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5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哦。”容羽歌没想到自己感伤前世而真情流露,在妈妈眼中竟然是在发疯,哎!
  “妈妈,上次被扔出家门怪丢人,下次还是不要了吧。”容羽歌朝高雅祯撒娇道。
  “活该。”高雅祯觉得没必要对这只白眼狼太好了,以后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了,以前就是对她太好了。
  “妈妈,您的生日快乐呢?”容羽歌再次向高雅祯讨要生日祝福。
  “我生你的时候,疼了半死,祝你快乐,我痛苦么?”高雅祯没好气的说道,虽然选择了原谅容羽歌,可心里还是有些不痛快的,总觉得自己原谅她太容易了,自己心里那口气还没完全捋平。
  “这事怪我爸,他才是罪魁祸首。”容羽歌祸水东引,引向容直。
  “你以为我愿意让你这只白眼狼出现啊!”容直觉得容羽歌这白眼狼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高雅祯瞥了一眼容直,她倒没有后悔生容羽歌。
  容直收到妻子的瞥,瞪向容羽歌。
  “我要许生日愿望了。”容羽歌无视容直的视线,准备点蜡烛许生日愿望。
  房间的灯很配合的马上暗了下来,蜡烛被点了起来。
  容羽歌默默许了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她和卫明溪能一直一直在一起。第二个愿望,妈妈能接纳卫明溪,以后就是一家四口。第三愿望,前两个愿望都能实现。
  事情都说开了,一家三口后面的相处基本恢复了过往的轻松愉悦的模式。
  吃过晚饭之后,容羽歌还一直腻在高雅祯身边,不管高雅祯赶了多少回,容羽歌就是不回房间。
  高雅祯表面很嫌弃,内心还是非常受用的。
  过了十二点,8月1日结束后,容羽歌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容羽歌回到房间,就马上拿起她故意放房间的手机,因为如果不把手机放房间,她担心自己会忍不住去查看手机惹恼妈妈。今天最重要的任务是让妈妈开心,只能被迫冷落了卫明溪。不过她有事先和卫明溪说,自己的手机放房间,可能不能及时回信息。卫明溪只给她回复了一条信息,好好陪家人。
  容羽歌下午快四点的时候离开的,到现在不过才八个多小时,可卫明溪却感觉容羽歌似乎离开了很久。四点半,容羽歌给自己发了一条到家了信息,六点半回了一条信息,到现在,就一直没有消息。
  知道容羽歌正在陪家人过生日,卫明溪心中还是十分欣慰的,所以她也不发短信打扰容羽歌,只是她感觉自己已开始想容羽歌了。
  就在卫明溪躺在床上,她一边等着容羽歌,一边想着容羽歌的时候,她的手机终于有动静了。
  是容羽歌拨过来的视频。
  卫明溪马上翻身坐了起来,接了视频。
  “我好想你,你想我吗?”容羽歌看着视频里的卫明溪,恨不得马上飞到卫明溪身边。
  经过几个小时,容羽歌的眼睛已看不到哭过的红肿。
  “想。”卫明溪据实回答道。
  “有多想?”容羽歌笑着问道。
  “我打给你。”卫明溪打了个数学符号发给容羽歌。
  “什么?”容羽歌看到躺倒的8,许久不学数学的容羽歌突然看到符号,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
  “无限。”在卫明溪回答的当下,容羽歌也同时反应过来,这是无限的符号。
  “卫明溪,这是数学教授的浪漫吗?”容羽歌真太喜欢会浪漫的卫明溪,她感觉自己要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卫明溪笑而不答。
  “今天顺利吗?”卫明溪关心的问道。


第221章
  容羽歌把今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卫明溪。
  “跪了一个多小时,膝盖淤青了吧?还疼不疼?”卫明溪想到高雅祯能这么快软化原谅容羽歌,当时容羽歌的情绪一定非常惹人心疼,再想到容羽歌遭了罪的膝盖,卫明溪就更觉得心疼了。
  “心里开心,膝盖也不觉得疼。”容羽歌瞥了一眼自己的膝盖,淤青是难看了一些,不过也有可能和自己皮肤过于细嫩有关,看起来特别明显,不过不碰的话并不觉得疼。
  “我看看。”卫明溪想看看容羽歌的膝盖的情况。
  “心疼啦?”容羽歌觉得这一跪还是很值的,不单妈妈心疼,卫明溪也心疼。不过容羽歌倒不想把淤青给卫明溪看,是既想让卫明溪心疼,又不想让卫明溪太担心,真矛盾的心态。
  “你说呢?”卫明溪反问道,她觉得容羽歌是多此一问。
  “当初人家吃杏仁,只是想留宿,你那时候就不心疼我,还赶人家,让人家在你宿舍门口喂了一晚上的蚊子……”容羽歌突然就翻起了旧账,虽之前嘴巴说还好卫明溪这辈子让自己追,不然上辈子的自己心里不平衡。随着前世和今生的记忆渐渐融合,容羽歌有时候也想,如果今生卫明溪先追自己,应该也是非常美妙的体验。容羽歌现在是发现了,人就是不知满足的,明明现在已经不能再幸福了,却还会贪心想要得更多。大抵是有些有恃无恐的觉得,卫明溪今生怎么都会哄着自己。让卫明溪捧在掌心哄着的感觉太好了,会让人上瘾的。
  卫明溪感觉现在容羽歌和自己相处模式,有别于前世,亦有别于之前,有了全新的模式,似乎有些“恃宠而骄”,但是卫明溪心里却是开心的,容羽歌对自己爱的信任,且有所依恃,才会这般。
  “正是心疼,才不愿意你伤害自己身体,重来一次,我还是会为此生气的,不过应该不会再赶你出门。”卫明溪语气认真的说道。
  “我不是故意要翻旧账,我就只是想让你哄着我。”容羽歌朝卫明溪撒娇道,虽会忍不住想闹闹卫明溪,却又真不舍得对卫明溪无理取闹。
  “我知道。”卫明溪含笑说道。
  “卫明溪,突然就好想你。”容羽歌看着视频里含笑看着自己的卫明溪,突然就很想卫明溪,思念感觉一下子就泛滥成灾,刚才还欢快愉悦的情绪从山顶掉落到了谷底。看得到,听得到,却抱不到。
  卫明溪没说,自己都想了一整个晚上。
  “明天就能见到了。”卫明溪此刻也很想抱抱容羽歌。
  此时,传来敲门声。
  “有人敲门,我开一下门。”容羽歌舍不得挂电话,拿着手机直接去开门。
  “妈妈怎么来了?”看到高雅祯在门外,容羽歌有些诧异的问道。
  高雅祯瞥到容羽歌的手机屏幕还亮着,屏幕里那个人显然就是卫明溪。
  “药拿去。”高雅祯把手中散淤青的药递给容羽歌。
  “妈妈要进来坐一下吗?”容羽歌没想到妈妈还惦记着自己脚上的淤青,心里还是十分感动的。
  高雅祯又瞥了一眼容羽歌手机里的卫明溪,这次她看到卫明溪的轮廓了。本来她打算替容羽歌揉揉散一下膝盖上的淤青,在看到卫明溪的瞬间,她已打消了这个念头,又不想管容羽歌死活了。
  容羽歌见妈妈的目光落到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感觉妈妈不会喜欢看到自己和卫明溪腻歪的样子,于是赶紧用手掌挡住了屏幕。
  “不用了。”高雅祯冷淡说完,转身就走,人家正和自己的老情人腻腻歪歪,自己何必自讨没趣耽误人家腻歪。
  容羽歌见高雅祯离开的背影,有些纳闷,只是送个药,完全可以使唤她爸或者她家的佣人,好像没有必要亲自跑一趟。心想,难道妈妈本来打算帮自己把淤青揉开,只是看到自己和卫明溪正在视频,于是打消了这个打算?
  看着高雅祯背影消失在视线里之后,容羽歌这才关上门。
  “是我妈,她来送褪淤青的药。”容羽歌对卫明溪解释道。
  “我知道,我认出她的声音了。这么晚了,还特意跑来送药给你,她真的很疼你。”卫明溪觉得不管是前世的舞阳,还是今生的高雅祯,都是一位非常好的母亲。因为高雅祯对容羽歌的疼爱,纵使高雅祯对自己都怀有强烈的敌意,卫明溪并不会因这些敌意而对高雅祯有半点不好的印象。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