复道。
  说到美女,卫明华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上午那个插队的那个女人,不要脸的说她的青团有美色加成,硬是把六元一个的青团卖了一百元,想想那被诈走一百元,卫明华还是有些肉疼。
  对方美不美,卫明华无从鉴定,但是至少知道是个女人了,那就当是美女姐姐吧。
  “你光吃这些平平无奇的东西,是吸引不来看客的,我也只是偶尔无聊,也不是总这么无聊。”董云柔说道,她下次肯定不会再点开的。
  “不要紧,其实我也是闲着无聊,觉得吃东西和别人一起分享,吃得会更香。”她开直播也只是一时兴起,至于有没有看她吃的人,随缘吧。
  “看来了,你就是个吃货。”为买几个青团排两个小时的队伍,还吃了自己的最后一个青团,正常人估计都不会选择吃那个青团。
  “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吃。”一下子就被人看透本质,卫明华有些不好意思的承认道。
  “我的猫对你的蛋糕没兴趣,我关了。”董云柔对卫明华的事兴趣不大,准备关直播了。
  “那等下次我再吃鱼吧。”卫明华为了不失去唯一的观众,极力的想用鱼挽留住那只喵,她觉得这么宠喵的美女姐姐应该人也不错。
  董云柔回答卫明华,不过在退出直播间的时候,看在这个蠢蠢的吃货今天取悦了自己的份上,她给卫明华打赏了一百元,反正这钱原也不是自己的。
  卫明华万万没想到,自己这么无聊的直播,竟然还有人打赏。一定是美女姐姐知道自己失业在家,经济并不宽裕特意给自己打赏,这美女姐姐人好像很不错,卫明华有点感动。她压根没想到,这钱原本就是自己。
  退出直播间的董云柔,多多少少有些焦虑,她都二十七岁了,如果再不红,再不能演上女主角,以后只能给人演妈了,想到这里,董云柔就更焦虑了。于是向来还有些恃貌傲物,不得不打开自己手机的通讯录,放下身段厚着脸皮给自己认识的制片人或者导演一一打电话,想争取一两个角色。
  打遍了所有制片人和导演,结果一个角色都没要到,董云柔挫败的躺在床上,内心无比沮丧,感觉自己像一条翻不了身的咸鱼。
  从Q大回去的连薰,满脑子都是江凝月。和当初惦记容羽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至少频率没有现在这么高。一想到江凝月,连薰就忍不住想到江凝月那个亲吻,就算已经过了一天一夜,连薰似乎还能清晰的记得当时的每一个细节,江凝月那张靠近的脸,自己那急促得要跳出胸口的心脏,以及那个落在自己耳朵上的吻带来的酥酥麻麻的感觉。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