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2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一想到容羽歌那又薄又没什么布料的睡裙穿在自己身上,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好羞人,可是看着容羽歌灼热期待的视线,卫明溪发现自己好像没办法拒绝她。
  “那……好吧。”卫明溪微红的脸答应道。
  容羽歌见卫明溪同意了,笑容瞬间艳过玫瑰,她真觉得卫明溪越来越不会拒绝自己,也似乎真的越来越宠自己了,容羽歌突然有种预感卫明溪对自己的纵容和宠爱,会越来越没有底线。这个认知让容羽歌莫名亢奋和期待,她已经有了好多触摸卫明溪底线的念头了。
  “快去洗澡吧。”容羽歌催促道,她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卫明溪穿自己的性感睡裙的模样。
  卫明溪这才有些不好意思的走到床前,把枕头挪开。
  容羽歌这才发现,自己的睡裙正压在卫明溪的枕头下。在今天之前,卫明溪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会来找她,而自己的睡衣却在床上,容羽歌目光灼热的看向卫明溪,在等卫明溪的解释。
  卫明溪被看得脸都红了,容羽歌明明什么都懂,还要自己说。
  “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卫明溪说着她们分开这两年多来,自己最真实的想法,以及最强烈的期待。
  “卫明溪……”容羽歌眼眶潮湿了起来,她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知道自己不会让卫明溪等那么久,可什么都不知道的卫明溪且只能陷入在漫长的等待中,所以此刻,心中心疼极了卫明溪,也庆幸自己没有让卫明溪等太久。
  “把它放在床上,是因为有时候太想你了,就会忍不住拿出来摸一摸,闻一闻……”卫明溪说完这句话,脸都通红了起来。
  明明是非常感动的事情,可容羽歌觉得自己思想真的是太邪恶了,因为她联想到不该联想的内容,她脑海里浮现卫明溪拿着自己性感的睡衣……
  “现在我回来了,我随便让芷儿摸一摸,闻一闻。”容羽歌说着便抓着卫明溪的手往自己身上按。
  “我去洗澡了……”卫明溪害羞的抽回手,拿了容羽歌的睡衣,赶紧躲进了浴室洗澡。
  容羽歌看着依旧害羞内敛的卫明溪落慌而逃的模样,笑意更浓了,心想得找机会问问卫明溪可有拿着自己睡裙做什么坏事。虽然她觉得以卫明溪的性情,把自己的睡裙放床上摸摸闻闻已经是极限了,但是容羽歌还是忍不住好奇,如果有万一呢?想想,容羽歌就觉得自己整个人要不行了。
  容羽歌吹着头发等卫明溪出来。本来就因脸红躲进浴室洗澡的卫明溪,在热水的氤氲下,脸上红晕更是晕染开来,白里透红的,十分迷人。
  虽然是容羽歌的性感睡裙,但是穿在卫明溪身上,却和容羽歌穿的时候,截然不同。哪怕再性感的睡裙,还是被卫明溪穿出了禁欲清冷的感觉,但是这份禁欲清冷却又不像过去那么彻底。此刻的卫明溪有种欲语还休的感觉,让容羽歌看着心动不已,依旧是那怦然心动的感觉。
  “我帮你吹头发。”容羽歌按捺住了自己心中如千军万马从四面八方涌来的骚动。
  卫明溪点头,走向梳妆台前坐了下去,安然让容羽歌为自己吹头发。
  “卫明溪,你头发真美,发质好得跟丝绸一样。”容羽歌为卫明溪吹完头发,摸着卫明溪满头青丝爱不释手,轻轻的将卫明溪的头发缠绕在自己指间。容羽歌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缘故,还是卫明溪本来就完美的无可挑剔,在自己眼中卫明溪哪哪都完美。
  卫明溪想起了前世最后那几年,自己满头白发,容羽歌为自己的白发不知哭过多少回,这一世,卫明溪希望自己的头发白得迟一些。
  “因为从来不烫染的缘故。”卫明溪轻声回答道。
  “不烫染好,又健康,对发质又好。”容羽歌说着轻轻低头把唇亲亲贴向卫明溪的发间,像是在亲,又像是在闻。
  卫明溪看着镜子的容羽歌,眉眼动作温柔满溢,她不自觉的把自己的身子靠向容羽歌。她想前世她许诺容羽歌她们来世还要同为女子,自己明知同为女子或许还是阻碍,却还是希望自己和容羽歌同为女子,大概就是舍不得女子间的这份温柔细腻,还有同为女子很多相知的感觉。
  “芷儿在想什么?”容羽歌手揽在卫明溪的双臂,细腻的察觉到卫明溪小小的思想开小差。
  容羽歌一喊自己芷儿,卫明溪就感觉自己心口被羽毛撩了一下,心口酥痒温热,好似回到了前世一般,哪怕容羽歌这一世没有前世的记忆,可她还记得这个“芷”字,好似刻在了容羽歌灵魂深处。
  “在想你。”卫明溪据实回答道。
  “我都在跟前,还用想吗?在想什么呢?”容羽歌真感觉在分开这一段时间里,卫明溪对自己感情似乎比以前厚重了很多。
  “想你已经回到我身边,心中欢喜得都快装不下了。”卫明溪转身把脸贴向容羽歌,伸手抱住了容羽歌的纤细有力的腰肢。
  明明此刻感觉那么幸福,可此刻容羽歌心里就有种酸酸的饱胀感,有点想哭。同时会生出惶恐,害怕此刻的幸福会稍纵即逝一般。
  “卫明溪,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吗?”容羽歌有些不安的问道。
  “嗯。”卫明溪轻轻回答道,她似乎对容羽歌此刻的心情能感同身受,因为她同样觉得此时此刻的幸福似乎有些不真实。容羽歌听着卫明溪的回答,感觉似乎心安了许多,她伸手把卫明溪从椅子上抱了起来。
  容羽歌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卫明溪慌乱了一下,反应过来,就安心的让容羽歌抱着,因为她知道容羽歌一定不会把自己弄摔了,没有人可以比自己更信任她,知道她定会护自己周全。
  “我们去床上聊。”容羽歌说道,她时常健身就是为了任何时候都可以毫不费劲的把卫明溪抱起来,当然,还有一些额外的用途。
  “嗯。”卫明溪的手环住了容羽歌的脖子。


第192章
  容羽歌抱着卫明溪,小心翼翼的把卫明溪放置到床上,怀中心爱的女人好似易碎的珍宝一般。
  两人的视线再次相交,好似彼此之间有极强的磁性一般,在黏上的那一瞬间就很难被分开,两人也离得越来越近,直到两片柔软的唇瓣再次贴合上。两人几乎同时闭上的眼睛,这吻不似刚才那么热烈灼热,而是温柔且轻软,好似呢喃细语在述说她们对彼此的思念,渡不尽的满腔情丝。
  容羽歌把脸埋入了卫明溪的颈窝,用鼻尖轻轻的蹭着卫明溪的脖子,那是独属于自己和卫明溪的温柔时光,就连那一缕穿缝隙而入的楼道灯光,都像是在打扰一般。
  卫明溪轻轻的抚摸着容羽歌的头和发,任凭容羽歌脸和鼻在自己颈间蹭磨,颈间又酥又痒,心间亦如此。
  “卫明溪,今晚我们不做。我想我妈妈今天一定是最难过的时候,是我让她如此难过的,若今晚就把她完全抛之脑后,总觉得自己很不孝,虽然事实就是如此。”容羽歌觉得今晚妈妈一定彻夜难眠,自己若是在妈妈最难过的时候时候,和卫明溪缠绵欢愉,总觉得不大好,虽然已然不孝,还是自欺欺人的想让自己的心里好过一些。
  “嗯,这是对你妈妈的基本尊重,你妈妈值得这份尊重。”卫明溪认同的说道,不管前世还是今生,容羽歌都亏欠舞阳太多了。容羽歌此刻能有这份心思,让卫明溪感觉十分欣慰,这一世的容羽歌确实懂事了很多。
  “只限于今天。”容羽歌又赶紧补充道,她觉得她妈妈不是脆弱的人,过了今晚,应该会好很多。自己也没把握,明天还能忍住。
  “听你的。”卫明溪点头,她想容羽歌所有不算太过分的要求,自己大概都会无条件的答应她,此事也不例外。
  “听你的”这三个字听起来,容羽歌感觉自己的心苏苏的,感觉心都化成奶油蛋糕,软甜得入口即化。
  “芷儿这是肯定了我的家庭地位吗?是有以妻为天的觉悟了吗?”容羽歌开心的笑着问道。
  “这个很重要吗?”卫明溪也笑着反问道,看不出容羽歌还有这等志向。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