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1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前阵子就跟一颗牛皮糖黏着自己,甩都甩不掉的连薰,一下子消失了一个礼拜。头两三天,江凝月感觉自己恢复了自由,似乎连呼吸进胸腔的空气都带着自由的芳香。就连自己那被连薰折腾得犹如老破车的身体,也得到喘息修养机会,有种返厂重装,焕然一新的感觉。
  这种不错的感觉,江凝月大概维持到了第四天结束。在第五天的时候,江凝月终于忍不住想起了已经消失了四五天的连薰,这死小孩就跟人间蒸发了似的。只是作为炮友,互相没有交代行踪的义务,江凝月便压下给连薰发信息的欲望。这死小孩死哪去,也不吭一声,难道这死小孩对自己没“性”趣了?可并没有半点迹象,明明前几天这死小孩还表现得像性瘾患者,不是缠着自己求欢,就是变着法子折腾自己,没皮没脸,没羞没躁,不像是对自己没了“性”趣的样子。就算没了“性”趣,也不是也该负责的告知自己一下吗?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江凝月不承认自己是想她了,她认为自己是新开的荤,还是有点新奇感,再加上身体休养生息几天之后,已满血恢复,所谓暖饱思淫欲,有了点那方面的念想也是正常。在体验过人形工具的好用之后,江凝月已不想再将就自己再使用小玩具,毕竟由奢入俭难。既然是炮友,她就有满足自己需要的义务。
  台阶是给自己铺平了,江凝月却还是忍住没给连薰发信息,毕竟主动找死小孩约,会显得自己很饥渴似的,江凝月还是拉不下自己的矜持和脸面。
  自己消失了快一个礼拜,江阿姨对自己的消失,竟然无动于衷,一条信息都没给自己发。这让连薰都快炸毛了,觉得没有比江阿姨更无情无义的女人了。就算只是炮友,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也应该看在自己之前那么辛苦的伺候她,让她快活的份上,来问一下子自己的行踪。没想到这个冷酷无情的老女人,真的是对自己一点情分都没有。亏自己还想给她一个惊喜,特别精心的布置江阿姨会喜欢的房间风格,感觉自己满腔的热情,又贴人家冷屁股,想想,连薰的心就拔凉拔凉的。
  不过给容羽歌当了三年舔狗,连薰自我修复能力还是强的。
  既然山不动,那就只能自己动了。
  连薰终还是没忍住给江凝月发信息。
  “江阿姨,人家都消失了快一个礼拜了,您怎么一点都不关心人家?”连薰控诉道。
  江凝月看到连薰发来的信息,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
  “腿长你身上,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难道我还能绑着你,不让你找其他小妹妹?”江凝月没好气的回复道,这死小孩若真的惦记自己,不会自己来吗?总不能让自己这个老阿姨舔着脸去找她吧。
  “只要江阿姨想,人家甘愿让江阿姨绑着。”连薰巴不得江阿姨绑着自己。
  “勉强没有幸福,全靠个人自觉。”江凝月心想,自己才懒得去约束她,合则聚,不合则散。
  “捆绑也可以很“幸”福,咱们好像还没玩过捆绑,江阿姨要不要试试?”连薰对自己这个提议很有兴趣。
  “不要!”江凝月断然拒绝道,她清楚连薰这个年轻的混血儿,各种下限都没有,但凡她想得出,就没有做不到的。
  “江阿姨在到的时候,也是说不要……”连薰开始越聊越骚。
  江凝月看着带颜色的文字,心想这就是炮友吗?未免也太称职了,人不在,也要骚上一波。
  文字的撩拨,和连薰直接的撩拨,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江凝月这个没有聊骚经验老阿姨来说,还是有点太过刺激。
  带颜色文字多多少少勾起了江凝月某方面的念想,她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些想连薰了。
  连薰赶在周末来临前把房间布置完毕,这样自己和江阿姨就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了。
  “房子已经准备好了,现在过去?”周五下午,连薰在校门口等江凝月,在江凝月上了自己的车后问道。
  “不先吃饭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晚上会发生什么,心照不宣,不过应该也要先吃过饭才有精力吧。
  “等我先吃过江阿姨之后也不迟,现在只想吃江阿姨,江阿姨好香好诱人。”连薰侧过身子,贴在江凝月耳边轻声暧昧的说道,并舔了一下江凝月的耳朵。江阿姨喷了自己喜欢的那款香水,清新温婉带着魅惑,是那款会想让江阿姨下不了床的香水。想到江阿姨特意为自己喷的香水,连薰心中抑制不住的喜悦。
  江凝月怕有人往车里看,赶紧推开了连薰,脸却还是抑制不住的微红了起来。
  “江阿姨期待被吃吗?”连薰见江凝月脸红,忍不住继续开口调戏。
  “闭嘴!”江凝月让连薰闭嘴,约是约,但是她才不会把这些事挂在嘴边。
  连薰心情不错,也不故意惹恼江凝月,乖乖闭上嘴巴,专心开车了,反正马上就到了。
  其实离校门口就几百米的距离,连薰拐个弯就到了。
  “这么近?”江凝月诧异问道。
  “这样江阿姨以后上下班才方便,我体贴吧。”连薰邀功讨赏的说道。
  江凝月就是不如她所愿夸她,觉得这死小孩分明只是为了日后方便约炮而已。
  入了电梯,电梯就只有她们两个人,连薰把身子贴向了江凝月。
  连薰身高上的优势,让江凝月一下子就被她包围住了。
  连薰搂住江凝月,并把手按在江凝月挺翘的臀上,让江凝月的身子紧紧贴上自己。
  “连薰……”江凝月不愿在房间之外的地方和连薰亲热,她心慌的正欲拒绝挣脱之际,连薰的唇便贴了上来,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江凝月感觉就像一团火焰包围着自己,热情的火焰所到之处,要把一切燃尽一般,连同她理智的神经一并烧断。
  江凝月的抵抗越来越弱,任凭着强势的连薰对自己步步紧逼的侵略,身子越来越热,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出的电梯,只知道她和连薰的唇并没有分开,直到连薰把她抵在一扇门前。
  “先……进屋……”被连薰吻得有些腿软的江凝月对连薰恳求道。
  “这一层就两户,人很少的,江阿姨,在外面亲热会更刺激的……”连薰不急着开门,她在江凝月耳边蛊惑的说道,并开始把手探入江凝月的衣内……
  明明觉得不应该放任连薰,可是身体却在这样恐惧被人看到的情况下,更有感觉了,身子却软得不像话,无力推开连薰。
  卫明溪知道她隔壁那一户人家好像搬走了,却没太在意是谁搬来了。今天下班,她像往常一样,回到属于她和容羽歌的小窝。
  当电梯的门开了,她从电梯走出来,在不远处看到了一个有些眼熟的身影。卫明溪认出来了,是连薰,连薰正和另一个女人在热情的拥吻,手更是在对方身体上游移抚摸,这样过于热情的画面看得卫明溪都有些面红耳赤,感觉自己的出现对她们来说,可能是一种打扰。一开始卫明溪并没有马上认出连薰怀里的女人,因为江凝月的脸被连薰挡住了。
  当连薰低头吻向江凝月的脖子的时候,卫明溪才看清了连薰怀里的意乱情迷,满脸绯红的江凝月。很显然这一幕,让卫明溪惊呆了。她之前听容羽歌说过,连薰要追凝月,但是她觉得反对自己和容羽歌在一起的凝月,应该是不会同意的,却万万没想到……
  意乱情迷中的江凝月,隐约感觉对面好像来人了,热情微退,赶紧睁开看清连薰身后的人,在看清之后,感觉像是突然有一大盆的冰水,从天而降,淋得她猝不及防。江凝月热情褪尽,只觉得自己此刻头凉到脚,恨不得地上有条缝钻进去。
  她一点都不愿意让卫明溪看到自己放浪形骸的模样。


第101章
  “抱歉。”卫明溪不好意思的说道,她匆匆开了自己的门,赶紧避开这个尴尬,她知道不仅只有自己尴尬,凝月可能会更尴尬。
  卫明溪消失了,江凝月那刚从地狱走一趟的灵魂才归位,她看向连薰,视线冰冷。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