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7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爸,这次我没有说谎,就只是角度照,我十六岁之前根本一直被妈妈控制人身自由,我和卫明溪就只见过一次,之后就出国留学了,就没有再见面,我满十八岁才正式接触卫明溪的……”容羽歌拼命为自己和卫明溪辩解。
  “羽歌,事到如今,我相信没有用。你妈妈不会相信,其他看热闹的观众也不会相信,他们又不认识卫明溪,凭什么相信她,他们只会倾向选择相信他们的逻辑,以及他们所看到实证。只有那些坚信卫明溪人品的人才会相信她,但是这些人毕竟有限,所以你再怎么想维护卫明溪,你那套说辞,还是说服不了太多的人,你就是想和你妈对抗,也翻不出太多的浪花出来,何况你没有和你妈对抗的实力。如果你真想保护卫明溪的话,我劝你还是先和卫明溪分手,然后向你妈服个软。你若真那么喜欢卫明溪,就再等上几年,到时候你完全成熟了,要比现在刚成年的时候更有说服力。”容直把劝说卫明溪的说辞,转过来劝说容羽歌,他始终觉得现在分手是最适合的办法,母女之间不会闹得太僵,卫明溪也能全身而退。
  “爸,你不知道,我喜欢她已经喜欢多久了,我不会和卫明溪分开的,一刻都不会!”容羽歌斩钉截铁的说道,自己从六岁到现在,已经等了整整十几年,好不容易终于长大,终于在一起了。在得到之后,自己怎么能接受失去,想到这个可能,容羽歌都觉得无法忍受。
  “羽歌,这只是权宜之计……”容直不死心,还想再劝容羽歌。
  “您不用劝我,我绝不会和卫明溪分手的!”容羽歌打断容直的话,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那是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既然你心意已决,我也不再劝。”容直说道,只是雅祯对卫明溪的报复,还未结束。
  这时候高雅祯和李佩瑶正好从书房出来,高雅祯听容直说的话,不难猜出是容羽歌打过来。
  “卫明溪不会现在就扛不住了吧?”高雅祯语气略有些轻视的问道。
  “羽歌打电话回来解释,说那照片不是卫明溪在亲她,只是一张角度照。”容直还是替女儿传了话。
  “能拍出这样的照片,是不是角度照有差别吗?”高雅祯反问道。
  容直觉得有道理,不管是不是卫明溪主动亲羽歌,这个距离确实过于亲近了,卫明溪还是有难以推托之责。
  “话是没错,我们这样对付卫明溪,羽歌肯定会怨恨我们的……”到时候就算拆散了她们,羽歌很难不对雅祯心生隔阂。
  “那又如何?”高雅祯反问道。
  容直听妻子这话,心中再次叹息。
  容羽歌挂了电话,想着父亲说世人不会相信自己的说辞,容羽歌不自觉把手机握得更紧,都怪自己,如果没有那张角度照,卫明溪的处境会比现在好上许多。此刻容羽歌已经不敢再去看那些关于对卫明溪落井下石的评价,每一句对卫明溪的负面的评价,都跟针一样扎着自己的心。
  卫明溪煮好了面,回到书房,只见容羽歌那纤细的身子逆着微光,影子混沌的印在地上,轮廓并不清晰,似乎和少女的此刻的心境重叠似的。卫明溪心头不自觉的紧了一下,走向容羽歌,从身后拥住了容羽歌的身子。
  感觉卫明溪贴向自己的身后,容羽歌感觉到卫明溪比平时对自己更主动更亲昵,容羽歌感觉自己心口酸涩极了,顺势把自己身子的重心依向卫明溪。
  “羽歌。”卫明溪唤道。
  “嗯?”
  “我现在最大的担忧,是你对我的担忧,你好好的,我就好好的。”卫明溪把怀中的容羽歌抱的更紧一些,她的声音也柔软的贴在容羽歌的耳畔。
  容羽歌听卫明溪这句话,心里更难受了,她知道自己根本做不到不在意。
  “嗯,我会好好的。”容羽歌故作轻松的说道。
  卫明溪知道,自己说什么,似乎都没有办法真正抚平容羽歌的心情,容羽歌她太在意自己的处境了。卫明溪又很理解容羽歌的焦虑,如果自己和容羽歌的处境对换过来的话,容羽歌也能坦然处之,自己也会很担心。
  “面煮好,吃一点?”卫明溪问道。
  “好。”容羽歌点头。
  容羽歌现在根本感觉不到饿的感觉,一点胃口都没有,却还是勉强自己吃一些,她让卫明溪煮的,不吃怎么能行。
  “张嘴。”卫明溪夹了一块煎得金黄的鸡蛋,喂到容羽歌嘴边。
  容羽歌看着嘴边的鸡蛋愣了愣,今天的卫明溪格外的主动,容羽歌不自觉张开嘴,配合的含住卫明溪喂来的鸡蛋。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果然乖乖配合吃东西,接着继续给容羽歌喂食,她想让容羽歌多吃一点。以前卫明溪总觉得这些举动着实有些肉麻,多是容羽歌主动要求,自己配合着做,可现在主动做来,竟不像之前那般,会觉得难为情。
  “芷儿今天和平时不太一样。”容羽歌配合的又吃了一口后说道。
  “不喜欢吗?”卫明溪有些担心的反问道,平时容羽歌总邀自己主动,她以为自己主动了,容羽歌会开心一些。
  “喜欢,太喜欢了。”容羽歌觉得就是太喜欢了,越是喜欢,越是害怕失去。
  江凝月在看到新的热搜上的,关于卫明溪引诱容羽歌那些实锤的视频和照片后,不禁为卫明溪担心,知道这些信息会让卫明溪很难洗清自己的。
  “你要不要过去看下卫明溪?”见江阿姨如此担心卫明溪,连薰心里还是有些吃醋,却还是硬逼自己体贴一些,主动提议道。
  “不用了,她有容羽歌陪着,应该问题不大。”卫明溪内心的强大,江凝月一点都不怀疑,何况就算有什么,卫明溪现在最需要的人也是容羽歌,不会是自己。
  江凝月的回答让连薰心里舒服了一些,她真希望卫明溪的事能早点解决,不然江阿姨总这么担心卫明溪不是办法啊。
  高雅祯显然没有打算给卫明溪喘息的机会,在第三天的同一个时间点,高雅祯让人继续爆了卫明溪的新黑料。Q大副教授卫明溪哄骗刚成年的容羽歌为其购置价值近一千多万的学区房的实锤黑料。这次依旧有实锤的证据,这让卫明溪的风评彻底臭了,她成了一个为了高家和容家万贯家财蓄意引诱未成人的阴谋家。
  这两天也时刻关注着热搜的卫家二老在看到这条热搜之后,血压飙升,差点晕了过去,他们断然不信卫明溪会这么没分寸的接受容羽歌的赠送的价值千万的房产,于是马上打电话询问卫明溪怎么回事。
  容羽歌情绪总是不佳,卫明溪干脆把容羽歌的手机没收了,不让容羽歌看手机,免得被那些对自己的恶评所影响。所以这条热搜出现的时候,容羽歌并没有及时看到。
  亦不看手机的卫明溪接到父母关于房产的询问电话,一开始卫明溪很是茫然,听父母说完之后,卫明溪这才知道原来自己和容羽歌现在住的房子,不是租的,而是容羽歌买的,并登记在了自己名下。


第150章
  在知道这件事之后,卫明溪感觉不妙。容羽歌在知道这件事后的情绪,这是卫明溪最在意的,之前那张照片已经让容羽歌十分自责,昨天起一直恹恹不乐,为了不让自己担心,强颜欢笑。可容羽歌的情绪,又怎么能瞒得过自己呢?若再加上这房子的事,怕只会雪上加霜,让容羽歌的情绪更加糟糕。想到这里,卫明溪不禁蹙紧了眉头,意识到落在自己身上的,自己可以只当是毛毛雨,落在容羽歌身上的才是真正的冰雹。
  卫明溪想让容羽歌有事可能忙,心情能分散一些,说要吃容羽歌做的饭。容羽歌自然二话不说,为卫明溪做饭。
  “发生么事了吗?”正在煮菜的容羽歌耳尖的听到卫明溪接了电话。从昨晚起,自己的手机就被卫明溪没收了,此刻她对外界的信息分外敏感。容羽歌觉得这时候给卫明溪打电话,一定都是要紧的事情,于是语气关心又有些急切的问卫明溪。
  “我爸妈的电话,问了一些问题。”卫明溪避重就轻的说道。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